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修車廠 結果共389筆

  • 積水失控?!轎車撞毀路燈、號誌 駕駛輕傷

    下雨天,開車真的要小心!凌晨新北市汐止發生一起車禍,事故現場就在分局對面,員警連忙出來關心,幸好蘇姓駕駛只有輕傷,不過轎車嚴重受損,分隔島上的路燈和號誌都被撞斷,原來,男子開著修車廠的代步車要回家,供稱疑似路面積水,導致失控打滑!
    2019/02/25 12:54
  • 悲痛!結婚紀念日前 寶貝獨生子竟喪命

    一歲半的男童,坐在安全座椅上,怎麼還會無辜喪命呢?檢察官相驗後表示,應該是甩鞕效應造成男童頸部骨折致命。令人忍不住鼻酸的是,男童是年輕父母的獨生子,當時雙親帶著他,到修車廠,要把修好的藍色轎車開回家,沒想到,返家途中慘遭迎面撞擊,再過8天,就是夫妻倆結婚兩週年紀念日了,唯一的寶貝不幸慘死,讓爸爸難過得說不出話來,面對媒體詢問,讓他忍不住哽咽。
    2019/02/18 19:09
  • 悲痛!結婚紀念日前 寶貝獨生子竟喪命

    不幸喪命的一歲半男童,是家中的獨生子,當時爸爸媽媽帶著他,到修車廠,要把修好的藍色轎車給開回家,由於藍車上有安全座椅,媽媽負責駕駛,爸爸則是開了另一輛車在前頭,沒想到返家途中慘遭迎面撞擊,再過8天就是夫妻倆結婚兩週年紀念日了,唯一的寶貝慘死,讓爸爸難過得說不出話來,面對媒體詢問,他忍不住哽咽說,去問肇事者就好! 
    2019/02/18 14:42
  • 占用人行道挨罰! 修車廠控警「侵入民宅」

    新北警方獲報,有修車廠業者違規占用人行道,上前取締開單,對方認為遭人惡意檢舉,不但拒簽罰單,還向員警嗆聲,控訴對方侵入民宅。
    2019/02/15 13:44
  • 營業工具占用人行道! 鄰居都懷疑對方檢舉

    洗車廠和修車廠佔用道路,彼此懷疑是對方檢舉!警方說他們不會透露檢舉人身分,有違法就開單,光是這個月到15日為止,現場就有13次檢舉紀錄,大多是營業工具或盆栽占用人行道,每次開罰一千兩百元到兩千四百元,其實雙方當了近十年的鄰居,去年洗車廠發生火警,也波及修車廠,可能賠償談不攏,彼此種下嫌隙。
    2019/02/15 13:02
  • 今天修好明天壞!車主怒噴漆抗議 結果大家只在意這個

    如果心愛的車子今天拿去修理,隔了1天發現又壞掉,但費用已經繳給修車廠,你會怎麼辦呢?1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在修車廠前看見2輛被紅漆寫字的貨車,從字面上看可見車主相當憤怒,讓原PO笑稱「貨運老闆一定非常不爽這家修車廠」。
    2019/02/13 18:10
  • 佯裝車主攀談! 男轉身偷保養廠3面金牌

    新北市板橋傳出一起誇張偷金牌的案件。日前,一名男子騎車經過修車廠,他觀察店家有擺放神明桌,假裝是修車的車主,跟修車師傅閒聊,趁被害人走到後頭檢查零件,打開的引擎蓋又遮住視線,拔走土地公身上的三面金牌,得手後立刻騎車離開,讓師傅損失將近兩萬。
    2019/02/05 19:27
  • 偷車牌恐要去作案! 拆解一面僅需五秒

    持續追蹤,為何要偷車牌,而且還只有偷一面,有中古車行老闆認為,可能是惡作劇,或者準備要犯案,為了避免追查才預做準備,實際請修車廠師父示範,拿工具手動拆解車牌,不用花一分鐘,如果用電動螺絲起子更花不到五秒,有業者看準這商機,開發防盜螺絲,增加嚇阻效果。
    2019/02/04 19:22
  • 不還代墊車款 男遭困保養廠車溝8小時

