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修繕 結果共789筆

  • 才住3年!新屋梯間滴出鐘乳石 住戶:漏到燈管冒火

    高雄有住戶不滿才住了3年的新屋,竟然陸續出現漏水,像二、三十年老屋,多次向建商報修,但修了又漏,甚至在梯間滴出了鐘乳石,就連停車場的燈管線路也疑似因為漏水短路冒出火花,現在公設已經點交,擔心後續修繕費用將由住戶承擔,不過消保官表示,該建商有保固,原則上來說,建商須負責修繕,且費用也將由建商吸收。
    2023/10/31 19:36
  • 從天而降!租客修水管「突掉出40多萬金條」 真相曝光超驚人

    錢真的會從天上而降?最近就有名中國大陸浙江的男子,在租屋處修繕浴室水管,沒想到打開天花板的時候,就掉出了裝有數十條金飾的袋子,男子誠實向警方報案,結局曝光大為驚人。
    2023/10/31 17:06
  • 直擊東清部落災後30天 8人擠6坪客廳

    小犬颱風讓蘭嶼東清部落成了重災區,如今一個月過去,有居民沒有錢修繕變成半截的家,一家8人只能擠在6坪大客廳;另一戶則是整個家被夷平,現在搬去蓋到一半的房子,睡在木棧板上,也無法洗澡,宛如住在工地裡。
    2023/10/30 13:38
  • 颱風浩劫能重生? 腰斬蘭嶼餐廳「屋頂消失」

    小犬颱風重創蘭嶼,已經過了一個月,如今居民們面臨「重建」難題,我們採訪團隊實際前往當地,有間餐廳的屋頂遭颱風整片吹落,一家人原本睡在二樓的房間,也變成「半露天」,至今仍無法修繕,加上老闆娘幾個月前才跟朋友合資開的民宿也半毀,蠟燭兩頭燒,根本沒有足夠的資金,一家人生活都還沒有著落。
    2023/10/29 19:52
  • 高雄天坑真相曝!水泥車「超載9.9公噸」 市府將求償

    高雄市大寮昨(24)日下午1時許,一輛水泥車行經自由路時柏油路面突然坍塌,導致水泥車右側車身掉落坑洞內,所幸現場無人受傷。事後警方針對水泥車進行過磅,發現該車輛總載重33.918公噸,嚴重超載9.918公噸,因此造成溝頂板塌陷。對此,水利局緊急調派工班進場修繕,確認修繕金額後,將向肇事者求償。
    2023/10/25 16:20
  • 完工才三年! 社宅排泄物污水外漏飄惡臭

    台中太平區社會住宅地下停車場汙水管破裂,參雜排泄物的污水外漏,充斥惡臭味,住戶指控2周前向市府反映,卻沒有獲得改善,市府一早緊急安排人力,進行修繕。
    2023/09/28 19:30
  • 屋齡過長修繕成本高 老公寓有行無市

    老公寓問題在台北市成為熱門話題,鍾先生是其中一位深受其困擾的住戶之一,他居住在重慶南路上的一棟老公寓,已經有近60年的歷史,雖然兩年前曾進行了大規模整修,但仍然存在著許多問題。
    2023/09/20 22:55
  • 傷勢曝! 重傷義工驚恐還原「他看到我就砍」

    持續追蹤這起砍人案!受傷的七名義工,其中頭部中刀、傷勢比較嚴重的,是已經在道場服務4年的男義工,因為本身從事家具修繕工作,所以平常幫道場整修、鋪水泥等等,他說,跟嫌犯很少互動,也沒發生過衝突,但案發時,嫌犯看到他就砍,好險撿回一命,儘管歷經這件事,但還是想回道場繼續做公益。
    2023/09/20 20:12
  • 家裡開泳池?女租客水費帳單破1萬2千元 竟是馬桶漏水釀禍

    高雄一名大樓女住戶,收到9月份水費帳單嚇壞了,居然高達1萬2千多元!原來是馬桶漏水好幾個月,跟房東反應遲遲都沒修理,這下水費比房租還貴,自來水公司人員到場勘查後,將依規定減免,但馬桶修繕問題還是要解決,住戶還是要付8千多元。
    2023/09/14 22:13
  • 又是新建案釀鄰損!7戶地板裂、門框變形

