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信義區 結果共3,498筆

  • 寶林案瞬奪2命!高大成揭「中毒非細菌」:人為機率極低

    台北市信義區知名餐廳「寶林茶室信義A13」近日爆發食物中毒疑雲,短時間內傳出2名男子身亡,另有8人出現上吐下瀉症狀。其中一名39歲男子在事後出現了噁心、嘔吐、腹痛、腹瀉、心悸等症狀,食物中毒後僅3天便休克身亡;另名66歲男子出現腹瀉、虛弱、倦怠等症狀,於今(27日)病逝。對此,法醫高大成直言,就目前資訊來看,「人為的可能性極低」。
    2024/03/27 15:22
  • 不單純? 40歲男赴寶林用餐不到72小時亡

    台北市信義區A13「寶林茶室」,已經有9人通報,用餐後出現不適症狀,其中一名40歲的呂姓男子已經死亡,其實他用餐後當天晚上,他就出現嘔吐、腹痛症況,自行叫救護車到醫院,不過沒檢查出任何異狀,吊點滴約休息3小時後離院,結果24日凌晨,症狀突然變嚴重,二度送醫後宣告不治,目前台北地檢署指揮刑大跟轄區分局偵辦,昨天深夜到餐廳蒐證,包含扣存監視器要帶回釐清!
    2024/03/27 14:57
  • 汪小菲來台鬧大S 國台辦:盼失敗婚姻當事人「好聚好散」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宣布與中國富商前夫汪小菲離婚,但近期仍頻因家務事登上媒體版面,男方更怒闖大S位於信義區的住家,並上警局指控大S濫用藥物。有網友批汪小菲「惡意激化兩岸群眾矛盾」,呼籲國台辦採取措施,對此,國台辦今(27)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汪小菲與大S的吵吵鬧鬧不至於影響兩岸關係,希望失敗婚姻的當事人好聚好散。」
    2024/03/27 11:24
  • 快訊/寶林茶室中毒案!食藥署長證實:3人在ICU搶救「情況蠻嚴重」

    北市信義區遠百信義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釀1死,目前案情有擴大跡象,截止3/26晚間,醫院通報6例(其中1例病逝)、另有民眾陳情用餐後3人不適,總計9例個案。食藥署召開記者會,食藥署署長吳秀梅指出目前還有3人在ICU加護病房,情況算是滿嚴重的。
    2024/03/27 10:31
  • 寶林茶室取餐「驚見這幕」嚇壞!她揭恐怖病程:離新聞最近的一次

    台北市信義區遠百信義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目前接獲越來越多起通報,衛福部也坦言案情擴大。一名曾到寶林茶室的網友驚呼,自己取餐時見到一幕當場嚇壞,且當天用完餐後身體也開始不適,恐怖病程全曝光。
    2024/03/27 09:43
  •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醫曝常見5種細菌性中毒 外食最容易中鏢

    北市信義區遠百信義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釀1死,目前案情有擴大跡象,累計多人就醫。重症科醫師黃軒指出,外食是最容易食物中毒的因素,而最常見的食物中毒其實是「腸炎弧菌」引起的。
    2024/03/27 09:26
  • 寶林茶室中毒案擴大!專家曝「台灣常見1致命菌」:素食不一定安全

    北市信義區遠百信義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釀1死,目前案情有擴大跡象,寶林茶室董事長黎仿軒昨(26)日表示,素粿條配料都是蔬菜,強調「都是素食很安全」,但有專家打臉稱不見得,尤其台灣常見「仙人掌桿菌」孳生造成食物中毒,曾引發肝衰竭猝死案例。
    2024/03/27 08:22
  • 1mg就會死!寶林茶室中毒「致命元凶恐是它」3年前釀一家9死

    北市信義區遠百信義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衛生局和1999陳情接獲多起通報病例,截至目前釀1死,2人裝葉克膜在加護病房救治,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坦言案情有擴大趨勢。對此,有醫師認為致命元凶恐是「米酵菌酸」,只要1mg毒素就可能致人於死,3年前更曾釀一家12口9人死亡的慘劇。
    2024/03/27 07:38
  • 信義區餐廳爆食物中毒案擴大!食藥署也出動:儘快採樣

    北市百貨餐廳疑食品中毒案持續擴大,累計多人就醫、其中1人不治。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今晚表示,因事態嚴重,採樣將交由中央檢驗,若無法處理則會與毒物專家討論,盼速釐清。
    2024/03/27 00:00
  • 男疑食物中毒病逝當天40人也用餐 寶林董事長揭餐點品項:都素的安全

