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倉庫 結果共2,007筆

  • 三重環河南路鐵皮工廠全面燃燒 賴清德看板「半邊焦黑」

    今(26)日上午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南路的一處製造鋼琴的鐵皮屋倉庫突然發生火警,大量濃煙、烈焰狂竄,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現場已經全面燃燒,幸好工廠負責人表示無人因此受困,消防員花了大約一小時後滅火。除了工廠毀損外,掛在外頭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立委候選人李坤城看版也意外受害,賴半邊臉、身體被燻黑。
    2023/11/26 09:50
  • 台越警聯手 販毒集團遭逮、銷毀20億K他命

    日前因為刑事局破獲大宗安非他命走私案,越南警方找上台灣合作,這回利用大數據分析,阻止走私案件,查獲兩處在越南的倉庫,裡面存放一千多公斤的K他命,黑市價格超過20億元,逮捕了七名嫌犯,但其中有兩人是台灣人。
    2023/11/24 18:46
  • 跨國運毒集團栽了!台越警聯手攔截20億K毒 2台男也落網

    跨國聯手!刑事局與越南警方日前合作破獲一起跨國走私毒品案,越南警方根據台警提供的大數據分析,循線至北越海防、河靜省等地搗破2處藏毒倉庫,總計查扣1350公斤的K他命,同時也逮捕6名犯嫌,其中還包含曾姓、黃姓2名台籍男子,成功阻止該批毒品流入台灣。
    2023/11/24 15:03
  • 4寶媽失蹤多日成腐屍 民眾聞惡臭在「分居丈夫倉庫」找到

    美國佛羅里達州傳出恐怖死亡事件,1名育有4個小孩的母親失蹤多日且警方始終未能找到她,後來有民眾報案稱住家附近的倉庫發出令人難以忍受的惡臭,警方派員到場後竟發現上述母親腐爛的屍體,而這個倉庫的所有人正是該母親已分居的丈夫,目前警方已將他列為重點嫌疑人並展開調查。
    2023/11/21 16:53
  • 我要別款!鎖定人少家具行 76歲賊偷萬元

    台北市南昌街家具行遭竊!76歲男子假裝要買椅子,進到店內看了一圈,都說不滿意,想要看倉庫其他款式,還要求店家要從樓上搬下來,過程中伺機觀察環境,把老闆娘放在抽屜的包包,偷走就離開,害得店家證件全沒,也損失一萬多元貨款。
    2023/11/21 15:26
  • JKF女郎全力拍片「畫面都被剪掉」 大尺度脫衣南北球失守

    JKF女郎比特擁有32E、23、33好身材,在第四屆百大女郎拿下季軍好成績,近日她再度登上JKF雜誌,擔任11月封面女星。無論是白色網狀小可愛,或是黑色混搭金屬材質比基尼,她都不吝嗇地將美胸、美尻一次放送,南北半球險些失守,讓粉絲看到血脈賁張,喊話粉絲:「我將會參加全亞洲最大TSE台灣寫真博覽會,自1月26日起一連3天在松菸文創園區2、3、4、5號倉庫四大展場盛大舉辦,要來現場和我互動喔!」
    2023/11/21 12:34
  • 沉寂18年!北港糖廠飄「藝」味 展現雲林厚工學

    沉寂18年的雲林北港糖廠,以文化資產身分重生為文化產業園區,18日正式登場,將展開為期16天的大型策展活動,集結3大沿海鄉鎮、9大倉庫特展,還有30組表演團體,加上市集和體驗課程,讓民眾來北港體驗一場深度文化之旅。
    2023/11/19 00:02
  • 深夜惡火!住宅倉庫延燒吞噬2廠房 釀1死

    今天(11/17)清晨四點左右,台中神岡一間廠房倉庫兼住宅傳出火警,疑似電線走火,再加上旁邊回收廠有大量易燃物,導致火勢猛烈迅速延燒,而住在樓上的一家五口,有一人沒有逃出來,命喪火窟。
    2023/11/17 13:14
  • SK-II、YSL、愛馬仕彩妝3折賣!國外代購其實是「淘寶假貨」

