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個唱 結果共375筆

  • 郭蘅祈辦個唱撞阿妹攻蛋!憾「年邁爸媽缺席」從此不能來

    歌手郭蘅祈無預警宣布將在4月1日在Legacy舉辦《不絕於耳》演唱會,原定要在去(2021)年10月舉辦的新專輯個唱因疫情延期,豈料甫開心宣布個唱和售票日期,竟強碰天后張惠妹睽違7年的小巨蛋演唱會首場,讓他苦笑說:「難得隔了6年要辦個人演唱會,卻和天后同天開唱,真的是天註定!」更幽默解嘲:「沒搶到阿妹的票,就來Legacy來聽我寫給阿妹的〈原來你什麼都不要〉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2022/03/09 16:32
  • 轉音被阿妹讚賞!葉秉桓開個唱飆歌 為她獻「初體驗」

    曾被天后張惠妹譽為「轉音小王子」的葉秉桓昨(5)日於高雄舉行個人小型演唱會,演出主要在敘述他這兩年獨自打拼的心路歷程。本場嘉賓邀來好友符瓊音(Meeia)驚喜站台,符瓊音還爆料過去兩人時常相約逛街,還會互相「勸敗(聳恿別人花錢)」,2人常常在月初就把零用錢花光。
    2022/03/06 19:18
  • 女兒大婚吳宗憲唱不停 綜藝教父開嗆「你煩不煩」

    女星吳姍儒(Sandy)今(29)日於台北東方文華酒店舉辦婚禮,與會賓客讓現場瞬間變成金鐘獎星光大道,老爸吳宗憲連番獻唱英文老歌,有如當成小型個唱,讓「綜藝教父」王偉忠忍不住開嗆:「你煩不煩?」
    2022/01/29 16:21
  • 把吳姍儒婚禮當個唱!吳宗憲無預警「高歌」搶主場

    女星吳姍儒(Sandy)今(29)日於東方文華酒店盛大舉辦婚禮,爸爸「綜藝天王」吳宗憲親自在媒體區控場,還在等待賓客途中,無預警獻唱英文老歌,現場秒變吳宗憲個唱,讓一旁的小馬忍不住笑稱是「卡拉轟天雷記者會」。
    2022/01/29 12:16
  • 開唱前才登記離婚!安溥鬆口「內幕」 驚喜宣布2喜訊

    歌手安溥(舊名張懸)昨(18)日在演唱會上,無預警自爆恢復「單身」,與導演老公蘇柏維離婚,讓大批歌迷相當震驚,她表示雙方因人生觀與經營婚姻的方式不同分開,並鬆口兒子目前狀態,同時宣布今年將舉辦大型個唱和推出新專輯。
    2022/01/19 14:30
  • 首度開唱因疫情延期 「本土一哥」驚喜宣布好消息

    今年5月國內本土疫情爆發,許多藝人被迫將演藝活動延期,有「本土一哥」封號的蔡佳麟,本來也預定在七月舉行的首場個唱,今(18)日開心宣布將在明(2022)年6月復工開唱,感性謝謝粉絲支持:「真的很感謝鐵粉們至今都沒有退票。」
    2021/11/18 14:43
  • 拖病體5度攻蛋!詹雅雯開唱日曝光「恐成絕響」友曝憂心

    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的54歲「台語歌后」詹雅雯,儘管遭病痛纏身,仍經常開直播與歌迷互動,近日她更頻頻透露有「好消息」要宣布,據傳是她將5度攻蛋開唱。今(28)日有週刊報導,詹雅雯演唱會日期定於聖誕節,門票將於後(30日)天開賣,且依其體力及病況,這極有可能將是詹雅雯最後一次大型個唱。
    2021/10/28 17:42
  • 「高流」搶聽會!蘇慧倫、Ella、鼓鼓 開個唱前先場勘試唱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預計6月啟用,25日先是舉辦搶聽會,邀請三位重量級嘉賓,蘇慧倫、Ella、鼓鼓輪番演唱,雖然唱到一半下起小雨,卻也澆熄不了觀眾的熱情。
    2021/04/25 21:25
  • 天后蔡依林7度攻蛋 頂8公斤戰袍嗨翻萬人

