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修車 結果共1,078筆

  • 疑點多!懷疑名車零件被偷 女糾眾擄人毆打

    高雄市1名女子不滿名車送修,遲遲無法交車,懷疑零件被調包,要求賠償14萬,結果維修廠員工只賠7萬,女子夥同8名朋友,擄人毆打。警方雖然很快逮捕到9名嫌犯,但整起案件疑點重重,根據查證,進口汽車最貴的零件就是電腦,大概就是十多萬,但沒了電腦,車子也無法發動,維修員要偷這個,也太過明顯,是不是有人故意設局詐財,有待警方釐清。
    2023/12/11 19:34
  • 他被挾持了!修車糾紛演變成擄人暴力 快打警力救人

    修車糾紛竟然演變成擄人暴力案!高雄市1名女子不滿車子送修,疑似零件遭到調包,要求修車廠員工賠償14萬元,員工委託陳姓友人帶著7萬元前往談判,雙方談不攏,陳姓男子竟然被押到鐵皮工廠毆打,他的朋友求救,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前往搶救,現場攻堅,逮到9名嫌犯。
    2023/12/11 15:55
  • 高雄男遭挾持毆打!警「荷槍實彈」攻堅 他逃出急喊救命

    修車糾紛竟然延伸成為毆打擄人案!高雄市警林園分局(11)日凌晨獲報,有民眾遭挾持至大寮區溪寮路,員警到場發現是一處鐵皮工廠,而被害人傷痕累累的慌忙逃出,隨後警方包圍鐵皮工廠攻堅進入,將裡面6男3女帶回警局,並起出模擬手槍、刀械、改造子彈、毒品等物,全案依妨害自由、傷害、毒品、槍砲案送辦。
    2023/12/11 13:15
  • 影音/男「無視紅燈」直闖路口 秒遭修車廠員工倒車擊落

    2023/12/06 11:18
  • 天注定?租到AB車代步 違停男藏毒被抓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車輛送修,跟修車廠租車代步,結果違停在公車格被警方盤查,發現車牌、車身不相符,這才知道自己竟然租到AB車,原本的車牌被車主報失竊,因此駕駛被依侵占罪送辦。
    2023/12/03 12:38
  • 新北男租到失竊車 違停被查發現「車內藏毒」又罪加一等

    新北市25歲林姓男子,因為將愛車送修,向修車廠借了1輛馬自達轎車代步,日前凌晨,林男獨自開車外出吃宵夜時,因違規停車而遭盤查,警方眼尖查出該輛車是輛掛假車牌的「AB車」,警方進一步搜索後,竟在車內找到K他命,一連串的衰事讓林男直呼:「有夠倒楣!」隨後也被警方帶回偵辦。
    2023/12/03 09:43
  • 男子因超速被扣牌6個月 偷事故車掛牌上路!落網還嗆「我借來的」

    台中一名男子因為超速被扣車牌六個月,日前他要開車出遠門,竟然跑到曾經去過的修車廠,將停放在門口,等待維修的事故車拔走車牌,掛在自己車上使用,警方接獲報案後趁他停車時鎖定位置,上前包抄抓人,沒想到他還大言不慚地說,這個車牌是他借來的。
    2023/12/01 13:33
  • 男超速被扣牌竟偷拔事故車牌上路 「以為借一下沒事」被警包抄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車牌竊案,58歲的廖姓男子因為超速遭到強制扣牌6個月,過去曾到認識的車行修車,熟知事故車停放位置,竟然動起歹念,潛入修車廠偷兩面車牌換上自己的車,一路開到高雄,回台中時慘被員警包抄,當場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12/01 10:16
  • 18歲男「學修車卻沒車」遭霸凌!同學潑油燒下體 影片曝光

