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個人專輯 結果共322筆

  • 陳零九霸氣送藍色大禮 黃偉晉嚇到喊「不要」

    出道10年的黃偉晉,今(20)日迎來首張個人專輯《CreaLife》簽唱會台北最終場,而他原本擔心首次簽唱會天候不佳及台下沒人來,沒想到從昨天的台中、高雄場,到今天台北場陽光普照,且大批歌迷擠爆現場,讓他終於放下心中大石,他開玩笑說:「前幾天看到氣象預報的圖案下雨,我還在坐捷運站邊大罵老天爺,沒想到天氣很好,可能老天爺有聽到我的心聲。」
    2022/03/20 18:53
  • 《全明星》艾薇曝比腿撕裂傷更低潮的事 韋禮安生日「注意攝護腺」

    24歲的馬來西亞歌手艾薇在今(26)日舉辦的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上,以個人專輯《I》獲得本屆年度風雲歌手,她受訪時談到近期參與《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透露因比賽造成大腿撕裂傷,雙腳更有多處瘀青;但更大的低潮其實是因分隔兩地的男友。
    2022/02/26 22:43
  • 獨/HowZ自曝曾霸凌人!「不願被欺負」幫起鬨:童年很不好

    HowZ自饒舌團體「8Ball」發跡,首張個人專輯《帶光者theLightBringer》推出後好評不斷,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自述發專輯前遭逢人生低潮,不僅媽媽離世還被女友分手,度過一段借酒澆愁的日子,如今終於浴火重生,更驚爆兒時曾被霸凌,也加入霸凌者的行列。
    2022/02/15 12:37
  • 演唱會「放遺照蓋白布」做七!張伍夢想葬禮:灑一灑就好

    金音饒舌怪才張伍被譽為「嘻哈邪典恐怖大師」,日前開唱不忌諱世俗禁忌,竟在個人專場上辦喪禮創「驚世之舉」,以專輯《黃昏》探討生死議題,不僅高掛自己的遺照更被「蓋白布」,甚至找來金曲音樂人阿爆低吟〈做七〉送葬,整場實驗性極高的演出猶如奇幻音樂劇,最後謝幕時樂迷還對躺在舞台上被蓋上白布的張伍大喊「復活」要他唱安可曲,相當入戲。
    2022/01/22 16:21
  • 未婚生女7年!女星「移居峇里島」撫平小產傷痛拚二胎

    45歲女星Ruby(盧春如)擁有甜美清亮的嗓音,曾發行過個人專輯,後來成為電台DJ。2015年她和紐西蘭籍男友未婚生下1女Tess,去年(2021)6月一家移居峇里島,至今仍未登記結婚,曾經歷經小產陰霾的Ruby,打算再拚第2胎。
    2022/01/21 12:12
  • 揪謝金晶住飯店!女星拉開窗簾「驚見這一幕」整個毛了

    從選秀節目出身的25歲女星賴慧如,2019年因在八點檔《多情城市》中飾演「江慧君」一角打開知名度,近日又在《黃金歲月》中和江俊翰合組復仇者聯盟,而她前陣子也剛發行第4張個人專輯,演藝前途備受矚目。然而近日賴慧如出外遊玩住飯店,竟遇到「靈異事件」令她發毛。
    2022/01/11 09:52
  • 母車禍「行車紀錄」憑空消失 吳汶芳還原警方說法求助

    歌手吳汶芳近期才推出第3張個人專輯,並登上花蓮跨年演唱會開唱,不料新的一年卻帶來壞消息,她的母親一個月前出了車禍送急診,5日事故初判表出爐,顯示由於沒有任何監視器、行車紀錄器或目擊證人能釐清,肇因部分不予分析研判,求助無門的她只好將訊息公開到網路上,尋求大家幫忙。
    2022/01/08 11:47
  • 黃偉晉為MV脫了!紋身佔滿「大肌肌」 圓夢扮演糖果爹

