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倍投 結果共6筆

  • 教育不能省 侯友宜:新北4年砸8億投資技職

    新北市政府推動教育白皮書出爐,新北市長侯友宜宣布,四年內將投入8億元,翻倍投資技職學校,目標要在2030年,每所國中小都有雙語教師和雙語課程,在地就學率未來達到八成,還要力拚新北公幼增加一百班、公幼比例增為4成。
    2023/03/22 21:11
  • 武漢肺炎疫苗研發 美生技莫德納進入最後試驗

    美國生技公司莫德納研發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苗明天進入臨床實驗最終階段,美國政府今天宣布加倍投資,至今已對該公司砸下近10億美元促進疫苗研發。
    2020/07/27 16:57
  • 堅持只買1組號 他等10幾年中大獎1.4億元

    大陸上海一名已退休的男子,平時把購買彩券當作休閒娛樂,但他有個習慣,固定都只簽同樣1組號碼,就這樣10多年,9月16日終於中大獎,讓他抱回相當台幣1.4億元的彩金。
    2018/09/19 22:06
  • 美前副總統高爾 無緣白宮加倍投入環保

    美國前副總統高爾(Al Gore)在電動機車廠商Gogoro安排下訪問台灣,這位美國第45位副總統2000年大選無緣坐上總統大位,但投入更多心力在環保議題上,2007年因此獲頒諾貝爾和平獎。
    2017/11/16 13:13
  • FOCUS/私人資金入西藏 著眼地熱開發、發電

    西藏擁有豐富的可再生資源,包括水資源以及地熱能,都名列中國大陸第一,更有專家指出,西藏一整年的太陽能發電,能供應全大陸100年的用電,儘管如此,西藏目前卻還是處在電力嚴重不足的情況,而其中最大的威脅,就是高緯度的惡劣氣候,對當地的供電設備以及營運,造成相當大的衝擊,因此西藏當局計畫,未來5年,將加倍投資在穩定性較高、能夠挺過惡劣天氣的「地熱發電」,以解決長期以來的電力短缺問題。
    2016/08/23 20:28
  • 【FOCUS新聞】鐵達尼、阿凡達大導演 深海探索熱

    拍出「鐵達尼號」與「阿凡達」兩部,史上最賣座電影的導演,詹姆斯柯麥隆,獨自搭乘深海潛水艇「挑戰者號」,潛入馬里亞納海溝,帶回了68種新物種樣本,同時,經由那次探險,和科學團隊建立了密切的關係,計畫能繼續研究, 建立預測的新模型,現在這位知名的大導演,對激發下一代探索深海的熱情,加倍投入,它要把當時的潛水艇巡迴各地,就像在電影「阿凡達」, 打造出了了虛擬生態,它也希望,人類對深海的想像能更無邊無際,追求更多未知的可能。
    2013/05/31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