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修行 結果共213筆

  • 突來大雨斷去路! 泰高僧修行受困4天終於獲救

    泰國一名高僧,上週六獨自前往山洞修行,沒想到卻遭遇大雨受困整整四天。泰國軍警和救難隊員,出動上百人,還讓高僧自行潛水游過積水的洞穴,成功救出這名高僧。
    2021/04/08 13:47
  • 參加兩阿嬤告別式 女禮儀師念「一路好走」睡覺慘被壓

    每個人都會歷經生老病死,最近有一名從事殯葬業的女禮儀師分享,前陣子跑了殯儀館兩場告別式,亡者都是超過90歲高齡的老奶奶,過程中她在心裡默念,「一路好走,跟佛祖去修行吧」,沒想到當天半夜睡覺莫名被壓,一看竟是兩位老奶奶找上門來,讓她哭笑不得。
    2021/03/23 22:34
  • 假挑選真行竊! 店家控女「偷遍整條街」

    新北市永和一間家電維修行,四度遭小偷上門!來行竊的是一名婦人,她趁店家不注意,偷走擺在門口的中古筆電、果汁機等物品,員工說,在這營業二十多年,從沒失竊過,小偷似乎有備而來,刻意從防火巷進出,搬走偷來的東西,整個過程也被廣角攝影機拍下,公布畫面提醒其他人要注意!
    2021/02/19 13:18
  • 地表最帥僧侶!188天菜男模出家 女粉瘋了:帶我一起

    泰國、緬甸等位於中南半島的佛教國家,有著短期出家的習俗,透過到寺廟短期修行,鍛鍊心志及為家人祈福!最近,這位超帥的緬甸男模Paing Takhon,則是為了新年新希望而出家10日,迎接嶄新的2021,沒想到也因此在網路上徹底爆紅,被封為「地表最帥和尚」!
    2021/01/15 15:23
  • 這麼愛拍!遊客搶拍森鐵 站軌道旁險象環生

    嘉義阿里山暑假遊客暴增,也出現不少危險行為,有不少民眾直接站在鐵軌旁邊,距離超近,就為了拍照留念,7月中還有男子坐在平交道上,拍照打卡,寫著「修行中」,引來旁邊民眾的注意,還說變成「世界奇觀」了,但事實上,這些行為都已經違反「鐵路法」,可開罰1萬元到5萬元。
    2020/08/14 23:13
  • 7男女開保時捷停店門口 亂丟「飲料杯」惹議

    台南北區公園路上,一間機車維修行PO出監視器畫面,指控有一群年輕人開著保時捷休旅車,直接停在店門口,竟然還把兩杯飲料杯放在蓋布上,亂丟垃圾的行為,店家直呼不可思議,將監視器畫面曝光,引發熱議。    
    2020/07/21 20:27
  • 神人「只吸空氣」不吃不喝83年! 醫觀察嚇瘋:是真的

    印度一名「瑜伽神人」賈尼(Prahlad Jani),自稱從8歲起再也沒喝過水、吃過任何食物,靠著修行「只吸空氣」活了83年,吸引許多信眾跟隨。但日前他卻被鄰居發現倒臥在寺廟中,緊急將他送醫後仍不幸身亡,享壽91歲。
    2020/05/27 16:49
  • 摔到女同事哀鳳!2個月後遭索「25K維修費」崩潰

    近日一名男大生透露,他在暑假打工時,不慎摔壞女同事的iPhone Xs Max,當下對方沒有告知手機功能故障,直到2隔月後,女同事才回來討2萬5000元的賠償費用,令他十分傻眼。對此,一名在iPhone維修行工作的網友出面揭開維修內幕。
    2019/10/24 16:48
  • 清海無上師火炎山道場 堆高機翻落壓人

    苗栗火炎山遊樂區產權轉手,外傳是被清海無上師買下,變成她在台灣的道場之一,並且號召信徒在裡頭共修,但卻發生死亡意外!一名林姓男子開著堆高機作業,卻在園區下坡路段翻落,壓到在樹下修行的信眾,造成他當場死亡!
    2019/10/07 13:31
  • 台灣最荒涼大學在哪? 學長姐狂推這2間:像修行

