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修正 結果共5,031筆

  • 援烏.TikTok法案周六眾院表決 最快有望下周生效

    美國對烏克蘭的援助法案,在國會卡關好幾個月後,終能進入眾議院表決!眾議院議長強生,把原本對烏克蘭、以色列以及台灣援助全都包在一起的法案,分拆為三個案子各自表決,同時,還加入已獲得兩黨高度支持的TikTok修正案,四個案子同一天表決。如果獲得通過,強生有可能把四個案子合併為一個,直接送交參院,以便加快法案進度。但由於共和黨極右翼人士的強烈反彈,強生也可能因為推進援烏法案,面臨遭自家人彈劾的危機。
    10小時前
  • 黃子佼不可能只看7部未成年? 德州媽媽曝「4關鍵點」轟:演藝圈容忍度太大

    黃子佼日前被爆出持有7部未成年性影像,他事後發文道歉,但同時發律師函要求媒體修正「上百部」等字眼的報導,引起各界撻伐。陸續還有多位女孩出面指控他過去性騷、性侵行為;網紅「德州媽媽」已經受害人組群,並有律師幫忙。今(19)持續幫忙「掃黃行動」的德州媽媽,再揭黃子佼「不太可能只看了7部未成年影片」4點關鍵原因,砲轟:「演藝圈對犯罪的容忍度真的太大了。」
    18小時前
  • 藍大咖家暴慣犯? 周刊爆料:訓斥孩子砸手機

    國民黨大咖「S男」遭週刊爆料,長期對妻小家暴,甚至一度情緒失控,讓豪宅保全找上家暴中心協助,而類似情況已經多次發生,妻子被迫忍受精神及言語暴力,不過藍營對此事件,卻都表示不知情。
    2024/04/17 14:23
  • 立院三讀!道路固定設施妨礙行人通行「最高罰15萬」

    立法院今(16日)三讀通過行人交通安全設施條例草案,要求中央及地方制定行人交通安全推動與改善計畫,地方政府若查出有妨礙行人通行固定設施,應令限期改善,違者最高可罰15萬罰鍰。
    2024/04/16 16:12
  • 挺《反滲透法》修法 朱立倫:國安五法不該成打壓在野工具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訪問中國大陸,並與對岸領導人習近平二度會面,隨後,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呼籲朝野修正《反滲透法》,藉此排除兩岸交流的障礙,他也示警國民黨,若不加速修法,未來國民黨恐仍會在總統大選中慘敗。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5)日表示,國安五法絕不能以國安為名,傷害人權,甚至變成某些特定人士或民進黨操控選舉、打壓在野黨的工具。
    2024/04/16 16:08
  • BMW狂飆173公里 新北「嚴重超速」4熱點在這邊

    新修正的《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去年6月底上路,「嚴重超速」部分由原先超速60公里降為40公里,新北交大統計,新制施行9個月以來,「嚴重超速」違規取締仍有3944件,取締案件中,1輛BMW轎車在台64快速道路上飆到173公里,超速達93公里,創下今年超速違規取締中最高時速,此外警方也公布了新北市嚴重超速4大熱點路段。
    2024/04/16 10:43
  • 中東局勢「台股也受累」!終場下跌286點 翻黑失守10日線

    中東局勢緊張,亞洲股市下挫,台股受累,電子和重電族群下殺,人工智慧(AI)概念股、高價股修正,台股終場下跌286.8點,收在今天最低點20449.77點,失守20500點、5日線20700點和10日線20524點。
    2024/04/15 14:03
  • 「微罪不記點」還未實行違停就變多!網酸:打不贏就加入

    早在去年年初,前立委陳歐珀提案修法限縮民眾檢舉項目,引發民眾的反彈,同時被冠上「違停之父」的稱號,後來又通過修法強力取締汽機車各式違規,更加強違規記點制度,短時間內車輛停讓行人與違規停車的情事大幅減少,不過這卻引來職業駕駛大表不滿。直到近期又再次修法,行政院也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條之1、第63條、第63條之2修正案,內容最引發爭議的是大多數的違規停車樣態不予民眾檢舉。
    2024/04/15 12:16
  • 馬英九「擠下她」登聲量王!因1口誤大飆漲 笑而不答引遐想

