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修車廠 結果共388筆

  • 煞不住!客運追撞3車 業者遭控拖延賠償

    去年八月國道一號建國北路交流道前,發生連環追撞車禍。一名客運駕駛沒保持安全距離,造成前方三輛車撞成一團,三輛車維修費粗估20萬,車主不滿保險公司同意理賠,但客運業者卻遲遲不完成手續,導致修車廠拿不到錢,要求他們代墊。客運業者澄清,因為駕駛對車禍原因有疑慮,申請鑑定,直到今年初結果才出爐,目前已經通知保險公司理賠。
    2020/01/31 20:55
  • 日保養二三十台! 年前「洗修車」難約須現場排

    過年就要到了,不少人會先把愛車洗的亮晶晶,尤其過年前的最後周末,洗車場更是大排長龍,而過年連假返鄉或出遊,不免要開長途車程,也有民眾會將車子送進廠保養維修,修車廠過年前幾乎天天爆滿,比平常車輛數多兩到三成。
    2020/01/18 18:13
  • 修車廠控零件過保強迫換 車主:亂加油添醋

    高雄一家修車廠老闆,po文控訴客人因為車輛改裝,導致方向機漏油,過保一年多,卻強迫他換新的,實在欺人太甚,面對指控,車主表示當時只是在問漏油原因,根本沒提過保固問題,反控老闆加油添醋。
    2020/01/02 20:27
  • 引擎壞維修喬不攏 車主、車行爆多次口角

    高雄一家修車廠老闆,日前遇上一名車主,因為汽車引擎壞掉必須換新,他報價11萬,對方覺得太貴不想修,最後只酌收2萬多拆解費,沒想到對方認為,他的車一個多月前來這裡保養,開沒多久就壞掉,懷疑是老闆動手腳,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還互告傷害。
    2019/12/27 21:23
  • 想換車?保養完倒退嚕 休旅車撞進超商

    苗栗一名駕駛,開車到修車廠,保養好之後倒車開出來,竟然一個大迴轉,"倒退嚕"撞進超商。一輛機車驚險閃過,駕駛和店員都嚇一大跳,還好沒人受傷,不過超商變撞得東倒西歪。車主保養時,才說想換車,沒想到一出門,就撞車。
    2019/12/16 20:13
  • 婦疑血糖低連撞三車 其中1車滑10m撞號誌

    台中發生一起連撞車禍,62歲的女駕駛開著廂型車,疑似血糖過低,注意力不集中,連撞路邊三台車,其中一台被撞後,一路往前滑又撞上號誌桿,一旁修車廠老闆衝來看,發現女駕駛暈了過去受困車內,老闆還幫忙破門救人,送醫後人沒有大礙。
    2019/11/30 20:50
  • 沒4肢!客「同情」害0生意 身障修車師:請別可憐我

    馬來西亞一名四肢都有殘缺的修車師傅在車廠工作,不過他很快就發現人們因為同情而刻意不把車開到這家修車廠,讓車廠生意越來越差,他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請大家不要同情我,比起同情,我更想養活妻兒」,馬上受到許多人讚賞,認為他的正向態度讓人敬佩。
    2019/11/27 19:57
  • 車主呢?維修費付8成 車行保管1年找嘸人

    竟有車主付了八成的維修費後,整整一年都不取回!新北市中和有機車行業者碰上離譜情況,一名紀姓車主將重機送修,總共維修費是17萬,付了14萬元之後,承諾下次付尾款並取車,沒想到就此失聯,不僅報警找不到人,連電話也不接,現在車行只能請車主快點出現,把車牽回家。
    2019/11/15 20:23
  • 黃色鐵架哪來的? 疑大車防止捲入裝置

    持續追蹤,這個鐵製的掉落物,到底是什麼?修車廠老闆看了之後,認為是大型車輛,安裝在前後輪中間的鐵架,一般用來防止有人捲入車底,可能因為鏽蝕,加上行駛中震動的關係,不小心掉落,被後方車輪輾壓後彈飛,不過,現場一邊是中山高,一邊是汐五高架,國道警方要找是誰闖禍,恐怕必須比對監視器和行車影像!
    2019/11/10 21:23
  • 汽車保養零件沒更換卻收錢 車主怒告詐欺

