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個人專輯 結果共322筆

  • 歐陽娜娜脫了!穿「激短白色Bra」曬春光 邪惡視角辣翻18萬人

    23歲的歐陽娜娜結束首張個人專輯《The Star 初星》巡迴演出後,便宣布重返校園,繼續回到美國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演藝工作勢必因此暫停,讓大批粉絲相當不捨,但她和粉絲約好,會時常在社群Po照分享生活近況,她近日分享了一系列出遊照,更大方展現性感好身材,讓粉絲直呼太養眼,IG及微博更是吸引18萬人按讚搶看。
    2023/09/05 10:27
  • 歐陽娜娜開學大解放!穿「激短白色Bra」曬美波 火辣身材被看光

    23歲的歐陽娜娜影視歌三棲,最近推出首張個人專輯《The Star 初星》,結束巡迴演出後便宣布重返校園,日前更飛往美國,準備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不過她今(1)日轉發好友的IG限動,意外曝光她的穿衣有著大尺度突破,讓粉絲相當驚訝。
    2023/09/01 16:16
  • 陶喆高唱「活該」聲明:無指涉特定人士 潘瑋柏唱青春

    樂壇天王推出新歌,陶喆新單曲「活該」,寫進數位犯罪議題,勸大家別落入詐騙疑雲;另外距離上張個人專輯已過三年的潘瑋柏,也推出新單曲「梅雨季」,以抒情曲風,喚起歌迷最初的感動。
    2023/08/26 19:25
  • BTS人氣太高!V赴日被抓頭髮 粉絲怒了:偶像也是人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在全球享有高人氣,除了團體活動之外,成員們的個人活動也是一檔接一檔。其中在團內當任副唱的金泰亨(V),將在下個月初推出首張個人專輯《Layover》,近日他赴日本出席活動時,就有粉絲疑似太激動,竟然拉了V的頭髮。
    2023/08/25 22:30
  • Jisoo推個人專輯照片集!176頁未曝光 加碼寵粉無極限

    BLACKPINK成員金智秀(Jisoo)出道7年,終於在今年3月正式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ME》,而主打歌《FLOWER》因為洗腦的旋律和舞蹈,造成全球的粉絲相繼模仿,也讓她在韓國打歌節目中獲得9座冠軍。近日傳出Jisoo要推出《ME》的照片集,其中更有許多未公開的美照,加碼寵粉令歌迷相當期待。
    2023/08/25 17:37
  • 世紀同框! BTS金泰亨、NewJeans嗨跳《Hype Boy》 

    韓團BTS成員田柾國,近期發行Solo單曲,卻遭直指疑似抄襲,經紀公司也發聲明捍衛權利;另外同樣是BTS的成員V,即將在九月發行個人專輯,近期和師妹團NewJeans合拍影片跳舞,掀起雙方粉絲暴動。
    2023/08/23 11:54
  • 超愛A-Lin!鮮肉男星激喊是女神 單身1年爆:過了很色的時候

    新生代創作歌手王ADEN,推出首張個人專輯《Be A Lover》,今(22)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他的新歌〈想了你六次〉、〈你是我的寶貝ㄟ〉在YouTube突破700萬及500萬的驚人點閱,炸裂的高人氣讓他成為校園新人王,不過年僅22歲的他目前單身,雖然正值血氣方剛的年紀,卻高喊工作比愛情還重要,不過問及理想型,他表示喜歡皮膚黝黑且講話風趣的人,更說金曲歌后A-Lin是他的女神。
    2023/08/22 16:03
  • 曾是《好聲音》謝霆鋒戰隊!台灣男星爆罹憂鬱症 吐煎熬過程

    徐暐翔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躍》成績亮眼,日前來到POP Radio《POP有夠靚》,接受主持人吳怡霈專訪,透露左右手上成對「 羽毛刺青」是媽媽送給他22歲的生日禮物,徐暐翔說,羽毛是印地安文化中白天與黑夜平衡的象徵,也是向喜愛的搖滾樂團「幽浮一族」(Foo Fighters)主唱致敬表現,期許每個表演機會能給自己力量,他笑著說,刺在手上好處是「拿起麥克風來很帥氣,每次唱歌都能看到」。
    2023/08/21 18:07
  • 《社內相親》金世正不忘偶像本業! 10月來台開唱「全場送2福利」

