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倒退嚕 結果共397筆

  • 衝出月台六百米!區間車急停倒退嚕  過站不停原因出爐

    高雄大湖火車站,6日下午五點半左右,發生一列區間車過站不停,最後停在五六百公尺外,還得"倒退嚕"回到月台的離譜情況,雖然幸運沒有發生意外,也只有誤點約七分鐘,但台鐵初步調查,指向是司機員不夠注意,也讓人員訓練問題再浮出檯面。
    2022/12/07 13:41
  • 倒退嚕差點連環撞!駕駛卸貨忘拉手煞車 還辯稱沒喝酒

    高雄有一起車禍,發生在楠梓的惠民路上,貨車司機下車卸貨的時候,沒把手煞車拉緊,車輛斜斜的倒退嚕,差點就撞到經過的騎士,最後撞到大貨車才停下,員警到場貨車駕駛還說沒喝酒,只是手煞車沒拉緊加上路面傾斜才釀成意外,不過一測之後才發現酒測值0.4毫克超標。
    2022/12/01 13:35
  • 不想塞車陣!高雄公車鑽慢車道遭喝斥 駕駛「倒退嚕」

    下班塞車時間,高雄一名公車駕駛便宜行事,眼見前方有小客車故障,造成交通回堵,駕駛不想塞在車陣當中,直接切進機慢車道,當下一名單車騎士立即停在路中央,大聲喝斥還拿起手機蒐證,公車駕駛見情況不對,直接「倒退嚕」,但這違規行為就是不對,客運公司將對駕駛記過處分。
    2022/11/10 18:46
  • 言論自由倒退嚕?土耳其通過新法條 散布誤導資訊恐坐牢

    土耳其國會今天通過「不實資訊法案」第29條。法律未來若上路,公開散布誤導性資訊者將面臨1到3年徒刑。由於法案用語模糊且標準不明,在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治理下的新聞自由再次令人憂心。
    2022/10/14 08:55
  • 高鐵倒退嚕!桃園站道岔訊號異常 抵達左營站延遲72分鐘

    高鐵桃園站,13日上午10點47分,傳出道岔訊號異常,造成一輛當時正要進站的南下列車,緊急倒退嚕,回到板橋,車上乘客全都傻眼,工程人員花了近兩小時排除狀況,有11個車次延誤,其中最久的長達72分鐘,大約有5千名旅客行程大受影響。
    2022/10/13 18:13
  • 影音/恐怖!幸好車上沒棺木....禮儀車倒退嚕爆衝

      
    2022/10/03 12:26
  • 只有西北風跟土不會漲! 高物價吞掉民眾收入恐擴大貧富差距

    今年通膨問題惡化,根據最新統計,超過8成以上民眾都預期,未來一年內,物價還會繼續上揚。另外也因為通膨攪局,雖然今年1到7月,台灣的整體受雇員工經常性薪資來到4萬4286元,比去年同期增加3.1%,甚至創下近22年最高增幅,但由於通膨情況加劇,考量物價因素後,前7月的國人實質薪資倒退嚕,是6年來首見負成長。
    2022/09/20 22:48
  • 衝進婦嬰店 倒退嚕又撞東山鴨頭!開得比喝酒還ㄎ一ㄤ

    彰化一名女駕駛,路邊起步之後,不知為何,擦撞對向的校車,撞進一家婦嬰用品店,可能是太緊張,連忙倒退嚕,但是倒得太猛,又撞進東山鴨頭小吃店,幸好沒人受傷。
    2022/09/08 13:30
  • 有片/心情差!駕駛台74線逆向狂飆 警攔「倒退嚕」

    台74線(9/4)出現一名離譜駕駛,一路逆向開在外側車道,警車攔查不停,倒車跑給警察追,駕駛事後供稱,一路逆向,是因為心情不好,警方也依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偵辦。
    2022/09/04 20:39
  • 台74逆向狂飆!看到警察再倒退嚕逃1公里 落網辯:生活不順

    心情不好就可以在快速道路逆向?台中一名陳姓男子,今(4)日上午駕駛黑色BMW上台74線,隨即迴轉,逆向行駛在路肩,還一連開了2公里,警方獲報上快速道路攔車,沒想到陳男看到警察,還一路「倒退嚕」再開1公里,警方窮追下,他願意停車受檢。陳男供稱,他2年前修車和車廠起糾紛,被消保官判敗訴,加上近期生活不如意才做出瘋狂的行為,警方也將其依公共危險移送偵辦。
    2022/09/04 17:47
  • 貨車載床板突「倒退嚕」 堆高機牙叉秒縮回

    彰化有一輛貨車載了不少床板,疑似員工沒拉緊手煞車或故障,卸貨時,車子突然「倒退嚕」,車身傾斜,車上床板也全掉到路面,幸好員工躲開,沒有受傷!
    2022/09/03 15:45
  • 言論自由倒退嚕?一次搞懂數位中介法內容 他:小心無法出聲

    言論自由倒退嚕?國家傳播委員會(NCC)18日公布《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由於法案條款界定不明確,遭質疑接下來是否說什麼都會被管,造成民眾反彈。而就在外界吵得沸沸揚揚之際,臉書粉專「己爸偶」直言「今天你選擇默不作聲,明天你無法出聲」,並整出《數位中介服務法》完整懶人包。
    2022/08/20 09:54
  • 人權再倒退嚕!緬甸軍政府處決4政治犯

