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倒退嚕 結果共397筆

  • 捷運火爆互嗆「兇什麼」 保全緊抱化解衝突

    台北捷運接連發生衝突!一名女子推輪椅走進車廂,疑似「沒拉煞車」,導致捷運一起步,輪椅就倒退嚕,壓到兩名乘客,雙方爆氣爭執;另外,在轉乘板南線的捷運出口,也有一對男女火爆嗆聲,激烈大吵,不只保全出面排解,還驚動警方到場。
    2023/05/24 23:39
  • 正要開出地下停車場!前方小貨車突「倒退嚕」撞爛特斯拉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一輛特斯拉跟著前方小貨車要開出文化北路農會地下停車場時,小貨車突然停了下來,先是往後嚕了一小段又緊急剎車,但最終還是整輛車都從上坡處滑了下來,當場重擊特斯拉車頭。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但因事故地點並非道路範圍,只能由雙方自行和解。
    2023/05/17 10:18
  • 警方眼前違規切入 巡邏車竟然「倒退嚕」禮讓

    網友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警車停等紅燈時,有車輛從它前方要逆向切入停車場,警車沒有攔阻,還「倒退嚕」禮讓,被反諷「警方示範如何禮讓違規車輛」,警方解釋,當時為了避免交通阻塞,一時不察,會補開罰單。
    2023/05/16 16:07
  • 公車靠站!險遭天降吊臂砸中 急「倒退嚕」

    這跟高空吊臂,以72公噸重的力道,砸破中捷隔音牆。技師表示,當時水平吊臂要拆下來,旁邊還有輔助塔吊,協助支撐,但是可能材料強度不足,或是老舊損傷,無法支撐3.3公噸重的吊臂,輔助塔吊折彎,水平吊臂砸下來,大樓前停著吊車,兩名工作人員在旁邊,距離最近,差點被砸中,還有公車,剛好靠站,連忙「倒退嚕」。
    2023/05/11 20:39
  • Rain被「朴涎鎭」主動撲倒! 嚇壞倒退嚕:以為又要被揍

    由鄭智薰(Rain)、林智妍(另譯林知衍)主演律政劇《Welcome 2 Life歡迎光臨第2人生》,明(27日)晚11點將在東森戲劇台首播,該劇講述專為權貴打官司的惡質律師,因遭逢事故而被吸進另一個平行時空,變身正直檢察官;林智妍飾演Rain的前女友,因不認同對方的處事手段決定分手,沒想到在另一個時空中,兩人結婚並育有一女!
    2023/04/26 14:10
  • 囂張!開贓車不肯受檢 倒退嚕撞警逃逸

    就是不下車,開贓車逃竄!18日上午近8點的時候,警方在桃園大園的菓林街與三和街發現一輛贓車,但車上的黃姓駕駛拒絕下車,於是員警呼叫支援,但還是被黃姓男子倒車逃走,員警一路追到蘆竹區的南崁路二段,黃姓駕駛打算再一次倒車逃跑,這時員警立刻下車團團包圍,並且開2槍制止,最後破窗噴灑辣椒水,才讓他乖乖就範。
    2023/04/18 19:52
  • 20客驚魂!遊覽車逆向險對撞 倒退開百米

    新北市新店中安大橋,過去時常發生民眾沒看清楚標誌,逆向開上橋,今天上午又有一輛載了20名遊客的遊覽車,疑似不熟路況,上橋後開到對向車道,差點和其他駕駛對撞,遊覽車司機一路倒退嚕,退了1百多公尺,才開回正確的車道。
    2023/04/17 20:13
  • 你有嗎?台灣「青貧族」平均存款僅12.4萬 敲碗加薪抗通膨

    高通膨時代,民眾實質薪資倒退嚕,對剛出社會的年輕世代來說,壓力相當沉重,根據人力銀行一份最新統計顯示,名下幾乎零存款的「零存族」,比例再度創下統計以來新高,另外年輕人名下平均總存款也同步創下5年新低,有鑑於物價高漲,企業有沒有可能透過加薪,來幫助員工對抗通膨呢?學者表示,由於國內景氣低迷,全年GDP成長率很可能不保2,今年加薪潮不僅機率不高,甚至還會出現裁員潮,前景恐怕不樂觀。
    2023/04/06 23:05
  • 南投無照婦開車「倒退嚕」暴衝 毀書店又往前撞餐廳

