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倒水 結果共99筆

  • 疫情重創酪農經濟!每天9萬公升牛奶被迫倒水溝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告急,當地確診人數已突破24萬人,成為全球染疫人數最多的國家。當地農牧業更大受衝擊,隨著餐廳學校陸續關閉,進而出現「牛奶過剩」的慘況,導致酪農業者因無法販售,每天須將9萬4千多公升的新鮮牛奶倒進水溝。
    2020/04/03 16:04
  • 宜蘭風大吹倒水泥牆 轎車成「墊背」慘遭壓毀

    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加上地形效應,宜蘭吹起七到八級強陣風,27日下午,礁溪一處民宅外的水泥牆,也因此被吹倒,甚至還砸中旁邊停放的轎車,導致車殼多處破損。車主目睹這一幕,實在欲哭無淚。
    2020/01/27 23:30
  • 顛覆客人至上 日本美食「不款待」燒肉.法餐自助化

    新年即將到來,如果您有機會到日本,可能要注意餐飲業上的新趨勢,許多日本餐廳包括燒肉店還有法國餐廳,都改成自助式,除了上菜,其他倒水拿餐具拿飲料,通通都要自己來,顛覆許多人對日本服務業以客為尊的印象。另外,24小時營業的店也將更少,日本家庭連鎖餐廳第一大品牌Skylark宣布,全國超過百間店將取消全天候營業。這些改變在在顯示,日本少子化以及勞動力短缺,所帶來的挑戰越來越嚴峻。
    2020/01/21 19:57
  • 吃火鍋口渴!8歲童「水壺倒水」卻進醫院 恐怖真相曝光

    大陸一名沈姓男子日前帶家人到常州市遊玩,中午到火鍋店用餐的時後遇到店家搞烏龍,害兒子住進加護病房差點喪命。當時,8歲的皓皓喊口渴要喝水,奶奶便拿起桌上的水壺倒了1杯水給他,沒想到才喝下去沒多久,服務員就說,「壺中裝的是火鍋燃料!」
    2019/09/10 18:33
  • 百度CEO演講遭襲 陸男衝舞台朝頭灌水

    大陸百度CEO李彥宏,今天在他們舉辦的參加開發者大會演講到一半時,遭到一名身分不明的男子襲擊,他拿著礦泉水無預警往李彥宏頭頂倒,一旁保全都來不及反應,事後調查發現,犯案男子早有預謀,把行動過程都一一放在網路上。
    2019/07/03 19:01
  • 施工偷倒水泥! 西門町鬧區水溝險遭「封管」

    旅館裝潢施工,工程人員竟然偷把水泥,全倒進水溝裡,差點就被「封管」,有民眾投訴,日前有工程單位,在西門町鬧區巷子內拌水泥,完工後,卻把剩餘水泥排進水溝裡面,導致15公尺長的水溝,幾乎都被水泥填滿,附近居民上前制止,反遭嗆聲,最後只好報警。
    2019/04/10 20:29
  • 每年全球800場!馬拉松狂熱 方興未艾

    全球每年舉辦的馬拉松活動超過八百多場,每一場賽事,平均每5公里就會架設一個補給站,提供杯水的服務。 有活動的主辦單位換算了一下,一場活動至少會消耗掉32萬個紙杯,這對環保工作來說,是一項相當龐大的負擔。但是如果要求選手自備水杯,到補給站倒水喝,又會影響到選手的成績。龐大的垃圾紙杯如何處理?香港有社會企業提供環保杯服務,而英國倫敦則是引入一種用海草做成的小水彈,直接塞進嘴巴,連杯子都不用。
    2019/03/19 20:08
  • 花蓮不肖廠商隨意傾倒水肥 警查獲送辦

    年終大掃除,有些家庭也會請相關業者清理化糞池,花蓮不肖廠商將抽取的水肥,隨意傾倒在市郊農地上,遭警方查獲,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將2嫌移送法辦。
    2019/01/21 13:59
  • 抓到了!青潭溪變螢光河 承包商油漆倒水溝

