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信眾 結果共1,167筆

  • 大甲媽祖遶境 顏清標喊話:拜託沿途別吵架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在21日晚間11點正式起駕,過去每到媽祖遶境時,總是有滿滿政治人物上香參拜,但因為中二補選時綠營不斷攻擊鎮瀾宮,因此連續兩年不見綠營重量級人物到場;反倒是顏清標在上轎典禮時,特別向信眾喊話,因為疫情後參加人數增加,拜託大家遶境期間千萬不要吵架。
    2023/04/21 19:39
  • 要不要帶傘?信眾出門前先看 氣象局「大甲媽繞境即時天氣」

    全球三大宗教慶典盛事之一大甲媽遶境進香活動今(21)日正式開跑,不過春季天氣詭譎多變,就怕突然有大雨澆熄信眾興致。中央氣象局連續11年和台中大甲鎮瀾宮合作,派出資深氣象預報員服務團隊,為9天8夜的活動提供精緻化的客製氣象資訊服務。
    2023/04/21 09:56
  • 首次進香注意!大甲媽祖遶境9天8夜 10大禁忌曝光

    全台年度宗教盛事大甲鎮瀾宮大甲媽祖遶境進香,長達9天8夜的進香行程將在21日晚間起駕,並在25日上午於新港奉天宮舉行祝壽大典,預計30日即回鑾安座,沿途將行經台中、彰化、雲林、嘉義,路程達340公里。此次大甲媽祖遶境推測會吸引10萬信眾參加,提醒首次參加進香者注意10項禁忌,避免冒犯神明。
    2023/04/21 08:45
  • 媽祖護佑!一卡通攜手大甲鎮瀾宮 限量木質《執事牌》快來收藏

    2023年「大甲媽祖遶境」將於明(21)日晚間正式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行程,已與大甲鎮瀾宮合作五年的一卡通公司,開發多款一卡通文創紀念商品廣受信眾好評,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再次發揮創意,配合遶境製作木質的《執事牌》造型一卡通,願大甲媽的信眾不僅能在日常生活中,時刻受到媽祖恩澤護佑永保平安,也能延續遶境的記憶。
    2023/04/20 21:59
  • 大甲媽遶境防曬要注意 皮膚科醫:「4件事」不可少

    一年一度大甲媽遶境21日將起駕,屆時也將會有大批信眾跟隨大甲媽,展開9天8夜的遶境,不過時節漸漸入夏,中南部近日高溫幾乎都有30度左右,相當炎熱。對此皮膚科醫師趙昭明表示,跟隨遶境的民眾,防曬一定要做好,除了多喝水外,也盡量穿著隔絕紫外線又排汗的衣服,最重要的是防曬乳要勤勞塗抹。
    2023/04/19 11:04
  • 睽違三年! 大甲媽再舉辦起駕宴席開千桌

    睽違三年,疫情解封,台中大甲鎮瀾宮再度舉辦起駕宴,席開上千桌,邀請工作人員信眾一起吃飯,現場總共有10個總舖師,準備一萬人的菜。
    2023/04/18 20:20
  • 涉詐騙割韭菜 陸「成功學大師」楊濤鳴遭公安拘捕

    自稱是世界級演說家、被信眾奉為大陸「成功學大師」楊濤鳴,《澎湃新聞》報導,他與及其工作團隊30多人,日前已經被舉報涉嫌詐騙,遭浙江寧波公安局立案調查與拘留。隨著楊濤鳴被抓,相關背景資訊也一一曝光,其中最諷刺的一點,這位收取天價學費教導他人如何成功的大師,名字是假的、學歷也是假的。陸媒引述部份學員爆料,自己花費數萬人民幣上課,卻沒有得到成功秘訣,反而成為大師的另一條「下線」替其打工,讓他非常不甘心。
    2023/04/18 12:53
  • 白沙屯媽祖4粉專遭駭 公告1日「即刻救回」

    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包括媽祖粉絲團、網路電視台等四個臉書社團,3日緊急張貼公告,表示管理員臉書遭盜用,粉專也被停權無法使用,擔心有信眾受騙,因此特別公告,但公告一天後,管理員又立刻發文感謝,成功取回權限,原來是立法院有專責小組,過去就曾幫不少立委協助粉專遭盜用事件,協助聯絡meta公司,並派專人幫忙,才讓超過50萬粉絲的四個粉專,重新取回帳號。
    2023/04/05 19:52
  • 驚悚!印度寺廟地板突坍塌 信徒垂直墜井釀35死