    一名江姓男子要買中古車,請朋友代墊4萬5千元,原本說好一個月還6000元,結果未依照時間還錢,甚至還人間蒸發,3號凌晨被發現在新北市三重出現,債主夥同朋友將人擄走,囚在修車廠的保養溝內將近8小時,直到弟弟帶著2萬元贖金,才放人。
    2019/01/05 12:19
  • 父打完母換母揍子 他哭求鬧自殺的媽:沒錢幫妳辦後事

    他國小還不清楚父親的身分,家裡是修車廠,就以為家中是修車賣車的,直到國中時,阿公、阿嬤搬離,「我爸跟我媽就很放肆了,槍、毒品、錢呀,都放在桌上,那時我記得我爸簽大家樂。」他雙手比了一個行李箱大小,「那個錢像磚頭一樣放在桌上,舊版1千元,超多的,我印象超深刻。」
    2018/12/31 09:54
  • 拆遷ING! 飛機巷旁修車廠變碎石瓦礫

    取景拍美照勝地,台北濱江街的飛機巷,民航局預計11月完成徵收土地和拆遷,實際到現場也發現,一旁的修車廠確實被拆了,不過民航局表示,濱江街180巷只是改道,工程完成後,會比現在位置後退約70至80公尺,中段面對10號跑道頭的地方,則呈曲線狀,並不會消失。
    2018/11/27 12:30
  • 私家車庫、社區大廳、修車廠 投票所五花八門

    為了增加投票意願,也讓選民方便,今年投開票所五花八門。有的是設在社區大樓的中庭,有的是巷弄私家車庫,甚至茶行、保養廠,都被情商用來投開票。民眾都說,只要方便、距離近就好。另外在新北市板橋的上帝公廟,選民多達4600多人,選務人員已經開始擔心,下午4點以前要是投不完該怎麼辦。
    2018/11/24 15:19
  • 準新郎酒駕上演「碰碰車」 被逮稱:狗狗害的

    大陸廣東深圳一名方姓準新郎在訂婚宴後酒駕,不慎撞上一輛小客車,方男發現闖禍,趕緊開車躲到附近修車廠,不料過程中又連續碰撞四輛車,於是棄車逃逸;方男被逮後聲稱,當時是車上的狗跳到駕駛座,擋住視線誤踩油門才釀禍。
    2018/11/06 19:57
  • 撞到路邊停放車…三寶婦拿濕紙巾擦鈑金嗆:刮到車而已啊

    桃園市一名女駕駛日前晚間要開車離開時,不慎擦撞停放在路邊的車輛,疑似想趁機逃逸;有民眾見狀立刻追上去告知「A到車了」,沒想到婦人一聽竟然惱羞成怒,反嗆「刮到車後而已啊!關你屁事」。接著拿出濕紙巾猛擦拭鈑金,誇張行徑讓人看傻眼。
    2018/11/05 08:15
  • 賠慘了!未保車距追撞 一看竟是法拉利跑車

    國道上未保持安全車距,發生連環追撞,還撞毀跑車!事發在國道三號南投路段,內側車道因為塞車減速,可是有一部轎車未注意前方路況追撞前車,後方又有車煞不住,二度追撞事故車,5台車連環撞,其中剛好有一輛被波及的車子是法拉利跑車,修車廠評估,車屁股毀損嚴重,恐怕維修費超過150萬元。
    2018/10/30 20:59
  • 警局滑手機!謝亞軒急關臉書 供稱願道歉

    肇事駕駛謝亞軒向警方供稱他有悔意、會跟家屬道歉,但他在偵訊的空檔卻被捕捉到滑手機的畫面,疑似急著關閉臉書,這樣的態度恐怕讓家屬無法相信會誠心悔意。不只滑手機,案發前幾分鐘他跟黃佑呈到健康路的修車廠換輪胎取車,當時老闆就提醒說引擎轉速跟煞車有點問題,但他不聽勸,執意在街頭無照飆車,釀成三死。警方通常車禍以過失傷害致死罪偵辦,但討論後,認為謝亞軒有不確定故意殺人犯意,罕見的改用殺人罪移送法辦。
    2018/10/12 20:08
  • 台中傳槍響!車廠老闆「自轟心臟」亡 妻在旁勸他照開

