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倒車 結果共1,803筆

  • 用導航開進石門水庫!男急跳車逃命 痛心看愛車沉水底

    來自新竹縣的一名張姓男子昨(8)日晚間開車前往欲前往桃園市大溪區阿姆坪一處教會,由於不熟悉當地路況,因此使用導航領路,沒想到卻誤駛入石門水庫大壩碼頭,當張男發現車輛進水的時候已經來不及倒車,只好急忙地跳下車,並眼睜睜看著愛車滑落水底。警方獲報後立刻聯繫相關人員到場協助,花了將近1個小時才終於將車輛成功吊起來。
    2023/11/09 15:04
  • 2度煞車還倒車駕駛跨槽化線 橫切下國道

    懷疑自己開錯路,竟然在國道煞倒車!一名駕駛日前開車行經國道一號五股交流道,原本要下匝道,卻懷疑自己開錯路,緊急煞車、開回主線道,但開沒幾公尺,又發現自己沒有開錯,兩度煞車、還倒車跨越槽化線,被監視系統綠影取締,駕駛除了罰錢,恐怕還要扣牌半年。
    2023/11/07 15:04
  • 錯過匝道?小轎車國一「鬼之倒車」嚇爆駕駛 國道警出手了

    1名駕駛日前開車經過國道1號北上五股路段時,親眼目擊1輛小轎車疑似錯過匝道,先是在外側車道緊急煞車後,竟直接在國道上倒車,旋即跨越槽化線下匝道,嚇得其他路過車輛紛紛閃避,過程險象環生。國道警方表示,雖然整起事件未釀成追撞事故,但該名駕駛涉及危險駕駛部分,依法最重可開罰3萬6千元並吊扣牌照6個月。
    2023/11/07 11:49
  • 年輕人開新車「2功能」是標配?老鳥傻眼了:還是別上路

    現代的新汽車幾乎都配有全景功能、倒車顯影等,好讓駕駛能更安全準確的倒退或停好車。不過有民眾就好奇,如果現在開到沒有那些新功能的舊車,大家還會路邊停車和倒車入庫嗎?
    2023/11/05 18:45
  • 三寶開車?倒車進不去車格 連撞後車2次駕駛落跑

    高雄一處賣場,駕駛準備停車,目睹一輛白色休旅車,倒車入庫倒了好幾遍,車尾狠狠撞上賓士車,還撞了兩次,卻頭也不回落跑,離開停車場,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獲報案,但因私人停車場不在道路範圍內,因此不算肇逃,受害車主可以要求民事賠償。
    2023/10/31 12:25
  • 車故障拒檢 堅持開回家「倒車450m」遭判1年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3月中開著休旅車半路故障,他認為住家不遠,乾脆一路倒車回家,警察到場他拒檢,一路倒車450公尺,耗了8分鐘,直到轉進住家巷子才停下,被依公共危險當場逮捕,法院認定他犯後態度不佳,否認犯行,判處他1年徒刑。
    2023/10/26 18:56
  • 運將倒車險撞人! 楊麗菁經紀人遭嗆提告

    台灣武打女星楊麗菁的經紀人,在台北市西門町過馬路時,一輛計程車突然倒退衝過來,幸好他及時躲開,才沒被撞到,當下找駕駛理論還被嗆,氣得提告公然侮辱,警方通知運將到案,針對他未禮讓行人,最高可罰6千。
    2023/10/25 20:07
  • 小黃路口倒車未禮讓 楊麗菁經紀人還遭罵「X的王X蛋」

    女星楊麗菁經紀人「奇哥」朱姓男子,昨(24)日下午4時許,走路經過台北市萬華區開封街二段與昆明街口時,碰上一輛正路口倒車的計程車,差點直接被撞到,嚇得緊急跳開。而朱男認為對方沒有禮讓行人,追上前質問,卻遭到對方辱罵「他X的王X蛋」,朱男氣得至派出所提告,警方將約談駕駛到案說明。
    2023/10/25 17:39
  • 當時害怕極了..倒車未禮讓行人 下秒20名員警「死亡凝視」

