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修杰楷 結果共951筆

  • 劉品言年砸70萬飛海外追愛 情斷5年男友親吐「分手內幕」

    劉品言近期在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和修杰楷一起主演「一家之主」單元,引發許多已婚人士共感,她近日登上雜誌《ELLE WEDDING》暢談感情觀,感慨說:「我現在會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並不一定要結婚。因為不管是戀愛還是結婚,兩個人對彼此都是相互有責任的。結婚和生小孩,更是兩個不一樣重要的事。」  
    2023/11/21 11:11
  • 梧桐妹低潮喊「沒有開心過」 賈靜雯親自回應吐愛女心境

    女星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Angel),近期因前衛打扮引發討論,在社群平台擁有超過24萬粉絲追隨,人氣超高,不過她近日疑似心情不佳,感慨說:「我應該也有開心過吧。」對此,賈靜雯也做出回應。
    2023/11/19 11:52
  • 男星自曝情傷不敢看《此時此刻》 楊銘威吻戲沒拍到:在親什麼

    Netflix冠軍電視劇《此時此刻》幕後太精彩了!你知道小S那場床戲本來是要跟修杰楷演的嗎?楊銘威拍男男穩結果搞了個大烏龍,章廣辰被問感情觀結果自爆還沒看《此時此刻》的原因。究竟幕後還有哪些趣事?
    2023/11/18 11:51
  • 《此時此刻》男星突自爆分手!悲吐「情變內幕」:哭完了

    製作人戴天易近日帶領演員修杰楷、楊銘威、章廣辰出席Netflix影集《此時此刻》媒體聯訪,暢談拍攝秘辛,戴天易透露由於卡司眾多,要彙整所有演員的時間就是最大挑戰,拍攝消息公開後,許多人躍躍欲試,他表示:「當我們祭出有賈靜雯、林心如很多大咖,的確很多人想挑戰,只有章廣辰是我用說服的。」甚至連片頭曲MV也想讓他操刀,一開始竟被他拒絕,好不容易喬好工作檔期,才順利讓他參與演出,章廣辰在談及感情觀時,竟突爆料半年前剛分手,讓眾人震驚。
    2023/11/18 07:00
  • 《此時此刻》選角秘辛公開!劉俊謙險遭除名 劇組對峙內幕曝光

    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上線一週話題不斷,製作人戴天易、演員修杰楷、楊銘威、章廣辰近日接受媒體聯訪,分享拍戲趣事,其中郭雪芙和劉俊謙主演的單元「站一個晚上」備受討論,製作人戴天易卻坦言當時極力阻止劉俊謙加入演出陣容,選角秘辛意外曝光。
    2023/11/18 07:00
  • 咘咘車上崩潰落淚!修杰楷心疼喊「她很壓抑」:我也快哭了

    修杰楷、劉品言主演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一家之主」單元,婚姻中男女誰該主外主內的話題,因發不少觀眾共感,戲外,他與老婆賈靜雯育有女兒咘咘、波妞,雖然雙方工作都很忙碌,分工上卻很有默契,自認是家中黑臉的修杰楷,近期卻對女兒咘咘的行為心疼不已,苦嘆:「我就跟她一起快哭了。」
    2023/11/18 07:00
  • 賈靜雯私密部位被看光!自豪「平時有保養」小S深夜狂叩訴苦

    賈靜雯、網紅「77老大」今(17)日合體出席燉雞精活動,賈靜雯近日在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中,她僅穿黑色內褲,和小24歲曾敬驊在辦公室裡激情,畫面甚至特寫她的私密部位,她笑喊:「還好平時有在保養。」也在台上放閃老公修杰楷,甜喊:「誰這麼會作戲啊!」
    2023/11/17 16:59
  • 《此時此刻》郭雪芙遭狠酸「腫一圈」 製作人修杰楷傻眼回應

    修杰楷、蔡淑臻、薛仕凌今(17)日出席酒商活動,修杰楷擔任製作人的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近期引發外界討論,其中郭雪芙和劉俊謙主演的單元「站一個晚上」深受好評,郭雪芙卻被懷疑發福,對此,修杰楷​​​​​​​傻眼回應。
    2023/11/17 12:02
  • 《此時此刻》上線2天直衝第一!楊銘威飆深櫃演技 被看好奪金鐘

