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倒掛 結果共185筆

  • 醉男學蜘蛛人爬窗回家 失足倒掛卡窗台

    基隆有一名男子,13日凌晨喝醉回家,發現沒有帶鑰匙,竟然從頂樓想爬窗回家,結果不慎失足,腳卡在遮雨棚,倒掛在窗戶外面,警消到場協助破壞窗框,才將人救出。
    2021/06/14 12:45
  • 陸修《國旗法》 倒掛、焚燒五星旗追究刑責

    大陸全國人大常委會最新通過修訂《國旗法》和《國徽法》,進一步禁止損害國旗尊嚴的行為,從明年元旦開始,只要在公共場合,故意焚燒、毀損國旗,大陸公安機關可以處以15天以下拘留,情節嚴重者,將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對此港府也表示,將跟進修訂條例。
    2020/10/18 18:34
  • 倒掛高空30公尺!女緊抓滑索「絕望20秒」墜谷亡

    垂掛空中孤立無援!中國大陸一名遊樂園女員工搭乘園區「高空速滑」拍宣傳片,豈料出事故卡在索道上,她絕望倒掛在30公尺高空上,力氣隨著時間逐漸流失,前後不到20秒的時間,她「啊」的一聲墜落山谷,嚇得現場觀眾驚聲尖叫
    2020/09/21 10:03
  • 闖校將童倒掛樓梯間!鑑定有病 嫌無罪

    持續追蹤,過去法院針對精神病患,才會申請醫院鑑定,不過有越來越多吸毒犯,似乎為了想減輕刑責,證明自己沒行為能力,要求法官也幫忙鑑定,近兩年來,都有六百多個判決,聲請「精神鑑定」,6年前,池姓男子闖入校園,挾持國小學童,因為鑑定當下精神異常,今年獲判無罪。
    2020/09/08 20:45
  • 空中驚魂!陸雲霄飛車故障 乘客倒掛半空

    大陸江蘇無錫的一間遊樂園,5日下午發生雲霄飛車故障意外,當時有20名遊客被懸掛在空中一個多小時,經過園方人員疏散乘客後,遊樂園緊急關閉,了解設備狀況,但同一家遊樂園去年也發生過類似故障。
    2020/09/06 12:06
  • 潛校園挾男童掛4樓外牆!毒蟲「無罪」再偷500萬黃金

    桃園梁姓男子弒母砍頭,二審法官認定他吸毒導致喪失行為能力而改判無罪,引起各界嘩然,不過這並非首例毒蟲犯案被判無罪,2014年1名池姓男子翻牆闖入北市某國小,先後挾持2名學童,甚至將其中1名倒掛在大樓4樓女兒牆外,並與警方對峙,但歷審皆被判無罪,因法官認定他長期吸毒導致出現妄想症狀。
    2020/08/21 16:10
  • 快訊/人大常委會全票通過 港立法會議員延任一年

    大陸全國人大常委會今天下午全票通過香港現任立法會議員,全部延任一年,包括之前報名參選,後來被取消資格的4名民主派議員。同時還修訂了《國旗法》和《國徽法》,明文規定不得倒掛或胡亂棄置國旗。
    2020/08/11 16:13
  • 與公車相撞!女騎士後空翻倒掛 緊急搶救

    嘉義市中山路一早8點多,傳出公車與機車相撞的意外!由於力道猛烈,機車撞破公車車頭,18歲的女騎士倒栽蔥倒地,連人帶車卡在車頭動彈不得,消防局出動10名救護人員,利用「頂舉袋」及油壓剪,半蹲著摻扶猶如後空翻倒掛的女騎士,好不容易才把公車底盤撐起,把人拖救出來送醫。
    2020/08/09 17:55
  • 機車與公車對撞 女騎士雙腳慘栽進車頭動彈不得

    嘉義市今天發生一名18歲機車女騎士與巴士對撞車禍,但因女騎士腿部與機車卡入巴士車頭,頭下腳上,消防人員使用器材將巴士底盤撐起,才讓女騎士成功脫困,送醫無生命危險。
    2020/08/09 15:20
  • 中國人大常委會將修國旗法 下令香港也須配合實施