    天后蔡依林(21日)7度攻蛋,累計在台北、高雄共演出17場,票房達到4.8億,刷新在台個唱紀錄,而一向求新求變的她,這回重返小巨蛋,重金砸1450萬,推出新歌首秀、地板舞蹈和給觀眾的獨特手燈、口罩,有別先前表演內容,讓粉絲感受耳目一新。
    2021/04/21 23:25
  • 疫情衝擊個唱! 伍佰採實聯制、陶子憂取消

    新冠疫情再次升溫,娛樂圈也受到衝擊,比如歌手邱鋒澤的演唱會以及丁噹參與的音樂劇就宣布延期,而伍佰的演唱會雖然目前不取消,但得採實聯制入場,另外還有即將在二月底開唱的陶晶瑩,已經敲好合唱嘉賓的她,也相當擔心不能如期舉行。
    2021/01/20 17:59
  • 「飛鷹三姝」走紅!走過低潮 裘海正復出開唱

    裘海正當年以「飛鷹三姝」走紅,但因為工作忙碌,卻錯過見父親最後一面,讓她大受打擊,淡出歌壇相夫教子,又歷經產後遭人議論身型、被拿來與其他團員比較等等,一度讓裘海正陷入低潮,現在她重拾自信與唱歌的熱情,也要舉辦個唱,與粉絲一起同歡。
    2021/01/10 16:25
  • 謝金燕「吞嚥困難」驚罹胃病 公開病情籲:別學壞習慣

    電音女王「姐姐」謝金燕攻蛋倒數一週,馬不停蹄地為個唱準備之際,傳出她吃飯吞嚥時有異物感,感覺食物卡在胸口下不去,元旦假期過後到醫院做詳細檢查,確定是罹患胃食道逆流,努力恢復健康的同時,她也藉此機會提醒所有歌迷粉絲「要好好吃飯」,不要學到她的壞習慣。
    2021/01/08 20:12
  • 影/蔡琴壓軸現聲「愛無限音樂慶典」 2首經典掀歌迷淚

    「絲絨歌后」蔡琴,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鮮少公開露面,一度傳出她腦死成為植物人,嚇壞不少粉絲。不過蔡琴今(25)日在「2020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壓軸登場,謠言不攻自破,她還一連帶來2首經典歌曲,並透露自己20年來的聖誕節都在台上表演度過,「雖然在電視上,不是我的個唱,一樣希望收視率是最好的,大家看得心滿意足。」
    2020/12/25 21:52
  • 張惠妹跨年台東開唱 縣府曝場勘「3地點」

    歌手張惠妹(阿妹)將回台東故鄉跨年個唱,消息一出,立刻衝高跨年夜旅宿訂房量。台東縣府表示已提供台東市區3處演唱地點讓經紀公司挑選,更呼籲旅宿業者勿趁機惡意調價。
    2020/09/26 17:58
  • 賺到吐血引退!歌王突要老友「來見最後一面」近況曝

    出道50餘年的「痛苦歌王」孫情,是自小生長在韓國的山東人,一出道就唱紅韓國電影《淚的小花》主題曲。曾經一周收入百萬的他,因為趕場唱歌「賺到吐血」於1985年引退,近日他突然呼喊老友「來見最後一面」嚇壞不少人,也讓近況意外曝了光。
    2020/09/16 09:39
  • 蘇慧倫首個唱 5大咖限定男團、魏如萱力挺

    「玉女掌門人」蘇慧倫,出道30年首場個唱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嘉賓各個來頭不小,包括準歌后魏如萱,一起合唱《寶貝對不起》,李宗盛、周華健、任賢齊和杜德偉還有成龍更組成限定男團,隔空大合唱令人動容!
    2020/09/12 23:32
  • IG「突預告消失」!玖壹壹經紀公司證實曝內情