    男星黃偉晉首張個人專輯《CreaLife》去年正式推出,第三波主打歌〈唱歌的時候就變了一個人〉則由第32屆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陳建騏及最佳作詞人葛大為替他量身打造,他甚至在MV中扮起了「sugar daddy」。
    2022/01/06 19:59
  • 男星驚語「聞不到味道」 渾噩頹廢用酒精逃避現實

    HowZ首張個人專輯《帶光者》於昨(17)日發行,歌曲〈晨星〉寫下走過低谷的故事,當時對音樂夢想感到懷疑,感情上也恰好分手,度過一段渾渾噩噩以酒精逃避現實的日子,如今從谷底反彈的他說:「家人是影響我最多的,尤其媽媽的離開帶給我個性上很大的改變;我希望透過音樂將這些溫暖傳遞給大家。」
    2021/12/18 17:01
  • 方文琳打疫苗驚曝「2副作用」 曬素顏照洩半百容貌

    現年56歲的女星方文琳,有「玉女掌門人」的稱號,與裘海正、伊能靜合組「飛鷹三姝」出道,發行過9張個人專輯,之後轉往戲劇圈發展,曾獲得第40屆金鐘獎最佳單元劇女主角獎。和前夫于冠華育有2個女兒,小女兒于齊薇跟隨媽媽的腳步進入演藝圈,受邀擔任今年金馬獎的遞獎大使。不讓「校花級星二代」女兒專美於前,方文琳積極運動保持體態,即使素顏入鏡也毫不扭捏。
    2021/12/08 12:59
  • 獨/國民女友溫妮遭「月老拒給紅線」 列超短條件讓人笑歪

    「國民女友」溫妮身兼YouTuber和主持人身分,上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問題少女》一圓歌手夢,以新身分登上TVBS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坦言超興奮:「要告訴自己在剛剛好的位置,假如太亢奮會失控!」
    2021/11/21 11:00
  • 失智母見愛女上報紙泛淚 女星不捨:喚醒媽媽記憶不容易

    「樂天歌姬」陳衣宸曾參加《超級紅人榜》,近期即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愛你無留名》,她心繫失智症的母親,便將自己登上報紙的新聞拿回彰化老家,沒想到媽媽的眼眶漸漸泛起淚水,讓她感動流淚。
    2021/11/20 18:35
  • 國民女友溫妮自爆「已生孩子」! 爸爸身分曝光

    「國民女友」溫妮身兼YouTuber及主持人身分,憑藉活潑可愛的亮麗表現圈粉無數,她將於本月底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問題少女》一圓歌手夢,首波主打歌〈如果時間暫停〉即將於7日上線,歌曲特別找來好友阿達跨刀擔任製作人,製作前置期間恰逢三級警戒,笑說:「我們天天雲端見面,生出了孩子。」
    2021/10/05 17:48
  • 邰智源當媒人牽線!木曜女神溫妮和他「一拍即合」

    女星溫妮在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表現亮眼,獲得「國民女友」封號,擁有大批死忠粉絲追隨的她,終於將在10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並邀請金曲、金音常勝軍、樂團「美秀集團」的吉他手修齊跨刀製作,開心表示兩人的合作是「一拍即合」。
    2021/09/13 05:45
  • 上半身中空只遮一片!賀一航乾女兒「邪惡黑三角」炸出

    八點檔女神賴慧如從選秀節目出道,乾爸還是「秀場天王」賀一航,雖然發行3張個人專輯成效不好,但她沒從有忘記賀一航的提拔,堅持在演藝圈奮鬥,果然在八點檔闖出一片天。而敬業的賴慧如為了拍戲,決定脫了露出傲人的事業線,甚至洩出神秘「三角黑影」深溝,讓網友全看傻。
    2021/09/07 15:53
  • 走出采子劈腿陰霾!邱鋒澤沈默4個月曝情傷:微笑分手