    今天召開的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將首度審議「國旗法修正草案」,增列禁止倒掛五星旗與隨意丟棄五星旗。由於中國國旗法、國徽法均已列入基本法附件三,因此草案通過後,香港也要配合實施。
    2020/08/08 15:22
  • 嫩妹倒掛8樓外牆狂晃…義勇男翻牆神救援 背後原因曝光

    大陸江蘇揚州日前發生1起驚險案件。1名女子清晨突然被發現倒掛在自家8樓外的曬衣架上,不停在空中搖晃,情況相當危急,鄰居趕緊前往救援。
    2020/06/22 23:31
  • 12歲男反穿7件女裝倒掛慘死 網嚇壞:想起紅衣男孩…

    中國大陸湖北省武漢市一名12歲男孩在家中慘死,不過他雙手懸掛在屋梁上、七孔滲血倒流全臉,其中最奇怪的是他反穿著6、7件女裝,而且還使用繩索在腳上綁近20圈。警方調查後排除他殺,認為男孩是意外身亡。
    2020/06/22 20:51
  • 慎入!開門突見2公尺肥蟒倒掛 「活吞袋貂」屋主嚇壞

    要是你看到這樣的景象,會有什麼反應?近日澳洲一名男子打開家門,驚見一條巨無霸蟒蛇從屋頂垂吊下來,口中還緊緊咬著一隻成年大袋貂,嚇得男子趕緊關上家門通報,捕蛇大隊趕到後驚見蛇長2公尺,也十分驚訝!而巨蟒懸掛「倒立」近1小時享用完超大獵物,令他看傻眼大呼「不可思議」。
    2020/05/14 10:18
  • 才營運兩周! 環南市場頻傳民滑倒掛彩

    台北市環南中繼市場才試營運兩周,卻屢屢傳出有民眾和攤商,滑倒受傷,甚至有人還摔斷尾椎住院治療,到底怎麼回事,原來是因為常滑倒的地區,過去是設計給停車場使用的,地板比較光滑才容易跌倒,北市府市場處也說馬上就會來做改善!
    2020/02/27 20:17
  • 挑戰30分完食麻辣麵 16歲少年辣到昏倒

    吃麻辣麵吃到昏倒掛急診?帶您來看台中有一名16歲高中生,參加麵店舉辦30分鐘吃完麻辣麵活動,他堅持到最後,挑戰成功拿到500元獎金,但剛走出店門口,腹部就痛到昏倒送醫,醒來後還是痛到在病床打滾,連排尿都困難,最後醫生替他灌腸排出食物,疼痛才緩解,結束一場「麻辣驚魂」,只是高中生贏了500元獎金,卻得花800元掛號。
    2020/01/15 13:45
  • 醉女倒掛大樓鐵架 消防員英雄抱即刻救援

    高雄新興區清晨上演驚險救援場面,一名女子倒掛在大樓外牆上,不斷大聲尖叫,突如其來的尖叫聲,嚇得住戶報警求救,消防員火速趕到現場架梯,只是女子情緒很激動,就是不肯乖乖下來,見情況越來越危及,其中一名消防員徒手攀爬上梯,採取英雄抱的姿勢,抱著她緩緩下梯,總算解除危機。
    2019/12/27 12:51
  • 驚!恐怖電梯自走上升 19月嬰「腦袋懸空」卡電梯口

    大陸安徽合肥市近日發生1起電梯意外。1名媽媽帶19個月大的孩童坐著電動車搭電梯下樓,倆人正準備離開時,電梯卻突然暴走上升,導致媽媽被擠出門外,電動車被卡住,寶寶慘倒掛在電梯口,十分驚險。所幸最後消防人員搶救送醫後,已無大礙。
    2019/09/27 18:30
  • 23歲瑜珈妹挑戰極限「懸空倒掛」 手滑慘墜樓! 