    緬甸4名民運人士被控進行「恐怖行為」,25日遭到軍政府處決;這四人包括知名民運人士覺敏友,以及與被罷黜的領導人翁山蘇姬同政黨的前國會議員漂澤亞陶;這是緬甸數十年來首次執行死刑,人權問題進一步惡化,引發國際強烈撻伐。
    2022/07/26 20:00
  • 通膨吃掉加薪! 實質薪資倒退嚕「創6年首見」

    行政院主計總處,公布今年前5月受雇員工經常性薪資,比去年同期增加2.83%,年增率也創下20年新高,不過扣除物價因素後,實質經常性薪資年減0.2%,是近6年來,同期首度負成長,不少民眾也認為,薪資成長跟不上通膨速度。
    2022/07/12 12:23
  • 薪資倒退嚕!通膨物價小資族吃不消 快樂指數低於60分

    即便台灣的基本工資有再上調,但是受到通膨物價的影響,幾乎被吸收掉,甚至還出現倒退狀況,以2022年1到2月經常性薪資來看,年增只有0.1%,但實質總薪資卻是年減0.16%,薪資成長感不上物價變化,而專家更預估,儘管短期內勞動市場不會太大波動,但是因為美國抑制通膨力道持續加重,未來可能會面臨經濟衰退危機,台灣也可能受到牽連。
    2022/07/11 22:57
  • 《TVBS國際+談全球》全球最宜居城市台北倒退嚕 頻上太空恐更傷臭氧層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今年6月中旬盛大慶祝登基70周年,打破已故泰王蒲美蓬的紀錄,成為史上在位時間第二長的君主,隨著各國王室打破「傳男不傳女」的規則,未來全球有望看到更多女王出現。《經濟學人》日前公開最新的「全球宜居城市」,前10名大洗牌,台北名次往下滑,但也有其他的評比認為台北是瑰寶,國際+談全球與您一起來聊聊。
    2022/07/06 19:26
  • 公車想下班?女駕駛上坡操作不當 倒退嚕側翻車躺草皮

    新北市淡水脾島里附近,昨(26)日晚間發生公車翻覆意外,好在當時車內僅有駕駛一人,並無乘客受傷。由於該處較為偏僻、晚間路燈也較暗,駕駛疑似在上坡時沒注意,操作不慎才會往一旁草皮側翻。
    2022/06/27 13:20
  • 美國女權倒退嚕Netflix等企業 提供員工跨州墮胎旅費

    美國最高法院6月24日推翻賦予女性墮胎權的「羅訴韋德案」(Roe v. Wade)裁決,讓各州自行訂定法規限制墮胎。美國半數州將全面禁止墮胎。包括Meta、迪士尼(Disney)、Netflix在內的多間美企宣布,倘員工需跨州獲取墮胎服務,它們將提供旅費。
    2022/06/26 13:58
  • 蘇花版運轉手之戀?竟是「逆向超車」遇管制 只好倒退嚕

    蘇花公路出了名路況惡劣,尤其是遇到連日降雨就很容易出現落石坍方意外,所以交通管制定點放行之類的措施也很常見。在蘇花公路上面排隊,更是老司機早就習慣的家常便飯。日前PTT網友途經蘇花公路匯德隧道就遇上了管制,排隊等待時遇到了一個稀奇景象,那就是居然有車神開著神車倒車跑蘇花!
    2022/06/16 13:57
  • 擋不住通膨壓力! 實質薪資6年來首度「倒退嚕」

    不只職場打滾已久的老鳥,許多的社會新鮮人,都會超前部署,盡早規劃退休生活,尤其現在物價飆漲又低薪的大環境下,希望下半輩子可以舒舒服服,不必為錢操心的話,存錢理財更是重要,而除了一般認知的投資股票等等,用保單來規劃退休,也占了不少比例。
    2022/06/14 23:00
  • 聯結車突倒退嚕「甩尾」折2半 疑煞車失靈

    台中沙鹿在2日下午,有聯結車司機疑似煞車失靈,在上坡路段突然往後滑,先是撞上2輛轎車,最後衝撞安全島,車頭車身折成兩半,所幸事故沒有造成傷亡。
    2022/06/03 13:49
  • 走錯路倒退嚕 2車先撞紐澤西護欄 石塊飛對向 再釀3車撞

    西濱苗栗後龍匝道,發生五車車禍,警方調查發現是南下路段其中一台車,發現走錯路,竟然想倒退嚕轉向,造成後方車輛閃避不及撞上,再撞飛紐澤西護欄,石塊噴濺,也造成對向3台車被波及。
    2022/05/23 15:34
  • 今日確診數倒退嚕 莊人祥曝疫情「這時間」會到低點

    國內今(22)日疫情相對於前幾日,確診人數稍稍下降,低於八萬人,國內有醫生推估疫情高峰五月底會單日新增16萬確診,到六月底會到最低點,對此,莊人祥回應,低點應該會在七月底而不是六月底。
    2022/05/22 14:45
  • 糗大!駕駛下車找人理論 P檔「打成R檔」倒退嚕撞機車

    車輛駕駛下車找人理論,結果疑似打錯檔,釀成碰撞!新北市新店一名郭姓騎士,看見前方一輛休旅車停下來,原來,駕駛要問路人剛剛說了什麼,沒想到卻把停車檔打成倒車檔,車輛往後撞壞機車,警方判定,駕駛要負全部責任,賠償騎士修車費!
    2022/05/09 13:16
  • 職棒啦啦隊林襄掉手機! 男「倒退嚕」撿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15號凌晨從新北三重朋友家離開,上車前,手機不小心掉在路上,被一名76歲男子撿走,警方事後到男子家訪視,他坦承並交回手機,林襄說,東西撿回來很感謝員警,也希望大家別追究下去,畢竟對方是長輩,不想害人。
    2022/04/17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