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修養 結果共176筆

  • 肺腺癌剛修養好 陳文茜:右肺還有1顆

    今年3月爆出罹患肺腺癌,經過2度開刀切除腫瘤,許久未露面的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休養後的氣色,相當不錯;因為家族有肺腺癌病史,加上女性基因,本來就比較容易得肺腺癌,甚至之前也曾被診斷,疑似罹患乳癌,儘管最後是良性腫瘤,這些都讓她更加留意健康,而她這次出面,以親身經驗倡導篩檢的重要性。
    2019/07/24 22:07
  • 喊話吸5000萬遊客 泰普吉島生態拉警報

    泰國觀光勝地普吉島,每年吸引3400萬遊客到訪,結果大量旅客帶來垃圾跟汙染。PP島知名的瑪雅灣,被迫關閉修養,直到2021年,普吉島現在喊出,要吸引5000萬遊客,當地海灘恐怕負荷不了。
    2019/06/12 22:06
  • 嚇!庾澄慶曝眼球爆血照 「眼白全消失」嚇壞粉絲

    57歲歌手庾澄慶(哈林)2016年再婚主播張嘉欣,2人育有1女1子,家庭生活相當美滿,不過庾澄慶今(4)日突然上傳數張自拍照,可見他左眼爆血管、嚴重出血,怵目驚心的模樣嚇壞不少粉絲,心疼直呼「太誇張了!好好修養」、「工作之餘,也要好好照顧身體!」
    2019/06/04 20:34
  • 收50封惡言詛咒 評論員揚言提告

    就在韓國瑜怒斥假韓粉之際,又有名嘴跳出來控訴遭到辱罵!時事評論員杜紫宸在臉書上po文,說收到50幾封惡言詛咒的訊息,用的字眼不堪入目,將整理資料進一步提告。另外,桃園市議員也收到一封以國罵攻擊的明信片,他們把矛頭都指向韓粉,不過,真韓粉就說,這是個人修養問題,真挺韓市長的話,是不會做這種人身攻擊的。
    2019/05/04 13:57
  • 苦苓「4個沒有」看衰柯P選總統 網讚一針見血

    日前一份2020總統民調,柯文哲支持度遙遙領先朱立倫和蔡英文,聲勢越來越高,作家苦苓昨(22日)在臉書上分享他的看法,他認為柯文哲不是適當的總統人選,因為他有「4個沒有」:沒有修養、沒有能力、沒有原則、沒有中心思想。此番言論也引起網友熱議,掀起論戰。
    2019/01/25 14:59
  • 阿里山鐵路39天出軌4次 監察院糾正台鐵局

    監察委員陳慶財等人調查指出,阿里山森林鐵路今年初39天內接連發生4起列車出軌事故,交通部台鐵局未盡維修養護之責,影響民眾搭乘信心,監察院通過糾正台鐵局。
    2018/12/18 11:11
  • 關閉半年重開放! 長灘島日限1.9萬人登島

    菲律賓長灘島在關閉半年修養後今天有限度重新開放!登島遊客人數每天規定不能超過1萬9000人,同時必須提出旅館訂房證明才能登島。不過由於符合新法規的旅館減少,長灘島的住宿價格都變貴了。
    2018/10/26 19:30
  • 紫禁城養心殿 百年最大修復 動工!

    北京故宮裡的養心殿,此刻正展開近百年來規模最大,時間最長的維修養護工程。這座養心殿,是從雍正開始,歷經八位皇帝在這主政。就在施工時,屋頂瓦片下方意外取出一個罕見的彩繪寶匣。古代會埋在屋瓦下方,是為了鎮宅、趨吉避凶。因此在大修之後,寶匣還會物歸原處。這次的百年大工程,預計將於2020年6月30號完工,而這個時間也正好是紫禁城的600歲大壽。
    2018/09/05 19:50
  • 嘉義山區大雨坍方 影響阿里山森鐵試車

    阿里山森林鐵路停駛檢修養護,自1日起試車,嘉義山區昨天下大雨,交力坪路段發生坍方落石覆蓋部分鐵軌,阿里山森林鐵路管理處今天派員清除,在安全無虞情況下,再次試車。
    2018/06/06 17:01
  • 任命爭議 地下教會神父:有主教娶妻生子

    對於中梵主教任命協議,最不具話語權的地下教會往往只能吞忍。但面對與愛國教會融合,甚至得接受「娶妻生子的主教」,地下神父直言,沒有靈性修養的官方主教無法領導教眾。
    2018/04/08 15:51
  • 被酸民嗆醜陋沒家教 小甜甜高EQ回覆被讚爆

    藝人小甜甜昨(17日)在臉書PO文,她表示她從來沒有將臉書私訊截圖發文,但一名網友嗆她「醜陋沒家教」,讓從小是爺爺奶奶帶大的她感觸良多,她表示:「人沒辦法選擇自己的出生,但絕對可以操控自己的人生!至於教養是什麼?請你看看自己的文字言論再重新思考一下吧!」此文也被其他網友讚爆,佩服她的樂觀及高EQ好修養。
    2018/03/18 13:02
  • 陳樹菊阿嬤病倒菜攤 罕見1個月未賣菜

    台灣之光、台東善心賣菜阿嬤陳樹菊,春節前病倒在菜攤,緊急送醫開刀,目前在家修養,她的「員金蔬菜攤」,罕見地1個月未開張。
    2018/03/08 14:25
  • 前任球后李雪芮:戴資穎變得成熟穩定

    2012倫敦奧運羽球女單金牌得主、前世界球后李雪芮,因前十字韌帶斷裂修養一年多後,已宣布將在明年賽季復出。談到現任世界球后戴資穎,她說:「她成熟了,穩定性也更好了。」
    2017/12/02 14:07
  • 徐乃麟飆罵事件 柯文哲:修養很爛