    新北市新店青潭溪2日出現了螢光河,河面上出現了綿延好幾公尺的螢光黃,顏色超鮮豔,讓民眾看得心驚驚,環保局稽查人員經過不斷的比對,調閱監視器終於抓到汙染兇手,原來一處社區正在進行地下室的油漆工程,承包商貪圖方便,竟然將剩餘油漆直接倒入排水溝。
    2018/11/09 19:42
  • 極端氣候形成罕見風暴 暴雨+強風奪命

    極端氣候形成的強熱帶風暴,行徑與威力越來越難以抵抗。正在侵襲印度的「蒂特利」,暴雨就像天空在倒水一般,5個沿海地區緊急疏散30萬人。印尼連下四天暴雨,造成蘇門答臘省總共24個村莊發生山體滑坡,超過五百間房屋被沖毀,22人死亡,印尼政府估計傷亡人數恐怕還會再攀升。尼泊爾的格加山則是出現罕見的低海拔暴風雪,南韓一支經驗豐富的登山隊,包含四名當地的嚮導在內共九個人,就剛好遇上這場罕見的暴風雪,南韓駐尼泊爾大使館證實,九人全數罹難。
    2018/10/15 19:53
  • 豪雨中高雄宣布上班課…網灌爆代理市長臉書驚見刪文!

    豪雨轟炸南台灣,雨就像倒水一般,各地傳出淹水災情,不過高雄市政府(27日)清晨宣布,由於依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高雄市未達停班課標準,宣布正常上班上課,還呼籲「市民朋友保持警戒」,讓當地網友氣炸了,灌爆代理市長許立明臉書,卻發現許立明原本發的文章「刪文了」,讓網友傻眼「先不要管放假,你先說刪文是什麼狀況?」
    2018/08/27 10:27
  • 真的在台灣!天空倒水超壯觀 嘉義山區現雨瀑奇景

    今年6月社群網站瘋傳雨瀑奇景,當時民眾猜測在台東或屏東,但經證實是國外網友在奧地利拍攝;近期台灣地區大雨不斷,嘉義有民眾真的拍到雨瀑,天空有如破洞,雨水傾洩而下,讓網友看完讚嘆「太壯觀了」!
    2018/07/06 15:32
  • 妳哪班的!女童不慎撞倒水壺 學姐賞巴掌嗆聲

    新北市有一名就讀國小三年級的女童,17日在學校樓梯間綁鞋帶時,起身不小心撞掉學姐的水壺,對方以為女童是故意的,竟對她賞耳光後逼問班級學號,還對她嗆聲「我會再找妳」。事後求助老師,女童疑似太害怕並未記住對方長相,反遭老師斥責。
    2018/05/19 14:51
  • 雷神你來了?金門9小時閃電3177次 網笑:要瞎了

    受到鋒面影響,金門昨天在短時間內降下了大雨,雨勢有如「倒水」!臉書粉絲團「天氣風險 WeatherRisk」也PO出一張圖,可見金門從昨天上午11時雷雨開始至晚間8時止,共出現了3177次閃電,相當驚人。讓不少網友調侃「索爾你來旅遊」、「轟炸區的概念」、「真的就是這麼震撼」。
    2018/05/08 11:23
  • 手插腰不倒水、菜難吃!客負評1星 店家喊屈

    墾丁消費爭議引起廣大討論,遇到客訴也會讓店家擔心!屏東車城一間餐廳,四月底遭客人在臉書給惡評一顆星,抱怨員工不提供白開水,還插著腰,也批評料理不好吃,只是店家認為員工處理過程沒問題,因此在臉書回擊留言,積極維護商譽。
    2018/05/05 19:08
  • 「惡魔台三線」嚇阻重機噪音 居民潑水

    苗栗一名男子騎車載著兩大桶水出現在台三線103公里的轉彎處,經過的地方通通都是水,而且當時還有不少重機經過,因為這裡重機經常壓車過彎,吵得附近居民受不了,才會倒水想「提醒」騎士減速,員警找到這名林姓男子,也證實是乾淨的水,不構成任何法律問題。
    2018/01/23 14:19
  • 叫服務生站好逼灌10杯水 奧客嗆:月薪多少我給!