    本土台客平民天團「玖壹壹」不久前才開個唱,豈料在團體中負責饒舌的27歲成員健志(廖建至),近日卻無預警在IG上貼出「告別文」,稱將消失一段時間,嚇傻不少粉絲,事後經紀公司「混血兒娛樂」出聲回應了。
    2020/09/04 09:52
  • 驚!無預警突PO告別文 玖壹壹成員「將消失」引憂心

    從台中發跡的本土饒舌團體「玖壹壹」,憑著接地氣的台客風格和一首首經典歌曲,深受不少歌迷喜愛。4天前玖壹壹才到桃園開唱,豈料成員健志昨(2)日卻無預警在IG上PO出告別文,透露自己即將消失一段時間,嚇傻不少歌迷。
    2020/09/03 09:47
  • 一度因疫情延期個唱 戴愛玲:回家崩潰哭

    戴愛玲出道18年第一個大型個唱,將在22日晚上登場,經典歌將一首接一首,但她透露演唱會一度因為疫情延期時,曾回家崩潰大哭,還有蘇慧倫9月中也將在北流迎來出道30年首次售票演唱會,先前新專輯首唱會也受疫情影響。
    2020/08/22 13:12
  • 陶晶瑩演唱會自嘲「不漂亮」辛酸史 老公兒子現身助陣

    台灣主持天后陶晶瑩昨晚在吉隆坡舉行演唱會,20年沒來大馬辦個唱的她妙語如珠,頻頻逗樂觀眾,老公李李仁與兒子也上台彈吉他與打鼓助陣,讓全場洋溢幸福天倫樂。
    2019/11/24 13:59
  • 家家個唱大咖挺 五月天阿信、ØZI當嘉賓

    家家7日舉辦個人演唱會,師兄五月天阿信擔任神秘嘉賓,兩人不僅演唱《知足》和《私奔到月球》等經典歌曲,就連金曲新人王ØZI都驚喜現身,兩人合唱新歌《好事派對》,現場氣氛嗨翻了!
    2019/09/08 12:43
  • C.T.O首場個唱 羅志祥攜愷樂聲援子弟兵

    最燥男團C.T.O舉辦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吸引1500名粉絲到場支持,不僅演唱好幾首嗨歌,老闆羅志祥和師姐愷樂也來聲援,羅志祥更大讚子弟兵表現很好,希望有朝一日能站上小巨蛋舞台。
    2019/09/01 00:03
  • 劉德華助陣容祖兒個唱 反客為主唱名曲

    容祖兒在香港紅勘連開18場演場會,歌迷不論買到哪一場,都像是開驚喜包一樣,因為每一場嘉賓都不同!昨天第12場,請來天王劉德華,讓全場歌迷陷入瘋狂,就連容祖兒都變成粉絲,和劉德華牽著手繞舞台一圈。
    2019/08/17 12:49
  • 舊情人同台!張立昂首唱 邵雨薇當嘉賓

    舊情人同台,分手一年多,張立昂首場個唱,嘉賓就找來前女友邵雨薇,讓粉絲好驚奇,而另外在紅館首開個唱的陳曉東,嘉賓請來22年前一起拍電影的GIGI梁詠琪,兩人笑說如果要拍續集,片名「初戀」都要改成「黃昏戀」了。
    2019/03/11 12:33
  • 江美琪出道20年開唱 侯湘婷登台當嘉賓

    歌手小美江美琪,出道20周年首場大型個唱,晚間在台北登台,距離上一回在台北開唱,已經睽違6年時間,至於演唱會嘉賓,則是找來好久不見的侯湘婷,當年兩人參加同一個歌唱比賽出道,難得同台兩人不只合唱,還回憶當年往事。
    2019/01/12 2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