    睽違九年,馬習二會10日下午在北京登場,前總統馬英九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人民大會堂東大廳會晤,雙方見面後,握手達16秒。《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的探索概念,整理網友關心兩人會晤的重點。馬英九致詞時提到中華民族,卻一時口誤說成中華民國,隨即修正。即使馬英九已結束訪中行程,11日回到台灣,中華民國的口誤說仍持續引發討論。
    2024/04/13 08:55
  • 輸入「耶路撒冷」竟跳巴勒斯坦國旗 iPhone挨轟急澄清

    智慧手機iPhone部分用戶反應,在手機打字輸入耶路撒冷(Jerusalem)時,iPhone跳出的建議表情符號為巴勒斯坦國旗,蘋果公司(Apple Inc.)今天承諾將修正這個問題。
    2024/04/13 08:34
  • 電動車火警不可小覷 內政部修法強化室內場所消防安全

    考量電動車已日益普及,內政部今(11)日在部務會報通過「各類場所消防安全設備設置標準」修正草案,為了能在汽車修理廠、室內停車空間及昇降機械式停車場等室內場所發生火災時,能有效降低火災擴大延燒風險,除了原訂得選設水霧、泡沫、乾粉、二氧化碳等滅火設備外,新增得選設自動撒水設備,以因應電動車火警發生時,能夠第一時間自動撒水侷限火勢,防止災害擴大。
    2024/04/11 17:28
  • 馬英九返國!當習近平面提「中華民國」是口誤?賴士葆幫回:故意的

    前總統馬英九二度訪陸,各界關注「馬習二會」昨(11)日下午4時登場,馬英九致詞時提到,「中華民族」,卻一時口誤講成「中華民國」,隨即修正。馬英九今(11)日返台,在機場發表談話,再次把兩岸「同屬中華民族」,講成「同屬中華民國」。媒體詢問,是否口誤,馬未回應,在一旁的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則幫回答說,「故意的」。 ​​​​​​​
    2024/04/11 12:52
  • 馬習二會!馬英九喊「中華民國」是口誤 各自表述

    前總統馬英九到大陸訪問,卻在重頭戲「馬習二會」致詞時,突然講「中華民國」,隨即改口「中華民族」,引發國內不同看法,民進黨認為馬英九是「口誤」,趕緊修正為「中華民族」,質疑他還是不敢講出自己的國家國號,不過藍營立委賴士葆則說,馬英九就是知道綠營會拿九二共識做文章,這次他說出了「中華民國與各自表述」,是很了不起的一步。
    2024/04/10 23:29
  • 韓韶禧洩分手心境!突收陌生手寫字條 回應「正努力修正想法」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日與柳俊烈、惠利爆發「三角戀愛戰爭」,她多次透過社群媒體失控發文強調自己不是小三,沒想到一夕之間丟了許多的代言、過去的醜聞全被放大檢視,隨後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也宣布與柳俊烈分手。今(10日)韓韶禧在IG曝光近況,並曬出粉絲遞給她的手寫信,對此,她也暖心回應了。
    2024/04/10 22:09
  • 免費減重課.刪藥物補貼 歐應對疫後肥胖率增

    歐美各國都開始正視疫情後的一項大問題:人民肥胖率變高了!克羅埃西亞政府對體重過重的銀髮族,推行「綠色減肥」政策:免費的輕度健身課程與營養諮詢。西班牙修正博物館畫作說明,刪除對肥胖汙名化的描述;丹麥政府則停止對熱賣的「瘦瘦針」Wegovy藥費補貼,讓依賴藥物減肥的民眾得另尋他途。巴西研究顯示,網球能活化神經系統,也適合老年人。但體重過重或肌肉量不足的銀髮族,建議先從輕度和緩運動開始,鍛鍊心肺功能。
    2024/04/10 19:54
  • 台積電今小跌最低至811元 股價飆破800恐淪「窄基指數」