    台灣交通亂象嚴重,甚至被指稱是「行人地獄」,為了洗刷汙名,政府加重開罰汽機車未禮讓行人。不過,近日一名駕駛在倒車時,疑似天色昏暗沒注意到行人,沒想到下一秒驚見將近20名員警過馬路並「死亡凝視」著他。影片PO網讓不少網友笑翻,直呼根本是「史上最悲劇的未禮讓行人」。
    2023/10/25 16:52
  • 倒車撞死行人 駕駛稱「雷達沒響」遭起訴

    今年三月,有駕駛在台北士林福港街倒車時,撞死一名正在過斑馬線的79歲婦人,駕駛向檢警供稱,當時車內的倒車雷達沒響,也沒感覺有撞到人,是旁邊有人大喊,才知道闖禍了,被檢方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2023/10/25 12:56
  • 北市婦走斑馬線被撞死 駕駛:倒車雷達沒有響

    台北市士林區62歲李姓男子,今年3月底,在住家附近駕駛休旅車,不料在倒車過程中疑似未注意車後狀況,直接撞倒正在穿越馬路的郭陳姓老婦,導致她頭部重擊地面,經送醫搶救1天後傷重身亡。李男事後偵訊時聲稱倒車雷達沒有響、以為沒撞到人,士林地檢署偵結後依過失致死罪將他提起公訴。
    2023/10/24 14:08
  • 怎又衝過來!停紅燈遭撞 後車竟倒車再撞

    台北市南港發生離奇車禍,駕駛在紅燈追撞前車,回到車上後,竟然油門踩了,再次加速衝撞,他事後向警方供稱,第一次是因為吃了感冒藥,恍神想睡,第二次則是想倒車看車損,卻打錯檔誤踩油門。
    2023/10/23 19:31
  • 快訊/違規還假配合!台中毒蟲「巴庫」衝撞 輾壓警用機車

    今(22)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衝撞員警的案件,一輛汽車違規紅燈右轉被巡邏的員警發現,立即上前盤查,54歲的黃姓駕駛先假裝配合再加速逃逸,過程中還倒車衝撞警用機車,所幸員警未受傷,但機車當場卡在汽車底下,駕駛竟然下車拔腿就跑,最後在河南路二段遭逮捕,員警也在該汽車上查獲毒品、吸食器,將駕駛依涉嫌毒品、妨害公務等罪移送法辦,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0/22 22:32
  • 多條通嫌再偷車畏罪拒捕 竟衝撞警車想逃

    高雄湖內發生有車輛失竊,警方獲報攔截,沒想到駕駛踩油門逃竄,警匪追逐5公里,到台南仁德的一處巷弄,嫌犯還倒車衝撞警車拒捕,但最後還是被大批警力圍捕拖下車,其中主嫌林姓男子還是一名有多案在身逃亡的通緝犯。
    2023/10/21 11:49
  • 79歲駕駛操作失誤休旅車突倒車 撞進鑰匙店

    新北市一名79歲駕駛在修車行保養車輛,卻在移車時操作不慎,整輛車倒車暴衝橫越馬路,衝撞進一間鑰匙店,造成嚴重毀損,還波及兩輛停在路邊的機車,店家初步估計,損失至少超過10萬。
    2023/10/17 23:29
  • 日7旬翁開車失控暴衝 4歲童醫院前遭撞疑被「二度輾過」亡

    北海道釧路市今天(17日)發生一起死亡交通意外。一名77歲老翁駕車行經醫院前方時撞上一對母女,使4歲女童當場陷入昏迷,送醫後宣告不治。目擊者指出,老翁在意外發生後倒車時,疑似再次輾過女童。警方推測肇事老翁應是誤踩油門,才導致這場意外發生。
    2023/10/17 16:47
  • 「會不會撞過來」預言成真 轎車遭逆向車撞