    印度在30日迎來「拉瑪節」(Ram Navami),各地的寺廟都擠滿前去參拜的信眾。但是位於中部的印多爾市(Indore)卻傳出嚴重事故,大量印度教信徒在寺廟內參加祈禱時,地板竟然突然坍塌,超過40人瞬間垂直墜入下方的深井,已知有多達35人不幸喪命,
    2023/03/31 10:19
  • 「現在已崇拜上帝」信徒寄訣別書分手城隍爺 廟方回應笑翻

    對許多人來說,宗教信仰是心靈的寄託,但最近台南市全臺首邑縣城隍廟卻收到一封「訣別書」,對方表示自己過去都有認真到廟裡參拜,直到認識了上帝,決定「不再跟你們來往」。然而廟方收到信件後,除了大方祝福,也大器給予回應,逗笑不少網友和信眾。
    2023/03/11 21:06
  • 真的變長!玄天上帝像鬍鬚20年長15cm 專家解密

    主奉玄天上帝的嘉義中埔鄉達天宮,至今已有2百多年歷史,廟方幾年前發現,玄天上帝神像的眉毛和鬍鬚,有逐年「變長」的狀況,拿尺量了一下,20年以上的神像,鬍鬚明顯長了近15公分,且不只廟裡的神像,就連信徒從達天宮請回家的分靈體,也都有相同狀況,信眾嘖嘖稱奇。對此,專家指出,鬍鬚材質是尼龍絲,可能是細菌滋生,或是香火熱煙影響材質導致。
    2023/03/10 18:25
  • 明天觀世音菩薩生日!求財、求事業「忌諱做這事」別誤犯

    明天3月10日(農曆2月19日)是觀世音菩薩聖誕,觀世音菩薩又稱「觀音媽」,祂在人世間救苦救難,無論信眾想消災解厄、求財或求子,都不妨好好把握這天。不過,民俗專家廖大乙提醒1個關鍵禁忌,觸犯所求恐成空。
    2023/03/09 14:38
  • 如願考上大學卻沒錢還願! 男大生揪友半夜偷搬金紙

    台南天壇發生一起竊案,廟方人員發現大量的金紙失竊,全都是信眾購買,準備載去金爐集中燃燒,總價值6萬多塊,廟方報警抓賊,結果兇手竟然是20出頭歲的男大生,男大生供稱,拜拜許願考上理想大學,為了還願才犯案,搬走金紙前還有問過神明,犯案當下,特別開來貨車,找朋友幫忙搬運,過程全都錄。
    2023/03/07 21:20
  • 神明指示!財富女神擲4聖筊 成立動物權協會救地球

    擁有10億身價的「財富女神」王宥忻,日前帶全家人及羊駝麥可,前往緣道觀音廟拜拜並求平安符,她說這個平安符1年只發500個,只有擲到3個聖筊的信眾才有機會拿到,沒想到她竟擲出4個聖筊,更收到觀音指示「事業要減碳 、救護地球 、愛護動物維護生物多樣性」 ,讓她發願成立動物權協會保障動物,並結合國內外相關專業組織的力量,讓動物們被更友善的對待。
    2023/02/24 14:23
  • 全台唯一!水上媽祖遶境祈福 28尊神明石門水庫遊湖

    有50餘年歷史、全台唯一的水上媽祖遶境祈福活動,今天上午在石門水庫盛大舉行,共有28艘遊艇公艇,帶領媽姐、開漳聖王等28尊神明遊湖遶境,限額200名信眾免費登船參與。
    2023/02/22 16:27
  • 今土地公生日!頭牙「4水果」犯禁忌惹怒神明 錢財全噴光

    今(21)日可是一年一度的頭牙「龍抬頭日」,也就是土地公生日!不少信眾今天會備水果到廟中拜拜,切忌得拿對,拿到這4樣水果,可是犯了大忌對神不敬,神明也不理!
    2023/02/21 08:10
  • 白沙屯媽祖鑿轎突衝土地公廟「喬一下」 信眾驚:絕非人為