    又是新建案,導致鄰損?桃園市長德里一棟住宅,旁邊有新建案施工,從3月開始,有住戶家裡出現破損,來回修補卻越來越嚴重,目前7戶人家都出現磁磚裂縫,陽台門框變形,找上議員陳情,目前建商勘查表示,住宅主體不受影響,但還是會協助修繕房屋,維護居住安全。
    2023/09/13 13:39
  • 什麼聲音? 路旁大樓「磁磚剝落」騎士驚嚇

    日前有騎士經過新北市永和秀朗路一段,路旁社區大樓「外牆磁磚」突然剝落,砸到一樓店家的屋簷,讓他嚇壞了,直說真的好危險,而且一旁就是小學校門,不少家長跟小朋友都會經過,如果砸到人,後果不堪設想,新北市工務局則說,事發後管委會已經馬上通報,後續會再修繕處理。
    2023/09/12 19:42
  • 颱風遇上這種事 強風吹落磁磚砸破窗有家歸不得

    高雄鳳山一名林小姐控訴,她住家透天厝窗戶,在颱風天晚上,被對面大樓掉落的磁磚砸破,導致雨水直接灌進屋內,連電器都進水,當晚有家歸不得,還要去住旅館,林小姐控訴社區管委會事後踢皮球,社區總幹事澄清,已經請廠商報價修繕,需要時間進行相關流程。
    2023/09/06 20:10
  • 泥水灌教室海葵重創國中 災損恐上百萬

    海葵颱風帶來的災情影響,重創校園!台東的都蘭國中,樹木嚴重倒塌、泥水灌進教室,校舍屋簷被強風吹起損壞,至於上回因地震毀損的擋土牆,還沒修好又遇上強降雨,破了兩個大洞,校長說,目前光硬體設備災損初估至少10多萬,若加上建物修繕費用,恐怕要上百萬!另外在高雄的正義國小,開學第一天,出動60名志工,開大型機具把樹木扶正或切割清除。
    2023/09/05 14:15
  • 頂樓有違建!柯文哲老家遭踢爆 柯媽媽氣炸

    被踢爆有違建,柯媽媽情緒激動到哭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位在新竹的老家,遭揭露似乎頂樓有加蓋鐵皮,根本是違章建築,柯媽媽一早也出面回應,住了30多年,頂樓的晒衣場一直都在,雖然曾經修繕過,但相關單位沒人來告知是違建,結果卻在這種時候才說是,柯媽媽好生氣,如果違法就來拆。
    2023/09/05 13:49
  • 印尼高鐵工程釀民宅牆裂、馬路坑洞 居民氣炸:下雨就淹水

    雅萬高鐵大體檢(雅萬高鐵)開始施工後這條馬路就壞了,只要下雨就淹水,現在高鐵完工了也沒人來修」,西爪哇賓德村位於雅萬高鐵行經路段,村長抱怨,自高鐵施工後,聯外道路就因大型工程車進出而損壞,至今無人修繕。
    2023/09/01 13:17
  • 沒有最高只有更高!工資、修繕、租金變貴 居住成本再扒好幾層皮

    主計總處統計,國內民眾的居住成本持續創新高,像是居住類指數、房租指數都寫下歷史新紀錄,另外住宅維修費用、電費、家庭用品支出也不斷墊高。物業管理業者坦言,由於基本工資調漲,包括保全、大樓管理員的薪資也會跟著調升,自然會帶動社區管理費增加,再者隨著社區大樓老舊,需要維護修繕的硬體設備也變多,因此未來民眾的居住成本恐怕很難降得下來。
    2023/08/18 22:46
  • 「是我啦!」假親友來電借房屋裝潢款 婦輕信險匯48萬

    詐騙到底有多誇張?警方光一天就接獲三起報案!除了老哏投資詐騙外,「假親友來電」手法再現,一名婦人接到自稱親戚電話,對方以房屋修繕名義想借款,她信以為真,竟然直接到銀行匯款48萬,好險被行員阻止!
    2023/08/17 13:19
  • 看清楚! 包租代管契約內容「近3成」不符規定