    台灣不少大學選擇蓋在山上,基於學生商機,學校多半能帶起周遭商家發展,形成獨立的生活圈,然而有些則至始至終荒涼。1名網友就好奇,「台灣最荒涼的大學學區是哪邊?」其中鄉民公認的冠亞軍分別是華梵大學及高雄師範大學燕巢校區,「華梵吧,我看衛星圖真的是什麼都沒有」、「高師大燕巢校區,那才是真正的深山內」。
    2019/09/04 19:50
  • 疑妻和高僧有姦情 醋男眾人面前開槍擊斃40年老友

    泰國一間寺廟日前發生槍擊命案,1名住持就在眾目睽睽下,遭1名男子開槍擊斃,現場民眾驚恐萬分。事發之後有民眾立刻報案,警方在1小時內逮到開槍男子,追查他開槍原因,可能是和妻子常會到該寺廟修行,而且過去女方還曾喜歡過死者,才會讓男子感到「醋意」而開槍洩憤。
    2019/08/13 21:19
  • 就愛玩半山腰 日本山友流行登山不攻頂

    隨著健康意識抬頭,不少人喜歡爬山,可以活動筋骨還能接近大自然。而日本的登山族群目前大約650萬人,因此形成一個社群,科技商趁機推出了專用的登山App,可以記錄登山路徑、上傳照片等等,讓山友能在網路上隨時交流。而系統管理商統計百萬則PO文發現,日本登山者現在流行爬海拔不到1000公尺的低山;目的也不在攻頂,而是享受山林間的自然風貌,或是有趣的景點、餐廳;甚至是廢墟探險。不過系統分析也顯示,低山因為林道複雜,迷失方向機率反而變高,開發商與山友也透過軟體,互相提醒並分享資訊,避免登山者迷路。
    2019/08/12 19:55
  • 女信徒拒當小三 師父成奶襲哥辯:神明旨意

    高雄某宮廟陳姓師父對一名跟隨他誦經修行10多年的女弟子萌生愛意,多次告白遭拒仍不死心,竟趁機對她上下其手襲胸、摸下體,還稱這是「神明旨意」,造成女弟子身心受創。法官調查後依強制猥褻罪判處陳男1年2月徒刑,並須賠償女弟子12萬元。
    2019/05/22 09:25
  • 神轎衝進告別式 媽祖顯神蹟「來見老信徒最後一面」

    高雄鹽埕朝后宮「朝和安媽」為北港朝天宮第一個認證的分靈,每年3月媽祖生日時,廟方會舉行回娘家北港朝天宮的進香儀式,為當地宗教活動盛事,今年朝后宮選定5月5日起駕,但沒想到3月11日練轎時卻發生一起無法解釋的神蹟現象,讓信徒都相當感動。
    2019/03/15 16:10
  • 修行不顧性命!他不聽勸遭大象踩死 肋骨全斷慘變肉泥

    泰國35歲僧侶張飯河(Phra Prapop Chanphaikhor)為了練功修行,前往差春騷府(Changwat Chachoengsao)1處棕梠園,當地人不斷勸告他離開,還警告那裡是「象群必經之路」然而張飯河喜歡森林的祥和氣氛,不願離開,最後活活被15隻大象踩死,慘變肉泥。
    2019/02/22 20:09
  • 金天鵝獎入圍 《借來的100天》就跟《模犯生》一樣威

    泰國電影盛事金天鵝獎12日公布入圍名單,1月才在台灣上映的《借來的100天》由《模犯生》製作公司GDH出品,果然也如《模犯生》一樣威,入圍13項大獎。而曾在台灣影展播出的《告別茉莉》及《蘇美瞳鈴眼》則分別入圍12項及9項,《告別茉莉》結合了上座部佛教的不淨觀修行方式與同性議題,在泰國上映時就引起不少討論。
    2019/02/13 10:56
  • 專挑人妻下手!和尚來台修佛法 遭控「詐財騙色」

