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倒車 結果共1,811筆

  • 不滿女友遲到!男倒車輾人 法官依殺人未遂判刑6年

    去年八月中旬,高雄火車站附近的建國路,深夜發生一起疑似車子暴衝,劉姓駕駛衝撞傷葉姓女友的意外,沒想到經過審理,法院認定駕駛不滿女友愛遲到,才會心生怨恨撞人,一審依殺人未遂判刑6年,但當事人仍認為自己沒那個意思,將等收到判決書,再考慮是否上訴。
    2024/03/02 20:04
  • 不爽屢次遲到!狠心男倒車輾過女友險死 法官減刑原因曝

    高雄市一名44歲的劉姓男子,因長期不滿同居的葉姓女友失聯又遲到,遂於去年8月時許,兩人在車上大吵一架後,劉女下車走人之際,倒車撞倒葉女,再將其輾過,以致葉女身上多處骨折,緊急送醫後才保住性命。劉男到案前先是辯稱是車子暴衝,事後才向警方自首。高雄地院審理時念在劉男幫葉女呼叫救護車到場,及時將葉女幸免於難,減輕其刑,依殺人未遂罪判處劉男6年有期徒刑。
    2024/03/02 17:27
  • 罰款1200以下違規不記點 網:大違停時代來臨

    交通違規記點和檢舉制度引發部分民怨,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交通部已經在檢討,罰款1200元以下的交通違規,將不記點,過去一年,檢舉達人氾濫,也研擬限縮民眾檢舉項目。有民間團體不滿,認為這是道路安全開倒車,剝奪用路人的權益。
    2024/02/27 22:51
  • 女駕駛路邊停車出包!暴衝撞毀6機車 撞傷2無辜路人

    基隆安樂區昨(20)日下午發生嚴重倒車事故,一名夏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要路邊停車,沒想到倒車時卻操作不慎,整台車往後暴衝撞毀路旁6台機車及撞傷2名男子,造成四肢擦挫傷,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4/02/21 11:25
  • 直直衝過來!老爺車撞倒市場菜攤 女駕駛車開溜

    高雄林園區的菜市場,今天(2/20)早上發生車禍,有一輛老爺車一頭撞進蔬菜攤販,把好幾籃高麗菜撞倒,雖然沒人受傷,但女駕駛沒下車,直接倒車離開,現在警方已經鎖定身份,要通知女駕駛到案說明。
    2024/02/20 19:55
  • 誤闖上坡車道!駕駛倒車2度擦撞板金 目擊者:駕照哪考的

    有民眾進到高雄醫院的地下停車場,結果在轉彎處,遇到別的駕駛正要逆向離開,雙方一度僵持不下動彈不得,雖然最後違規駕駛倒車退讓,但卻疑似擦撞到兩次牆面,被質疑駕照是哪裡考的,但我們重回現場,發現停車場三個樓層,離開的方式都不一樣,當場就目擊到有人開錯。
    2024/02/18 23:53
  • 違停露餡了! 通緝犯先倒車撞uber再衝撞警察

    台中警方半夜巡邏,發現有轎車違停,上前盤查意外發現駕駛是通緝犯,嫌犯見事跡敗露竟然到車往後撞uber,接著再朝員警衝撞,當下員警有對空鳴槍,無奈嫌犯狡猾開車撞人,完全不把生命放在眼裡。
    2024/02/17 13:26
  • 桃園醉男家暴父母!持武士刀威脅要錢 衝撞警車落網竟哭了

    桃園一名邱姓男子的父母因時常遭到兒子家暴,於是向地院聲請保護令,但兒子卻因缺錢花用,昨(14)日酒後開車到父母住處,並持小武士刀威脅要錢,嚇得父母趕緊報警求救。警方到場後發現邱男已開車加速逃逸,途中卻失控倒車自撞,員警趁機以3台警車包夾,沒想到邱男卻持刀對員警挑釁並衝撞警車,所幸警方及時閃避並破窗逮捕邱男,而邱男竟然還當場哭出來,讓員警氣憤大喊「哭什麼哭啊!」。
    2024/02/15 15:18
  • 拒攔查「2度倒車襲警」!大馬警秒噴飛 倒地嘔血嚴重骨折