    墨西哥特克斯科科區近日發生一起嚴重的霸凌事件,一名18歲的男學生卡蘭札(Cristian Carranza)長期受到同學的霸凌,原因是因為在學校學汽車維修,但是卻沒有自己的車輛,而遭到同學霸凌。怎料,霸凌的同學態度越來越囂張,日前還聯手潑汽油縱火,導致他的生殖器及腿部燒傷!
    2023/11/30 10:47
  • 新北男缺錢花專偷計程車 堤外停車場連砸8車行竊

    新北市永和區一處堤外停車場,近日來接連發生多起竊案,停放在該處的8輛計程車遭人砸毀車窗後,車內現金也被洗劫一空,多名運將不僅得自費維修車損,個人財物也要不回,永和警方接獲多起報案後,立即根據監視器追查,前(25)日循線逮捕33歲謝姓男子,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27 13:40
  • 法拉利追撞休旅車 底盤低「車頭插進車尾」

    高雄岡山區,一輛法拉利超跑,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跟車太近,在路口追撞前方休旅車,維修費恐怕破天價,實際聯繫車主,他說其實這是2013年的車款,價值不到千萬,而修車費還沒估出來,一切都交由保險公司處理。
    2023/11/27 12:34
  • 修補輪胎「車被駕駛發動」 21歲修車師傅遭輾命喪輪下

    昨(22)日下午,在台中市清水區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位於中國貨櫃貨櫃場冷凍艙旁,當時58歲的江姓駕駛開著一輛曳引車,有其中一輪爆胎,江男請輪胎行來支援,21歲的賴姓輪胎行師傅到場補胎,結果江男在補胎時發動車子,當場輾死賴男,嚇壞不少在港區工作的民眾。
    2023/11/23 13:26
  • 染毒花光積蓄 「修車賺不了錢」男上網自學改槍

    日前台中警方循線到彰化縣破獲一起槍、毒案件,51歲的許姓男子持有大量的毒品,疑似擁槍自重,第一分局警方接獲線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到該處進行搜索,發現許男家中如大型軍火庫,還有多支改造手槍,才知道他原來從事汽修相關,因多種因素墮落沉淪,上網自學改槍來買毒,警方一舉將其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11/15 10:25
  • 改裝的嗎?這大燈也太亮了 刺眼擋視線釀對向撞車

    高雄一名男子開車外出,對向車車燈太亮,讓他眼睛一時眩光看不清,來不及煞車而出車禍,他未注意車前狀況,現在修車費要十多萬,而他質疑對向那部車,頭燈過亮的駕駛不用負責嗎,保養廠技師就說,如果不是開遠光燈,就是改裝過的HID頭燈,沒有加裝魚眼,高度也沒調整好,就容易造成對向刺眼。
    2023/11/09 19:34
  • 料自備!換後輪內胎收400元 民眾控超收

    到車行想換輪胎內胎,這回自己備料,價格卻比去年還貴,民眾不滿發文控訴,只是去年是換前胎,跟後胎不同,工序比較複雜,甚至要花費的時間多了3倍,花蓮這間修車行做了50年,老闆說都會盡可能幫顧客找出原因,不會超收。
    2023/11/08 19:36
  • 葬儀社員工、修車工斜槓改槍 警搗破4兵工廠查獲13把黑槍

    為淨化選前治安,警方日前執行全國掃黑及打詐專案,其中針對各式非法槍械強力掃蕩!台中市在葬儀社工作的28歲朱姓男子,透過工作之餘,上網自學並網購材料,斜槓改槍師傅,上(10)月底,警方循線逮捕朱男,現場查扣改造手槍、模擬槍共9把,另在全國各地搗破3處兵工廠,總計查獲13把、325發子彈以及大批改造工具,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3 15:40
  • 機油狂漏1公里 山路「滑」煞不住2騎士摔車

