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倒垃圾 結果共436筆

  • 小心別亂丟!防垃圾隨手扔 提高檢舉獎金

    桃園市未來也要開始使用專用垃圾袋,目前先從八德和龜山四個里試辦,但11月開始將要嚴格拒收,沒使用專用帶的垃圾,結果近來卻發現大家開始亂丟垃圾,或是跨區倒垃圾,市府強調使用專用袋是為了達到垃圾減量目的,還有希望雙北垃圾別倒到桃園,現在提高檢舉獎金到75趴,等於檢舉一件確定開罰1200元,檢舉人可拿到710元。
    2021/10/29 18:35
  • 回收車開到一半突竄火 疑民眾亂丟電池

    19日晚上將近9點,花蓮一輛正在值勤的資源回收車疑似遭民眾亂丟電池,導致垃圾悶燒引起火勢,清潔隊員見狀,趕緊先請司機臨停空曠處,將垃圾傾倒在路邊,並通知同仁趕來幫忙及報警,幸好清潔員反應快,消防員獲報趕抵現場順利撲滅火勢後沒人傷亡,後續也將調查,若確定是民眾亂丟垃圾將進行裁罰。
    2021/10/20 13:01
  • 市場後方道路「亂丟垃圾」 3天告發25件罰不怕

    高雄鳳山的鳳農果菜市場,後方中崙一路天天被人偷倒垃圾,環保局一連3天專案稽查,總共告發25件,白天有人騎車來丟,晚上還有人開車載垃圾來,大部分都是鳳農市場工作者,還有附近住戶,重回現場,清潔員抱怨連連,說早上掃過一批垃圾,回頭又被丟了好幾籃的果皮,怎麼掃也掃不完。
    2021/10/19 12:42
  • 這什麼!人行道沿途「血腳印」路人嚇壞 警蒐證尋人

    人行道上竟然出現血腳印!9日下午新北市汐止,有民眾疑似在倒垃圾時,突然看到滿地血腳印,一開始以為發生刑案,嚇得警方以腳印追人,事後調查確認,是有男子協助倒垃圾時,一袋垃圾沒包好,害他被玻璃割傷腳,送醫縫合已經沒有大礙,要附近住戶們不用擔心。
    2021/10/10 13:49
  • 阿伯倒垃圾穿越馬路害摔? 1外送員急煞、1騎士犂田

    倒垃圾過馬路真的不能不小心!宜蘭羅東就有一名阿伯,倒完垃圾沒留意來車,還違規過馬路,頭一名騎機車過來的外送員及時煞車煞住了,後方第2輛機車卻擦撞到外送箱,當場失控慘摔,到底違規穿越馬路的阿伯是不是肇事的原因引發爭議!
    2021/09/29 19:01
  • 丟垃圾變貴!板橋社區清運每公斤漲7成

    疫情期間,民眾生活不好過,連倒垃圾也變貴了,有民眾發現最近社區的環保清運費漲價,原本處理廢棄物一公斤6元,漲到6.5元,每個月25公噸的垃圾量,處理費增加1萬多元,而板橋有社區漲更大,每公斤5元竟變成8.5元。
    2021/09/19 18:29
  • 為何攔我!保全管制交通「路中擋車」 駕駛疑:沒權利

    車開到一半,竟然被社區保全攔下!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開車經過泰山區一處社區,住戶正在倒垃圾,保全站在路中央,不讓其他車輛經過,雙方因此爆發口角,駕駛質疑,對方不是公務人員,沒權力指揮交通,警方說,依照規定最高可開罰2400元,不過,因為保全也是職責所在,會視情況先勸導,如果不改善就會開罰。
    2021/09/18 19:50
  • 民眾聞「瓦斯味」急報案 消防員到場才知是「這水果」

    台南永康區昨(12)晚驚傳瓦斯外洩事故,有民眾聞到疑似瓦斯為,擔心會發生氣爆,緊急報案通知,消防隊到場後才發現,是附近居民倒垃圾,裡頭有被丟棄的榴槤,虛驚一場。事實上,不只有榴槤引起這些誤會,過去也有出現波羅蜜、榴槤蜜等水果引起「疑似瓦斯外洩」的烏龍事件出現。
    2021/09/13 11:08
  • 女清潔工過馬路! 慘遭混凝土車轉彎輾斃