    韓國女星金世正可說是全才少女,參加《PRODUCE 101》獲得第2名後以I.O.I成員身份出道,這幾年演出《驅魔麵館》、《社內相親》更是竄紅!金世正這陣子除了即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也要舉辦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站選在10月15日的Zepp New Taipei,門票明(19)日下午開賣!
    2023/08/18 12:37
  • 陳零九冰島拍MV出意外!車子失控「插進雪裡」 後續曝光

    陳零九為了第九張個人專輯《Sing to L9VE》與團隊前往美國、冰島及香港取景,其中冰島系列最終曲〈終於〉也是在當地靈感爆棚誕生而成,陳零九分享:「因為環島的車程很長,過程中就嘗試寫歌,當時的氛圍讓我有不少想法!」且整趟冰島旅程也發生不少趣事,先是遇上暴風雪,在零下6度的冰天雪地上彈鋼琴,後來一行人分兩台車拍攝時,「剛好路有點窄,製片就在駕車轉彎時不小心卡進雪裡。」因此才有〈終於〉MV中的意外畫面,「最後請拖車來幫忙,處理3個小時,當下覺得很有趣就拿吉他即興寫歌。」
    2023/08/16 18:23
  • 紅到星馬!正妹歌手辦見面會 甜喊「心頭肉」粉絲嗨翻 

    新生代女歌手陳華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華與浪漫》,以〈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聲勢爆棚,迅速集滿100場校園演唱,榮登「校園女王」寶座,成為全台校園搶翻天的高人氣女神。最近她更是紅到星馬,日前不僅受邀在吉隆坡節目《最好的我們》籌辦的演唱會擔任開場嘉賓,在新加坡媒體和粉絲的熱烈敲碗下,二度飛往新加坡宣傳。
    2023/08/13 17:18
  • 毛骨悚然!男星打造「驚嚇鬼屋」開唱 工作人員一看傻眼了

    Shawn尚融推出首張創作專輯《DOCASA》,頻在創作、宣傳上展現獨特的怪潮形象,甚至在發片記者會上邊刺青邊演唱,掀起話題,如今他的個人專場「媽媽不要哭 屍背秀」,不按牌理出牌的他將演唱會融入鬼屋探險,他笑說:「希望大家來到這場無法無天的怪奇成年禮!」
    2023/08/08 08:30
  • 新生代男星找J.Sheon圓夢 飛日本遇「怪天氣」崩潰

    創作新人同理(Zunya) 6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心GRATEFUL》,出色的演唱、創作能力,吸引許多忠實粉絲敲碗他的專場演出,他開心向大家宣布,即將在10月22日在台北Legacy舉辦「心GRATEFUL」演唱會,這是他出道後首次舉辦自己的專場演唱會,更驚喜揭曉,將邀請師兄J.Sheon擔任嘉賓。
    2023/08/04 19:31
  • 安普賢認愛BLACKPINK Jisoo追蹤數狂飆!粉留言只求「這事」

    南韓人氣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近期馬不停蹄的在世界各地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年更是推出首張個人專輯《ME》,加上昨(3日)大方認愛南韓演員安普賢,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隨著戀情曝光後,安普賢也隨之知名度大漲,認愛至今超過10多小時,粉絲數不斷增加,粉絲們湧入他的IG留言狂刷「請好好對待Jisoo」。
    2023/08/04 08:48
  • 「第二個Rain」消失13年傳噩耗 大腸癌逝享年37歲

    南韓藝人青林(청림),2004年以演員身份出道,演而優則唱的他,並在2009年發行個人專輯,堅強的唱跳實力也讓他被稱作「第二個Rain」。只是2010年後,他卻突然消失在螢光幕前,直到最近再有他的消息,竟是他已不幸病逝,令人不勝唏噓。
    2023/07/20 16:14
  • 搖滾天團GLAY「講垃圾話博感情」 發願明年來台開唱:難忘五月天

    日本搖滾天團GLAY明(2024)年即將迎來出道30週年,團長TAKURO日前推出全新個人專輯《The Sound Of Life》,與台灣有不少緣分的他也透露相當懷念寶島的種種,還許願:「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再來!」
    2023/07/18 17:42
  • 也有憂鬱症!《星光》男星靠「她」走出低潮 開4場演唱會回歸

    《華人星光大道》亞軍出道的徐暐翔,等了10年終於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躍》,專輯主打歌〈我們到底算什麼〉找來王大陸和韓星曹慧朱主演的MV引起高度關注。唱片公司為了讓更多人聽見徐暐翔的好聲音和過人的Live實力,一口氣為他連開四場「躍・越 Survive To Remember」專場演唱會,分別在8月11日、8月25日、9月8日、9月22日於後台 Backstage Café舉行,讓觀眾透過現場演唱感受到他充滿故事性和渲染力的歌聲。
    2023/07/12 16:04
  • 蘇打綠家凱親解單飛內幕 遭疑「40歲還想當新人」認一無是處

