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登錄滅蟲劑統一台灣環境部暴雨日本西班牙外交部塑膠袋付費理想汽車
  • 搜尋:

    倒立 結果共234筆

  • 圖輯/班克西真跡現蹤烏克蘭 民眾驚喜:不屈不撓的象徵

    英國知名塗鴉藝術大師班克西(Banksy),於11日透過IG分享了3張倒立的體操選手塗鴉,並註明「博羅江卡(Borodyanka),烏克蘭」,讓當地民眾又驚又喜。博羅江卡位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的西北方,和布查與伊爾平等地區相同,在俄羅斯於2月發動入侵後,受到猛烈攻擊。直到4月為止都遭到俄軍佔領,城市內留下許多戰火的痕跡。
    2022/11/14 10:35
  • 上下顛倒受困倒立機 美警虧:史上最簡單救援

    美國一名女子在健身房使用「倒立機」時忽然故障,女子頭下腳上被卡在倒立機上動彈不得,無奈清晨的健身房空蕩蕩,沒人發現她被困住,幸好她想起用智慧手錶報警求援,結束12分鐘的受困驚魂。警察也忍不住虧她說:真是史上最簡單的救援!
    2022/08/31 17:15
  • 阿婆灣黃牌重機「倒立插地」 南科工程師墜溪谷身亡

    嘉義知名的台三線阿婆彎,發生嚴重車禍,一輛黃牌重機「倒栽蔥」,車頭倒立在土裡,騎士卻摔飛掉落30米深的溪谷。原來他是一名南科工程師,一個人從台南楠西出發,預計到嘉義中埔找朋友會合,途中卻疑似壓到落石,自撞橋墩,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
    2022/08/27 18:33
  • 宮廟參拜持「倒立香」插香爐?知情人揭內幕批:惡質

    台灣大大小小的廟宇眾多,許多信眾會到宮廟拜拜祈求平安順利,但日前有網友發文,表示有一對男女持香拜拜時刻意持「倒立香」,此舉讓眾人看傻,「什麼意思?」、「特殊求法嗎?不是很懂」。
    2022/08/18 05:00
  • 孩子雙手撐桌面在超商「練倒立」 原po:家長在旁睡死

    超商亂象層出不窮,暑假到了天氣熱,有家長疑似想找地方休息,在用餐區趴著睡覺,一旁孩子雙手撐在桌面,腳踩掛畫「練倒立」,驚險畫面全被拍下來。
    2022/08/08 18:08
  • 美民主黨參議員為競選「開大絕」 抖音秀高難度倒立抖臀

    今年的美國參議員選舉將於11月舉行,有意參選者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吸引選票,28歲的羅德島州(Rhode Island)參議員麥克(Tiara Mack)為了競選連任,在7月4日美國國慶日當天,於抖音上傳了一段另類競選影片,在沙灘上做出高難度「倒立抖臀」動作,引起全國廣大關注。
    2022/07/07 18:15
  • 陸老人農村裡做瑜伽 貧村玉狗梁爆紅

    距離北京200多公里,有個貧村叫做玉狗梁,主要居住都是老人,但大多都是瑜伽高手,臥虎藏龍的村子 在網路爆紅。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起源於印度的瑜伽運動,在全球多國受到追捧,很多白領也把練瑜伽當作時尚潮流。許多人可能會感到相當訝異,在距北京200多公里外的小村莊裡,住著一群年長的瑜伽高手。住在河北張家口市玉狗梁村的村民,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勞動外,練瑜伽也是他們生活一部分。79歲婦人可以輕鬆地做到把雙腿繞過手臂,再將身體撐起的高難度動作。另外在農田中也能看到,許多長輩輕鬆地把腿舉超過頭頂,或倒立劈腿也難不倒他們。」
    2022/06/23 14:44
  • 共享機車「180度倒立」停路邊!網傻眼轟:素質就這樣

    共享機車提供民眾隨時租借,只要在特定區域內就能歸還,非常方便。不過有民眾近日行經路邊,發現一台共享機車停在合法的車格裡,但卻「180度反轉倒立」,讓大家全看傻眼,更有人怒轟台灣「素質就這樣了」。
    2022/03/18 08:58
  • 太離奇 機車空翻180度「倒立」馬路上

