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個性不合 結果共146筆

  • 「雙宋」爆婚變! 宋仲基聲明:進入離婚調停

    南韓藝人宋仲基、宋慧喬,結婚不到兩年,現在驚爆兩人正在辦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兩人2017年10月,才舉辦世紀婚禮,不過近來頻傳婚變消息,今年2月喬妹被拍到沒戴戒指,甚至還傳出宋仲基跟喬妹化妝師曖昧,而離婚消息曝光,雙方都發聲明稿,其中宋慧喬說是因為兩人個性不合。
    2019/06/27 12:00
  • 宋仲基父爆不滿喬妹「年紀大」 D社記者起底內幕

    人人稱羨的「雙宋CP」宋仲基及宋慧喬,今(27日)證實正在協議離婚,近2年的婚姻就這樣告吹,讓不少粉絲覺得惋惜。即便宋慧喬已說明2人離婚主因是個性不合,諸多揣測仍一一浮上檯面。外傳宋仲基父親婚前就不滿兒子談姐弟戀,對喬妹疑似不甚滿意,不過有負責追蹤雙宋動態的韓國記者出面反駁。
    2019/06/27 11:24
  • 偷吃喬妹化妝師成離婚主因?韓媒爆雙宋「數月前」早分居

    「宋宋CP」宋仲基、宋慧喬今(27日)雙雙證實正在協議離婚的消息,震驚演藝圈!雖宋慧喬發聲明透露離婚主因是2人個性不合,然而各種傳聞仍甚囂塵上。先前有陸媒爆料宋仲基疑似劈腿喬妹的閨密化妝師,造成雙方感情破裂。有韓媒報導,宋宋夫妻疑似幾個月前就已分居。
    2019/06/27 10:25
  • 喬妹回應了!認了和宋仲基「個性不合」:無法克服

    童話破滅!繼宋仲基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證實和宋慧喬正在協議離婚後,喬妹也發聲了!宋慧喬稍早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認了和宋仲基「個性不合」,指雙方無法克服2人之間的不同,不得已做出這樣的決定。
    2019/06/27 09:26
  • 外遇留親密照…孩監護權歸夫 妻探視被逼:看1次做1次

    不少夫妻結婚之後,經過相處發現個性不合,因此會選擇離婚一途。不過萬一若是有了小孩,孩子的監護權歸誰,這常讓許多女性來說是心中永遠的痛。最近生理醫學講師Wendy,她上節目時分享自己實際遇到的一個案例。女方嫁給科技男卻外遇,結果喪失了雙胞胎孩子的監護權,更被前夫要求「回家探視一次就發生關係一次」,女方為了孩子選擇接受,卻也造成身體一些傷害。
    2019/05/30 22:53
  • 曾娶過千金8個月閃離 Paul自爆雙方家長互譙三字經

    藝人Paul曾在節目中透露,畢業於美國柏克萊大學,過去在矽谷、華爾街等,回台後也在多家知名科技公司上班,後來轉型成為通告藝人;Paul近日在「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中透露,爺爺曾任教育局長,父親則是事物流運輸業老闆,從小含著金湯匙出生的Paul,過去曾有過一段婚姻,雖然和對方是門當戶對,但最後兩人個性不合,讓這段婚姻僅維持8個月,雙方家長不歡而散。
    2019/05/25 10:52
  • 午休約墳場激戰2回合…美魔女不滿被分手 告他酒後性侵

    基隆市一名已婚的康姓人夫搞外遇,結識了大他11歲的美魔女小芬(化名),2人交往一段時間後因個性不合分手。女方心生不滿,報警稱說自己遭康男帶往墳場性侵得逞,男方喊冤絕無此事。經檢警調查後,小芬所指出的性侵時間,是2人交往的期間,而且她隔了7個月才提告,認定罪證不足,予以男方不起訴處分。
    2019/05/22 09:04
  • 恐怖前夫如惡夢 前妻控被纏4年砸車、酒瓶

    追蹤這名縱火嫌犯,他不顧四歲親生兒子在屋內,朝前妻家丟汽油彈。被害前妻在四年前跟他離婚,當初奉子成婚後,才發現對方竟然會吸食強力膠,甚至大半夜把她拉到宮廟質問「肚子裡的孩子是誰的」,兩人個性不合,婚姻只維持短短一個月,但離婚後長達四年,前妻一家人還是不斷被騷擾,不是砸車、就是砸酒瓶,這次變本加厲縱火,被逮捕後,不發一語。
    2019/05/21 20:40
  • 分手趙駿亞2月首發聲 李燕:笑容只給配得的人