    沿路漏機油,路過騎士摔車!新北市一名修車廠員工,把客戶修好的貨車開上路測試,沒發現機油殼破損、沿路漏機油,就這樣開了至少一公里,導致山路上全是油漬,有至少兩名騎士摔車送醫,這名駕駛除了開罰,也被依公共危險和過失傷害罪送辦。
    2023/11/02 19:39
  • 騎錯路!機車橫越匝道 害休旅車急閃撞車撞工廠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經過環中東路太原路匝道前,因為誤闖內側快車道,竟然又二度違規,想橫越快速道路匝道入口,害得後方上匝道休旅車,為了閃避違規機車,向右衝向慢車道,波及另一輛機車後,又撞上路邊修車廠,雖然騎士跟休旅車駕駛都只受輕傷,但鐵工廠因為樑柱被撞歪,鐵門都打不開,就連裡頭的修車頂高台也被撞壞,財損初估超過60萬。
    2023/10/31 20:41
  • 影音/王陽明跑山撞壞8百萬愛車 只花30元修復:手工改車

    2023/10/31 13:16
  • 「怕愛車淋雨」不掀車罩!奇葩女神勇盲駛 全網看結局笑了

    不少愛車人士在購入新車時,都會每天擦拭,甚至特別用車罩蓋起來,避免愛車受到日曬雨淋。不過,在中國大陸有一名女子疑似不捨愛車淋雨,在不掀車罩的情況下將車子開走,結果才上路就發生了車禍,離譜的行為讓大陸網友看傻。 
    2023/10/21 21:30
  • 79歲駕駛操作失誤休旅車突倒車 撞進鑰匙店

    新北市一名79歲駕駛在修車行保養車輛,卻在移車時操作不慎,整輛車倒車暴衝橫越馬路,衝撞進一間鑰匙店,造成嚴重毀損,還波及兩輛停在路邊的機車,店家初步估計,損失至少超過10萬。
    2023/10/17 23:29
  • 修車1千1→4千4!公審車行轟黑店 「真相打臉」急刪文

    一名北上讀書的女大生,透過臉書指控一名機車行老闆不老實,明明牽車過去修時報價1100元,卻在離開僅10分鐘後被「惡意漲價」到4400元,令她相當憤怒,直接秀出報價單公開店家名稱。由於此事在網路發酵,如今車行老闆也現身還原真相,並強調所有維修項目皆有取得對方同意,對於自己莫名被公審,坦言相當無奈。
    2023/10/17 20:13
  • 有片/油門當剎車!7旬翁「倒退嚕」暴衝 撞進蘆洲鎖印行

    今(17)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一名呂姓老翁,因近期覺得自家廂型車怪怪,於是將車輛開到復興路上打算修理,怎料到了修車行外頭正在移車時,呂姓老翁疑似錯把油門當成剎車,猛力一踩車輛整個「倒退嚕」,撞進一間鎖印行,還波及2輛機車,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2023/10/17 16:32
  • 温貞菱拳擊練到慘脫臼! 丁寧入圍金鐘遇超強對手「這次撿到的」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28)天盛大開幕,丁寧主演拳擊勵志片《倒數回擊》獲邀成為開幕片,剛以《她和她的她》入圍金鐘58迷你劇集女配角的她,今也談及入圍心情,透露為了不要有得失心,當天還特別去修車、故意不用手機,結果時間到了手機響個不停,她笑說:「我就心想,不會吧?」她直言這次的入圍者真的都太強了,「我覺得我入圍算是撿到!」不過她仍是非常開心,也開始煩惱金鐘戰袍。
    2023/09/28 21:34
  • 婦騎警車遭拍下 原來她是修車行闆娘

    23日早上,花蓮新城分局加灣派出所的員警,值勤回程途中,機車突然故障,又剛好遇上假日,很多修車廠都沒開,就找附近的機車行修理,車修好請員警來領車,只是他在值勤無法外出,短短的路程,只要100公尺,老闆娘幫忙騎回派出所,卻被目擊民眾拍下,警車只能警方使用,員警恐怕面臨行政懲處。
    2023/09/27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