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個人專輯 結果共321筆

  • 男星騎車爆意外!煞車失靈龍頭壞掉 「意外瞬間」影片曝光

    首次發行個人專輯的新人江健榆,日前推出微電影MV〈生命中的浪花〉,他不僅獻出純愛穿越劇的第一次演出,更現場展現男子漢氣概保護女主角,雙載時不畏單車的煞車失靈和龍頭壞掉,硬是邁出長腳挺住,沒有摔車,現場一致讚賞,讓這支純愛MV和歌曲更添美事。
    2022/11/14 12:16
  • 曾唱紅「林依晨神劇」插曲!洪佩瑜消失歌壇11年 露面全說了

    洪佩瑜曾唱紅「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主演的神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插曲〈踮起腳尖愛〉,在YouTube締造6300萬點擊,當時堪稱「華語樂壇最神秘的聲音」,她相隔11年加盟何樂音樂,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明室》。昨(20)日洪佩瑜露面受訪,面對許多歌迷都以為她消失演藝圈,解釋其實都一直在從事表演工作,也有參與廣告、戲劇音樂的合作。
    2022/10/21 12:14
  • 〈踮起腳尖愛〉原唱消失11年!「內衣照流出」辣到歌后掛保證

    洪佩瑜2011年在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奪下亞軍,唱紅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神曲〈踮起腳尖愛〉,後來卻在消失歌壇。等了11年,她終於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明室》,日前上金曲歌后魏如萱主持的電台節目,魏如萱談到:「陳建騏口中說了100萬遍的那張專輯終於發了!」聽完專輯更大膽預言,明年金曲獎入圍一定會出現洪佩瑜的名字。
    2022/10/19 11:09
  • 等2年奪回團名「蘇打綠」 青峰再曝好消息

    吳青峰所屬的「魚丁糸」經過2年多的商標權大戰後,總算取回原團名「蘇打綠」,他的全新個人專輯《馬拉美的星期二》預購開出紅盤,他更透露已全數完成12首新歌MV拍攝,多喜臨門。
    2022/10/02 19:26
  • 曾合作百大DJ、電音神團 台灣正妹DJ曝喜訊

    台灣正妹DJ RayRay深受The Chainsmokers 、Yellow Claw等百大DJ青睞,過去兩年疫情期間照常舉辦世界巡迴,到歐美、中國大陸、日本、印尼等地進行數十場演出;如今她載譽歸來,將在11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同時宣布12月3日在Legacy舉辦「Unearthly World」個人電音專場演唱會,製作陣容重金延攬新生代秀導聞理、VJ藝術家紀昀,更邀請知名音樂人盧律銘擔任音樂總監,還大手筆加入弦樂團合作。
    2022/09/28 11:35
  • 金曲歌王「跪地刷馬桶」成清潔工 本人首露面回應:能做就做

    金曲歌王吳青峰日前推出全創作個人專輯《馬拉美的星期二》,並跟粉絲揭曉完整曲目及歌名,先前的〈戀人絮語〉及〈醉鬼阿Q〉邀來林嘉欣、孫燕姿之外,其他歌曲也邀來「Bossa Nova女王」小野麗莎、大橋三重唱,以及聖馬可兒童合唱團、德國考古學家等,一同攜手誕生出這張專輯。
    2022/09/17 15:17
  • 張若凡新歌藏滿洋蔥! 曝他溫暖舉動補足「從小缺少的父愛」

    張若凡目前正在積極籌備個人專輯,其中收錄的新歌〈非必要的美好小事〉,講述與小舅舅之間的感情,出身單親家庭的張若凡,表示小舅舅從小就將她視如己出,補足了很多缺失的父愛,她說:「這首歌給我的感覺是滿滿的愛跟溫柔,還有我跟家人堅韌的情誼。」
    2022/09/07 11:39
  • 等待3年!吳霏終於跟艾薇合唱 激讚:她很厲害

    吳霏與艾薇同在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發跡,還未正式出道時,彼此就希望能有機會合作,現在的他們不只是同門師姐弟,更聯手推出對唱單曲〈起點〉,也將收錄在吳霏的首張個人專輯《Not Bad》,他表示:「一直覺得艾薇很厲害,現在更是很尊敬的師姐!」艾薇則說:「我們認識到現在,合作都無關音樂,終於在3年後可以有音樂上的合作。」
    2022/09/02 18:03
  • 艾成能唱擅講! 曾是超偶二屆冠軍 發個人EP、演新兵日記受婆媽喜愛

