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倒車 結果共1,811筆

  • 返娘家小路會車!倒車不慎 一家四口翻覆墜20米茶園

    今(13)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許姓男子開車載著妻子和2名年幼孩童返回娘家,行經坪林區坪雙路二段,卻因為會車時倒車不慎,竟然整輛車直接滑落一旁約20公尺的茶園中,所幸當時4人都有使用安全帶及兒童安全座椅,自行爬出車外,無須送醫救治。
    2022/11/13 17:46
  • 這樣也能搶!衝過「車擋」硬要停 還嗆:車子高就可以

    大部分的停車場都會有車輪擋,提醒駕駛不要越界,但高雄一名駕駛居然遇到有人直接衝車擋搶位子,本來他已經要倒車入庫,沒想到半路殺出程咬金,被搶先攔胡車格,讓他氣到不行,拉下車窗跟對方理論,不過對方卻回嗆,我車子高就過得來,不僅搶車格態度還很囂張。
    2022/11/12 20:49
  • 影音/國道迷航?螃蟹車連切2道 路中「急煞巴庫」嚇壞後車

       
    2022/11/08 19:54
  • 酒駕又撞警!醉漢「飛車逃逸3公里」 警連開12槍攔阻

    今(7)日凌晨0時許,一名李姓男子開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西昌街口時,被員警發現車輛搖搖晃晃,但當警方上前攔查時,李男竟然不配合,還倒車衝撞員警,遭警方一連開了12槍嚇阻。最終李男逃到新北市三重區,被大批警力重重包圍,經酒測發現其數值高達0.5mg/L,訊後被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2022/11/07 10:19
  • 特斯拉又出包?上路行李箱恐彈開 陸續召回「這2車款」

    台灣特斯拉近日宣布2起召回改正案件,第一起召回案件影響部分Model S車型,原因在於車輛可能存在前行李箱鎖閂與鎖扣的對齊位置稍微偏後的情況,最嚴重狀況可能會在行駛過程中突然打開,影響行車視線;第二起案件則是部分Model 3車輛後行李箱蓋經過長期重複打開與關閉,可能會造成後行李箱線束過度磨損,最嚴重恐會使倒車影像無法正常工作。
    2022/11/01 13:18
  • 影音/堅持逆向!違規駕駛遭叭 3騎士「組團打怪」逼倒車

     
    2022/10/27 10:27
  • 暖過頭!休旅車45度插在格內「頭親牆壁」 車廠揭原因

    倒車入庫對許多新手駕駛來說是很困難的!有網友日前到永和網溪國小停車場停車,見到1「暖男」場景,網友們見到也笑稱「駕照是雞腿換的無誤」、「聰明的就懂!」更瘋猜是為了要讓副駕駛座的人好下車才這樣停。不過,最後也釣出車廠解釋,這名「暖男」會把車停成這樣的原因。
    2022/10/27 07:54
  • 貨車藏10名非法移工!司機「倒車拒檢」 依現行犯遭逮

    日前移民署彰化專勤隊與警方依同追查失聯移工,包抄一輛小貨車,沒想到這名陳姓台籍司機竟然倒車拒檢,一度想逃逸還衝撞警方,所幸值勤人員未受傷,一打開車斗,即見裡面藏了10名失聯員工,並進一步追查,在當日查處20名非法移工和2名雇主,並將妨害公務的司機一併送辦。
    2022/10/25 17:04
  • 貨車蓋帆布「滿載」非法移工遇查緝 竟倒車衝撞

    彰化專勤隊和彰化警方查緝非法移工,鎖定一輛藍色貨車,懷疑車上載滿移工,準備前後包抄攔查時,卻遭對方倒車衝撞。彰化警方和專勤隊清晨守株待兔,目標「貨車」出現,兩輛偵防車前後包抄。
    2022/10/25 11:24
  • 臨停軌道險挨撞! 竟是駕駛誤認「閒置鐵路」

