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修飾 結果共173筆

  • 扁頭救星!「高馬尾」修飾頭型 俏麗又時尚

    「方形扁頭」讓妳很難做造型嗎?今天就跟著依霖老師這樣綁馬尾,打造出時尚又俏麗的髮型吧!
    2017/09/04 12:40
  • 柯文哲罵「吃屎」 趙藤雄求償200萬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遠雄董事長趙藤雄,兩人因台北大巨蛋案劍拔弩張,去年初在接受媒體專訪時,柯文哲批評趙藤雄「狗改不了吃屎」,之後撰稿記者稍做修飾成「狗改不了XX」,此言論讓趙藤雄不滿,並提出告訴。
    2017/08/09 21:34
  • 「你的名字」觀光巴士 帶粉絲朝聖取景地

    日本動畫電影「你的名字」中的場景,幾乎都是以真實環境稍做修飾,因此電影上映後,許多影迷紛紛到各地朝聖,而日本旅行社更順勢推出觀光巴士,載著粉絲繞東京,走遍電影中的取景地。
    2017/08/05 17:06
  • 好的「眉型」帶妳上天堂! 小臉密技別錯過

    許多女生都覺得自己有些嬰兒肥、大臉,嘗試不同髮型,要讓臉看起來更小、更立體,專家表示臉型的立體度關鍵在眉型,先了解自己的臉型,配合不同的修眉方式就能讓臉型看起來更瘦、更立體。
    2017/07/18 16:01
  • 每天穿5吋跟也不累!「高跟妹妹」給你滿滿美腿能量

    瑪麗蓮夢露說:「我不知道高跟鞋是誰發明的,但所有女人都欠他一個人情!」女人對高跟鞋的熱愛與瘋狂,從高跟鞋發明以來就不曾間斷。高跟鞋是修飾女人身體曲線的絕佳利器,一雙高跟鞋增加的不僅是高度,更讓女性多了一份自信與魅力。高跟鞋不只女人喜歡,男人也愛,研究指出,若女人穿上高跟鞋,男人願意幫忙的程度會大幅提升; 另外,波蘭大學也有研究發表,腿長比例多5%,女人就更具魅力與吸引力!
    2017/04/28 11:35
  • 「人妖二字有罪嗎」侯怡君評利菁道歉 言論又挨轟

    利菁與羅霈穎的「紅鞋恩怨」近日掀起演藝圈爭論話題,對此藝人侯怡君再出席新戲首映會時,大評利菁不該為了一雙鞋炒新聞,更脫口「人妖就是人妖」、「她可以替多元成家發聲」;不僅嚇壞一旁演員,也引起網友討論,隔天深夜侯怡君在臉書寫下長篇文道歉,表示自己忘了修飾用詞,但又表示「人妖二字放在泰國人身上就沒錯了嗎」,言論再次引起網友砲轟。
    2017/03/24 11:12
  • 地下停車場隔音牆引導用 一撞就破

    大樓停車場很多都有特殊限制,車道寬度、曲線彎度也有限制,單車道寬度至少3.5公尺以上,雙車道5.5公尺以上,曲道彎度內側角度也不能太小,半徑至少5公尺,否則駕駛開進去一不小心可能就會擦撞牆壁,另外地下停車場的隔音牆跟車道牆,主要是用來引導車輛,或是美觀修飾作用不是承重,厚度通常比較薄,車子一撞很容易就破。
    2016/10/16 18:38
  • 總統向資方喊話兩樣情? 府:僅用字差異

    總統昨天跟工總座談,後來在臉書發文,跟企業主喊話說「解決台灣經濟困境的部分答案就在你們身上」。這句話沒有在座談的原文中,被質疑前後發言不一,甚至還傳出工總向總統拜託修法,限制職業工會不能執行罷工,不過總統府方面解釋,總統座談中有講出同樣意思的話,只是後來經過幕僚修飾。
    2016/07/29 11:52
  • 差71公分!阿妹揪姚明自拍 脫鞋只到他肚臍