    花蓮市建國路3號下午一點左右,發生一起車禍案件。汽車違規迴轉撞上機車騎士,導致機車180度旋轉後倒立在馬路中間,民眾紛紛表示神奇。
    2022/03/04 11:03
  • 吊車路中倒立!桃捷工程意外 吊鋼模「重心不穩」砸車毀店

    桃園捷運綠線工程,今(9)日下午發生吊車翻覆意外!當時施工單位正準備拆除護欄鋼模,吊車吊掛到一半時,疑似是吊臂伸太長、重心不穩,導致翻覆,不只砸毀一旁卡車,就連店家遮雨棚和號誌燈桿,也全被波及。好在當時因施工封閉該路段,因此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2/02/09 16:47
  • 底層乳液擠不出…主婦「分屍法」剪到心累 這招最多人用

    許多民眾家中都有乳液、沐浴乳或洗髮精等瓶瓶罐罐,不少人都會想辦法將內容物「用到極致」,近日有民眾在擠快用罄的乳液瓶時,擠到後來都很有壓力,有種擠不到底層乳液的感覺,於是便PO網詢問「有沒有生活智慧王,不用分屍瓶子也可以擠到最後一滴?」
    2021/12/25 16:07
  • 來者何人?裸身男爬天公爐「倒立蠕動」 民俗專家:這年完了

    新北市三芝福成宮,主要供奉金面媽祖,信眾很多、香火鼎盛,沒想到竟傳出遭人褻瀆!日前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一段影片,是一名年輕男子裸上身,攀爬到宮廟外的香爐上,甚至還在上頭倒立,過程長達近2分鐘。對此宮廟人員回應,這件事是去年發生的,當時工作人員在忙沒有及時發現,不過其他香客看到後就馬上提醒,但這名男子已經逃離現場。
    2021/12/23 15:15
  • 外送員好靈活!等單空檔熱舞還倒立 網讚:被耽誤的舞者

    外送平台興起後經常傳出有趣,抑或讓人傻眼相關故事。近來網路一段影片顯示,有外送員疑利用等送餐零碎時間,在大馬路旁隨動感音樂大秀霹靂舞(Breaking),甚至用頭頂地板,動作十分吸睛。對此,網友笑說他是被外送耽誤的舞者,也有人質疑,「這就是我餐點等那麼久的原因嗎?」
    2021/11/26 11:56
  • 美麗妄娜開直播「重操舊業」 乾爹斗內百萬禮物結局嗨翻

    火紅YouTuber美麗妄娜在近日驚喜開播,更無尺度的與網友互動,承諾只要抖內就可以下指令讓她服從,有人抖內約15萬元禮物,要求美麗妄娜必須邊直播邊進行「倒立喝飲料」她敬業地嘗試,更傻眼說:「我現在跟2年前直播根本沒有差別,我以為我長大了可以靠胸賺錢。」
    2021/10/10 22:19
  • 名模倒立「懸浮半空中」超驚人 網一看全跪:太誇張

    名模王麗雅為知名的「三鐵」模特兒,因熱愛運動與大自然,陽光形象深植人心,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的她,昨(5)日PO出一張居家運動照,乍看之下,像極了整個人「倒立飄浮」在半空中,仔細看才發現是靠超強肌耐力才拍出的神奇照片,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2021/10/06 11:22
  • 46歲曾馨瑩身材超狂!辣露白皙小蠻腰 林熙蕾自嘆不如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夫人曾馨瑩過去曾是舞蹈老師,舞齡逾20年,不但身姿優美,柔軟度也令人驚嘆,先前返國在隔離期間也曾小秀身手拍攝一段倒立的影片。曾馨瑩今(27)日在個人IG上PO出身穿運動短背心、牛仔短褲,鼓勵大家多運動多喝水,不過網友的目光全停留在曾馨瑩白皙的肌膚和性感小蠻腰上,直呼她實在太美。
    2021/09/27 22:58
  • 嫌樓上鄰居太吵 尪反向抱起妻「倒立狂踱天花板」報復