    清潔工過馬路,竟遭混凝土車輾斃!事發在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和吉林路口,今天(9/4)下午,一名在附近大樓工作的陳姓女清潔工,外出倒垃圾後要回去大樓,但在過斑馬線時,卻被轉彎的混凝土車輾過,頭部重創當場身亡,混凝土車駕駛供稱,事發當下,根本沒看到人。
    2021/09/04 23:38
  • 貪方便釀禍!垃圾車起火惡臭撲鼻 環保局抓「禍源」

    高雄市昨(25)日晚間一輛垃圾車不明原因爆炸、起火燃燒,嚇壞不少在場倒垃圾的民眾,消防隊獲報緊急派人到場,清潔隊員也把後車斗開啟協助灌救,火勢很快就獲得控制,但現場也一片狼藉,事後環保局人員發現,整起意外竟是民眾貪圖方便,將未用完的瓦斯罐丟入垃圾車,所幸無人傷亡,環保局也在第一時間加派其他車輛支援,整體作業不受影響。
    2021/08/25 09:57
  • Delta傳染力高「倒垃圾就染疫?」 專家給答案

    雖然台灣本土疫情趨於穩定,不過全球疫情仍相當嚴峻,主要受高傳染力的印度Delta變種病毒影響,染疫人數居高不下。針對「倒垃圾是否無緣無故會染疫?」美國毒理學家招名威直言,「不可能。」
    2021/08/19 23:34
  • 看護控遭警濫抓!上銬才知「搞錯」丟包路邊

    新北市一名女看護,日前外出倒垃圾時,莫名被警方盯上盤查,過程中不只被員警搶手機,還被上銬在超商門口,事後被帶回警局調查,才發現她是合法移工,根本是場烏龍,但她指控,事後還被員警丟包在路邊。對此,三重分局長出面鞠躬道歉,坦承確實有疏失,已經將該名員警記過調職,依妨害自由送辦。
    2021/08/17 13:09
  • 倒垃圾沒帶居留證!女移工遭警上銬、丟包路邊 分局長致歉

    只是下樓丟垃圾,竟然被警方上銬帶走!新北市三重一名38歲的菲籍女移工,昨(16)日下午4時許,外出於重新路三段倒垃圾,三重警分局中興橋所謝姓員警卻突然上前盤查,還將人上銬銬在超商的椅子上,事後又帶回所內上腳鐐。更誇張的是,警方後來查出該名女子是合法女移工,就然直接把人載到路旁丟包,女移工哭著回家,更擔心這段時間,自己突然「被消失」,沒法照顧雇主阿嬤,要是沒鎖家門發生意外,也難以對雇主交代,而三重分局長林故廷得知後震怒,連夜徹查,將謝警依妨害自由罪嫌移送法辦。
    2021/08/17 12:04
  • 保全代收包裹「每件100元」 網傻眼:那繳管理費幹嘛

    現代不少人都住在電梯大樓,一般而言通常都會設置管委會,住戶通常每個月都會繳交管理費,運用在社區個公設運作和支付管理員薪資,通常也會享有管理員代收包裹、倒垃圾等福利。但最近卻有網友分享,他家社區竟擬決議「管理員代收包裹每一件加收100元服務費」,這讓他質疑很不合理,分享一出也引發網友們氣憤難耐。
    2021/07/26 21:30
  • 幫忙討債!健身教練埋伏暴打女友前閨密 還搶走手機

    這個月19日,在台北市文山區發生一起強盜案件,一名林姓健身教練疑似為了替女友出氣,追討債務,就跑到賴姓女債務人住家埋伏,趁著對方外出倒垃圾準備返家時,上前將人毆打在地,還搶走了被害女子的手機及平板電腦, 警方獲報後於20日傍晚5時左右,將林姓健身教練約談到案,依強盜、傷害等罪移送偵辦。
    2021/07/21 15:38
  • 綁門恐觸犯強制罪! 婦:我只是倒垃圾

    持續追蹤,當地里長說,這名亂綁人家大門的婦人,住在父母過世後留下來的房子,有五個兄弟姊妹,不過沒有同住在一起,三年來,陸續因為餵養流浪貓、製造髒亂與鄰居有零星衝突,民眾說,婦人說話正常,但有些舉動外人也不懂為什麼,由於垃圾亂丟,里長也找來警方、清潔隊,前往稽查。
    2021/07/20 12:54
  • 亂丟針頭!河床變垃圾山 居民痛罵「太自私」

