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信眾 結果共1,167筆

  • 鐵鉗難毀功德箱 賊折返偷金牌也被抓

    新北市淡水,有竊賊想破壞土地公廟的功德箱,結果發現撬不開,竟然把工具留在現場,里長一早發現後趕緊報警,誇張的是,小偷不甘心,相隔九小時又回到廟裡,想偷神明金牌,結果被信眾發現,兩度犯案都失敗,還被警方循線逮捕。
    2024/02/11 19:00
  • 男大生奪新港奉天宮頭香!前兩名相撞「滑倒慘摔」留憾出局

    嘉義縣新港奉天宮於昨(10)日除夕夜舉辦搶頭香活動,多名信眾為祈求神明祝福,晚上10點時便於廟門外集結準備起跑,當廟門準時開啟時,信眾便爭先恐後地衝入廟內,前兩名男子因相撞雙雙滑倒慘摔,使得頭香拱手讓人,最後由一名21歲的一名東海男大生奪得頭籌,獲得廟方特別準備價值10萬元的「飛黃騰龖」。
    2024/02/10 11:54
  • 過年發財金怎麼放?1招「錢滾錢」最招財 當心亂放恐漏財

    農曆春節期間,民眾都會到廟祭拜,祈求新的一年開運招財,不少廟宇提供發財金。最有名的竹山鎮紫南宮因土地公借發財金給信眾享有盛名。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求發財金的方法、招財擺放方式,小心做錯恐漏財。
    2024/02/09 10:00
  • 婆家祭15萬月薪!誘辣媳「秀身材扮乩童」 一票網怒:是神棍

    一名人妻抱怨自己老公在交往時隱瞞家中開宮廟,婚後她原本不以為意,沒想到受到疫情影響,家中宮廟信眾銳減,老公與婆婆竟然起邪念,要求她來擔任乩童,還要她穿緊身衣刻意凸顯身材,想藉機拍片炒知名度,吸引信徒。
    2024/02/08 14:13
  • 過年「選這天」拜土地公招財!把握黃金2小時 供品這樣買、龍銀隨身帶

    過年拜拜的供品要準備什麼才招財?有「台灣觀世音」封號的命理師廖美然去年就提醒大家過年拜土地公時要準備「6顆肉包」,因為土地公愛吃肉包,未料肉包被信眾買到缺貨。廖美然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醒大家龍年拜土地公求財日為農曆年「正月初一」,供品除五果還要準備「12顆帶殼龍眼乾」,整理個人的元辰宮,招好運!
    2024/02/05 12:59
  • 2024年十大恐怖現象!高空意外、姐弟戀閃離 命理師廖美然大預言

    命理師廖美然時常分享神準預言,被信眾封為「台灣觀世音」,她在去年12月底就陸續在各大節目預言龍年大事,她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特別統整10項2024年可能發生的現象,呼籲大家勿輕忽,並祝福新年快樂。廖美然表示,2024甲辰年是雷火風電年,提醒讀者要格外注意,其中姐弟戀情多,這一年會有衝動型結婚導致很快離婚的社會動態,而閃婚和閃離的現象不只限演藝圈,戶政事務所的業務會很繁忙。
    2024/02/05 12:48
  • 巨聲砲響震撼嘉義!居民嚇壞衝出門赫見煙火秀 宮廟遭罰42萬

    嘉義市軍輝橋附近昨(30)日晚間突然傳出巨炮聲響,震撼的爆炸音量使整個嘉義市區甚至周邊鄉鎮市都感受到,在當地引發熱烈討論,還有民眾以為「對岸的阿共仔打過來了!」;由於聲響巨大嘉義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立即進行查緝,原來是當地某神壇神明安座平安宴會,信眾施放的豪華高空煙火秀。所幸未釀成災害發生,事後消防局依規定出手開罰42萬元罰鍰。
    2024/01/31 10:28
  • 15公斤黃金加1.8萬顆鑽! 搶拜神廟王子像印度教信眾爆推擠

    印度聖城新建的印度教神廟,星期二首度對外開放,湧入好幾十萬信徒,搶先參拜。這座神廟裡供奉的神像,全身上下用了15公斤的黃金,還鑲上超過1萬8000顆鑽石。不過因為參拜民眾實在太多,還一度和維持秩序的員警發生推擠。
    2024/01/24 13:19
  • 影音/巷仔媽親送女信眾紅綾! 「賜福重病母」惹哭全網