    知名美妝品牌Estee Lauder(雅詩蘭黛)、MAC、CHANEL(香奈兒)、SK-II的商品深受民眾喜愛,但價格也相對比開架品牌高,因此不少人會上網尋求代購,不過可要小心了,因為很可能你買到的根本就是假貨!保二刑大偵查隊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網拍業者自稱「國外代購彩妝保養品」,實際上卻是拿假的來賣,用起來根本就有問題。警方進一步循線搜索,鎖定雙北市兩處店家倉庫,前往搜索逮人,查扣18種品牌、超過2000件商品,粗估侵權市值至少100萬。
    2023/11/17 12:18
  • 打工情侶檔超商拍色照 炫耀嬌喊「我就很敏感」下場曝光

    高雄一對男同志情侶一同在連鎖超商工作,未料2人趁同時段打工時,在店內倉庫拍下裸露生殖器的照片,上傳至網路,遭到網友截圖檢舉,事後總公司知情後報警處理。法院審結,2人各依妨害風化罪遭判處拘役50日,緩刑2年。可上訴。
    2023/11/16 17:40
  • 國中生中和超商等親友卻遇怪男拿刀咆哮 店員急拉到倉庫躲

    新北市中和區44歲史姓男子,因精神狀況不穩,時常在住家附近的超商做出脫序行徑。本(11)月2日,他跑到超商內無故拋擲超商內的商品,事後遭到強制送醫;不料,昨(13)日晚間,他竟手持1把菜刀走進超商,隨機對著1名國中女學生咆哮,店員見狀立即將女學生帶到倉庫躲避,警方獲報後循線逮捕史男,經評估其有自傷、傷人之虞,事後將他強制送醫並依法送辦。
    2023/11/14 11:25
  • 台中大肚連棟倉庫大火 濃煙竄天際國道看得見

    台中大肚文昌路1處內部存有塑膠粒等的連棟倉庫,今天下午發生火警,陣陣濃煙冒出,現場無人員傷亡;但因黑煙不斷竄出,鄰近的國道3號也可看見,消防局救援已控制火勢。
    2023/11/12 16:41
  • 「性感小野馬」戶外車震畫面外流!她擁G罩杯難忘刺激NTR

    睽違7年,全亞洲最大「TSE台灣寫真博覽會」將於2024年強勢回歸,自1月26日起,一連3天在松菸文創園區2、3、4、5號倉庫盛大舉辦。今(10)日主辦單位重磅宣布「性感小野馬」玟妡、「G罩杯甜心」嵐芯語都將親臨現場與粉絲親密互動,一同體驗真正的夢幻天堂。
    2023/11/10 12:56
  • 近17公斤大麻藏泰國大象托特包 台中毒販設多斷點仍遭逮

    台中一名王姓男子今年8月8日從泰國進口大象托特包並夾藏將近17公斤的大麻,而且王男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竟然還製造多處斷點,先是要求旅店櫃檯人員代收,再利用外送平台將毒品送至指定地點,並沿路尾隨監控貨車,最後再引導司機到倉庫放置毒品,不過王男仍難逃警方法網,2天後就被警方逮捕,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11/08 13:39
  • 快訊/桃園八德6樓高「電路板工廠」大火!5人急脫困避難

    桃園市八德區今(4)日中午12時許,在榮興路一處工廠發生火警,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起火點為建築物6樓倉庫,且因內存電路板,燃燒面積約100平方公尺,立即架設水線進行灌救。同時協助屋內5人脫困避難。至於詳細起火原因及損失仍待調查釐清。
    2023/11/04 15:13
  • 拍好拍滿!韓國無罩女神明年降臨台北 泰國辣模示範全裸不露點

    睽違7年全亞洲最大「TSE台灣寫真博覽會」,此次重金8位數打造4個展場,明(2024)年1月26日起,一連3天在松菸文創園區2、3、4、5號倉庫強勢回歸!主辦單位邀來各國的國際知名寫真女星,包括台、日、韓、泰等人氣寫真女星舉行唯一互動見面會,其中就有韓國百萬人氣的「無罩女神」Bitnara,以及泰國「Coser身材教科書」Moiichan,重金打造男人的「國際夢幻天堂」。
    2023/11/02 08:00
  • 木工自製設備栽種「大麻」 揪3朋友經營毒品工廠