    現代年輕人喜愛冒險,各類極限挑戰越來越夯,但「瑜珈」看似是很安全的運動,怎麼會造成生命危險?有位23歲的年輕少女,平時喜愛做瑜珈,前幾日,她竟在6層樓高的陽台,挑戰高難度的「極限」瑜珈動作,將整個人懸空倒掛在陽台欄杆外,不料,她卻手滑沒握好欄杆,直接從高樓摔下,造成全身骨折。
    2019/08/27 15:55
  • 美國經濟前景不樂觀 經濟數據拉警報

    美國會不會陷入衰退的危機?近日政府公布的一連串經濟數字,也讓經濟學家樂觀不起來!像是債券殖利率,已經三次出現倒掛;勞工部也公布,今年企業釋出的工作機會被高估了50萬;美國製造業10年來首度呈現萎縮,還有美國政府今年赤字將上看1兆美金等等。根據最新的民調顯示,川普的支持率不到4成,但認同他經濟政策的民眾,卻超過五成。川普近日也因此壓力破表,極力為可能的經濟衰退消毒;為了捍衛貿易戰的正當性,甚至還搬出了天選之說。政治專家斷言,只要美國陷入衰退,川普要連任恐怕就很難了。
    2019/08/23 20:00
  • 投資人恐慌賣壓 美股三大指數暴跌3%

    國股市週三收盤,三大指數暴跌,跌幅高達3%,投資人恐慌性拋售,因為擔心美國即將陷入經濟衰退。近日中國大陸和德國所公布的第二季經濟數據不佳,加上美國長短期的債券殖利率,出現了「倒掛」的現象,也就是投資人把錢撤出股市,改買債券避險,導致短期公債殖利率,高過長期公債殖利率這種不正常的現象發生;根據過去經驗,當倒掛現象出現時,美國經濟就會出現衰退。世界其他主要經濟體,也面臨了相同的危機,德國、英國、法國、義大利第二季的經濟成長下滑,第三季會更糟,恐怕也難避免陷入經濟衰退。
    2019/08/15 20:03
  • 經濟衰退現凶兆 道瓊暴跌8百點創今年單日最慘

    美國債市30年期殖利率降至2.018%創下新低,10年期公債殖利率與2年期公債殖利率則是繼2007年後首度出現「倒掛」,被視為是經濟衰退徵兆,連帶影響市場對經濟前景堪憂;美國股市今日開盤後就下跌,道瓊工業指數已暴跌800點作收,創下今年單日最高表現。
    2019/08/15 07:17
  • 美中貿易戰延燒 債市走勢敲響經濟警鐘

    美中貿易戰加劇,雙方毫無退讓跡象,今天全球股票、公債殖利率與大宗商品價格同步走低,備受關注的美債再現殖利率曲線反轉(或稱倒掛),籠罩世界經濟的烏雲愈來愈濃。
    2019/05/30 09:11
  • 3度報警稱有倒掛金鉤賊 原來是吸毒幻覺

    高雄阿蓮區一名朱姓男子一天內打了3通報案電話,他和女友信誓旦旦表示,在自家屋外看到小偷,而且他還是用「倒掛金鉤」的方式出沒,只是警方到場沒看到人,卻在這段情侶身上聞到K他命的味道,原來是吸毒吸太多,產生幻覺。
    2019/04/15 17:45
  • 急診女醫下班變鋼管舞者 「M字腿+倒掛金鉤」血脈賁張

    台中一名在中山醫學大學附設急診室工作的女醫師阿貞,平時上大夜半救治病人,但下班後竟是一名鋼管舞者,日前上節目大秀舞技,只見阿貞穿上超高跟舞鞋,在鋼管前深蹲性感M字腿,還以倒掛方式爬上鋼管,連續高難度技巧呈現,讓在場來賓驚呼「這腿太有力了吧」。
    2019/04/08 21:46
  • 快訊/孫翠鳳昏倒掛急診 明華園:留院找病因

    明華園戲劇總團當家台柱孫翠鳳,今上午因積勞數月在家暈眩、昏倒,緊急送台大醫院掛急診,晚間在高雄內門順賢宮的演出計畫,也改由第三代接班人、孫翠鳳二女兒陳昭賢「代母上陣」。明華園表示,孫翠鳳已在恢復中,將留院進行詳細檢查。
    2019/04/07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