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修理 結果共968筆

  • 黑暗榮耀翻版?遭「同學」押走 持鋁棒毆臀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五股一間開發公司外,遭四人押上車載往三重,持鋁棒毆打,警方調查雙方是國中同學,嫌犯在校時就經常欺負被害人,出社會後持續找麻煩,這次故意騙對方出來修理他,行徑有如韓劇黑暗榮耀的翻版。
    2023/05/13 20:02
  • 畫面曝光!被害女子不只1人攤販前騷擾

    基隆市議員在議會上,曝光一起女子遭騷擾甚至痛毆事件,報案後才發現,沒有當時畫面可以調閱,因為安一路附近的監視器全都壞掉,甚至也沒有修理?結果現在有新畫面曝光,原來這名嫌犯,不只騷擾一名女子,當時被害人站在鹹酥雞攤位前,最後大喊,店家看到後出聲制止,她才得救。
    2023/05/10 13:57
  • 利菁爆婚變!曾認想離婚 結婚21年驚吐「尪會修理我」真相曝

    60歲「麻辣天后」利菁曾主持《麻辣天后宮》、《超級偶像》和《鑽石夜總會》等節目,穩站主持一姐地位,近年到大陸直播帶貨,螢光幕前消失3年;怎料,她卻突然爆料「老公很會修理我」,感情遭爆危機,卻讓網友羨慕了。
    2023/05/07 09:45
  • 才說了不能罵黨中央!孫大千再槓朱立倫:假中立、真放水

    曾二度酒駕、論文遭撤銷的國民黨桃園市立委參選人邱繼泰爭取立委提名,前藍委孫大千向黨主席朱立倫反應多次卻未獲回應,質疑黨中央力挺酒駕背景者,憤而請辭政策會副執行長職務,朱立倫今(6)日對此回應無中生有、別再攻擊黨中央,對此,孫大千也再度回擊,「請黨中央面對問題回應,不需要再浪費時間私下放話來修理我了。」​​​​​​​
    2023/05/06 17:41
  • 邊洩冷媒邊用砂輪機! 2冷氣師傅灼傷送醫

    維修冷氣、差一點引發火災!新北市中和兩名冷氣維修師傅,到一間健身房修理室外機時,一人正在洩冷媒,另一人使用砂輪機,火花疑似點燃冷媒,瞬間起火,兩人都灼傷送醫,幸好沒大礙,其他業者說,有些冷媒易燃,如果大量冷媒接觸火源,恐怕釀成爆炸。
    2023/04/30 18:40
  • 出大絕!攤商疑不滿保時捷違停 4輪全放蔬果修理車主

    日前在彰化縣二林鎮發生一起「違停車輪被放水果」的案件,32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保時捷,將愛車違停在一處轉角街口,壓到斑馬線,一旁的洪姓男子在附近賣水果,疑似不滿該車違停擋到攤位,將自己賣售的水果放在保時捷的四個輪胎前,陳男不知所措,嚇得趕緊報警,後續警方到場了解,雙方不提告,但是警方將針對陳男違停行為開罰。
    2023/04/28 15:31
  • 有片/美客機疑遇鳥襲 乘客錄下引擎起火驚險瞬間

    雖說飛機是非常安全的交通工具,但天空變化莫測,經常會遇到像是鳥襲之類的突發狀況。《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一架從俄亥俄州哥倫布國際機場(John Glenn Columbus International Airport)起飛的美航(American Airlines)客機,起飛後不久右側引擎疑似遇上鳥類襲擊,機上乘客也即時錄下起火驚險瞬間,所幸該客機起飛並不久、隨即折返回陸地進行檢查修理,此次意外並無乘客或機組員傷亡。
    2023/04/24 10:40
  • 22萬高職生消失「未來馬桶沒人修」 網點破1關鍵:誰想去

    勞動市場進入大缺工時代,台灣20年前廣設高中、大學,技職教育減少,多了一群「高材生」卻少了社會發展必要的「做工的人」,在少子化影響下更加嚴峻,10年內高職(技術型高中)生足足少了22萬人,然而現今「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的觀念仍深植人心,令人擔心未來恐怕馬桶、冷氣都沒人修。
    2023/04/10 15:50
  • U:NUS巡迴演唱!愛犬哈士奇登台萌翻 歌迷嗨

