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個性不合 結果共146筆

  • 看不順眼! 清潔隊員持榔頭狠敲同事頭

    10幾年的同事,工作場所大打出手,其中一方拿持榔頭,攻擊對方!新北市淡水清潔隊2名隊員,因為個性不合經常起口角,6日上班,雙方一言不合扭打起來,身材矮小的莊姓隊員被打壓在地,居然隨手拿起榔頭往對方的後腦敲2下,被害人當場濺血,提告傷害!
    2016/11/06 18:44
  • 不孝順我爸媽!10大離婚理由 呂秋遠:都是藉口 

    每對怨偶,想離婚的原因總是千奇百怪,而常處理離婚官司的律師呂秋遠,日前就在臉書分享10大常見的離婚理由,如「個性不合」、「不煮飯」、「不孝順我爸媽、看到親友不會打招呼」等原因,但他也不諱言的說,如果有人提出這些離婚理由,基本上沒有機會讓法官同意離婚,因為這些都不是理由,是「藉口」!
    2016/09/26 16:54
  • 與王仁甫互毆?孫協志還原真相 不認5566解散

    昔日台灣天團「5566」將於10月8日在金鐘獎上合體,隊長孫協志也首次談及過去他與團員王仁甫的不合傳言,坦言是兩人個性不相同,相處上難免會有磨合。他也談到外界都指稱5566已經等同於「解散」,但他說明:「其實沒有算解散,講坦白一點就是被時代淘汰。」
    2016/09/23 20:52
  • 用「神主牌」比喻Selina 張承中挨批刪文

    今年3月,Selina突然宣布和老公阿中離婚,雙方沒有惡言相向,只說是個性不合選擇做回朋友,但日前阿中在臉書PO文,說幫助SHE的粉絲解決法律上的問題,文章中用「神主牌」比喻Selina,引發SHE粉絲抗議,阿中則回文強調,沒有惡意,希望外界不要過度解讀。
    2016/09/13 12:00
  • 疑不滿分手!男友凌晨埋伏 扛肩擄走女友

    台北一名30歲女子因為個性不合和男方提分手,沒想到20日凌晨男友趁著趁她返家時,將人強行扛走載往中和山區;路途中女子一度跳車摔的全身是傷,而男子強行擄人的畫面全被巷口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6/03/21 18:05
  • 恐怖男友 女控遭強押載山區跳車滿身傷

    台北一名30歲女子,最近因為個性不合和男方提分手,沒想到凌晨男友趁著趁她返家時,將人帶走載往中和山區。路途中,女子一度跳車摔的全身是傷,女友指控遭對方強押上車已經驗傷報警,而男子反駁聲稱對方喝醉酒,目前警方介入調查。
    2016/03/20 23:12
  • 蕭亞軒戀情告吹? 傳與百億男友早分手半年

    36歲的蕭亞軒和31歲新加坡籍百億身價小開Elroy,最新消息是雙E戀告吹,過去兩人高調曬愛足跡遍及各地到哪裡都黏TT,但去年七月男方取消女方的IG關注,外傳兩人分分合合,最終仍因個性不合終結1年的雙E戀,對此昨天(23日)出席公司尾牙的ELVA沒承認也沒否認。
    2016/01/24 10:50
  • 否認爭產!四董細故槍殺二董 三董陪葬

    美福集團6兄弟一起召開家族會議,5董黃明堂對外澄清絕非爭產引發槍擊。他說老2跟老4本來就個性不合,一時口角釀成悲劇。只是連帶家族企業的靈魂人物黃明仁也慘遭不測!其實外界比較認識的是排行第3的黃明仁,他曾公開介紹美福集團以及自己的打拚歷程,兄弟之間互相持股,也都信任黃明仁,由他擔任董事,這次勸架意外被槍擊。
    2015/11/05 18:55
  • 田徑/婚後個性不合 奧運金牌劉翔離婚

    2004年雅典奧運男子田徑110公尺跨欄金牌劉翔,25日於微博宣布和妻子葛天離婚,祝福彼此擁有更美好的人生。
    2015/06/25 17:36
  • ​老婆玩很大?家世懸殊? 吳建豪傳離婚避談