    2024/01/14 10:35
  • 遶境活動沒申請!「噪音+違停」 警連開10張罰單

    屏東長治一間宮廟12日晚間舉行遶境活動,結果沒有申請活動許可,沿街放炮噪音擾人,加上參與的信眾違規停車,造成附近住戶受不了檢舉,警方到場開出10張罰單,累積罰款金額達到16,800元。
    2024/01/13 18:39
  • 龍山寺點燈夯!800人40分鐘搶光號碼牌 預再開1千個名額

    台北艋舺龍山寺每年一度的點燈活動今(8)日在早上六時開始領取號碼牌,短短四十分鐘內800張號碼牌就全部被取走,晚到的信眾撲空。點燈活動的主要參與者大多數是長輩,他們對於網路報名點燈的方式並不熟悉,因此仍選擇到現場排隊領取號碼牌,有些長輩在得知號碼牌已全數發完後,感到失望。
    2024/01/08 13:32
  • 100歲爺插隊點燈 廟方體諒放行.大批信眾撲空

    萬華龍山寺今天到1/10開放現場點燈,現場八百個名額,六點開放領號碼牌,馬上就被領光。有民眾元旦就來排隊,不過現場還是出現插隊情形。而今年第一天日本石川就遇到強震,接著又有飛機事故,命理師表示,龍年屬土,土年會有山崩等狀況,交通工具也可能會有衝撞事故。
    2024/01/08 12:46
  • 捷足先「燈」!龍山寺1/8點燈 椅子部隊早卡位

    每年艋舺龍山寺點燈,總是吸引大批信眾,今年一樣維持現場報名和線上登記兩種方式,不過有些年長信眾,除了不會使用網路操作,也習慣現場報名,在龍山寺旁邊的西昌街,已經出現椅子卡位潮,第一位民眾2周前就來排隊,3天前來等待的70多歲奶奶,已經自主排到800多號,而且線上的藥師燈也已經額滿。
    2024/01/07 14:14
  • 光明燈求平安!命理師曝「點燈」最佳時機 2種人有禁忌

    隨著2024年的來臨,各地廟宇已在元旦供信眾點「光明燈」,象徵新年新氣象。由於光明燈主要是為生者祈福,命理師楊登嵙特別提醒信眾,不適宜替已逝的父母或嬰靈點燈,但可以使用他們的名字進行善事。
    2024/01/04 13:31
  • 紫南宮元旦發龍年錢母 送4451顆金蛋兌獎

    南投紫南宮元旦發送錢母活動,廟方規劃除了錢母之外,前4451名排隊民眾,都有機會領到一顆金雞蛋,裡頭兌換券可領取金戒指、金項鍊和現金等多項大獎,因此排隊信眾不用搶第一,一樣都有機會拿到大獎。
    2023/12/27 13:19
  • 帶「素食宣傳書」到大陸!一貫道信徒被關 陸委會發聲了

    有一貫道信徒赴陸被關押案例,陸委會今表示,中共以刑法罪名對待台灣一貫道信徒,有攜帶素食宣傳書籍入境被關押案例,建議民眾赴陸前做好風險評估,沒必要不要前往大陸。
    2023/12/26 21:33
  • 廟宇慶典引關注!知名營造業老董是乩身

    台南的麻豆代天府、嘉義東石先天宮等南部知名廟宇,這幾天喜迎來自台北吳王府「南謁祖庭」的隊伍,陣容規模龐大,在當地引起信眾熱議。原來是台北吳王府在這個月10號,歡渡吳府千歲聖誕慶典,整個一系列活動,除了邀請藝人助陣「逗熱鬧」,讓參與民眾驚喜的是,宮主林志益其實是知名營造廠老董,也是神明代言人--濟公的乩身。
    2023/12/17 15:20
  • 賴銘偉因工傷「下肢不遂」 長時間靠輪椅代步!淒涼畫面曝光

