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修行 結果共213筆

  • 歇業童話世界城堡爆紅 遊客:台版迪士尼

    以前曾經風光一時的童話世界樂園雖然已經沒有營業,但城堡外觀還是吸引很多遊客前往拍照打卡,但其實這裡早就變成宗教團體的修行場所,平常是不開放的,但前來參觀的人越來越多,園方希望民眾要在規定的時間裡,也就是週六、日再來參觀,同時也把部分區域封起來避免造成危險。
    2016/12/28 13:11
  • 日本冬季鍋料理代表 力士吃的相撲鍋

    日本相撲火鍋,原本是為了培養力士體格才開發出來的料理,所以特色就是份量大、食材豐富,由於相撲力士必須要維持一定的體重,因此吃也成為他們修行的一部分,相撲火鍋自然得營養足夠!
    2016/12/12 22:17
  • 花錢修行慘遭毒打 受霸凌學生二次創傷

    東京一家寺廟專門招收受霸凌學童,一天收7500日圓,大約2200台幣,讓這些孩子到廟裡修行,但沒想到學生到了寺廟,一天到晚被住持毆打辱罵,還得吃過期食物與餿掉的飯菜,讓學生身心再受創。
    2016/11/15 16:16
  • 城市扭轉、東方修行 「奇異博士」撞哏3部片

    英國男星班奈迪克康柏拜區新片不當福爾摩斯,改當《奇異博士》,今天(13日)下午在香港辦亞洲記者會,片中拍攝地點,橫跨紐約、倫敦、尼泊爾及香港,預告曝光之後,其中一幕城市扭轉的畫面,也讓很多人聯想到過去李奧納多主演的《全面啟動》。
    2016/10/13 17:31
  • 性侵菲女傭下周入監 馮滬祥:願為統一大業犧牲

    國民黨前立委馮滬祥,12年前因性侵菲律賓籍女傭挨告,官司纏訟10年,獲最高法院依妥速審判法減刑判刑3年4月定讞,下周三(12日)入監服刑。他發聲明書指出,這是民進黨政府對他「潑污水」政治追殺,將以閉關修行心態入監服刑。
    2016/10/07 18:26
  • 比丘尼戴15萬名錶吃肉喝酒 民眾:好高檔

    有位比丘尼到嘉義高檔餐廳用餐,點了滿桌海鮮,配大杯啤酒,其他民眾看到很好奇,上前攀談問她,為什麼要吃肉,這樣算是破戒,而比丘尼也有一套說法,她說,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不過民眾又發現,比丘尼身上的行頭可不簡單,香奈兒的腕錶、加上翡翠戒指,民眾細數行頭價值至少也15萬元以上,直說自己遇到一位好高檔的比丘尼。
    2016/10/04 12:37
  • 就是他寫的!目擊者指認光頭男 隨處塗鴉

    有民眾目擊,塗鴉的是一名穿著修行服的男子寫的,但去年塗鴉就曾出現過,有的用噴漆的,有的用麥克筆寫的,比對一下字跡,還有點雷同,只是「青少年純潔」,其實是一個社福機構的名稱,而協會也指出這個塗鴉,是去年遭檢舉後就不斷陸續出現。
    2016/09/14 18:12
  • FOCUS/日本「穴禪定」修行 狹窄洞窟舉燭光鑽

    人類修行方法百百種,日本四國的慈眼寺有一種「穴禪定」,修行者靠著一根蠟燭的亮度,通過狹窄曲折的鐘乳石洞內部,就像是歷經人高低起伏、歡樂苦難的一生,不過修行前得通過測試,太胖或有啤酒肚的人,恐怕無法獲准進入,有幽閉恐懼症的人也不建議,每年能入洞修行的期間從3月到11月。
    2016/08/30 20:43
  • 假的!網友偽造王菲演唱會海報 經紀人怒控