    馬來西亞日前一起襲警案引起關注,一名警員值勤期間攔查可疑車輛,未料卻遭該名司機二度倒車、連人帶車撞倒在地,後加速逃離現場,遇襲警員則是重傷癱倒,由同仁呼叫救護車緊急送醫,發現肋骨、肩骨骨折的嚴重傷勢。
    2024/02/05 16:36
  • 在家洗澡門被撬開!屋主:朋友持槍抵住我

    新北市新莊傳出槍響!警方要攔查兩名男子時,其中一人倒車衝撞員警,警方反擊朝車輪連開兩槍,另一人當場被逮,屋主說,住家門沒關,當時他在洗澡,對方撬門時他立刻報警,結果門打開,嫌犯就拿槍抵住他,其實,兩名男子都是朋友,他們是要找綽號小胖的男子,嫌犯先後落網,主嫌還是毒品通緝犯,案情真的這麼單純嗎?警方還要釐清。
    2024/02/02 13:14
  • 基隆毒男違規拒檢狂飆到汐止 猛撞8汽機車、警怒開4槍逮人

    基隆南榮路一輛轎車日前因交通違規遭警方攔停,沒想到該車輛卻加速逃逸並撞擊其他車輛,甚至一路逃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上,因當時紅燈陷入車陣中,駕駛竟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全,倒車猛撞警車及其他車輛,此時員警下車朝該車輛車輪開4槍,終於順利逮捕車上2名犯嫌,並於車上查獲K他命殘渣、K煙及吸管,警方後續將2嫌帶返所依毒品、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2024/01/29 14:08
  • 特斯拉「軟體故障」倒車影像異常 在美召回20萬台車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宣布將在美國召回近20萬輛Model S、Model X和Model Y電動車,《美聯社》報導,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26日表示,特斯拉召回車輛的原因是車輛倒車時,車上的後視攝影機無法正常運作,影像無法顯示。
    2024/01/27 16:44
  • 虞書欣被爆保姆車「高速公路倒車」!粉絲照著做 遭罵翻登熱搜

    因陸劇《蒼蘭訣》走紅的中國女星虞書欣,近日新戲《仙劍六祈今朝》剛開播,沒想到網路瘋傳一段影片,疑似虞書欣的保母車在高速公路上,因開過頭直接在路肩倒車並駛下交流道的畫面,更誇張的是,開車跟隨的粉絲車輛也跟著模仿這項違規行為,目前當地交通警察已介入調查,而虞書欣今(25日)的新代言記者會因此事默默取消。
    2024/01/26 11:34
  • 開車赴台東秘境誤闖小徑 倒車墜邊坡「車尾懸空」駕駛嚇壞

    一名呂姓女子日前開車載著家人欲前往台東太麻里鄉著名秘境「天空之鏡」,卻因為導航出錯而行駛到一處偏僻小徑,呂女倒車回頭時,卻不慎連人帶車墜落邊坡,警方先是步行搜巡,到場後發現該車輛後車尾懸空,狀況相當危急,警方隨即通報消防人員,同時向民眾借機車來回往返山腳下引導救難車營救,最終順利將呂女一行人脫困,結束這場驚魂。
    2024/01/24 16:30
  • 羅訴韋德案判決51周年 民主黨批川普「讓墮胎權開倒車」

    美國共和黨初選,23日戰場來到新罕布夏州,目前成為前總統川普與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的PK戰;最新民調顯示,川普在這裡仍有超過五成的支持率,態勢大致底定。民主黨也開始操盤選舉議題,22日適逢「羅訴韋德案」宣判51周年,美國總統拜登的競選團隊推出首支墮胎議題廣告,痛批川普任內任命三位保守派大法官,造成2022年最高法院推翻羅訴韋德案的判決,剝奪婦女墮胎權益。
    2024/01/23 19:57
  • 會車空間不夠!拖板車「巴庫」 彰化女騎士遭捲入車底斷魂

    今(17)日上午11點多,在彰化縣花壇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8歲的余姓司機開著一輛拖板車,並載著貨物,行經一田間巷弄時,要和對向的汽車「會車」時,拖板車倒車後退,73歲的婦人剛好騎機車經過,遭拖板車後輪壓住,當場被捲進車底,經送醫搶救後,院方宣告不治。 ​​​​​​​
    2024/01/17 16:40
  • 車位夾死二寶媽 家人悲痛 市府稽查開罰停用