    政府推「包租代管」,希望實現居住正義,不過行政院消保處就針對全國25家包租代管業者,主動查核租屋契約,發現內容不合格率達百分之29.2,其中房屋修繕部分最嚴重,還有「租賃期間」不符規定問題,命令業者限期改善,大部分都已經改正,民眾簽約前還是得看清楚,避免權益受損。
    2023/08/11 15:36
  • 北市社宅漏水狂噴! 徐巧芯轟:若有弊端柯市府負責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任內推動全國首件由政府擔任實施者的台北市斯文里3期整宅公辦都更案暨社會住宅「斯文首善」,迄今完工1年多,不過,10日下午一場豪大雨後,傳出地下室水管漏水狂噴。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社宅遇雨就淹水是工程品質問題,但「我們不會把漏水當成什麼外面飄進來的雨」,強調台北市長蔣萬安除了要協助修繕,也要清查是否有疏失或弊端,「如果有,就會是柯文哲市府任內的責任」。
    2023/08/11 10:17
  • 早療兒一家3口擠破舊鐵皮屋 門諾醫院集結愛心修繕

    看見3歲早療個案「晴寶」一家3口擠在破舊鐵皮屋,門諾醫院啟動社服貧病基金並結合公益夥伴志工發揮愛心,展開房屋修繕,築起嶄新希望,一張手繪卡片溫暖修繕團隊的心。
    2023/08/08 17:11
  • 歸仁游泳池屋頂破洞…大雨如瀑布傾洩而下 台南市府搶修

    台南市歸仁游泳池屋頂在今天上午一陣大雨中出現一處破洞,雨水像瀑布般傾洩而下注入下方池內,市府緊急撥經費修繕,並將整合各單位對建物進行通盤檢討,研議改善方式。
    2023/08/08 16:20
  • 對講機壞掉!鄰居嫌太貴不修 女賣房「買方1要求」慘了

    房屋買賣過程中,買方在交屋半年內若遇到重大瑕疵,都能要求原屋主負起修繕責任。但近日卻有一名女屋主,將房子交給買家後,對方竟要求她修好壞掉的對講機。但因這關乎社區所有住戶,並非她一人能決定,讓她瞬間愣住,只好上網發問解惑,「法律上我真的需要修好嗎?」
    2023/08/05 18:47
  • 北市黃金地段如廢墟!中泰花園產權爭議 住戶拉白布條抗議

    纏訟數十年的「中泰花園住宅大廈」產權糾紛案件,寶佳建設董事長林陳海以土地所有權人身分,向法院提出拆屋還地訴訟遭判決敗訴後,又聲請再審,仍於2021年1月遭到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確定。不過住戶們卻相當無奈,因為住了幾十年的家已經遭到破壞,前(30)日再度至林陳海住家外高舉白布條抗議,希望寶佳集團可以負起修繕房屋的責任。
    2023/08/01 18:57
  • 颱風天要躲「磁磚雨」大樓外牆剝落 住戶進出要戴安全帽

    高雄岡山公園西路一棟屋齡28年的大樓,其外牆磁磚問題已日益嚴重。最近颱風天夜晚,帶來嚴重的磁磚雨現象,住戶進出大樓不得不戴安全帽。磁磚掉落情況嚴重,整個外牆約有三分之一的磁磚脫落,讓修繕工程變得急迫。不過,要進行修繕需要得到9成住戶的同意,而目前贊成住戶仍未達門檻,因為總體修繕要花費5700萬,平均每戶要分擔35萬。
    2023/07/31 19:24
  • 台南隱藏「高CP值農場」!350元玩7設施:打趴很多點

    近日有民眾分享一處台南高CP值景點走馬瀨農場,在訂票網上購買「全票+7項設施遊戲券」350元,玩了射箭、高爾夫球、走繩索、天鵝船等設施,相當盡興。美中不足的則是人潮太少,部分設施缺乏修繕,外觀老舊,直呼「如果再認真經營一點,可以打趴很多小農場,佔地這個麽寬廣、景色也很心曠神怡」。
    2023/07/31 0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