    一名男性和朋友到台北市信義區遠東百貨「寶林茶室信義A13」用餐,沒想到出現噁心、腹瀉症狀,就醫竟不幸死亡,另一位則因輕微症狀到診所就醫;對此,寶林茶室董事長黎仿軒回應,週日(3/24)衛生局有來稽查,也有採樣回去,但昨(26)日才知道此事,也試圖聯繫家屬,但一直沒能聯繫上,店內僅有賣3件產品,當天也有3、40位客人用餐,都沒有接獲相關狀況,只能等衛生局的調查結果。
    2024/03/26 17:18
  • 信義遠百「寶林茶室」吃炒粿條!疑食物中毒1人亡 北市衛生局急查

    台北市信義區遠東百貨「寶林茶室信義A13」爆出食安疑雲!一對朋友到在3月22日到餐廳用餐,沒想到回家後兩人都感到身體不適,其中一人到新北市三重醫院就醫,轉院至台北馬偕醫院就醫仍搶救不治,另一位也到診所就醫;對此,北市衛生局證實有接獲此通報,2人食用素食炒粿條後分別於當天晚上8點及10點開始有症狀,其中一名死亡,另一名到診所就醫症狀輕微;已有前往餐廳稽察,採集廚師手部檢體及刀具、砧板等檢體,但結果尚未出爐,目前為疑似案件、持續調查中
    2024/03/26 12:53
  • 賣章魚燒賠慘!男星勞力士換現金 再砸千萬「開燒肉店」

    夢多(大谷主水)先前投資副業開酒吧與章魚燒店,卻不敵疫情肆虐,兩副業開店前後兩年就陸續傳出收攤消息,慘賠3百多萬元,卻沒想到相隔3年,他一甩先前投資失利的經驗,與友人在信義區開酒吧外,更砸重金800萬元籌備開日式燒肉店,目前正在培訓中,最快將在今年暑假過後開業,而兩副業投資粗估近千萬元。
    2024/03/26 09:23
  • 汪小菲「極皺T恤」要天價!486先生出手完勝 網狂虧:沒有荷葉邊

    女星「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日前2度闖大S信義區住家鬧事,遭報警處理後,甚至在警局高喊舉報大S,而他穿著「梅乾菜」皺巴巴T恤上衣,其實是是知名品牌YSL的服飾,要價1萬8500元台幣,讓網友全看傻眼。
    2024/03/25 09:52
  • 汪小菲「婚姻地雷7宗罪」全滿!育兒網紅感嘆:大S不是一般人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不斷與大S隔空交戰,多次爆料揪著前妻與家人不放,前日晚間二度衝到對方位於信義區的豪宅,還主動說要到警察局報案,揚言要舉報大小S濫用藥物,不過最後卻未完成做筆錄的程序,也引起社會怒罵其情緒管理不佳、有暴力傾向。對此,育兒網紅「德州媽媽沒有崩潰」在臉書發文分享婚姻裡包含「媽寶」、「情緒不穩定」等等的7項地雷,直言指出若是另一半包含其中2個,就表示「人生恐直接進入地獄模式」。
    2024/03/24 14:20
  • 醉鬧大S豪宅!汪小菲只敢在台灣撒野 律師揭「最大苦主」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11年婚不歡而散,離婚2年多雙方戰火不停歇,男方(22)日中午先是喝醉開直播,沒想到晚間不僅直搗女方位於台北市信義區豪宅咆哮,還跑到派出所大聲嚷嚷要舉報對方用藥,一連串行徑讓外界看傻眼、掀起討論。律師呂秋遠針對整起鬧劇發表看法,並指出除大S外,「它」是最大苦主。
    2024/03/24 09:36
  • 汪小菲租屋處被挖出!走路到大S豪宅只要9分鐘 網嚇壞

    大S前夫汪小菲在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話題不斷,昨(22)日先是在中午直播時喝醉情緒失控,接著跑到大S家信義區豪宅咆哮,警衛緊急報警後,本來以為鬧劇結束,沒想到汪小菲再度跑到三張犁派出所,要舉報大S長期濫用藥。而就有大陸的網友發現,其實汪小菲在台北的租屋處,離大S豪宅僅有650公尺,走路約9分鐘就到了。
    2024/03/23 16:18
  • 張蘭護汪小菲扯遭暗算!控大小S「推倒保母」 經紀人無奈反擊:合理嗎?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2年多戰火至今未停,昨(23)日汪小菲2度闖大S信義區住家鬧事,後又到派出所喊要「實名舉報大S濫用藥物」,汪小菲狼狽不堪的畫面,兩岸瘋傳。汪小菲媽張蘭,昨晚急開直播替兒子辯解,稱:「這是一個大陰謀,汪小菲被暗算了,有人故意蓄謀的。」對此,大S經紀人回應反擊了!
    2024/03/23 14:58
  • 汪小菲早帶新歡見葛斯齊 他認證背大S「婚內出軌10多位女子」