    發生意外的女駕駛,是一名美髮師,也是二寶媽,社區店家鄰居說,她才帶著兩個小孩和店裡的貓玩,沒想到停車發生了意外。業者建議,機械停車位,最好倒車入庫方式進入,先對正了,再直線倒車, 還有要注意是不是還有其他人使用當中。
    2024/01/12 13:34
  • 高屏溪畔賞花驚魂! 女倒車不慎險掉大溝裡

    又到了波斯菊和萬壽菊的花季,高屏溪畔的河濱公園一整片的粉紅花海吸引遊客前往拍照打卡,但卻有一對夫妻檔傍晚離開時,疑似不熟路況,迴轉時倒車,正個卡在水溝邊緣,差點摔溝,嚇到動都不敢動。
    2024/01/09 20:25
  • 不忍了!雞排店頻遭棄單 闆娘拒電話訂餐

    台東一間連鎖炸雞店,頻頻遭到棄單,老闆娘懷疑,第一次打電話訂餐的顧客,是惡棄棄單,疑似是前一天好心提醒對方,倒車要注意後方,引發對方不滿,而第二次是熟客,認為是忘記過來取餐,只是都做好了卻沒人吃,不僅浪費食物,辛苦錢也賺不到,乾脆不開放電話訂餐了,只能現場排隊買。
    2024/01/05 19:14
  • 聯結車雲林平交道「倒退嚕」嚇壞用路人 鐵路警:最重可罰9萬

    昨(2)日傍晚間6點多,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聯結車卡住的意外,有民眾捕捉到一輛「全聯結車」要通過一處平交道時,疑似卡住過不太去,竟然在原地倒車,造成交通一度堵塞,許多騎士抓緊機會通過,不過也讓人看了直捏把冷汗,鐵路警方也表示,此行為恐已觸法,確認違規事實明確,將依法開罰。
    2024/01/03 17:00
  • 聯結車平交道「跳恰恰」 突倒車驚險2分鐘

    台中有行人直接穿越火車鐵軌,還不聽勸繞過圍欄,跨越雙向鐵軌;另外雲林斗六國中附近的平交道,則是有輛聯結車突然倒車,像在跳恰恰,讓不少人直呼太誇張。
    2024/01/03 14:21
  • 路口碰撞!重機騎士噴飛 倒地翻滾四肢挫傷

    桃園大興路120巷口,1日上午11點半,一輛重機騎士經過十字路口跟小客車發生碰撞,騎士倒地翻滾好幾圈,四肢都有擦挫傷,而花蓮也發生2起翻覆意外,商校街中韓公園旁邊,82歲駕駛聲稱,為了閃避對向機車,才會向左偏移,衝撞路邊停放車輛,還有沒抓好距離的駕駛,在府前路378號前方,撞上路邊車輛,四輪朝天倒車道上。
    2024/01/02 12:27
  • 旗津風車公園爆行車糾紛 男強出頭又藏毒 見警偷溜被抓包

    高雄著名觀光景點旗津區風車公園前(29)日傳出車禍糾紛,一台小貨車與進口轎車因倒車不慎發生碰撞,雙方駕駛因此發生衝突,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此時幫朋友出頭的陳姓男子一看見員警,立即心虛的與女友準備偷溜,當場就被抓包,最後主動交付車上的毒品,詢後依毒品罪嫌移送。
    2023/12/31 13:45
  • 「直線七秒」不用怕!自動平衡摩托車 模型曝

    直線七秒,是許多民眾考機車駕照時,最緊張的一道關卡,但有了這個技術,或許未來就再也不用擔心了!清華大學動力機械工程學系的四名同學,做出了自動平衡摩托車的迷你模型,不需要立側柱、中柱,就能平衡停下,甚至還可以平穩的自動倒車。
    2023/12/28 14:16
  • 身亡現場曝!《寄生上流》李善均倒車內 當場判定死亡未送醫

    韓國媒體《韓聯社》27日報導,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內,一名男子被發現失去意識、在車內身亡,經確認是先前涉嫌吸毒的48歲男演員李善均。
    2023/12/27 1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