    蘇打綠及魚丁糸吉他手劉家凱,以「K6」新品牌單飛推新作,但和炎亞綸的新單曲〈活著沒什麼大不了〉,因對方爆發不雅片風波,上線不到18小時就下架。昨(8)日深夜他在社群吐露心聲,「有時候覺得自己準備好了,但還是會遇到無法計畫的事情來考驗自己的心智。」同時也分享為何想發個人專輯。
    2023/07/09 11:50
  • 王大陸韓國秘戀《財閥家》女星!街頭接吻全被拍 鬆口吐真相

    徐暐翔從《華人星光大道》亞軍出道,出道以來蓄力將近十年,終於在今(7)日正式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躍》,抒情主打歌〈我們到底算什麼〉大展「抒情+搖滾」拿手絕活,並邀請到王大陸和曾參與話題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的曹慧朱及《社內相親》的朱熙載兩位韓國演員上演精采對手戲,整組團隊遠赴韓國拍攝,打造隱藏著懸疑內容的愛情故事。
    2023/07/07 14:38
  • 可怕!張棋惠忘記關火乾燒17個小時 驚人下場曝光

    經典「4 in Love」團員出道的女星張棋惠再返歌壇,睽違23年推出強勢首張個人專輯,其中,首支主打單曲〈忘記關火〉日前在楊丞琳小巨蛋時動感清唱驚艷四座,成為當日歌迷於網上熱議亮點。今(28)日短版前導MV無預警搶先上線,讓大家訝異於「辣媽女神」的唱跳功力,這次張棋惠是「來真的」。
    2023/06/28 15:20
  • 揭密Lisa私下「搭機超潮穿搭」 休閒運動風竟穿出高級感 

    BLACKPINK的成員Lisa,現年26歲,身為團體內主舞的Lisa總是能在舞台上掀起風潮與話題性,去(2021)年還推出首張個人專輯《LALISA》,近來BLACKPINK在全球開世界巡迴演唱會,成員們不斷搭飛機趕場次,Lisa的「搭機穿搭」也成為粉絲關注的焦點。
    2023/06/15 10:48
  • 探尋自我認同 旅法音樂家周少葳吹奏長笛新語言

    台灣旅法長笛演奏家周少葳4月底在法國推出首張專輯,為極少數在法國推出個人專輯的台灣演奏家。周少葳告訴中央社,台灣女性認同是她出發點之一,希望作品展現多元、突破侷限。
    2023/06/10 09:16
  • 比賽6個選秀節目!《星光》亞軍近況曝光 站上鳥巢超狂

    《華人星光大道》亞軍出道的徐暐翔,2018年在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中嶄露頭角,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的他,今(30)日率先推出先行曲〈眼花〉,這次他跳脫為人所熟知的抒情風格,選擇以強烈癲狂搖滾曲風呈現,更邀請到金曲獎最佳製作人鍾成虎悉心操刀,而鍾成虎在接下製作工作前並不認識徐暐翔,合作後對他印象深刻,表示:「他對自己的要求高、對聲部的安排有想法,不輕易放過自己。」更直誇他是非常有潛力的歌手,「他的歌聲陰柔與陽剛兼具,可以駕馭很多風格,期待他未來的發展。」
    2023/05/30 13:51
  • 等了3年!艾薇光榮返鄉做這件事 媽媽家常菜寵翻她

    艾薇日前推出第2張專輯《獨角獸》,更圓夢完成首次個人專場,當晚尾聲安排的曲目〈紙飛機〉,是她新專輯裡最喜歡的歌曲之一,該曲也唱出她獨自來台打拼的辛苦以及想家的心情。
    2023/05/19 18:55
  • 安迪愛女不忍脫了!豐滿上圍包不住掉出 網噴血:太火辣

    女星林吟蔚是已故的資深藝人安迪愛女,除了在戲劇上有亮眼表現,《超級偶像》出身的她還擁有好歌喉,除此之外,她有生意頭腦,還賣自創品牌當CEO,事業發展相當不錯,日前她也特地幫發行個人專輯的弟弟Marz23站台,展現姊弟倆的好感情,而鮮少人知道她其實擁有魔鬼身材,日前她去泰國玩,穿上比基尼拍照,豐滿上圍包不住,幾乎快要掉出來,引發熱議。
    2023/05/03 0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