    身高158公分的天后張惠妹,表演時常常踩著恨天高修飾身長,昨天(27日)她在臉書上傳跟前NBA球星姚明合照,由於兩人身高懸殊,阿妹在照片中顯得更小隻,逗趣畫面讓粉絲直呼「太可愛了」!
    2016/03/28 11:44
  • 習近平啟程訪美 與美交鋒網路間諜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訪美第一站,抵達西雅圖,在晚宴上公開演說,談到反腐問題,表示大陸打貪是打真的,同時也針對網路間諜的敏感議題,表達大陸立場。和過去大陸領導人作風不同的,習近平出訪前,先接受華爾街日報的書面專訪,題目經過他過目後修飾定稿,對外表現出開放態度,隨著出訪,專訪刊登,先打國際宣傳戰。
    2015/09/23 17:51
  • 「抗日劇」罵共產黨! 陸網友:這種實話能說?

    適逢抗戰勝利70週年,兩岸都颳起「抗戰考古熱」;有大陸網友回顧2012年首播的抗日劇《俘虜兵》,發現台詞「超經典」,劇中國民黨軍官批評「共產黨不打鬼子,專打國軍,淨幹些背信棄義的缺德事」,還說「共產黨一日不剷平,沒有天下太平之日」,毫無修飾的對白,被大陸網友奉為「神劇」,還諷刺影片能播,是「廣電總局審查看走眼了」。
    2015/07/06 19:47
  • 華航新制服發表

    新制服保有傳統旗袍樣式,融合現代時裝概念及剪裁,更能修飾身材線條。
    2015/06/12 18:07
  • 補充! 王:初選後黨任何決定義不容辭

    立法院長王金平突然表態,說如果國民黨徵召他選總統,他義不容辭!許多藍委聽了跳腳,認為初選還沒走完,對洪秀柱不公平,還酸了王金平的表態晚了好幾週,甚至傳出是不是王金平已經跟黨主席朱立倫有默契?朱立倫否認,只說黨要團結,初選會公平,王金平今日則修飾了說法,強調「初選完」,黨有「任何決定」,他都義不容辭。
    2015/06/08 12:03
  • 快訊/味元公司涉賣黑心澱粉 負責人遭訴

    最新消息,味元公司涉賣黑心澱粉、魚漿案,北檢起訴!北檢查出味元負責人莊錦墉、莊妻楊麗珍、經理楊立榮及業務余忠和等人,涉嫌竄改修飾澱粉品項及延長效期,竄改魚漿出貨等級,今天依詐欺、偽造文書及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等罪,將莊姓男子等4人起訴。
    2015/06/02 12:17
  • 「有人不想活了」 英列車誤點竟廣播這樣解釋...

    英國鐵道死亡事故導致列車誤點,車廂廣播竟以「有人不想活了」作為原因,毫不修飾的說法令乘客傻眼,鐵路公司也在事後道歉。
    2015/05/24 19:00
  • ​全台首間化妝品觀光工廠 製作專屬你的彩妝保養品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愛美的女孩們一定都有一個專屬的「工具包」,從底妝、眼妝到最後修飾,臉就像是畫布般妝點上不同的色彩,不過你知道你的彩妝品是怎麼來的嗎?台南有座全台首創的化妝品觀光工廠,不僅可以參觀,還能打造自己專屬的化妝品
    2015/04/27 12:18
  • 走音、抖音不修飾! 柯文哲版「島嶼天光」曝光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在選舉造勢場偶爾不吝嗇展現歌喉,歌聲總是引起注意,最近網路上有段影片,標題是「柯文哲版本的島嶼天光」,2分鐘的歌聲裡柯文哲唱起來低沉,稍微帶抖音偶爾會走音,這段錄音是選前幕僚在柯文哲家錄製的,當時擔心模糊焦點沒有公佈,最近一公佈柯文哲本人直說,那是太丟臉的事不要再第二次
    2015/04/02 12:58
  • 米粉改包裝不夠 專家:「化製澱粉」是隱憂