    Netflix愛情都會影集《此時此刻》上線48小時即衝到排行榜NO.1,也進入新加坡排行榜,及香港的本週十大排行榜中位居第八名!本週,影集也登上Netflix台灣影集排行榜第二名。網友讚嘆「十集皆是驚喜,猶如一包彩虹糖,每顆顏色口味皆不相同,卻各自有它獨特且迷人的味道」,對此製作人修杰楷表示「很高興《此時此刻》能受到那麼多人的喜愛,衝上排行榜第一名,希望其他國家也能跟上,一起跟著我們又哭又笑!也期待已經看過一遍的觀眾可以再多細細品味幾遍,相信每一次的重看都能獲得不一樣的感受。」
    2023/11/15 11:12
  • 影音/曾敬驊「用球」安撫另一半 吳慷仁修杰楷見示範笑噴

     
    2023/11/15 10:43
  • 獨/《此時此刻》登頂第一!製作人修杰楷收海量好評 吐感動心聲

    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10日全球上線,10個不同的感情故事,引發不同族群共鳴,短短3天就登上台灣節目榜首,製作人兼演員修杰楷開心向《TVBS新聞網》分享心情,有感而發說「觀眾都可以從各自喜好的單元找到共鳴,這才是最重要的!」
    2023/11/13 12:17
  • 小S破尺度激戰3回合!住飯店12天不想回家 婆婆得知反應曝光

    新戲《此時此刻》演員修杰楷、林柏宏及劉俊謙日前上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演員們分享在戲劇正式上線前,都會收到一組密碼,可以搶先觀看所有集數,這讓同樣身為該劇演員的小S相當驚訝,得知幾乎所有演員都看過後,氣得直呼:「憑什麼這樣排擠我?」還質問大家是不是覺得她「不是真正的演員」,所以才不給她看!面對小S的爆笑反應,修杰楷忍不住笑說:「妳真的很走心!」
    2023/11/12 12:25
  • 影音/《此時此刻》強勢上線! 超強卡司譜10段戀愛紀事

    2023/11/11 10:28
  • 邀20大咖!小S曝《此時此刻》激戰吳慷仁「考量關鍵」搶麥遭人阻

    由修杰楷擔當製作人的最新台劇,邀集林熙蕾、吳慷仁、林心如等一共20位超強卡司,其中小S更是睽違10年重回台劇,笑說激情戲一度非常擔心,好在家人相挺、吳慷仁也很紳士,倒是林熙蕾自爆一開始接到邀約時,其實原本想拒絕。
    2023/11/08 18:51
  • 反對小S床戰吳慷仁!她氣炸「當面質問」:妳是想搞外遇嗎

    Netflix愛情都會影集《此時此刻》將在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今(8)日盛大舉辦上線記者會,總製作人戴天易、製作人張雅婷、製作人兼演員修杰楷,以及導演黃綺琳、導演黃婕妤、編劇杜政哲,率領超強大卡司陣容王淨、朱軒洋、林柏宏、Lulu(黃路梓茵)、吳慷仁、小S(徐熙娣)、劉品言、林心如、林熙蕾一同蒞臨。
    2023/11/08 16:31
  • 蔡依林為《此時此刻》親自寫歌 揪「10大咖歌手」共譜浪漫樂章

    Netflix今年秋冬最懂你的愛情都會影集《此時此刻》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主題曲〈Someday, Somewhere〉邀請到天后蔡依林演唱,已於10月31日全面上線,該曲由蔡依林本人擔任製作人,包辦詞曲創作打造最動人的OST。對於十組獨立樂團、歌手,製作人修杰楷分享:「這十組音樂人每組都有不同的音樂風格,正好呼應影集中20個不同的角色性格,碰撞出10種奇特卻又深刻的戀愛故事,邀請這些音樂人為戲挑選及量身打造單元專屬歌曲,希望能讓觀眾更沉浸在每集的故事。」
    2023/11/03 12:57
  • 影音/曾敬驊「肉搏」賈靜雯! 修杰楷出國:被交代別出現