    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今(2)日有一名64歲朱姓女駕駛剛辦完事,正準備開車離開時,疑似操作不當車子非但沒往前,還直接「倒退嚕」暴衝撞進附近一家書店,接著又往前滑行撞向前方餐廳,所幸無造成人員傷亡,警方事後調查,發現朱婦的駕照早就被吊銷,是無照上路,後續將依法開單告發。
    2023/04/02 16:42
  • 影音/外國客登門Hold住姐嚇到倒退嚕 王子、范少勳耍小手段謝金燕嘆:賴皮鬼

      
    2023/03/21 09:52
  • 對街有警察!小客車誤會違規 「倒退嚕」反撞GOGORO

    台南安平商港管制區,近日因為敦睦艦隊停靠,警方現場交通管制,目擊一場車禍。一輛小客車準備右轉,路口號誌變換於是踩煞車,駕駛以為自己超過停止線違規了,又看到對街有警察,心虛倒車,反而沒注意後方停了一輛GOGORO電動機車,機車前輪被卡死,原本駕駛停原地就好,卻因為倒車撞車,要賠上萬元維修費。
    2023/03/13 20:46
  • 大貨車手煞車失靈「倒退嚕」撞爆警車 女警尖叫急閃躲

    新北市49歲黃姓男子,日前上午駕駛大貨車行經台64線快速道路時,車輛突然拋錨停在路肩,警方獲報到場執行交管,正當眾人在等待拖吊車時,大貨車疑似煞車失靈,導致整輛車「倒退嚕」,當場撞爆警用重型機車以及巡邏車,所幸女警及時閃避才未受傷,讓眾人驚呼:「真是好險!」
    2023/03/09 09:44
  • 手煞車彈回!貨車「倒退嚕」 員工急追摔倒

    花蓮吉安一間工程行,3日上午,員工剛走下貨車,車就開始「倒退嚕」滑行,他們趕緊衝去用推的,但根本停不住,只好跳上駕駛座踩煞車,過程中還摔倒,最後順利讓車停下,員工說當時確認有拉手煞車,應該是因為貨車已經老舊,手煞車卡得不夠緊,彈了回去,才會發生意外,幸好人沒受傷。
    2023/03/07 20:47
  • 加油站洗到一半...前車突高速倒退嚕 網:差點出現紅色泡泡

    不少民眾若是到加油站加油,若發現車子有點髒,都習慣順道到旁邊的洗車道洗車,往往都是由加油站員工先以泡沫刷洗,之後車子再開進隧道式洗車機沖洗,但新北市這名車主似乎是操作出了點問題!日前他到加油站洗完車準備離場,原先要直行卻突然「倒退嚕」,導致後方還在清洗的另名車主來不及閃,就此遭撞。
    2023/03/04 12:23
  • 通膨吃掉!去年實質薪資倒退嚕「減幅10年最大」

    行政院主計總處公布,去年受僱員工薪資調查,發現每月經常性薪資44,417元,年增2.8%,但考量物價指數後,每月實質經常性薪資41,357元,年減0.15%,是近十年最大減幅,人力銀行調查也發現,有12%民眾長達10年沒加薪,平均下來凍薪期達1533天。
    2023/02/18 12:58
  • 新竹站異常!高鐵「停軌道、倒退嚕」 旅客:延誤1hr

    高鐵新竹站週四一早八點多,發生道岔訊號異常,導致有高鐵開到一半停在軌道上,乘客坐在車廂乾等半小時,甚至還有列車一度倒退嚕,嚇壞不少人,導致行程延誤將近1小時,對此高鐵花了超過1.5小時完成修復,但誤點狀況還要慢慢排除,行程被延誤的旅客,可依規定申請退費。
    2023/02/09 13:49
  • 駕駛氣到破音!騎士看錯紅綠燈 當街開嗆