    新加坡創作歌手邱鋒澤自1月發行個人專輯後,相隔近八個月,選擇在今(13)日也是七夕前一天發表2021年最新的個人單曲〈微笑分手〉,邱鋒澤也透露:「在這八個月經歷了非常多的事,所有的心情都寫在這首歌裡了。」這也讓人不禁聯想到邱鋒澤在4月慘遭女友采子(謝采紋)劈腿的情傷。
    2021/08/13 15:13
  • 頑童大淵為圓夢錄《地球黃金線》 竟掛老闆張震嶽電話

    知名饒舌團體「頑童MJ116」2019年宣布單飛不解散後,團員大淵前陣子也推出了首張個人專輯,其中三支MV緊扣汽車主題,首度吐露居然是為了能跨足汽車領域、一圓參與知名汽車科普節目《地球黃金線》錄影的夢想。
    2021/08/05 14:00
  • 連晨翔牙齒斷裂送急診! 原因曝光讓粉絲驚呆

    曾為男子團體SpeXial的人氣成員的連晨翔憑著俊俏臉蛋,不僅發行過個人專輯,也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他,昨(8)日發文寫到因吃熱壓吐司,把牙齒咬裂送急診,粉絲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關切。
    2021/07/09 13:59
  • 遭控抄襲外國饒舌歌手! 瘦子:合法付費買「伴奏版權」

    嘻哈歌手瘦子去年推出個人專輯,其中歌曲《Something I Don’t Need》卻被指控,疑似抄襲外國歌手re4se,不過他本人解釋,透過合法音樂平台購買伴奏音樂版權來創作,有可能只是大家買到相同的元素。
    2021/03/31 19:37
  • 晉升2寶爸!鳳小岳開工作室 成立訓練班

    宣布晉升二寶爸的鳳小岳,今年因為疫情回到台灣,除了戲劇和電影作品不停歇,更自立門戶當起老闆,成立專業演員訓練班,提攜後輩,事業也跨足音樂,將在今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2021/03/13 22:11
  • 饒舌少年變男神! 「頑童」瘦子成國民老公

    嘻哈天團頑童的成員瘦子,在出道12年後推出首張個人專輯,這一次他想任性地做一張給自己、老了以後再聽也不後悔的作品,瘦子放下嘻哈音樂的定型包袱、唱出人類與科技的關係,更深刻的觀察社會、反思現況。
    2020/10/17 21:37
  • 女生也授用!「瘦子」靠1招 甩肉炸出精實腹肌

    台灣嘻哈天團「頑童MJ116」宣布三人單飛不解散,瘦子E.SO也在近日推出個人專輯《靈魂出竅 OUTTA BODY》。為了展現最完美的自己,他進行了為期1個月的魔鬼訓練,靠著斷食法和高燃脂地獄菜單,大瘦4公斤,連體脂肪都降了。
    2020/08/06 10:10
  • 吸睛組合! 田馥甄、許光漢拍MV吸200萬點閱

    Hebe田馥甄最近推出歌曲《懸日》MV,找來新生代戲劇男神許光漢主演,都讓粉絲好驚喜,而許光漢最近更加盟何樂音樂,成為田馥甄師弟,魅力相當驚人,同樣是「鮮肉男神」的陳立農,最近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其中《一無所知》MV也合作徐佳瑩,讓點閱率輕鬆攀升。
    2020/06/06 18:30
  • 3度為動畫配音!木村拓哉「哆啦A夢」當猿人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第三度跨界配音,在哆啦A夢第四十部電影《大雄的新恐龍》中客串猿人,是掌握大雄命運的重要角色,他說自己到現在還不敢相信能參與「哆啦A夢」,而最近他也拍攝了日本速食店廣告,還推出個人專輯,作品不斷、持續長紅。
    2020/01/17 11:40
  • 首推個人專輯 木村拓哉送寫真展男神魅力

    木村拓哉出道28年來,首度推出個人專輯,不僅快、慢歌展現獨特聲線之外,這回還在專輯中送上寫真,男神相當有魅力,而他的女兒木村光希,最近和大陸男星吳亦凡一起拍攝時尚雜誌封面,兩人互動令人驚豔
    2020/01/09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