    去年市售米粉遭踢爆米的含量非常少,因此業者今年7月已經全面更改包裝,以利消費者做選擇。不過專家認為政府做得還不夠,因為有些米粉的原料是玉米澱粉,而這些玉米澱粉為了增加黏稠度,會用化學或非化學的方式進行加工,其中又以化學修飾澱粉為最多。但在標示上,有些單純只寫玉米澱粉,不只沒寫使用量,也沒註明用了哪些化學物質,恐怕將是一大隱憂。
    2014/11/04 20:47
  • 「穿了腿變長」 緊身褲消費倍增躍主流

    以往「緊身褲」在女裝櫃位都是配角,但台灣女生實在太愛穿緊身褲,平均每10人中有7人買緊身褲,主要就是因為它修飾效果非常好,能讓腿看起來變細變長又很容易搭配,因此年銷量以倍數成長,現在從網路到平價服飾,緊身褲不再是配角,而變成主力商品!
    2014/08/13 19:57
  • 化妝要像素顏! 3款BB霜標示違法

    受到韓劇的影響,許多女性為了讓自己臉看起來無暇嫩白,都會使用BB霜或是CC霜修飾自己的膚色,看起來就像是素顏一樣,不過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日前抽查市面20件化妝品,卻有3件因為標示不合格,或是沒有申請含藥許可,遭到下架,愛美的民眾選購時,還是要多加注意。
    2014/06/19 19:34
  • 滿足亞洲女性 唇膏兼具保濕需求

    不同於歐美女性對於口紅的需求,亞洲女性更關注的是修飾和保濕的需求。
    2014/02/19 07:49
  • 麻糬裡沒糯米? 修飾澱粉以假亂真

    許多人吃麻糬,最喜歡表皮QQ的口感,但要做出Q嫩的麻糬皮,得要將蒸好的糯米團放超過12個小時,非常耗時。為了省時間和成本,市面上出現一種烘焙用的麻糬,裡面一粒米也沒有,都用修飾澱粉和香料做成。完全不用蒸過,買回來就可以直接包麻糬,包好的麻糬也跟糯米麻糬價差1倍。但專家提醒,修飾澱粉畢竟屬於化學物質,入口還是要當心。另外,部分的烘培用麻糬,裡面提味的香料標示不明確,不確定是不是都用合法的食品級香料。
    2013/12/20 18:39
  • 「粉」假!純豆漿煮7小時 豆漿粉5分搞定

    許多人習慣早餐來杯豆漿,可以補充豆類營養所需,一杯純正的豆漿需要將黃豆浸泡5到6小時,再加上2到3小時的熬煮,油電雙漲加上瓦斯又破千,開銷很大,有業者為了省成本會用豆漿粉沖泡,但豆漿粉裡含有香精,香精吃多傷肝、傷腎,還有可能加了修飾澱粉增加稠度,餐飲師傅表示,想看豆漿純不純,加熱冷卻後會形成一層薄膜才是正統的。
    2013/12/12 19:36
  • 碎肉+粉+香料+色素 4原料變「人造貢丸」

    便宜貢丸用碎肉做的,很多人恐怕不意外,但還有更廉價的「粉」貢丸,你知道嗎?毒物科專家示範用一點點的碎肉,加上大量的「組織大豆蛋白」,攪一攪就能做出肉漿,甚至加修飾澱粉增加份量,再用香精跟色素調出味道和貢丸的顏色,如果肝腎功能不佳的人吃下肚,恐怕會有麻煩,怎麼辨別貢丸真假,一起來看看。
    2013/12/10 19:35
  • 吐司奶味非鮮奶香 「奶香粉」以假亂真

    許多民眾可能都以為,吐司聞起來的奶香味是來自鮮奶或奶粉香,但其實這種濃郁奶香味是靠奶香粉做出來,一般來說如果是純正鮮奶做的吐司聞起來沒有奶香味,但消費者多認為越香越好,業者為了迎合市場,會用奶香粉做出香味,而奶香粉的成分含有香精,吃多了會傷及肝腎,另外添加物內的修飾澱粉,吃起來沒有什麼問題,但業者在修飾澱粉裡加入其他化學成分,難以得知,建議還是少食用。
    2013/12/08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