    新生代唱作男團「U:NUS」展開巡演,今日(9)為台北場第二場演出,除了帶來多首經典歌曲《底加啦》、《修理偶》之外,也重現張惠妹的歌曲《BAD BOY》,把現場氣氛炒到最嗨,最後一位SOLO表演,驚喜帶著愛犬哈士奇一起上台。
    2023/04/09 23:39
  • 弟弟離開4年 孟耿如「送走他生前愛車」:愛不需靠東西承載

    孟耿如的弟弟孟耿德4年前離世,得年23歲,昨(6)日深夜,孟耿如突然發文透露弟弟離開後留下一台修理到一半的車子,車子修好後一直擺在她的工作室,因工作室重新整理,她也決定將弟弟的愛車轉送給大學學弟並表示:「真正的愛不需要靠什麼東西去承載,因為一直都好好放在我們的心中」。
    2023/04/07 10:34
  • U:NUS暗戀女生竟被打槍 不爽反擊要修理了

    新生代唱作男團U:NUS上個月甫完成首場演唱會「Reborn to be Alive」Live Showcase Tour台中站,吸引上千位歌迷共襄盛舉,緊接著將在4月8日、4月9日連兩天於Legacy Taipei舉辦台北場,兩場演唱會2400張門票開賣30秒即一掃而空,日前他們推出新歌〈修理偶〉,瞬間直衝新歌即時榜冠軍。
    2023/03/17 16:59
  • 安通野溪溫泉馬達常壞掉 民眾抱怨:嘸水

    以後恐怕要收費了,花蓮知名的安通野溪溫泉,馬達壞掉後就沒修理,民眾反應給公所,但這裡沒通過溫泉法,又加上屬於違建,要修理只能拆掉重建。另外,目前預計交由部落管理,朝收費的方向發展。
    2023/03/16 17:59
  • 楊梅火車站「鐵門、電梯」頻故障 民眾凍未條

    桃園楊梅火車站,分為前後車站,民眾投訴,後站的鐵捲門,從過年前就故障,遲遲沒修理,結果這個月3日電梯也故障,大家搭車前要先爬4層樓高,不然得大費周章跑到前站去搭,實在很不方便。
    2023/03/07 21:11
  • 我的車呢?「自備鑰匙」 隨機開鎖偷機車

    新北市一名男子,拿出自備鑰匙,在路邊一輛一輛機車測試,發現其中一輛可以發動、直接騎走,被害人發現機車被偷,趕緊打110,竊賊把機車皮帶騎到斷掉、修理時被逮,還辯稱是跟朋友借來的,原來他鎖定鎖頭磨損的老舊機車,隨便一轉就能發動,偷車當代步工具。
    2023/03/01 19:04
  • 亞航飛機扶手壞掉竟用「膠帶」修理 大馬人:非常羞恥

    新冠疫情以後旅客開始出門旅遊,許多航空公司問題也一一浮現,低成本航空公司亞洲航空在疫情期間才因為退票問題讓台灣人非常不滿甚至組成自救會,如今又被馬來西亞人搭乘台北往吉隆坡航班時發現飛機上的扶手壞掉沒有修,只用黃色膠帶固定住,連當地都說「非常羞恥」。
    2023/02/23 14:57
  • 裝身障討錢吃飯、修車「攏係假」! 店家愛心被糟蹋怒PO網

    嘉義朴子,最近出現一名騎機車的身障男子,他以修理機車以及找工作沒錢吃飯為由,希望店家贊助他幾百元,不過有人給了錢後,卻發現他機車根本沒壞,而且還拿錢去抽菸喝酒,才知道愛心被糟蹋了,因此公布畫面,提醒大家要特別注意。
    2023/02/21 18:49
  • 子弟兵捲花酒案 賴籲陳宗彥「誠實是上策」