    台南柳營一處平交道發生驚險場面,有駕駛誤認鐵道已經廢棄,直接把車子臨停在平交道上,剛好遇上火車經過,趕緊掀起欄杆倒車,還好火車剛出站速度不快,及時煞停,才沒釀成事故。
    2022/10/24 21:19
  • 性平開倒車?20年來第一次 中共新任政治局無女性成員

    中國共產黨第二十屆中央委員會於今(23)日第一次全體會議,選出24名新一屆政治局委員。這是自2002年來,首次不見女性的身影。日媒《朝日新聞》指出,儘管習近平政權提倡性別平等,但從人事面來看,似乎有性平開倒車的趨勢。
    2022/10/23 17:02
  • 太扯倒車!為了省一分半車程 吃7200罰單

    倒車入庫得看技術,不過這位出現在高雄市九如路上的超狂駕駛,技術堪比車神藤原拓海,沒人比他更厲害,竟然在轉角路口來個世紀大迴轉,從快車道把車倒進自家透天騎樓,不只如此還先來個紅燈左轉,超扯行為讓目睹駕駛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公審,雖然當事人事後出面解釋苦衷,但還是得吃下違規紅單。
    2022/10/19 19:24
  • 趁運將上廁所!賊偷車逃逸 倒車連撞3人

    基隆一名計程車司機,把車停在火車站附近,沒拔鑰匙就跑去上廁所,結果被一名竊賊直接開走,逃跑途中撞倒一對母子和一名騎士,其中一人還被壓在車底下拖行,幸好都沒有大礙,警方獲報展開追捕,在民眾幫忙指認下,10分鐘內逮到人。
    2022/10/15 18:58
  • 闖紅燈拒捕! 駕駛撞警逃逸「遭連轟12槍」

    今天凌晨,花蓮發生拒捕事件,一名駕駛違規闖紅燈卻不接受盤查,一路從新城跑到市區,結果開進一處死巷。當時駕駛竟假裝配合盤查,接著倒車試圖衝撞員警,遭連開12槍反制,嫌犯最後自撞翻車,棄車逃逸,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犯嫌身分,正在全力追捕中。
    2022/10/11 19:05
  • 花蓮驚傳槍響!轎車闖紅燈攔檢不停撞警 遭連開12槍追捕

    花蓮街頭驚傳槍響!今(11)日凌晨1時許,一輛自小客車行經新城鄉台9線與精舍街口闖紅燈,附近巡邏員警見狀示意將人攔下,駕駛卻拒檢往花蓮市逃逸,警方追上後在一處空地堵到人,駕駛卻仍然不下車,直接倒車朝警方衝撞,員警立刻拔槍朝車子連開12槍,駕駛倒車加速逃逸不成棄車逃逸,目前警方在車上發現血跡,但沒有搜索到違禁品,已鎖定特定犯嫌追捕中。
    2022/10/11 14:23
  • 金臨天下/全球通膨「1個德國經濟」恐消失 台灣供應鏈遭波及?

    全球進入高通膨時代,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預計,從2022年到2026年 ,全球產出將減少4萬億美元,相當於一個德國的經濟規模消失。而台灣過去受惠於全球化跟全球供應鏈的整合,不過現在受到地緣政治因素的影響,漸漸出現開倒車的情況。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全球經濟前景黯淡,台灣供應鏈也遭波及的情況。
    2022/10/07 22:40
  • 女兵遭恐怖情人營區前衝撞 「2次來回輾」重判下場出爐

    南投集集兵整中心今(2022)年5月發生一起女軍人被車撞擊事件,24歲吳姓女兵的張姓前男友因不滿分手,竟到軍營前埋伏,看見吳女下車後便開車衝撞,並倒車兩次來回將人輾過,造成女方重傷,過程全被吳父目睹。南投地院審理後,認定張男兩次衝撞毫無減速,有足以致人於死動機,殺人未遂罪成立,判7年2月,可上訴。
    2022/10/07 10:40
  • 驚險! 工人鑽人孔蓋施工 遭駕駛撞擊