    今(2023)年的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之旅進入最後一日,預計於今(20)日下午4時回宮,值得一提的是,就在進香第8日時,媽祖似乎得知土地公的請求,鑿轎隊伍經過某處土地公廟時,竟進入土地公廟中「幫祂扶正香爐」,引來一票信眾驚呼「有點玄」,認為這絕對不是人為的。
    2023/02/20 14:02
  • 五拜五保庇?賊偷土地公金牌路上遇警遭逮 廟方:祂前一天託夢

    台北市中正區南安宮日前過年時遭竊賊光顧,佯裝成一般信眾來參拜,實際上卻是趁沒人注意時偷走土地公身上的八面金牌,總價值超過2萬元。廟主委事後發現馬上報警,但因竊賊都徒步移動,警方追緝上一度卡關,沒想到竟在兩週後於調閱監視器的路上巧遇竊賊,當場逮捕。事後廟主委也說,其實自己一點也不擔心,因為早在竊賊被逮前一天,土地公就已經託夢說「案件將破、無須擔心」!
    2023/02/20 13:48
  • 進喔!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 三進三退衝廟

    白沙屯媽祖的粉紅超跑,今天中午抵達目的地,雲林北港朝天宮。進入朝天宮,三進三退的百米衝刺,信眾高喊"進喔",朝天宮前,擠得水洩不通,信眾夾道歡迎,天空灑花。
    2023/02/17 18:50
  • 白沙屯媽祖抵北港朝天宮 信眾夾道齊呼「進喔」場面壯觀

    2023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12日凌晨起駕出發,鑾轎今天抵達雲林縣北港朝天宮,數萬名信眾夾道齊呼「進喔」,鑾轎以衝百米速度「三進三退」進廟,場面壯觀。
    2023/02/17 15:44
  • 吸毒還想求神庇護? 通緝犯遶境「看熱鬧」落網了

    關渡媽祖回鑾遶境是八里地區年度盛事,每每舉辦總是吸引眾多的虔誠信眾參與,警方也出動優勢警力到場維護秩序。新北市1名21歲楊姓通緝犯,本(2)月14日下午13時許也跟朋友共襄盛舉,不料,楊男正在抽K菸時遭巡邏警員撞見,雖然拔腿狂奔仍遭警方壓制逮捕,訊後依法將他解送地檢署偵辦。
    2023/02/17 13:51
  • 「粉紅超跑」突衝撞貨車! 車主曝感人內幕:媽祖顯靈了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12日凌晨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進香之旅。在第3天(14日)傍晚,白沙屯媽祖原本在路旁停駕讓信眾「躦轎底」,不料才進行到一半,「粉紅超跑」卻突然衝進社頭芭樂市夜市,接著對停在路邊的小貨車一陣猛撞,令信徒看傻眼,不明白媽祖的用意。沒想到事後卻有一名疑似車主的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透露過去10年媽媽都會跟隨媽祖進香,但今年因為家中遭逢巨變沒參加,沒想到媽祖竟主動來找人,讓他又驚又喜,「這不是神蹟,什麼是神蹟?」
    2023/02/15 20:10
  • 女車禍「肝臟破碎」命危垂死!白沙屯媽祖顯靈 隔天奇蹟醒了

    女神「降肉」!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向來靈驗,而且媽祖慈悲為懷,常幫助信眾。一名信眾因車禍而顱內出血,肋骨裂了8根,肝臟破碎已命危,沒想到家屬求白沙屯媽祖後,隔天奇蹟甦醒,媽祖甚至顯靈出現在病床前微笑。
    2023/02/14 12:10
  • 「粉紅超跑」禮讓救護車先行 媽祖停駕2醫院為病患祈福

    白沙屯媽祖前往北港朝天宮進香,今天隊伍行進中遇到救護車,鑾轎停下讓救護車先行,一旁信眾直呼「媽祖慈悲心」,沿途更停駕2家醫院,供醫護及民眾參拜祈福。
    2023/02/13 18:41
  • 「粉紅超跑」香燈腳逾11.3萬人 食物嘸夠呷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遶境,來到第二天,不過今年光是報名的人數就超過11.3萬人,但加上自行隨香信眾,廟方預估實際上,人數應該超過15萬,但人潮爆量,今年食物發放也發不夠,有信眾準備1680顆饅頭,直接秒殺,盡量呼籲一人拿一顆,也有發古早味蛋糕的信眾,發不夠直接加碼,在店內馬上現烤無限量供應。
    2023/02/13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