    近日汪小菲、大S再次隔空交火,汪小菲昨(22)日二度闖到女方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豪宅樓下咆哮,保全隨即報警處理,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甚至鬧上警局要指控女方濫用藥物,但他強調自己是主動來報案,實名告發徐熙媛、徐熙娣濫用藥物史蒂諾斯,引發社會關注。根據資深狗仔葛斯齊接受媒體訪問透漏,年初就有與汪小菲以及新女友Mandy在北京會面,當時汪小菲還跟他質疑大S、具俊曄在2018年早有交集,可是汪卻始終拿不出證據,僅說:「等著吧!到時候證據我再給你!」
    2024/03/23 14:47
  • 離婚互撕!汪小菲衝派出所 控大S濫用藥物

    藝人大S的前夫汪小菲,闖進大S位在信義區的豪宅,被警衛報警,他又到派出所舉報大小S濫用藥物,還要警方去調豪宅監視器,指控大S服藥後,會動手打人,事後卻都忘記。對此大S不忍了,委請律師發聲明,檢驗毛髮、尿液都沒有吸食毒品,請外界別再以訛傳訛。
    2024/03/23 13:53
  • 汪小菲控大S濫用「使蒂諾斯」 醫:管制藥須醫師處方

    大陸餐飲富商汪小菲持續對前妻大S一家開戰,二度闖到女方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豪宅樓下咆哮,保全隨即報警處理,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但他強調自己是主動來報案,實名告發徐熙媛、徐熙娣濫用藥物使蒂諾斯,大S則透過律師發聲否認。使蒂諾斯為一種安眠鎮定藥物,它的成分是zolpidem(佐沛眠),屬於第四級管制藥物。
    2024/03/23 11:45
  • 最魔幻前婆家!她批遇到汪小菲「像踩狗屎洗不掉」 母子都失控

    藝人大S離婚3年的前夫汪小菲,昨(22)日闖到女方位在北市信義區豪宅樓下叫囂,遭到警衛驅離後又回到現場鬧事,被警方載到派出所,在等候做筆錄時,他走到外面接受媒體訪問,一連提出大S濫用藥物、家暴等指控,隨後就逕自離去,沒有完成法定報案程序。大S委由律師發聲明,如再有人誹謗,將依法處理。對此,知名作家柳喪彪形容汪小菲一家是「史上最魔幻的前婆家」,大S像踩到狗屎,洗都洗不掉。
    2024/03/23 11:21
  • 汪小菲大暴走!直播狂飆髒話怒點「1大咖」傻X:封殺我吧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藝人大S離婚3年,紛紛擾擾不斷,雙方仍在打官司階段,近日再次隔空互撕,大S指控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又欠債不還,汪小菲反咬她濫用藥物,更直搗女方住家樓下鬧事。其實汪小菲再夜闖大S信義區豪宅前,中午就開直播要回答網友問題,不過講到一半突然情緒失控,狂飆髒話大罵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創辦人張一鳴,保母嚇得急忙出手制止仍難擋汪小菲的怒火,暴走過程全被播出。
    2024/03/23 09:47
  • 氣炸控大S用藥!汪小菲「極皺T恤」天價被起底驚:最頂荷葉邊

    大陸餐飲富商汪小菲持續對前妻大S一家開戰,二度闖到女方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豪宅樓下咆哮,保全隨即報警處理,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但他強調自己是主動來報案,實名告發徐熙媛、徐熙娣濫用藥物史蒂諾斯。對此,大S委由律師賴芳玉發聲駁斥,早已自行檢驗毛髮,並無任何不法情事,任何以訛傳訛、誹謗或誣告將依法處理。許多網友發現,曾有「京城四少」之稱的汪小菲,現身警局的穿著竟十分隨性,上衣皺巴巴根本公園阿伯,不過有眼尖人看出,這件像是「梅乾菜」的T恤其實要價不菲。
    2024/03/23 08:37
  • 闖大S豪宅咆哮 汪小菲再控大S「濫用藥物」

    藝人大S和前夫汪菲隔空開戰,互控家暴、出軌,沒想到今天(22日)下午汪小菲先是喝醉開直播,接著跑到大S家信義區豪宅咆哮,說要找大S算帳,警衛緊急報警,本來以為已經結束鬧劇,沒想到汪小菲再度跑到三張犁派出所,要舉報大S長期濫用藥物,不過最後沒完成報案手續,對此大S律師表示,以嚴重侵害名譽,大小S將自行檢驗毛髮自清外,若有誹謗或誣告,將依法處理。
    2024/03/22 23:22
  • 汪小菲二闖大S住處鬧!遭警帶回 怒喊:舉報徐熙媛濫用藥物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近日戰火燒不停,今(22)下午汪小菲直搗大S信義區住宅樓下,疑似酒醉鬧事,還咆嘯「「要上樓找徐熙媛算帳」,保全報警處理。稍早前,汪小菲二度到大S家樓下鬧,被警方帶回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偵訊,汪小菲還嚷嚷著「實名舉報徐熙媛長期濫用藥物」。
    2024/03/22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