    台股今(10)日開盤小漲逾40點站上20830,而台積電(2330)今下跌8元最低至811元,不過隨即拉回修正。台積電股價飆破800元,讓不少投資人憂心,恐讓大小台指陷入「窄基指數」。
    2024/04/10 09:16
  • 黃子佼再遭控性侵未成年!多位立委喊修法:加重刑責 衛福部回應了

    藝人黃子佼被查獲涉持兒少性影像片引起譁然,有立委擬提修正「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衛福部次長李麗芬今天說,去年修法已加重相關刑責,若立委再提修法,可再研議。
    2024/04/08 21:46
  • 日災難中學「與震共處」!東京晴空塔有耐震法寶

    日本因為地震頻頻,向來防災意識很高。在每一次災難後,日本就會檢視災害情況,不斷修正建築法規,希望建物更具有耐震性。他們同時投入大量資金,研發抗震新科技。像是東京晴空塔,有一個「中柱」設計,地震來臨時,可以抵消搖晃力道,減少災害。
    2024/04/03 22:11
  • 快訊/日本上修地震芮氏規模7.5→7.7 中央氣象局暫維持7.2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左右發生強震,根據中央氣象局目前數據,暫測得該次地震芮氏規模為7.2、地震深度15.5公里;另一方面,日本JX通信社指出,日本氣象廳於當地時間10時30分(台灣時間9時30分)更新地震數據,將該次地震芮氏規模從7.5上修至7.7(暫定值)、震源深度修正為23公里。
    2024/04/03 11:32
  • 痛!站新特斯拉「鷹翼門」下竟砸頭 網:量身高?

    近期有不少特斯拉車主反映,新款的ModelX在關車門雷達似乎不太靈敏,有車主說關門時,人要是站在下方,偵測不到會直接往下砸,「宛如身高量測機」,還有寵物頭探出來差點受傷經驗,我們也實際測試,發現在關門要是往外站一點,就容易有偵測死角,達人則說,得等官方進一步修正軟體,但雷達外部若有髒汙,也可能會有影響。
    2024/04/02 19:41
  • 柯建銘「天天甲動」抗藍白邪惡力量 黃國昌:承認8年混太兇

    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31)日表示,因應國會藍白合新情勢,民進黨團修正內規將天天甲動,對抗藍白邪惡力量。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反嗆,柯建銘這樣的發言可能也是承認,民進黨過去8年太安逸,混得有多兇,「立法委員到立法院裡面來上班,監督政府官員,提出改革法案,不正是立委本來的職責嗎?」
    2024/03/31 16:15
  • 綠黨團提國會改革 吳思瑤不忘酸黃國昌:連基本常識都不清楚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召開記者會,針對國會改革議題,公布黨版國會改革修法草案8個主要面向,包含修正《立法院職權行使法》、《立法院組織法》、《立法委員行為法》與「立法院議事規則」等細項,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指出,另外也會完備黨團協商規範,,因為發現有在野黨編連這基本常識都不清楚,「那個人叫黃國昌」。
    2024/03/29 17:33
  • 租金補貼7月達50萬戶!政府研擬全數補貼

    300億租金補貼上路一陣子,預計到今年七月,會有50萬戶申請,不少民眾表示的確有幫助,更希望能補貼更多。內政部表示若申請戶符合資格,將修正計畫研擬全數補助。畢竟租金指數已經連續31個月上漲,補助若不能提升,恐怕租房仍舊是沉重的壓力。
    2024/03/28 22:56
  • 五月申報「綜所稅3變動」!成年認定下修至18歲

    民眾注意!112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有三大變動,包括:成年認定門檻下修至18歲、基本生活費調高至20.2萬元、以及個人受控外國企業的營利所得需申報。這次變動是為了配合民法修正及我國接軌國際反避稅制度,並加強對於台商在海外設立公司的稅賦監管。
    2024/03/27 08:10
  • 女軍士官退伍納「後備役」 藍酸:兵凶戰危?

    現行女性志願士兵退伍後,雖然可比照男性納入後備列管,但女性軍官和士官,可依個人意願選擇不被列管,就被質疑不符合平等原則,綠委要提案修正,但不僅被在野立委大酸,也有退役女軍官不贊成,不該毫無選擇全部都列管。
    2024/03/24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