    子弟兵陷入喝花酒風波,副總統賴清德面對媒體,強調誠實就是上策,還要陳宗彥勇敢的面對,只是有聲音指出,會突然翻起10多年前的事,就是因為賴清德上任後,大刀闊斧改革黨內,引發派系不滿,因此修理子弟兵,劍指賴清德。
    2023/02/18 20:01
  • 物「扔」原主!賊不滿被抓包摔物 爆衝突

    昨天(10)早上6點多,一名男子開著小貨車,經過新竹竹北一間倉庫,看到堆放在外的金屬物品,就擅自搬上車,當場被屋主抓包,要他歸還。只是他因為用摔的,引發屋主不滿,雙方發生扭打,竊賊甚至出言恐嚇,說要撂人來修理屋主。
    2023/02/11 13:34
  • 並排下交流道?駕駛驚魂還原 被3車控制

    持續追蹤,貨車駕駛因為被砸車,碎玻璃噴濺也導致受傷,有人質疑,他怎麼下交流道時行駛在路肩,像是硬碰硬在爭道,對此他澄清,當時三輛車前後包夾,無法停車也被逼到路肩,公司的貨車被破壞,車頭半毀也只能送修理場,估價維修。
    2023/02/05 13:27
  • 土爆了!故障機車停住家竟被牽走 2天後尋獲沉魚池

    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平時住在五股孝義路附近,他將自己的機車都停放在住家門外,但前陣子故障了他也沒修理,就這樣放在那。沒想到27日早上出門時,赫然發現機車不見了,但因該處屬於山區較偏僻,監視器數量也較少,警方獲報後難以掌握確切嫌犯身份,直到擴大調閱外圍街道監視器,這才發現機車疑似被人用牽的,牽到附近魚池丟棄,警方發現時將它用繩子拉起,整輛車全是泥土污漬。
    2023/01/28 18:44
  • 唯一合法修槍!「維修、保養」 靠警械修理廠

    外勤警察每天攜帶的槍枝,常訓打靶後都要自己保養,但總會有零件壞掉需要維修的時候,這時就得靠位在大安區的「警械修理廠」,裡面的師傅年資最少也有二十五年,其中一位老技士從戒嚴時期,就到警械修理廠工作,大半人生都在修槍,如今也即將退休。
    2023/01/26 18:20
  • 綠營基層喊「開除王世堅」 韓國瑜送暖讚他:台灣人的良心

    向來敢說敢言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被黨內檢討、甚至有黨員點名要開除他黨籍。但過去在北農任職時期,曾被他「修理」,甚至痛罵是「菜蟲」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如今也替他送暖,並誇讚王世堅,是台灣人的良心、民代的楷模。
    2023/01/17 17:33
  • 高嘉瑜遭派系動員「炎上」? 前民進黨員曝:其實賺到了

    民進黨2022九合一選舉大敗,選後黨內立委高嘉瑜、議員王世堅都被抓出來說是「戰犯」,日前更發生高嘉瑜在黨內政見發表會中,被黨員「洗臉」一事,整場變成炎上高嘉瑜。對此,前民進黨黨員就坦言,黨內各派系帶人來修理她,結果最後還是她的新聞最多,其實是高嘉瑜「賺到了」。
    2023/01/14 11:11
  • 嫌鈑金烤漆沒弄好 業者3大腳踹回原形反遭「球桿」恐嚇

    過年前,車子大保養進廠修理,卻修出了火氣!事發在高雄仁武一間維修車廠,客人將車子進廠維修,其中一部分鈑金烤漆,車廠業者委託隔壁另一間車廠協助,做完後覺得鈑金烤漆沒做好,要求改善不肯付款,因此惹怒鈑金廠業者,氣到上門踹車,這還沒結束,對方接著拿高爾夫球桿作勢砸車,雙方爭吵不休。
    2023/01/13 13:58
  • 朋友還車後發不動 到車行修理竟被警包圍 嚇壞!

    桃園一名林姓男子因機車發不動而到車行檢修,卻立刻被警察包圍,嚇出一身冷汗。原來林男把機車借給江姓朋友,電瓶故障發不動,江男自告奮勇要幫忙維修,沒想到卻是偷拔鄰居機車的電瓶來裝,被害人報警才出現林男被警察包圍的場景。
    2023/01/04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