    台南有一名曹姓車主,開著愛車到車廠進行14萬公里例行保養,修車廠人員說要更換汽油泵濾清器,當時車主不在場,完成之後,技師還拿出舊零件證明,但由於車上沒有汽油味殘留很可疑,車主事後把車開到另一家車廠檢查,拆下濾清器才發現整個是黑的,根本沒有更換過,氣炸了,提告詐欺,車廠調查後澄清說,因為當天技師案子太多,裝錯車了,他們事後想跟車主和解,卻不被接受!
    2019/11/04 21:01
  • 花2周每天鋸鐵窗 賊伸腳闖宅房客嚇醒

    每天都來鋸鐵窗,闖入的小偷卻正好碰上屋主!台北市內湖日前發生竊案,被害人說,那時正好在屋內睡覺,小偷可能以為沒人,從窗戶外伸腳進來,當下他嚇得大喊「做什麼」、「不要跑」,對方卻拔腿狂奔,懷疑竊賊觀察他的作息,利用附近工廠、修車廠的噪音當掩護,一點一點鋸開鐵窗!
    2019/09/04 21:06
  • 「等等他會來」 替女友談3萬債務 男中埋伏

    持續追蹤這起槍擊案,被害人女友從事中古車買賣,因為修車廠欠下3萬元債務,被害人幫忙去談判,卻被仇家掌握行蹤,遭開槍受傷,事後,車廠林姓負責人也滅證逃亡,而他有「賓士殺手」稱號,曾因破解晶片鑰匙,一夜盜走富商三輛愛車!
    2019/08/31 12:58
  • 像開自家車順手 女賊拿遙控器偷車

    南投民間一家修車廠,之前買回一輛二手車,停在車廠門口,假日休息的時候,被一名女賊大辣辣開走,就像開自己的車一樣,監視器發現女賊,有另一輛載她來,她前前後後來三次,把車偷走,車輛失竊20多天沒有消息,被害人公布畫面,協尋抓賊。
    2019/08/02 12:59
  • 晶片鑰匙偷賓士!小偷破車窗 製造假闖入

    拿鑰匙偷賓士車,小偷故佈疑陣,打破車窗!家住新北市新莊的車主,日前要上班時發現,停在路邊的愛車不見了,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在天剛亮犯案,車門是直接被晶片鑰匙打開,由於原廠沒複製紀錄,也不曉得什麼時候鑰匙被複製,修車廠老闆說,晶片鑰匙一旦複製,舊的鑰匙要請維修人員刪除,不然舊鑰匙落入其他人手中,車被偷的風險也高。
    2019/07/17 20:19
  • 總統自爆在修車廠長大 不愛看地圖開車

    總統蔡英文今(21日)參加網路節目錄影時表示,她是修車廠長大的小孩,爸爸是修車師傅。總統也透露,她不喜歡開車時有人同車,也不喜歡看地圖開車。
    2019/06/21 23:39
  • 快訊/拖板車輪胎爆炸 砸中修車員頭部重傷

    新北市晚間發生輪胎爆炸傷人意外,一輛拖板車輪胎出問題,修車廠員工前往修理,沒想到輪胎突然爆炸,修車人員頭部重創,緊急送醫搶救,目前警消人員正在現場處理。
    2019/06/18 20:25
  • 天降紗窗險砸人 疑都更喬不攏牽怒租客

    公寓因為都更問題,其中一樓屋主不肯答應,沒想到樓上住戶不滿,遷怒一樓承租經營的修車廠,不只曾有紗窗「掉下來」,甚至還被潑髒水,讓修車場指控根本就是故意的。但樓上住戶也出面反控,修車廠每天噪音,讓他們不堪其擾,還會在騎樓亂停車,這些"墜落"行為,是為了要他們趕快搬走。
    2019/06/15 13:43
  • 淡定!逆向撞停車場柱子 保險桿拖著走