    天后王菲近年來淡出歌壇,專注修行,四處弘揚佛法,但最近網路卻屢傳她將復出開唱,就連海報都被偽造出來,讓經紀人急得跳出來PO微博澄清。
    2016/08/07 12:52
  • FOCUS/學慢活探真我 歐洲夯「來當朝聖苦行僧」

    旅行的方式有很多種,而我們今天要介紹的方式是目前歐洲正風行的旅行選擇,那就是徒步或是騎單車甚至是騎驢子,來完成一趟大約800公里的朝聖古道,每個朝聖者無論是不是天主教信徒,他們的終點站都是西班牙的聖地牙哥「康波斯特拉古城」,藉由如同苦行僧的修行,放下俗務與自己相處,進而找到人生道理的啟發,因此深受忙碌現代人的喜愛,短短10年,每年踏上這條朝聖古道的人增加3倍,還有許多相關遊記、小說誕生,小說熱賣還因此改編成電影大賣5億台幣,躍居德國今年到目前為止賣座最好的電影。
    2016/08/03 21:03
  • 鼓動人心 優人神鼓傳奇28年

    優人神鼓在台灣創立了28年,在去年年底進駐金瓜石打造台灣第一個表演藝術文化聚落,他們從舞台前到舞台後究竟有哪些修行?
    2016/02/21 14:27
  • 大悲劇!苗栗修行道場大火 15人7死4傷

    今天清晨,苗栗後龍傳出一家金紙工廠發生火警,15人一度受困,最後是7死4傷慘劇,警方偵辦發現案情大逆轉,警方查出這是宗教聚會場所而非工廠,15人也不是金紙工廠工人,都是道親、師兄師姊,現場有大量堆疊王船用的金紙銀紙,火勢竄燒大鐵皮屋導致無法及時逃生,有7名師姊被燒死在2樓睡覺的房間,4人受傷。
    2015/12/27 12:29
  • 一石柱一座修道院 「天空之城」秘境獨探

    在希臘有一個鮮為人知的秘境叫做「天空之城」,這個地方有非常特殊的自然跟人文景觀,在山區有一大片高聳的石柱群,每一座巨大的石柱頂端蓋有一座修道院,過去是神學士為了與世隔絕,隱世修行的地方,而如今被聯合國列為人類珍貴遺產,TVBS鏡頭帶您獨家探秘。
    2015/10/23 21:16
  • 洪秀柱閉關哪座廟 謎底揭曉:圓通禪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閉關3日後,發表近8000字的頓悟演說,還說國家病了、充斥民粹,綠營立委揶揄說修禪自省,怎麼都在檢討別人?不過洪秀柱閉關的地點,外界很好奇,原來就是中和山區的圓通禪寺。
    2015/09/07 11:51
  • 靈鷲山道場起火!112修行信眾奔逃 6人傷

    新北市貢寮的靈鷲山昨晚近12點發生火災,起火地點為無生道場的華藏海大樓,由於道場內正在進行閉關修行,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大批人車前往搶救,一共疏散了112位信徒,不過其中6位信徒逃生時受了傷,送醫救治,幸好都沒有大礙,至於起火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2015/06/11 08:39
  • 靈鷲山道場起火!112修行信眾奔逃 6人傷

    新北市貢寮的靈鷲山昨晚近12點發生火災,起火地點為無生道場的華藏海大樓,由於道場內正在進行閉關修行,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大批人車前往搶救,一共疏散了112位信徒,不過其中6位信徒逃生時受了傷,送醫救治,幸好都沒有大礙,至於起火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2015/06/11 07:12
  • 高田氣囊瑕疵! 台灣豐田、日產、本田受影響

    美國交通部宣布,日本汽車零件龍頭「高田」氣囊有瑕疵,可能危及生命安全,召修全美3380萬輛汽車,成為全美最大的召修行動,而在台灣豐田、日產、本田也有部分年份出產的車款受到影響,像很包括YARIS、ALTIS,還有裕隆日產的TEANA等等,總計超過一萬輛的車種,會在下個月公佈陸續召回
    2015/05/21 12:52
  • 全美最大召修 高田3380萬氣囊有缺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交通部門宣布,日本汽車零件龍頭高田,因為生產的氣囊有瑕疵,將大規模召修全美,3380萬輛裝有高田安全氣囊的汽車,這也成為全美最大的一起召修行動,高田股價也應聲狂跌12%
    2015/05/20 07:05
  • 「女兒去佛國淨土修行」 彭作奎強忍老淚