    桃園一名女駕駛,要從路邊臨停離開,只注意後面的來車,完全沒有看到前方有三角錐,而且還有名工人正鑽進人孔蓋施工,竟直接衝撞,民眾目擊嚇壞,趕緊叫駕駛倒車,這名工人多處擦挫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2/10/05 14:01
  • 妻遭91歲翁撞死「雙腿縫不起」 夫求修復…名師願無酬幫忙

    桃園市龜山區一名91歲老翁,1日下午開車疑倒車操作不慎,失控沿路逆向衝撞,最後撞擊巷口4位行人及等紅燈的2台機車騎士,造成一名51歲婦人「雙腿全斷」身亡。事後其丈夫難以接受,悲痛表示不管花多少錢,希望葬儀社能幫忙縫合愛妻雙腳,對此知名修復師郭璋成得知後表示,願意無酬幫忙婦人修復。
    2022/10/04 17:27
  • 妻逛街遭撞亡 夫悲控91歲翁闖禍非首次

    桃園一名91歲老翁,倒車失控造成一死五傷悲劇,車禍兩天後,死者丈夫首度露面,對於肇事者處理態度感到心寒,家屬指控老翁不是第一次闖禍,卻一再開車上路,是家屬放任導致的結果。
    2022/10/03 23:55
  • 別開車了! 9旬翁倒車撞行人 家人屢勸不聽

    如果您是高齡駕駛,要上路真的要依規定換照!昨天(2)桃園一名91歲的老翁,失控倒車衝撞人行道,造成一人死亡,五人受傷。這名老翁其實駕照已經被註銷,家人也勸他別開車。桃竹苗現在還有將近一萬名高齡駕駛沒依規定換駕照。而且去監理站換照,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麻煩。
    2022/10/03 20:18
  • 國道倒車螃蟹走! 「巴庫」鬼切3車道 自撞落跑

    又出現國道高速公路倒車事件,但這次更誇張,這名駕駛,竟然一路從外側車道,斜斜地倒車,一連橫跨三個車道後,撞上內側護欄才停了下來,後方經過車輛紛紛驚險閃避,雖然沒有造成任何意外,但警方表示,國道上倒車就是危險駕駛,除了最重開罰2萬4,也會吊扣牌照六個月。
    2022/10/03 19:31
  • 91歲翁「倒車失控」! 4路人2騎士遭撞 釀1死

    桃園龜山一名91歲老翁,昨天(1日)傍晚倒車起步時,疑似油門踩太猛,衝上安全島,車門因此被撞開,沿路高速倒車200公尺,最後衝撞行道樹才停下,造成4名行人和2名騎士受傷,其中一名帶著兒子逛街的媽媽傷重,送醫不治,警方調查老翁沒有喝酒,但他的駕照早已被註銷。
    2022/10/02 18:52
  • 恐怖! 幸好沒載棺木 靈柩車倒退暴衝2人急閃

    台南殯儀館一輛靈柩車,倒退時疑似操作不慎,先擦撞一輛自小客,然後失控撞進服務中心騎樓,當時有家屬就站在現場談事情,其中一人見苗頭不對,趕緊拉著女子快跑,兩人驚險閃開,下一秒車子就過來了。
    2022/10/02 18:20
  • 驚悚!桃園91歲翁倒車突暴衝「撞飛6路人」51歲婦亡

    桃園市龜山區一名91歲老翁,昨(1)日下午17時許開車經過文化三路附近,沒想到突然倒車失控沿路逆向,最後撞擊巷口4位行人及等紅燈的2台機車騎士,直到撞到路邊店家才停下來,最後造成其中一名51歲行人傷重身亡,駕駛經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2/10/02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