    37歲本土劇當家花旦李燕2013年和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霖結婚,不過婚姻僅維持不到2年就告吹。去年她和帥氣男星趙駿亞合作《一家人》擦出愛火,但日前又證實因個性不合,已分手2個多月。在分手消息傳出後,李燕昨天(20日)首度發聲,「笑容只給配得的人」、「這年紀不委屈不將就」,引發聯想。
    2019/05/21 08:44
  • 18歲母離異仍同居 2人育子女常起糾紛

    持續帶您追蹤!案發之前年僅18歲母親剛唱完歌,就直接帶著兩名男性朋友返家,小姐弟的父親見狀相當不滿,一氣之下發生悲劇,根據警方調查,兩人結婚一年多就選擇離婚,因為雙方收入不穩定再加上個性不合,多次起爭執,只是沒料到只因為唱歌太晚回家,連孩子都受傷。
    2019/05/20 15:42
  • 熱戀1年告吹!李燕爆分手趙駿亞 原因曝「這點不合」

    演員李燕和趙駿亞因合作電視劇「一家人」擦出愛火,去年同遊峇里島後戀情曝光認愛,不料2人才交往1年,近日驚傳分手消息。對此,李燕今(18日)透過經紀公司證實,兩人是因個性不合而分開。
    2019/05/18 18:50
  • 鬼魅婚紗影響婚姻? 再婚扮七爺、八爺入鏡

    靈異風格的婚紗照會影響婚姻嗎?彰化有男子結了兩次婚,兩次都走鬼魅風格!第一次拍攝地點在公墓靈骨塔,但結婚四個月,夫妻兩人因為個性不合而離婚,兩年後他再婚,這次婚紗照也很與眾不同,他聽老婆的話,兩人扮成七爺八爺,風格還是很獨特!現在兩人很幸福,他強調,百無禁忌,婚紗照怎麼拍和婚姻沒有直接關係!
    2019/05/06 13:58
  • 不騙怎能娶到妳!女悔婚遭男友分屍:退還禮金還是要殺

    大陸江西一名24歲的女子,前陣子和25歲的男友訂婚,1個月後覺得雙方個性不合,並發現對方騙她而提出退婚。不料這個決定卻為她帶來殺機,男友把女子殺害後還肢解屍體。事後男方被逮,他稱說為了這樁婚事,前後向親戚和銀行借款,包括婚禮籌備花費近6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80萬元),對方卻要退婚讓他無法接受,男子目前已遭警方逮捕且刑事拘留。
    2019/04/23 15:15
  • 劉駿耀爆2度離婚! 癌逝前娶第3任妻子

    名嘴劉駿耀驚傳癌逝,享年52歲,他過去上節目,言談間,相當寵愛第二任妻子陳心,不過有平面媒體接獲爆料,劉駿耀因為與陳心因為個性不合,已經離異至少3年,好友也證實,劉駿耀趕在癌逝前,娶了第三任妻子。
    2018/12/09 22:06
  • 觀眾心有戚戚焉! 車太鉉新劇惹毛老婆鐵心離婚

    韓星車太鉉主演的新劇《最完美的離婚》,講述平凡夫妻個性不合,簡單的生活卻不斷上演衝突,工作和生活上的無奈,最終走上離婚之路,2人處境引發許多共鳴,首播就衝上當日收視第2名。近年韓國離婚率迅速上升至世界第3,以離婚為題材的電視劇,越來越多。
    2018/10/10 11:56
  • 警追緝! 槍擊妻舅逃逸嫌有傷害毒品前科

    怎麼會談離婚談到開槍呢,原來2人結婚多年沒有孩子,加上王姓凶嫌工作不穩定又個性不合,太太才會決定離婚,最後遭凶嫌拿預藏的鋼管槍傷人,只是王姓男子怎麼有槍枝,警方一查才知道他有毒品跟傷害前科,可能透過特殊管道取得改造槍枝,警方鎖定他駕駛的小客車要隨時逮人。
    2018/06/11 22:10
  • 《鬥魚》男星認未婚生女 曬女兒照「願承擔負責」