    一張考試卷竟然成為破案關鍵!花蓮鶴岡部落的馬蘭鉤溪,河床上被惡意傾倒垃圾,其中還有注射過的針筒,當地居民因為平時會捕魚來吃,都很擔心藥劑流入,正當不知道該找誰負責時,警方從垃圾堆中找到學校考試卷,依據姓名聯絡上家長,這才得知是搬家業者受託清運,卻貪圖方便違法亂丟,最重可罰1500萬元。
    2021/07/16 19:06
  • T選讀/妻外遇小王私奔…慘變謀殺詐財案!尪抽絲剝繭找真相

    家事苦手婉婷,產後轉業為全職媽媽,在產後憂鬱、育兒家事地獄、一灘死水的婚姻生活中,唯一的小確幸是一同倒垃圾的中年大叔,小威是育兒與家事達人,長得超像婉婷少女時代迷的偶像!兩人相約私奔,但小威沒有出現,就此人間蒸發。
    2021/07/16 13:58
  • 《玩具總動員》再現! 超萌娃娃陪倒垃圾「好療癒」

    防疫期間,不少人待在家都悶壞了,台中市西屯區清潔隊發揮巧思,將民眾丟棄的可愛娃娃掛上垃圾車,穿梭在逢甲地區街頭,宛如知名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場面再現,就連路過的逛街民眾,也紛紛拿起手機捕捉這有趣的畫面,直呼太療癒、太可愛了!
    2021/07/09 13:45
  • 秘魯嬤「戴口罩倒垃圾」傳Delta?監視器曝還原真相

    一對祖孫從秘魯回到屏東確診,形成一條Delta病毒傳播鏈,目前有8人證實感染印度變異株。而秘魯返台的阿嬤經過疫調指出,把垃圾放到家門口時,戴著口罩與隔壁離居相隔1至2公尺打招呼,沒想到2人都確診。對此,屏東縣長潘孟安拿出監視器畫面還原真相。
    2021/06/28 15:53
  • 秘魯嬤倒垃圾「傳Delta給鄰居」?台大醫:不太可能

    印度Delta變種病毒侵台,秘魯返台祖孫群聚案已有12人確診,其中8人確定感染Delta變異株,疫調時還傳出,一名鄰居只是倒垃圾時與秘魯嬤打招呼就染疫。對此,衛福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召集人、台大兒童醫院感染科醫師李秉穎認為「不太可能!」研判可能有其他傳染途徑。
    2021/06/28 12:02
  • 祕魯祖孫6/14確診!鄉民批當天還喊+0 潘FB回擊:耍嘴砲閃邊

    印度變種病毒在屏東群聚,主要源頭是祕魯返國祖孫,傳出是這位婦人居檢還跑出來倒垃圾,才傳染給隔壁鄰居,但縣府澄清她是把垃圾擺門口,據了解確診者住的房子跟隔壁親戚家兩間屋子有互通,破口可能因此產生,而鄉民也怒了,砲轟潘孟安,明明6月14日就知道感染Delta的確診者,縣長卻還在臉書慶祝加零。
    2021/06/27 15:23
  • Delta病毒入侵!枋山嬤打招呼確診 縣府:仍待釐清

    屏東枋山鄉從秘魯返台的祖孫感染印度Delta變異株,連帶他們的鄰居祖孫也感染,並發生群聚感染,枋山嬤向疫調人員表示,2人出來倒垃圾,都有戴口罩,只打個招呼就進屋。
    2021/06/26 21:13
  • 婦人怒斥壓制未戴口罩路跑男 恐觸犯強制罪

    台南市有1名男子外出慢跑沒戴口罩,等著倒垃圾的婦人發現了,上前怒控是防疫破口,她見男子想離開,還把男子抓住壓制在牆邊,一直到警方抵達,警方雖然依傳染病防治法開單,但男子反控婦人妨害自由。律師表示,傳染病防治法是行政法,非人人可以逮捕的刑法現行犯,因此婦人有可能觸犯強制罪,民眾千萬別熱心過頭。
    2021/06/16 12:41
  • 里長裝「電眼」揪亂倒垃圾 半月舉發10件5人還沒戴口罩

    三級警戒還沒解除,倒垃圾必須戴口罩,高雄累積舉發了327件違規,鳳山北門里一處巷子,不時有民眾把一包包垃圾亂丟,里長掛布條柔性宣導沒用,於是裝設監視器蒐證,半個月查獲十個人亂丟垃圾,其中還有5人沒戴口罩,年齡層從年輕人到老人家都有。
    2021/06/16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