    「服務至上」的準則能給顧客良好的光顧體驗,但也養出了百百種的奧客,日前一名女奧客到江蘇南京「海底撈」用餐,不滿服務生倒水太慢,先是怒砸水杯,再叫來10名服務生排排站好,灌完10杯水,失控嗆聲「叫你們倒杯水現在還沒倒」、「一個月工資多少我給!」
    2017/12/25 17:26
  • 鄧倫CP放閃互幫洗手 應采兒秒露「嫌棄臉」獻陳小春

    大陸男星鄧倫近期參與《爸爸去哪兒5》節目,化身實習奶爸照顧「女兒」小山竹。最新一集節目中,邀來好友李沁充當實習媽媽,組成一個假想家庭。期間鄧倫十分照顧李沁,洗手時還貼心幫忙倒水,這一幕被應采兒及嗯哼媽媽霍思燕看到了都十分羨慕,應采兒還不小心對老公陳小春露出嫌棄臉,畫面超有趣。
    2017/11/09 12:34
  • 奧客酸「不念書就要服侍人」 空姐高EQ反擊打臉

    空服員表面上看似光鮮亮麗,但卻也經常遭遇到各種奧客行為,而他們的工作不僅只是為乘客端茶倒水,航空專業知識也是飛行中不可或缺的一環,不過日前卻有網友PO文表示一名空姐遇到的奧客媽媽的言語歧視,然而空姐的高EQ回應也獲得大批網友讚賞
    2017/10/27 18:20
  • 家長怒!師打5歲童 因不會摺襪、倒水

    台南新營有一名幼稚園大班的5歲男童,只因為不會摺襪子、倒水,竟然遭到老師捏手臂,還動手拍打,男童怕再次被打,謊稱是自己跌倒的,由於連著兩次,手上出現瘀青及抓痕,媽媽到學校調出監視器一看,才發現孩子被打,她自責自己發現得太慢,氣得提告老師傷害。
    2017/09/19 11:42
  • 5歲童不會摺襪 遭師捏臂打手家長提告

    台南新營有一名幼稚園大班的5歲男童,只因為不會摺襪子、倒水,竟然遭到老師捏手臂,還動手揮打,整隻手滿是瘀青抓痕,家長到學校調出監視器一看才知道真相,氣得提告老師傷害。
    2017/09/19 09:13
  • 柯文哲頭上倒水!議員實測世大運雨備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何乖乖坐著被議員往頭上倒水?原來議員質疑世大運開閉幕式,只發輕便雨衣給來賓,恐怕根本擋不住,直接請柯文哲和局長穿雨衣實測,果然沒一會髮梢、衣領全濕,議員建議北市府準備「傘帽」,免得到時候天公不作美,全部來賓跟著一身狼狽!
    2017/06/06 18:01
  • 老人家多年站不起 竟是因坐錯椅子

    一名失能的老人家多年來都無法自己站立,連倒水、上廁所都要麻煩家人,經常感到自卑,直到物理治療師介入後,才發現老人家站不起來的最大主因,竟是因挑錯椅子。
    2017/03/17 13:29
  • 「那裡有人!」男屍倒水溝旁 住戶開窗驚嚇

    松山機場旁的一處大排水溝,民眾(4日)下午打開窗戶,竟然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草叢旁,嚇得趕緊報警,但警消趕到現場,發現他早已死亡,身上穿著黑色皮衣和亮橘色的長褲,雖然有證件是大陸籍的陳姓男子,目前研判他可能是失足墜落,只是他怎麼會出現在這裡,還在繼續追查當中。
    2017/01/04 20:32
  • 三溫暖店迷路?男誤觸變電箱 傷重死亡

    台北市一間營業近40年的三溫暖店,傳出有客人遭電死!23歲的林姓男子和朋友相約去洗三溫暖,但不知為何,要去飲水機倒水的他,穿過洗衣間的門,用手觸碰高壓變電箱,當下男子立刻遭電擊,還造成店家停電,警消到場看到人躺在地上,臉部有灼傷痕跡,緊急將男子送醫,還是傷重不治。
    2016/10/07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