    藝人艾成墜樓逝世享壽40歲,震驚各界,而他20年前從馬來西亞到台灣發展,參加選秀歌唱節目,奪下該屆冠軍,順利出道發行個人專輯,之後還演出《新兵日記》,精湛演技備受肯定,艾成近期投向餐飲副業也經營的有聲有色,辭世消息令人惋惜。
    2022/08/17 15:06
  • 艾成26歲離鄉來台追夢 「拍戲唱歌都在行」娶王瞳落地生根  

    40歲的男星艾成上午10時許傳出在蘆洲捷運站3號出口墜樓,當場死亡並未送醫,警方獲報後已趕抵現場,詳情仍待調查釐清。艾成本名蔡艾成,1982年出生於馬來西亞砂拉越古晉,26歲那年來台參與歌唱選秀節目拿到總冠軍,之後發行個人專輯、參與戲劇的演出,直接在台灣落地生根,2020年與同為演員的女星王瞳結婚,小倆口感情相當甜蜜。
    2022/08/17 11:36
  • 9m88「分手放不下」嘆感情已逝去 喝醉穿白紗訴真心

    創作歌手9m88昨(8)日推出睽違3年的個人專輯《9m88 Radio》,將於本週六(13)日挑戰人生首場簽唱會,主打歌〈Love is So Cruel〉MV由她獨挑大樑,擔任喝醉失意的可愛女主角,穿著類婚紗的造型跌跌撞撞上台,雖然醉意十足、卻又似乎有許多話想說,,與台下娓娓道來訴說真心,並邀請眾好友包括歌手沈安、馬念先等人一同客串演出。
    2022/08/09 13:09
  • 吳青峰「私密領域」全展出!高雄衛武營限時免費參觀

    吳青峰以新歌〈戀人絮語〉宣告全創作個人專輯《馬拉美的星期二》將於9月發行,同時展出他創作時的靈感起源與紀錄,以名為「馬拉美的沙龍」在高雄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限定2週免費參觀。沙龍面貌今(2)日曝光,主題以吳青峰創作腦海為起點,發展出五大波段的靈感汪洋,藉由他平時閱讀的書籍、生命中的點滴,進而展現出創作靈感來源。
    2022/08/02 18:31
  • 差點嫁張菲!58歲林慧萍「消失5年」 近況曝光超震撼

    58歲資深歌手林慧萍出道40年,因外型清秀曾被譽為「玉女掌門人」,首張個人專輯《往昔》銷量更創下100萬張佳績。消失螢光幕5年多的她,終於近況曝光。
    2022/07/31 09:03
  • 方文琳「20秒狂晃嘶吼片」外流!57歲極緊實誘人曲線看光

    出道35年的女星方文琳,1986年和裘海正、伊能靜合組「飛鷹三姝」,隔年方文琳推出個人專輯就大受歡迎,溫婉氣質形象更讓她被封為「擋泥板女神」。儘管如今已57歲,但方文琳一直保持健身運動的習慣,昨(26)日她釋出一段高難度的空中瑜伽片,儘管是NG版,但她凹凸有致的火辣曲線仍一覽無遺。
    2022/07/27 05:55
  • BTS粉絲應援出包! 饒舌歌手秒變烏龍性侵犯

    當紅韓團BTS人氣爆棚,先前宣佈團體將中斷活動,以成員各自SOLO為主,引全球熱議。近日公布回歸消息,由成員J-hope率先推出個人專輯,令粉絲興奮不已,紛紛卯起來為其應援。然而,近日卻發生應援烏龍事件,讓原本暖心應援瞬間變了調,據韓媒報導,有大陸粉絲團砸重金在南韓商圈三成洞架設廣告牌,然而疑似誤打內容,將單字「rapper」打成「raper」,帥氣的饒舌歌手一詞瞬間被烏龍改成「性侵犯」,尷尬至極。
    2022/07/19 18:26
  • 歌王台陸PK 盧廣仲、黃宣迎戰搖滾教父崔健

    本屆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的6位入圍者中,台灣大陸各占3個名額,包括大陸搖滾教父崔健與二度入圍的裘德、選秀出道的許鈞,對上首度發行個人專輯的馬念先、身兼本屆紅毯主持人的黃宣、與最年輕的三金得主盧廣仲,而不論誰勝出,都將是他們人生的首座金曲歌王獎座。
    2022/06/30 17:14
  • 女星獲選「國民法官」 自修法律:為正義公理奮鬥