    台中刑大日前破獲一處毒工廠,主嫌平時是木工,他利用本身技術,自行設計安裝各項栽種大麻的設備,租用一棟透天厝,一樓用木工倉庫作為掩飾,二樓偷偷栽種大麻,還找來3名好友一起製毒,遭警方一舉破獲。
    2023/10/31 12:04
  • 餓到快不行了! 加薩居民闖聯合國倉庫搶奪物資

    國際救援物資,雖然開始進入加薩,但是進度緩慢,加薩居民已經等得不耐煩,傳出聯合國存放物資的倉庫,遭人闖入直接奪走。加薩情況越來越糟,以色列人質家屬也出面呼籲當局,立即停止地面戰爭,以免他們的家人,跟著哈瑪斯一起陪葬。
    2023/10/30 17:30
  • 他倉庫挖出「9箱威士忌」!驚人市價曝光 網看傻:財富自由了

    每當整理家裡的倉庫時,總可以「挖」出一些價值連城的寶物,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他在家裡的倉庫中,發現9箱威士忌,好奇詢問網友「這種酒有價值嗎?」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你發財了」、「準備好原地退休了嗎?」
    2023/10/25 15:13
  • 「PGO摩特動力機車」彰化廠陷火海 黑煙竄天

    "PGO摩特動力機車"發生意外!在彰化的製造廠,24日傍晚傳出火警,火勢從存放機具的倉庫竄出,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2023/10/25 12:13
  • 走海路想突破加薩封鎖被發現 以色列剿滅10名哈瑪斯成員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之間的武裝衝突從陸地打到海上,《耶路撒冷郵報》報導,以色列國防軍(IDF)在加薩南部外海,發現一批試圖想走海路突破封鎖的哈瑪斯成員,隨即進行海空兩路追擊,不只阻擋他們偷襲以色列邊境的行動,還殲滅至少10名哈瑪斯成員。根據以軍聲明,第一線官兵在追擊途中,也發現一部分地下密道,以及儲藏諸多武裝設備的地下倉庫。
    2023/10/25 09:54
  • 滿是貨品!五股連棟鐵皮屋陷火海 業者:損失至少2千萬

    昨(24)日晚間11時許,新北五股區成泰路一段98巷內的連棟式鐵皮屋倉庫,忽然間發生火警,且火勢猛烈一發難以收拾,2間倉庫全面燃燒。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拉水線灌救,而業者也到場關心,無奈表示倉庫沒有保險,損失至少2千萬元起跳。
    2023/10/25 09:25
  • 以色列防空洞放滿垃圾、遭毒蟲霸佔 砸三千萬急翻修1千處

    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南部後,黎巴嫩真主黨(Hezbollah)也對以國北部發動襲擊,為防範北部戰線持續擴大造成平民傷亡,非政府組織1周半內緊急翻修約1000個防空洞,而整修過程中驚見,許多避難所被居民當成倉庫使用,內部堆滿垃圾,還有部分被毒蟲霸佔,成為吸毒場所,不適用於躲避空襲。
    2023/10/23 13:17
  • 俄羅斯飛彈猛攻!烏大城「郵政設施」遭攻擊 釀6死14傷

    烏克蘭地方官員表示,俄羅斯今天以飛彈攻擊東北部哈爾科夫(Kharkiv)地區的郵政轉運設施,造成至少6人死亡、14人受傷。
    2023/10/22 11:50
  • 堆高機吊起1.7噸貨櫃竟砸死人! 日物流人員送醫不治

    日本鹿兒島縣今(18日)發生一起物流人員疑似遭貨櫃砸死的悲劇,根據《南日本放送》等日媒報導,警方今早接獲通報稱一位66歲男性物流人員「被壓在貨櫃下」,趕到現場時他已經呈現意識不清的狀態,雖然緊急送醫治療,但仍宣告不治。
    2023/10/18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