    37歲周姓男子經營汽車修配廠,疑因做生意資金周轉問題,今天(12日)下午在汽車修配廠持改造手槍朝心臟射擊,現場無生命跡象,太太緊急將他送醫急救仍不治。
    2018/10/12 16:34
  • 車況不好街頭競速! 謝亞軒奪3命殺人移送

    闖禍的駕駛謝亞軒,案發前曾到一家修車廠修車,最後換了一顆輪胎,但離開前修車廠老闆提醒說,車子狀況不太好,煞車怪怪的要他注意,但謝亞軒不以為意直接把車開走,還在南京東路上狂飆,結果造成3人死亡,事後他說疑似方向盤怪怪的,但車廠說方向盤沒有問題。謝亞軒從小殺人未遂等等多項前科,也去過矯正學校,但出來後不學好,警方也罕見的,將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2018/10/12 12:57
  • 道路救援被撞飛30米 修車廠老闆慘死

    苗栗卓蘭一名修車廠老闆,上午到苗栗140縣道堤防邊,幫客戶修車,修好車,拿著接電線要回車上,走在路邊卻突然遭失控的轎車衝撞,人被撞飛30公尺遠,摔在3、4公尺高的堤防上,太高太遠,一度還找不到人,被發現時已經斷氣。
    2018/10/02 20:37
  • 飛來橫禍… 修車師傅遭賓士撞飛河堤慘死

    苗栗縣卓蘭鎮今天發生死亡車禍,劉姓修車廠師傅前往苗140線31公里附近修理拋錨車輛,正步行準備回車上時,遭對向的賓士車失控撞擊,劉男噴飛至數十公尺遠的大安溪河堤上,當場死亡。
    2018/10/02 17:56
  • 淹慘了!災民家前堆傢俱小山 修車廠堆泡水車

    嘉義東石、布袋這次淹水災情嚴重,有民眾家裡幾乎清空,家門前都被家具、家電堆滿小山,等著回收場來載走,回收業者說每天有超過100輛車載報廢物到回收場,可見災民財物損失慘重,另外修車廠這2天也都有泡水車進廠維修。
    2018/08/30 19:40
  • 影/板橋修車廠大火 濃煙直竄天際

    新北市板橋板城路、湳雅夜市橋下一間修車廠失火,火勢延燒導致附近住宅都停電。有民眾就拍下影片發至爆料公社,畫面可見濃煙直竄天際,網友驚呼火勢好可怕,祈求台灣一切平安!
    2018/08/23 15:19
  • 客運疑煞車失靈 下坡撞分隔島卡住、險追撞汽機車

    台中市台灣大道,一輛客運斜斜衝上分隔島,當時情況驚險,車道全都停滿等紅燈的汽機車,差一點點距離險先被衝撞,司機供稱車上沒載人,因為煞車系統需要修理、正要開去修車廠修復,卻在途中下坡路段時煞車失靈,為了避免衝撞才開上分隔島,但警方質疑司機為何早知道車輛有問題卻不拖吊、還上路行駛。
    2018/08/18 19:35
  • 試車開小差!保養廠員工GG 遭留職停薪

    台南一名李小姐月初到汽車保養廠,幫愛車換4個輪胎跟定位,她在現場等了近1個小時後,修車廠師傅換好後說要上路試車,於是又等了20多分鐘,過程中李小姐越想越不對,覺得太久,請業者幫忙打電話詢問,車子才開了回來。她付清1萬元後回家看行車記錄器,發現員工竟然開她的車辦理私事氣得要報警,保養廠老闆得知後想退費致歉,並將出包的師傅留職停薪。
    2018/08/12 18:52
  • 預防爆胎!定期檢測胎壓 留意胎紋磨耗

    國道上車輛發生爆胎事件時有所聞,修車廠師傅說,出廠的新車都有胎壓偵測器,能夠提早發現輪胎有狀況,當胎壓過低,輪胎摩擦地面的面積就會變大,尤其天氣熱路面溫度也高,要是再加上輪胎老舊,橡膠有裂痕,就可能引起爆胎。
    2018/07/18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