    楊又穎的爸爸,在追思會上,強忍老淚,唯獨講到女兒將去佛國淨土修行時,情緒崩潰,而楊又穎手機解鎖後,哥哥說,妹妹踏入演藝圈遇到很多貴人,不斷開導鼓勵.雖然家人寬容,不追究霸凌者,但檢方主動偵辦,要了解霸凌者如果知道楊又穎精神崩潰還繼續攻擊,將構成恐嚇罪
    2015/04/25 12:22
  • ​這麼跟上時代? 泰寺廟送iPhone 6鼓勵出家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位於泰國彭世洛府的一間寺廟為了鼓勵青年加入修行,除了在新年舉辦連續9天的慶祝活動之外,還將在現場送出30萬泰銖(約27萬台幣)和5台iPhone 6
    2014/12/19 18:40
  • 硬殼旅箱難維修 出國「穿厚衣」保護

    硬殼行李箱,一般印象是比「布面行李箱」更堅固耐用,但如果有破損、壞掉了,其實硬殼行李箱比較不容易維修,專門維修行李箱的師傅說,因為硬殼行李箱有規格限制,除了輪子可以更換,其他的像是拉桿和外殼只要壞了,很難修理,也因為這樣,許多花高價買行李箱的民眾,出國前還會特地幫行李箱包膜,或者買保護套,幫行李箱穿衣服。
    2014/05/29 18:56
  • 網「迷」!學運失蹤女 攀南湖稱修行

    四月底,有一名桃園高中女學生參加學運之後就沒了連絡,心急如焚的母親,當時還透過鏡頭親情喊話要女兒快回來,46天過去了,女學生終於在這個月5日被找到,不過竟然是在深山中,她和在「鏡音王國」粉絲團認識的男網友,攀上南湖大山,以「修行」為名,竟然就在南湖山莊,整整住了19天,全靠乾糧跟泡麵度過,直到食物吃完,他們才下山,不過現實跟虛擬分不清,也讓承辦員警,大嘆「中毒太深」!
    2014/05/13 18:46
  • 【一步一腳印】陽明山上簡樸自足

    他叫做唐嚴漢,現在更多人知道他是「亞曼」,山羊鬍、花頭巾、深邃輪廓,總讓人以為是原住民,但亞曼的確是崇尚自然的大地之子,「亞曼」是一位古印度瑜伽修行者的名字,也算是他對自己人生的期待。
    2014/03/16 22:32
  • 拍打致命?日婦腫瘤破裂亡 「意外」偵辦

    到精舍修行15天,最後卻不治身亡,歸化為日籍的中村太太解剖報告出爐,死因是肝腫瘤破裂,導至大量出血身亡,檢警初步朝意外方向偵辦,但家屬懷疑,精舍以拍打方式治療,中村太太才會喪命,檢警將對此持續調查,儘管結果尚未出爐,但精舍要先面對的恐怕是建管處將派人勘查該建築物是否違建。
    2013/12/13 12:14
  • 〈獨家〉修行送命 日籍婦家屬控精舍扯謊

    一名55歲歸化日本籍的婦人中村太太,今年10月回台灣後,到一家精舍修行,但12天後家屬接獲惡耗,中村太太被送到台北市新光醫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院方發現遺體的腹部有大片瘀血,懷疑是被人毆打,通報轄區派出所到場,檢方也要求法醫解剖;家屬表示,中村太太過去就來過精舍修行,曾經耳聞學員說過,來修行的人,身上哪裡有病痛,就請其他學員拍打那個部位,所以懷疑中村太太可能承受不住,因此喪命。
    2013/12/12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