    為了「紅綠燈」當街互嗆!日前在花蓮市一處路口,一名駕駛因為前面機車「綠燈卻沒動靜」,連按3聲喇叭提醒,結果一名阿伯卻倒退嚕破口大罵,堅持還是紅燈,兩人當街吵了起來,駕駛還氣到破音,最後真的變成紅燈了,阿伯才闖燈騎走,其實這是五叉路口,阿伯看成左邊那條街的紅綠燈,才會爆發口角。
    2023/01/31 16:22
  • 不想排隊逆向衝!「倒退嚕」49秒曝光 網笑翻:就你聰明

    農曆春節期間出門玩,難免遇上塞車、人潮眾多的情況,提醒民眾開車切勿急躁,注意安全最重要。1名網友分享,當他塞在車陣裡動彈不得時,竟出現1台無視排隊車輛逆向超車的休旅車,不過很快的就被對向車輛狠狠逼退,囂張轉尷尬的違規過程都被在場民眾錄了下來。
    2023/01/25 09:52
  • 走錯?駕駛匝道「倒退嚕」 搖車窗揮手讓路

    桃園一名駕駛,正要從大竹交流道下匝道口時,才剛轉彎就看到前方車輛不斷「倒退嚕」,差點撞上,對方疑似是走錯路,最後還搖下車窗,示意要禮讓通行,雖然沒有造成事故傷亡,但畫面曝光後,引起外界撻伐,警方也將追查舉發,最高可以開罰6千元!
    2022/12/30 18:51
  • 倒退嚕害撞!車停騎樓遭檢舉 鄰幫移害騎士慘摔

    高雄前鎮區有一起倒車害倒地事故,一輛自小客停在自家門口騎樓,因為遭人檢舉警方來取締,車主來不及趕回來,隔壁鄰居幫忙移車,結果倒車時疑似沒注意後方狀況,導致行進中的摩托車來不及閃避,直接猛力撞上,機車龍頭把轎車右後方撞出一個凹洞,幸好騎士只有手腳擦挫傷。
    2022/12/28 18:44
  • 就是他!2天前沒拉手煞車 「倒退嚕」也撞一排

    苗栗一輛大貨車,在台13線上,聯合大學前面,撞一排車,駕駛說煞車失靈,民眾發現,就是這輛車,2天前,距離30公尺遠的地方,也倒退嚕,撞倒一排路邊停放的機車,駕駛說,忘記拉手煞車。
    2022/12/24 13:37
  • 駕駛開過頭? 遊覽車快速道路「倒退嚕」

    疑似因為開過頭,駕駛竟在快速道路上倒車!今天(12/21)早上7點多,剛好是上班尖峰時段,結果在台66快速道路平鎮系統交流道,一輛遊覽車先是臨停在路上,接著就倒車一路往後退,危險行徑嚇壞其他用路人,而這樣的行為已經違反道交條例,將被依法開罰3000元到6000元。
    2022/12/21 13:49
  • 醉扯司機!買早餐沒拉手煞 小巴倒退嚕撞超商

    南投客運一名司機,清晨載著乘客時,竟然逆向違規停車跑下車去買早餐,下車後又因為忘了拉手煞車,整輛小巴一路向後滑行,最後直接倒退嚕,撞進路口超商大門,還差一點波及店員和剛上門的客人,更離譜的是警方事後酒測,這名駕駛竟然酒測值超標,酒駕開小巴載客,違規停車買早餐,最後因為小巴自己落跑撞車,讓他的離譜行為全部曝光。
    2022/12/19 13:44
  • 車全倒退嚕!捷運施工剩單線 遇公車拋錨大塞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與中正路口,捷運萬大線施工已經好一陣子,原先的雙向雙線道,縮減成雙向單線道,今天(16日)上午9點多,一輛公車剛好在路口拋錨,導致交通大癱瘓,就有民眾抱怨,因為中間的捷運施工,原本擁擠的交通,一旦碰到事故,就會更嚴重。
    2022/12/16 19:43
  • 特斯拉周三股價震盪 馬斯克首富寶座一度讓位

    各方唱衰美國明年經濟,週三科技股持續倒退嚕,特斯拉股價大跌,讓創辦人馬斯克的身家縮水,一度跌出全球首富名單。
    2022/12/08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