    在法會上,法相莊嚴的和尚是來自柬埔寨的釋精良,他十多年前從柬埔寨申請來台修習佛法、學習中文,並在中壢「圓光佛學院」修行,在佛學院研習3年後畢業,據佛學院的法師表示:「他表現都非常良好。」
    2019/02/13 10:23
  • 抽中450萬!她行李箱壞掉「心情不好」...不要錢了

    是什麼事,值得讓人放棄意外得到的10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450萬元)呢?大陸一名「郭小姐」,幸運抽中淘寶舉辦的「百萬繼承人」大獎,沒想到卻因行李箱壞掉、心情太差,一氣之下拒絕了這意外來的幸運財,等到她回過神來,才意識到自己做錯決定,後悔到不行!
    2019/02/03 16:51
  • 逢甲手機維修店 使用仿Apple配件維修恐傷手機

    台中警方破獲一起仿冒蘋果商標販賣配件的案件,業者在逢甲商圈開設好幾間手機維修行,向客人宣稱是平行輸入商品,以低於原廠2-3成販售,或在網路拍賣刊登「保證原廠,原裝正品」吸引買家,經營3年多不法獲利超過10萬,店內被查扣2千多件商品,侵權市值達500萬,蘋果原廠也表示,沒有授權外面任何非蘋果的店家使用配件,消費者可得當心。
    2018/12/26 16:24
  • 「體能優越」包吃包住月薪7萬 道場徵人廣告引熱議

    你有看過待遇這麼好的職缺嗎?日前有民眾在報紙徵才廣告看見徵「修行道士」的訊息,條件也不會太嚴苛,只要有汽機車駕照、體能好與良好的生活習慣,最驚人的是薪水高達月薪7萬, 還包吃包住,讓人看了好心動。
    2018/08/19 14:42
  • 鼻酸!女幫輪胎充氣遭炸死 6歲兒遺體旁哭喊「媽媽」

    近日,大陸四川一間汽車維修行的老闆娘,在幫貨車輪胎充氣時,突然發生爆炸意外,輪胎飛到半空,老闆娘當場被炸死。而她的6歲兒子在一旁,目擊整個過程,不斷哭著喊「媽媽」,畫面令人感到鼻酸。
    2018/07/26 17:10
  • 「逢甲我管的」不滿螢幕故障 男大鬧手機店

    台中市逢甲一家手機維修行,日前跑來一名半裸的刺青男拿球棒到店內,先踹椅子接著又動手推店員,作勢砸店,店家指控,全因為去年11月男子來換手機電池,但近期螢幕出狀況,要求店家負責,失控行為嚇壞不少人。
    2018/07/21 12:48
  • 再被唱名不敢置信 陳奕迅奪「最大獎」年度專輯 

    技巧、嗓音對於陳奕迅來說,已是大眾再熟悉不過的招牌,他推出的《C’mon In~》專輯,唱出「輕鬆無負擔」,但要達成這般境界,歌曲裡的黑與白,其實都是人生要修行的學分。最後揭獎唸到陳奕迅名字時,他在台下不敢置信。
    2018/06/23 23:59
  • 華碩接班延後 施崇棠:修行不夠還放不下

    華碩今天召開股東會,董事長施崇棠表示,2017年對華碩而言是「驚濤駭浪」的一年,但從長期來看,卻也是企業成功奠基轉型的一年,今年配發現金股利15元,而談到接班計畫延後,施崇棠說自己是修行不夠,還放不下。
    2018/06/12 12:58
  • 快訊/華碩接班延後 施崇棠:修行不夠還放不下

    電腦大廠華碩今天舉行股東常會,公布2017年集團合併營收新台幣4340億元,年減7%;每股稅後盈餘20.93元。董事長施崇棠表示,華碩將加速智能轉型,而談到接班計畫延後,施崇棠說,自己修行不夠,還放不下,而且集團目前還有太多挑戰。
    2018/06/12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