    一般人居住在社區大樓或公寓,最怕就是遇到惡鄰居,尤其若是樓上住戶,不停地發出噪音,長久下來真會令人崩潰。最近國外有一對夫妻,他們就遇到這個問題,在忍無可忍情況下,最後想到一招反擊,那就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出奇招「在天花板走路」,網友們看完影片全笑翻了。
    2021/09/20 23:16
  • 曾馨瑩倒立慶BNT來了 加碼爆郭台銘「隔離忙2件事」

    台積電、永齡、慈濟採購共1500萬劑BNT疫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8月初親赴歐洲催貨,又成功搶下另一批BNT疫苗現貨,首批疫苗最快有望明(30)日抵台,疫苗預約平台昨(28)日開放BNT疫苗意願登記,短短3小時就湧入197萬人登記。郭台銘如今和妻子曾馨瑩都在台灣居家檢疫,她昨(28)日在IG開心直呼,「BNT終於要來了」並透露郭董隔離期間的生活。
    2021/08/29 11:28
  • 柏油路水上芭蕾? 男躺西門町路中央「抬腳、倒立」險遭撞

    台北市西門町日前一名男子,莫名在馬路中央做運動,一下抬腳一下倒立,就好像在柏油路上跳水上芭蕾,也有人說像是在做瑜珈,但當時經過的車輛其實很多,駕駛們嚇得紛紛閃避,就怕一不小心會撞到他。
    2021/08/25 19:54
  • 昔替國家奪2金!陸體操國手「倒立乞討」落魄慘況曝光

    東京奧運於明(8)日正式落幕,而運動員背後鼻酸故事也逐一被挖出。中國大陸前體操國手張尚武昔日替國家奪下2面金牌,卻因腳跟腱斷裂中斷體育生涯,退役後疑似找不到工作,甚至流落街頭數年街頭,虛弱模樣令人不勝唏噓,近日在微博瘋傳引起議論。
    2021/08/07 10:03
  • 冷戰蕭大陸曬倒立照?侯怡君遭問「孕婦可以嗎」吐實

    43歲女星侯怡君今年5月被爆出和蕭大陸3年前就已登記結婚的喜訊,週刊更爆料會選在今年公布是因為「做人成功」,當時侯怡君沒否認,還開心喊話希望「明年慶母親節」。然而日前兩人之間爆出有電視台女員工小三,蕭大陸前女友張金鳳又出來參一腳的風波,昨(2)日侯怡君曬出運動及倒立的照片,網友擔憂詢問「孕婦可以嗎?」她親自回應了。
    2021/08/03 11:55
  • 疫情宅在家太久!5歲童練絕技 丟水瓶、硬幣站立

    台南一對兄弟黨,疫情期間停課,待在家裡看影片,練習「丟水瓶」,沒想到5歲的弟弟,練習十幾次就成功,不管直立或倒立都OK,還會轉硬幣、拋接球各種技巧,哥哥也跟著學會。不過曾經不小心砸到電視,讓媽媽哭笑不得。
    2021/07/07 19:24
  • 超暖!群星、網紅大合唱挺醫護 林昶佐宅家防疫、倒立練腹肌

    台灣三級警戒還未解除,藝人、網紅透過大合唱「同一個氣息」,希望可以替前線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還有閃靈樂團也將現場LIVE專輯影片,同步上線YouTube平台,希望在不能出門的防疫期間,也能陪伴粉絲一起度過。
    2021/06/10 12:36
  • 46歲謝金燕擁有魔鬼身材 3招練出螞蟻腰+纖細長腿

    電音女王謝金燕,以一首「嗶嗶嗶嗶嗶」紅遍港台,即便今年即將踏入47歲,「姐姐」謝金燕的身材卻無敵凍齡~1990年出道至今,身高170公分的謝金燕,體重始終維持在50公斤左右,一雙110公分的大長腿,更有一套獨門瘦腿秘訣!
    2021/06/10 05:15
  • 大陸深圳知名大廈晃3天 商家倒立水瓶當警報器

    大陸深圳一棟知名的老牌地標大樓,日前發生不明原因的晃動,引發輿論關注,結果更嚇人的是,隨後一連三天,這棟樓每天中午都發生晃動,但專家卻還找不到原因,直到今天上午,當地官方宣布封鎖大樓,所有商家都不能再進入。
    2021/05/21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