    星光二班出身的男星賴銘偉歌而優則演,在魏德聖編導的電影《BIG》中飾演因工傷導致下肢不遂的「羅恆爸」一角,與演員李佳豫、童星滕韋煦演出一家三口。片中的他篤信地藏王菩薩,與現實生活中「搖滾宮主」的形象十分契合,因為賴銘偉除了兼具歌手、演員的身份之外,他還是大溪鳳山寺廣澤宮的負責人,在宮廟裡為各地信眾服務。
    2023/12/14 20:22
  • 鹿港天后宮財運亨通斗 信眾夜排21hrs搶燈

    彰化鹿港天后宮象徵發財的財運亨通斗,13日開放點燈,限量200盞吸引信眾來搶點,搶到頭香的民眾從桃園來,代表公司點燈,前天中午就來排隊,排了21個小時;而嘉義城隍廟則是首度提供點寵物平安燈,附贈主人光明燈,不少飼主帶著各類寵物,來求平安。
    2023/12/13 14:39
  • 黑猩猩又闖廟會!軟Q熱舞 吸引民眾目光

    黑猩猩又出沒了,一進場氣氛拉到最高點,大家都忘了今天的目的,目光焦點全放「牠」身上,花蓮玉里9號,為了慶祝創廟119年的遶境活動,不只有傳統陣頭,還找來表演者穿上猩猩布偶裝,頂著高溫熱舞10多分鐘,華麗轉身、側翻都難不倒,造型相當逼真,而這是花蓮頭一次看到,讓信眾們驚喜連連。
    2023/12/10 13:00
  • 身障婦宮廟參拜和信眾爆口角 氣到從輪椅站起來勒他脖

    台北市一名洪姓身障婦人日前前往萬華區一處地藏王廟拜拜時,因不明原因和林姓信眾發生口角,竟趁對方不注意時從輪椅上站起來,在背後勒住他頸部導致對方無法動彈,直到旁人發現勸阻才停手。事後林姓信眾報警並對洪姓婦人提告,起初她還矢口否認說「監視器拍到的不是我」,但在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她又改口坦承,因此法官依強制罪判罰1500元。
    2023/12/06 17:41
  • 想放高空煙火迎接青山王「擺滿整條路」 萬華分局長眼尖攔阻

    台北市萬華「青山宮遶境」同時也被稱為「艋舺大拜拜」,昨(4)日為活動最後一天,沒想到又發生插曲!當時一群民眾發現青山王主轎將通過環河南路二段,竟拿出多盒高空煙火擺放在路上,準備點燃施放歡迎,但因先前警消早已宣導呼籲,活動僅可燃放鞭炮,民眾還想趁機違規!好在當時萬華分局長行經路口發現,馬上呼叫多名員警上前驅離,及時制止民眾燃放高空煙火,避免發生危險。
    2023/12/05 13:28
  • 快訊/大甲媽遶境屏東驚傳69人食物中毒 縣長周春米急探視

    大甲鎮瀾宮媽祖(2)日南巡抵達東港鎮,未料傍晚傳出有信眾疑似食物中毒,截自晚間9時30分,已有69人送醫,其中1人住院,8人留院觀察。縣長周春米得知狀況後,第一時間趕抵醫院探視病患,並要求院方就近掌握狀況,隨時提供協助。另外,衛生局也已針對這起事件展開攝食調查,待結果出爐後會儘快完成調查公佈。
    2023/12/02 22:24
  • 才歡慶45年!鹿港福崙宮惡火神像全燒毀 信眾喊:痛心

    彰化鹿港的「福崙宮」在昨(22)日,盛大舉行建廟45周年慶、祈安吉慶叩答恩光大典,現場熱鬧非凡,信徒也相當開心,卻在昨天深夜凌晨傳出火警,位於1樓正殿的神像付之一炬,廟宇看起來整片都呈現焦黑,信眾看了相當心痛,所幸火勢未延燒到2樓,也未傷及民眾。
    2023/11/23 11:22
  • 日系禪風!泥塑大佛隱身農田 幽靜佛寺

    到宜蘭玩,最近有個地方很夯,不少人還稱為新網美打卡景點,其實是一間佛寺,裏頭供奉的是一尊泥塑大佛,多年前,因為土地問題,遷移到現址,偏偏是泥塑的,差點因為天氣崩解,後來經過住持還有信眾的幫忙,重新打造,濃濃日本味的風格,讓民眾都說一秒偽出國。
    2023/11/22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