    吳建豪與新加坡百億千金老婆石貞善結婚不到兩年,就傳出婚變,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兩人因為個性不合,加上身家背景懸殊、房事不協調,導致婚後爭吵不斷,加上上個月底,石貞善直接在網路上對吳建豪大罵很假,似乎更成為兩人婚變的導火線,對此吳建豪在新加坡出席活動時表示,個人私事不便回答
    2015/01/28 11:34
  • 女軍官閃婚騙假 前夫欠債!起跑槍恐嚇

    台中一名女軍官,與同單位阿兵哥交往,兩人為了休婚假,認識不滿一星期就閃婚,因為個性不合,一個月後離婚,女軍官不滿前夫欠債,事後找退役同事,向前夫要借據,沒想到同事找人持起跑槍討債恐嚇,被依妨害自由、恐嚇罪送辦。
    2014/10/03 15:43
  • LINE、臉書交流頻繁 單一關係不易維持

    婚姻會出現裂痕,不外乎是兩人個性不合、婆媳問題或是外遇等等因素,兩性專家認為,當有一方覺得不快樂時,就是所謂的「黃金就醫」時間,這時候去旅行或是生小孩,都不是解決問題的方式,值得注意的是,現代人婚姻短命,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通訊軟體LINE以及臉書的使用,讓彼此關係變疏離。
    2014/07/19 18:44
  • 妻愛吃醋成導火線? 林佑威斷3年婚

    男星林佑威8日透過微博宣布離婚,結束3年婚姻關係,表示和前妻因為個性不合,年初和平理性的畫下句點,但最新消息是,傳出離婚主因是女方太愛吃醋了,不喜歡林佑威工作拍親密戲,但由於林佑威近幾年翻紅,戲約不斷,和女主角免不了有親密戲,林佑威怕前妻生氣選擇不報備,兩人常為此吵架,才埋下離婚種子。
    2014/05/09 13:29
  • 林佑威微博宣布離婚 3年婚畫下句點

    藝人林佑威8日中午在微博宣布和妻子林育玟,因為個性不合離婚,PO文中寫下「3年的婚姻已在今年初和平理性的畫下句點,沒有後悔,只希望不要被打擾」,兩人認識7年,在2011年完成終身大事,現在有一個1歲半的女兒,現在宣告婚姻破裂,讓大家都很意外。
    2014/05/08 14:38
  • 「我才8歲怎知道」 女淚訴母為錢作嫁

    不滿女童母親毀約,幼稚園小開怒告詐欺,當時才8歲的紀姓女童說,11年前當時父母離異,常常和媽媽到幼稚園接弟弟下課,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長大後,母親家人也都沒有跟她提起婚約的事,和丈夫結婚後,生下一個小孩,因為個性不合,兩人不久前才離婚,對於當時母親為了錢,將她許配給幼稚園小開,相當難過。
    2014/04/24 18:32
  • 大戶千金變調人生 自小孤僻做自己

    詹姓高中生遭虐死案,案情逐漸明朗,檢警查出,日月名功創辦人陳巧明疑似就是幕後的藏鏡人,而家境富裕的陳巧名一直是家裡的掌上明珠,高中畢業後不顧家人反對,堅持學舞,也和前夫結下姻緣,婚姻維持5年,最後疑似個性不合,2人離婚,之後陳巧明創辦了日月明功,身旁也多了個貼心的男性友人陪伴,但死者姊姊透露,在對方離開後陳巧明性情大變。
    2013/12/13 19:14
  • 倪雅倫、邱啟益爆離婚 今年2月已簽字

    36歲的名模倪雅倫,和38歲的裕隆籃球隊教練邱啟益結婚4年多,育有1女,但卻驚爆已離婚10個月了,兩人坦言在今年2月就簽字離婚,主因是個性不合,加上工作環境不同,對生活容易有摩擦,時間一久感情就淡了,而離婚後兩人共同擁有4歲女兒的監護權,倪雅倫也沒拿贍養費,1500萬房產由2人均分,還說雙方依舊保持良好互動。
    2013/12/08 11:46
  • 甄珍、劉家昌傳婚變 夫妻分居超過2年