     
    2023/10/27 12:13
  • 賈靜雯、曾敬驊《此時此刻》超激情 修杰楷無奈:買機票出國

    由修杰楷所製作的全新影集,找來另外19位大咖演員合作,直呼疫情期間籌備最困難的,就是要在有限時間內調配好所有人檔期;如今他也在媒體茶敘聊到,由於老婆賈靜雯和曾敬驊在戲中談姐弟戀,自己竟被下令「不准到場」。
    2023/10/26 18:27
  • 峮峮侵略性超強「主動撲上來」 林柏宏羞曝過程:真的很主動

    修杰楷、林柏宏、曾敬驊、張軒睿、劉俊謙(26)日Netflix影集《此時此刻》出席媒體茶敘,林柏宏劇中周旋於黃路梓茵 (Lulu)、峮峮、陸夏之間,被眾人戲稱「豔福不淺」,其中有一場戲他被峮峮主動進攻,談到和女神的親密戲,他也笑說:「我這樣會不會被討厭!」
    2023/10/26 15:14
  • 賈靜雯辦公室激戰鮮肉!超羞私密領域全露 修杰楷無奈反應曝光

    Netflix影集《此時此刻》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今(26日)由製作人修杰楷帶領演員林柏宏、曾敬驊、張軒睿、劉俊謙出席媒體茶敘,曾敬驊在劇中和賈靜雯大談姐弟戀,激情戲相當猛烈,修杰楷笑說:「我被告知千萬不要出現,所以訂了機票、出國了幾天。」
    2023/10/26 14:45
  • 獨/修杰楷首任製作人「賈靜雯降價力挺」 親洩小S演出內幕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即將於11月10日全球上線,集結賈靜雯、吳慷仁、林心如、林熙蕾、小S(徐熙娣)、修杰楷、王淨等超強卡司,陣容堪稱近期之最,修杰楷不僅主演「一家之主」單元,更扛下製作人重任,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言花了最多時間說服老婆賈靜雯。
    2023/10/26 07:00
  • 修杰楷無預警失業!丈母娘插手婚姻 夫妻陷「感情危機」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集結重量級卡司,身兼製作人的修杰楷也與劉品言一起主演「一家之主」單元,討論婚姻中男女誰該主外主內的話題,修杰楷劇裡飾演一名食品公司採購主管蘇柏睿,告訴妻子劉品言自己被公司資遣。劉品言其實也不習慣家庭主婦的生活,因此選擇返回職場,加上劉品言的媽媽突然來訪,平靜的生活被打亂,兩人的感情也碰到了危機。
    2023/10/24 11:30
  • 梧桐妹被拍醜氣噗噗!修杰楷笑「長這樣還嫌」 自爆賈靜雯離席巨大反差

    修杰楷今(23)日出席兒福聯盟記者會,擔任活動愛心大使。修杰楷和老婆賈靜雯婚後甜蜜蜜,他時常在社群上分享一家5口的日常,活動中他分享為了陪伴小孩,曾有3年都在家、沒拍戲,陪女兒騎腳踏車、讀書,做小孩想做的事情,最常現身的地方就是公園和市場。
    2023/10/23 16:13
  • 網美店放風!男星寄放兒女 修杰楷「爸氣1打4」顧娃日常曝

    修杰楷和賈靜雯結婚8年擁有3女,一家五口熱熱鬧鬧,日前賈靜雯拍戲時度過49歲生日,修杰楷特別帶著女兒波妞、咘咘到片場探班,讓她忍不住流出幸福的眼淚。不只寵溺老婆大人,本刊直擊,修杰楷趁著老婆工作,和楊銘威進行爸爸間的約會,還1人帶著4個小孩,奶爸力驚人。
    2023/10/17 09:18
  • 賈靜雯被小鮮肉背後環抱!姐弟戀竟「扯出曾國城」雙方關係曝光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宣布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今(12)日釋出愛的模樣組花絮影片、和三張單元CP海報,一次曝光三組CP非典型的愛戀故事,首集「戀愛實境秀」單元由王淨、朱軒洋主演,透過五名互不相識的男女展開同居,並開啟各種曖昧關係。其中最引發矚目的,就是賈靜雯將與曾國城發展微妙關係。
    2023/10/12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