    以BL劇《深藍與月光》走紅的男星26歲男星林柏叡,日前被爆出拍攝電影《鬥魚》期間,曾與女主角王淨在公園激吻、上摩鐵2小時,還被爆料男方未婚生子,對此經紀公司表示不過問感情事,但承認林柏叡有一個5個月大的女兒,而孩子媽正是23歲女星雷婕熙;昨(11)日晚雙方均在臉書PO文,表示兩人雖然因個性不合分開,但會共同扶養寶寶。
    2018/04/12 08:51
  • 李佳穎悔婚斬2年情 《必娶》名導借酒澆愁

    35歲女星李佳穎與偶像劇《必娶女人》導演于中中熱戀1年多,2人一度傳出好事將近,女方更已收下婚戒答應求婚。沒想到今日傳出李佳穎「悔婚」,在農曆年前以「個性不合」為由分手,讓于中中過年期間天天借酒澆愁。
    2018/03/08 20:23
  • 誰打的電話!疑遭台大生騷擾1年 無法查

    三不五時遭匿名電話騷擾,卻無從查到幕後真實身分!台北一名女子遇上台大高材生,後來個性不合連男女朋友都沒當成,對方不甘心竟持續騷擾1年半,先是寄送情書包裹想挽回,接著到住家外站崗,最後變本加厲天天打匿名電話,甚至設立假帳號散播不實謠言,偏偏報案想提告,礙於通保法警方也無從查起IP資料,到底是不是他在惡作劇,卻無法以實質的刑責嚇阻。
    2017/10/27 18:32
  • 空姐離婚8天情傷燒炭亡 前夫厚顏要一半遺產

    桃園市一名空姐2年前偷偷背著父母和廖姓男友結婚,婚後發現個性不合,婚姻僅維持半年就離婚了。女方疑似走不出情傷,選擇燒炭輕生身亡,她留下一戶房子由弟弟繼承。不料廖男主張是空姐的配偶,打官司要求繼承分一半遺產,家屬得知後大嘆沒良心。
    2017/10/04 16:01
  • 白龍王指點 舒淇、馮德倫糾纏一輩子

    去年9月才閃婚的舒淇、馮德倫,日前傳出2人因個性不合,婚後發生不少磨擦爭吵不休,甚至搞到準備簽字離婚的地步。但其實馮德倫早從2人未相識前就已愛慕舒淇,好不容易在2人都恢復單身之後才把她追到手、娶進門,所以絕不會輕易與她離婚。
    2017/07/11 20:30
  • 假送禮真恐嚇!稱敘舊接送 男竟買汽油犯案

    持續追蹤,這對分手多年的情侶,27歲的李姓男子擔任酒店經紀,他跟前女友是高中同學,當時交往兩年,女方認為個性不合提議分開,但這段學生時代的感情讓他始終放不下,沒有再交其它女友,這回以送禮物敘敘舊為由,突然打電話給前女友,還到對方住處接她,女方赴約,結果卻是預謀恐嚇。
    2017/05/14 18:07
  • 「不滿被甩!」嫌懷恨六年 租跑車潑汽油報復

    分手6年的前男友疑似不甘心,居然謀劃多年,租跑車接送前女友伺機潑汽油報復!13日晚上11點多,台北市林森北路發生一起恐嚇案件,27歲的李姓男子,當街朝著前女友潑灑汽油,還企圖放火,目擊民眾協助壓制嫌犯,被抓後,李姓男子供稱,雙方早已分手6年,女方認為個性不合,但他心裡始終放不下,這回為了報復,砸錢租跑車接送對方,用慶生送禮物當理由把人騙出門。
    2017/05/14 18:00
  • 假送禮真恐嚇!稱敘舊接送 男竟買汽油犯案

    持續追蹤這對分手多年的情侶,27歲的李姓男子擔任酒店經紀,他跟前女友是高中同學,當時交往2年,女方認為個性不合提議分開;但這段學生時代的感情,讓他始終放不下,沒有再交其它女友,這回以送禮物敘敘舊為由,突然打電話給前女友,還到對方住處接她,女方赴約結果卻是預謀恐嚇。
    2017/05/14 12:09
  • VJ戀6年創蔡依林紀錄 彭于晏與錦榮都是...

    36歲的蔡依林(Jolin)與32歲的錦榮傳出因個性不合、對未來沒有共識、濃情轉淡,在11月協議分手,雖然強調兩人仍是好友、會相約吃飯,但戀情破局仍震驚各界。其實Jolin出道至今陸續與周杰倫、彭于晏及錦榮傳出戀情,錦榮是她談得最久的一段戀愛,錦榮也曾透露Jolin是他交往最久的女友,套句蔡依林〈檸檬草的味道〉一曲經典歌詞「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
    2016/12/23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