    綜藝節目主持人徐乃麟錄影時飆罵藝人唐從聖,引發軒然大波。台北市政府勞動局長賴香伶今天說,此舉已是職場言語暴力;市長柯文哲也批修養很爛。
    2017/10/02 12:05
  • 課堂上飆髒話罵學生「爛貨」 高餐大教授:我修養太差

    老師直接在課堂上罵學生三字經、廢物,這樣的教學方式你可以接受嗎?國立高雄餐旅大學的教務長、餐飲廚藝科教授游達榮,日前被學生投訴,情緒管理太差,常常在課堂上罵學生,失控情況讓學生恐懼不已。被指控的游達榮坦承確有此事,稱自己修養差,會為自己的行為反省並向學生及家長道歉。
    2017/08/08 13:36
  • 夫散步突心肌梗塞 警消黃金救援妻致謝

    真的是千鈞一髮,新北市一名高姓男子5月初自己一個人晚上出門運動,突然在馬路邊昏倒,呼吸、心跳都停止,幸好經過路人幫忙叫救護車,經過急救後把人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在醫院修養一星期終於恢復健康,24日下午帶著太太一起到消防隊,感謝幫助他的消防員。
    2017/05/24 17:16
  • 豬哥亮病情穩定 傳最快週末可出院

    一度傳出病危的綜藝天王豬哥亮,經過兩周的治療和修養,經紀人表示病情已經穩定,但對於其他狀況並不清楚,有消息傳出豬哥亮已經正常進食,除了麵飯之外,還點了水煎包來吃,另外也傳出最快週末或下周一就能出院。
    2017/04/07 17:14
  • 別跟家人講!警政署:每年近百警因公殘傷

    又傳出勤務中有員警受傷,根據統計,從民國96年到今年5月,8萬多名員警中,有7千多人曾經值勤被攻擊,像是去年新北市新莊一名梁姓員警,盤查可疑車輛,遭駕駛拖行60多公尺,頸椎受傷修養3個月,因為小孩才剛出生,頭一通電話打給妻子,老婆還以為在開玩笑,回憶當時他眼眶泛紅。
    2016/12/28 18:16
  • 轎車撞翁捲車底 未報警竟先拖出車外

    有駕駛開車撞人,不是報警,而是移動傷患!7月份,台中有名男子開車,轉彎撞倒80歲老翁,第一時間竟然是衝下車,把老翁從車底拖出來,又打電話給家人,結果老翁送醫後,因為頭部遭到撞擊,治療3個月後,仍然不幸身亡。死者家屬很生氣,指控肇事駕駛,從出事到出院修養這段期間,完全沒有探望關心,目擊民眾也指出,車禍當下,駕駛擅自移動傷患,造成老翁傷勢更嚴重,而且駕駛還疑似想肇逃。
    2016/10/13 18:57
  • 「兒子加油」!補習回家遇爆炸 警父病房打氣

    這次台鐵爆炸案,年紀最小的重傷患者是一名14歲的邱姓少年,他父親是保三警察總隊的警員;親友說少年當天在台北補習,搭火車回家卻碰上這起爆炸案,送醫檢查,全身超過30%燒燙傷,左腳韌帶斷裂得開刀清創,至少得修養2個月,親友擔心升國三的他課業會落後。
    2016/07/09 18:47
  • 不滿遭嗆「像女人」 陸作家郭敬明爆氣離場

    大陸作家郭敬明因為執導電影《小時代》系列走紅,最近他在大陸節目《最強大腦》,跟北大教授魏坤琳因為評判問題起爭執,其中魏坤琳一句「我怎麼好像跟女人在吵架」讓郭敬明氣炸了,回嗆「作為一個北大的教授,你的修養學識都出現了問題」,儘管後來魏坤琳陪笑向郭敬明道歉,但郭敬明不領情憤而離場。
    2016/01/25 12:04
  • Albee再道歉 曾國城:真心悔改死刑都可免除

    藝人Albee日前開臉書直播,大肆批判花蓮某餐廳食物難吃態度差,引起網路上筆戰。4日她在臉書上貼文道歉,說以後講話會三思而後行,底下有近1萬3千留言討論。今(14)日她在公開場合面對鏡頭再度道歉,希望大家給她機會,對個人的修養好好改進。
    2015/12/15 19:29
  • 「山老鼠」案罵錯人拔錯官? 柯:我修養不好

    台北內湖發現的到底是不是漂流木,都還沒確定,市長柯文哲先是怒飆撤換內湖分局長,同一天又自己喊卡,柯文哲說,現場有17根木頭,確實有可能有漂流木,坦承自己修養不好,但被問到要不要道歉,他只說這是好問題。倒是政大教授徐世榮喊話,要陳佩琪勸柯文哲管好脾氣,陳佩琪從善如流,馬上跟著出席公開活動
    2015/03/21 12:54
  • 病危?政變? 普欽神隱10天謠言滿天飛

    俄羅斯總統普欽究竟人在哪裡?他已經接連10天沒有公開露面,各種傳聞滿天飛,有媒體報導普欽可能重病病危,甚至還出現政變說,克里姆林宮最新說法是,普欽只是得了流感,正在郊區修養,而就在剛剛外電報導,但是目前無法確認影片是不是最新拍攝的  
    2015/03/16 18:44
  • 恍如隔世! 吳念真曝2月底摔跤一度病危

    導演吳念真14日在臉書寫下,今年2月28日不小心在浴室摔倒住院,接受斷層掃描發現顱內出血,一度被發病危通知,接下來住了5天加護病房以及8天普通病房,直到13日下午才暫時出院回家修養,還說自己短期內不能開車和激烈活動,得乖乖當一個聽話的病人
    2015/03/14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