    金馬50餘波盪漾,奪下終身成就獎的甄珍昨天傳出跟結婚35年的劉家昌鬧婚變,今天更有消息指出2人早就分居2年多,主要因為劉家昌嗜賭成性、個性不合,還有為兒子劉子千的教育3項原因,2人協議離婚,卻因為10億家產怎麼分談不攏而告吹,但目前甄珍、劉家昌都沒證實這消息。
    2013/11/28 14:01
  • 傳王菲資助李亞鵬投資 25億身家腰斬

    王菲李亞鵬離婚,李亞鵬在聲明中強調,夫妻從交往到結婚,財務都獨立,但有媒體報導,倆人共同的朋友爆料,王菲其實一直資助李亞鵬,讓她25億的身家,去了一大半,原因就在於李亞鵬淡出演藝圈從商後,投資夜店,影視公司虧損連連,王菲決定離婚是為了止血,對此李亞鵬的好友陳昭榮駁斥,他說李亞鵬的房產事業做很大,不必靠老婆,兩人離婚個性不合才是主因。
    2013/09/15 12:49
  • 王菲離婚原因 盛傳春節後西藏出家

    王菲、李亞鵬離婚消息外界揣測眾多,有說法是因為長期男尊女卑個性不合,也有一說是李亞鵬有小三,但最多的說法是王菲這幾年虔心向佛,外傳她打算春節後在西藏出家,是離婚的主要原因。
    2013/09/14 15:03
  • 結束6年婚姻 張榮味女兒離婚半年

    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的女兒,立委張嘉郡日前離婚,張嘉郡出面說明,表示當初僅戀愛3個月就訂婚,可能對彼此個性了解還不夠,發現2人個性不合,去年10月在雙方協議下辦理離婚,2007年,2人辦理佛教婚禮,張榮味當時對女婿非常滿意,但張嘉郡和前夫決議離婚後,張榮味人在國外不知情,得知消息後心情沉重,但能體諒。
    2013/04/26 12:03
  • 生日離婚怒殺妻 運匠留稚女悔下手

    怎麼會狠心殺害自己的妻子,還丟到海裡棄屍?在家中排行老么的陳姓嫌犯,7年前和越南籍妻子結婚,生了2個小孩,沒想到個性不合,雙方經常為經濟及教養問題吵架,越南籍妻子乾脆不回家,最後在離婚當天,嫌犯勒斃前妻後,回家後照常照顧孩子,只是變得沉默寡言,如今被逮,家人才知道他鑄下大錯,面對他們留下的5歲及6歲女兒詢問,爸爸去哪了,更讓家人悲痛。
    2011/12/26 19:00
  • 威凱婚禮落幕! 哈利、碧琶感情成焦點

    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的婚禮才剛落幕,不少人期待小王子、小公主的誕生,但兩人已經達成協議,決定1年後再考慮生子的計畫,本來要去約旦度蜜月的兩人,因為中東情事混亂,決定把度蜜月的時間延後,而這場婚禮還上演出番外篇,外界急忙想幫凱特王妃的妹妹碧琶和哈利王子湊成對,但其實他們早就曾經交往過,但因個性不合而分手了。
    2011/05/02 19:50
  • 互動融洽 傅崐萁涉假離婚遭訴

    花蓮縣長傅崐萁去年就職典禮上,宣布任命妻子徐楨蔚當副手,並拿出離婚協議書證明兩人已經分手,理由是兩人常爭執、個性不合離婚而且分居,但內政部認為根本是假的,宣布副縣長任命案無效,監察院也依違反利益衝突迴避法,對傅崐萁開罰100萬。檢方調查後發現,兩人離婚後,還是常常一起出席公開場合,互動融洽,一點也不像離婚夫妻,依偽造文書罪嫌提起公訴。
    2010/08/28 17:34
  • 5年姐弟戀 朱孝天、林熙蕾爆分手

    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演藝圈一對銀色情侶卻驚傳分手,5年前傳出緋聞的朱孝天與林熙蕾,幾年來對戀情始終低調避談,不過2007年,在朱孝天大直住處被拍到情侶裝合照,戀情沸沸揚揚,去年更傳出兩人在東京宴客的婚訊,如今卻傳出這段姐弟戀,因為朱孝天毛躁、林熙蕾冷靜,經常爭吵,個性不合畫下句點,朱孝天住處大樓警衛更證實,林熙蕾已經搬出大直住處,兩人分手至少1個半月。
    2010/08/12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