    半路看見轎車逆向,還在討論會不會被撞上,預言成真!新北市一名男子和女乘客,半路看見一輛車,在左轉車道逆向倒車,兩人還在討論對方怎麼會這樣開車,沒想到幾秒鐘後,對方直接撞上來,警方到場時也相當疑惑,因為從沒看過車尾撞車尾的離奇事故。
    2023/10/11 13:31
  • 今日我最衰!女騎士遇颱風連摔兩次 連倒車都遭壓

    小犬颱風剛離台,但這幾天在全台各地帶來強勁的風,台中市有多處路樹倒塌,不少機車騎士都提心吊膽上路,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摔車案件,60歲的李姓婦人騎機車在路上,因為風實在太大,她竟然連續摔倒兩次,第二次還慘被「機車壓身」,所幸有善心的用路人停下來,把婦人扶起來,目前人已無大礙。
    2023/10/06 13:26
  • 有人!小心! 倒退嚕撞倒機車母子重摔受傷

    花蓮一名婦人騎車載著6年級的兒子要去上學,卻在吉安鄉公所的停車場,被前方轎車倒車撞倒,2人摔倒在地,男童的右手骨折,她控訴肇事駕駛態度有點差,甚至嗆聲說他就在鄉公所上班,不怕對方報警。
    2023/09/25 21:25
  • 花蓮母子遭撞倒地骨折 駕駛嗆「不怕報警」:我在鄉公所上班

    花蓮一名楊姓婦人騎車載著兒子要去上學時,遭一輛白色轎車倒車撞上後,母子2人重摔倒地被機車壓住,造成男童手部骨折。婦人表示轎車駕駛態度相當惡劣,竟然跟婦人說去報警沒差,自己就在鄉公所上班,還說自己後面又沒長眼睛怎麼會看到,對於撞傷男童絲毫沒有虧欠悔意。
    2023/09/25 18:22
  • 打人又肇逃!台74線倒撞落跑 順手丟「人」

    台中一名黃姓民眾開車行駛在台74線,突然遭前方車輛無故倒車撞,對方還肇事逃逸,落跑過程還從後座把一名顏姓男子拖出來,丟包在路肩,警方事後通知肇逃駕駛到案說明,他表示和被丟包的顏男,有借貸糾紛,雙方卻在車上起爭執,他才把人趕下車,除了肇逃,針對快速道路把人丟包,警方也將依公共危險罪依法偵辦。
    2023/09/24 19:15
  • 台74線莫名遭撞!跟拍驚見一男遭丟下車 脖子抓傷、牙齒斷裂

    台中市潭子區21日晚間9時許發生一起「丟包」案,42歲黃男當時開車行經台74線東往西19.6K處時,莫名遭到前方一輛自小客車倒車撞擊,黃男在車內開始錄影並報警,後來又發現肇事車輛在快速道路上將39歲顏男丟下車,警消獲報發現顏男牙齒斷裂、脖子遭抓傷,隨後將人送醫,相關案情發生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9/24 11:39
  • 超商外圍捕!衝撞偵防車警連開6槍壓制 居民嚇破膽

    屏東警方昨晚(9/19)抓毒犯,在一處超商停車場圍捕,沒想到嫌犯不肯配合,衝撞偵防車,企圖倒車逃逸,員警見狀連開6槍喝斥,對空鳴3槍,又朝著前輪開3槍,才成功將人壓制,不過夜晚傳出槍響,附近居民都嚇壞了。
    2023/09/20 12:47
  • 高雄警匪追逐 4條通男狂飆8分鐘還衝撞警車

    今(20)日凌晨,高雄一名謝姓「四條通」通緝犯因停紅燈違停被警方攔檢,未料他心虛逃逸自撞後還不願意乖乖就範,竟倒車衝撞警車,直到警察拔槍喝令他下車才結束這場警匪追逐戰,最後謝男被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現行犯逮捕送辦。
    2023/09/20 10:08
  • 倒車撞人沒報案! 原來是車行員工撞同事

    台中一家中古車行旁邊發生倒車撞人車禍,有一名男子站在路邊拍照被撞,但是警方卻沒有接獲報案,原來就是車行同事釀禍,幸好另一人只有輕微擦挫傷。
    2023/09/19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