    「靈聲歌后」玟靈發行第二張台語個人專輯《夢中吻》,不但登上博客來即時榜冠軍,她的雙主打歌〈夢中吻〉和〈蝴蝶印〉,分別是戲劇《美麗人生》和《一家團圓》片尾曲。玟靈表示:「謝謝粉絲支持和前輩提攜!仍會再接再勵挑戰自我。」近日玟靈收到「國民法官」的邀請書,她開心直呼:「我不才!要開始自修法律條文了。」
    2022/06/26 19:29
  • 金曲勁敵變好友!李浩瑋曝壞特「溫柔姐姐面」:像有透視眼

    22歲的歌手李浩瑋去年以首張個人專輯《未琢磨的鑽石》入圍金曲新人獎,他沉澱1年再出輯,將於下半年推出第2張全創作專輯《Silver lining》,並宣布在生日前夕8月14日於Zepp NEW TAIPEI 舉辦個人第二場個人演唱會「魔幻島 Miracle Island」。
    2022/06/20 19:46
  • 胖虎8月出專輯 高嘉瑜白眼:不懂為何一堆人傳給我?

    漫畫《哆啦A夢》的角色「胖虎」昨(15)日過生日,官方宣布消息稱胖虎將以歌手身分出道,還會在8月推出個人專輯。被戲稱「港湖胖虎」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稍早在臉書貼文,詢問「不懂為什麼胖虎出專輯一堆人要傳給我」。
    2022/06/16 13:50
  • 獨/許光漢私下密會張鈞甯「互動超有愛」 雙方經紀人回應了

    31歲男星許光漢因演出夯劇《想見你》爆紅,去(2021)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許光漢》,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近期在大陸發展成績頗佳,可謂是影、歌、視三棲。他近日被拍到與張鈞甯私下聚餐,兩人互動熱絡,許光漢還將手搭在女方肩上,男帥女美的組合引發外界熱議。
    2022/06/16 12:36
  • 陳立農挑戰打戲「猛操3個月」 全身痠痛喊興奮

    歌手陳立農個人專輯《日心說The Heliocentrism》,舞曲〈反轉未來〉電影版MV於今(15)日上線,他首次挑戰動作打戲,為展現最佳身手,特地接受近2個月的密集訓練,舞蹈課程更安排3個月不間斷練習,他上完課後全身痠痛,隔天依然打起精神繼續接受嚴格訓練,興奮說:「拍攝過程雖然辛苦,但一直都很喜歡打戲!」
    2022/06/15 15:50
  • 曾欠60萬卡債!「徐若瑄接班人」女星消失10年 近況曝光

    43歲女星婷婷(TinTin,郭婷婷)為前女團3EP美少女成員,有「徐若瑄接班人」封號,甚至推出個人專輯,前途一片看好,可惜最終沒有紅起來,她甚至欠下鉅額卡債,所幸已還清,但她也淡出演藝圈10年,近況曝光了。
    2022/06/08 12:01
  • 520爆意外!女星「血流如注」急送醫 虛弱躺床病況曝

    2009年因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獲得亞軍打開知名度的35歲女星劉明湘Rose,憑著高亢乾淨的嗓音征戰各選秀節目,8年前也曾參與陸綜《中國好聲音》加入那英戰隊,並發行過個人專輯。然而今天5月20日,劉明湘卻爆出意外住院消息,讓不少歌迷震驚。
    2022/05/20 15:19
  • 雙人美聲組合開唱「許願名車美女」 她驚喊要單飛

    雙人美聲創作組合「我們OURS」雙主唱言奕、陳華組成,原定去(2021)年5月在西門大河岸舉辦「我們OURS首張專輯演唱會」,開賣3分鐘450張門票就秒殺,但最後因疫情升溫而取消,過去一年由於粉絲詢問不斷,終於在4月完成願望,延期近一年終於線上開唱,期間陳華也透露下半年將單飛,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讓粉絲紛喊期待。
    2022/05/05 19:40
  • 陳零九霸氣送藍色大禮 黃偉晉嚇到喊「不要」

    出道10年的黃偉晉,今(20)日迎來首張個人專輯《CreaLife》簽唱會台北最終場,而他原本擔心首次簽唱會天候不佳及台下沒人來,沒想到從昨天的台中、高雄場,到今天台北場陽光普照,且大批歌迷擠爆現場,讓他終於放下心中大石,他開玩笑說:「前幾天看到氣象預報的圖案下雨,我還在坐捷運站邊大罵老天爺,沒想到天氣很好,可能老天爺有聽到我的心聲。」
    2022/03/20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