    台南市有年輕駕駛在百貨公司的停車場逆向撞上柱子,倒退時保險桿幾乎完全掉了下來,讓後方的車主看傻眼,沒想到年輕駕駛還假裝沒事,拖著保險桿把車開走,讓目擊者笑翻了,把影片po網,直呼真的是三寶,修車廠老闆評估,修車費用三、五萬元跑不掉。
    2019/06/06 15:17
  • 低頭拿手機釀禍! 休旅車衝撞路邊汽機車

    桃園一名駕駛,行經八德區興豐及大興路口時,為了要拿副駕駛座包包內的手機,一時低頭,沒有注意到車前狀況,直接衝撞路邊的汽機車,但事後,其他民眾經過,卻發現肇事駕駛不見蹤影,懷疑是肇事逃逸。警方透過車牌找到人,他向警方供稱,因為怕車子停路邊,會影響到其他用路人,才會離開現場去找修車廠幫忙。
    2019/05/16 16:28
  • 直行車突然左急轉 撞修車廠鐵門駕駛不治

    台中市清晨發生死亡車禍意外,一名21歲男子,開車經過大連西路時,不知道什麼原因,轎車突然急向左轉,撞上修車廠鐵捲門和柱子,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傷重不治,是否是酒駕還是疲勞駕駛,警方還要再釐清。
    2019/05/03 12:15
  • 進口車換碼整台賣! 國產車拆解5折銷售

    持續追蹤這個竊車集團!如果偷到進口車,就會變換車身碼,借屍還魂賣出去,如果是偷到國產車,則會拆解零件,以市價五折分開銷售,而且竊車集團專偷車齡5到10年的車,因為現在的新車為了防竊,連零件都有車身碼,就算得手,還得一個一個變造!
    2019/04/18 19:00
  • 白沙屯媽祖突衝「火鍋店」 信眾嗨:包場了

    白沙屯媽祖本月8日凌晨起駕遶境,引來大批信眾追隨徒步南下前往雲林北港進香,目前已進入回程,今日傍晚進入雲林虎尾鎮,原本媽祖神轎準備進駐當地一間修車廠,不過由於門太小進不去,媽祖突然決定衝進附近一間火鍋店,讓收看直播的網友看了通通笑翻,表示「媽祖要包場了」!也有網友調侃修車廠老闆「還不快把門拆了」!
    2019/04/12 22:29
  • 「不敢回去了」! 老闆控前員工霸佔汽修廠

    持續追蹤這起糾紛!汽修廠老闆慘遭離職員工毆打,沒想到三天後,對方還回頭,破壞汽車維修廠的監視器,把插頭拔掉,甚至還拿斧頭恐嚇,霸佔修車廠,趕不走,導致老闆到現在,每個月繼續繳房租,卻不敢再靠近回店裡,就怕又遭受波及。
    2019/04/08 19:56
  • 打滑撞昏?疲勞駕駛? 車撞斷桿再壓臨停車

    台中市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轎車逆向撞斷路邊電線桿,電桿壓到其他車輛,肇事後,駕駛說自己不用就醫,但等警察做完筆錄,他告訴拖吊車司機,「自己好累」就上車睡覺,等車子被拖進修車廠後,師傅卻叫不醒肇事駕駛,他們趕緊通報119來救人,原來在肇事地點前,駕駛疑似已經先發生車禍,是撞傷昏迷還是疲勞駕駛,太睏了釀禍,他只對警察說自己是「打滑才會撞車」,所幸送醫治療後,初步了解沒有生命危險。 
    2019/03/11 18:55
  • 積水失控?!轎車撞毀路燈、號誌 駕駛輕傷

    下雨天,開車真的要小心!凌晨新北市汐止發生一起車禍,事故現場就在分局對面,員警連忙出來關心,幸好蘇姓駕駛只有輕傷,不過轎車嚴重受損,分隔島上的路燈和號誌都被撞斷,原來,男子開著修車廠的代步車要回家,供稱疑似路面積水,導致失控打滑!
    2019/02/25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