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信息 結果共140筆

  • 中國1至8月 生產智慧型手機逾9億支

    據報導,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電子信息司副司長喬躍山今天表示,今年1至8月,中國生產手機12.6億支,其中智慧型手機9.37億支。
    2017/11/02 17:06
  • 陸麥當勞改名「金拱門」!網友訂餐諷:太他X好笑

    麥當勞在大陸改名了!據中國國家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顯示,麥當勞(中國)有限公司,默默的在最近改名叫「金拱門(中國)有限公司」;隨後大陸麥當勞也在官方微博證實此事,消息迅速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還有網友特意叫外送,在點餐備註欄嘲諷「聽說你們改叫金拱門了?太他X好笑了!」
    2017/10/26 13:15
  • 行動支付交易 這國家共370兆元居全球之冠

    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部長苗圩表示,中國穩居世界製造大國和網路大國地位。根據中國工信部資料,中國大陸行動支付交易規模已超過人民幣81兆元(約新台幣369.85兆元),位居全球之首。
    2017/10/20 13:47
  • 劉霞悲痛健康不佳 將盡速安排體檢

    已故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遺孀劉霞日前傳出已返抵北京住處。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今天引述劉霞親人表示,劉霞悲傷情緒需要較長時間復原,會盡速安排劉霞全面體檢。
    2017/09/04 17:00
  • 劉霞透過中間人報平安 人在北京

    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今天引述諾貝爾和平獎劉曉波遺孀劉霞的親屬指出,劉霞今天仍沒有在北京海淀區自己的家中,也沒有在弟弟劉暉的家中,但有透過「中間人」向親屬報平安。
    2017/08/04 12:40
  • 注意了!別再拿登機證打卡 當心背後藏隱私信息

    社群網絡發達,不少人喜歡在Line、Facebook等分享個人的生活與心情。也常常在要出國時,迫不及待的把心情和登機證一同打卡分享到社交平台上。但可要當心了,因為這樣的舉動,可能會將你的個資都洩漏出去!
    2017/07/31 14:14
  • 陸建軍節移師朱日和 閱兵展示沙場風格

    大陸解放軍30日上午,舉行建軍90周年閱兵式,今年特別的是地點不在天安門,移師位在內蒙,號稱亞洲最大的朱日和基地,強調實戰味濃厚的沙場風格,一口氣出動12000名官兵,展示陸空聯合作戰能力,軍事專家分析,這是大陸再次向世界釋放,軍武實力已經跟上先進國家腳步的信息。
    2017/07/30 12:53
  • 劉霞親屬駁陸媒自由說 反對海葬劉曉波

    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指出,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遺孀劉霞的親屬今天下午反駁大陸官媒中新社宣稱劉霞有自由的報導,並表示家屬「絕對贊成劉霞保留劉曉波骨灰,絕對反對海葬」。
    2017/07/14 18:00
  • 傳劉曉波健康報告遭改 負責人離奇自殺

    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今天指出,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在2015年下半年發現肝硬化,但北京為了不讓他保外就醫竄改報告。負責劉曉波醫療事項的錦州監獄副監獄長王洪博也「自縊身亡」。
    2017/07/14 11:41
  • 劉曉波病情惡化 親屬盼不被視為罪犯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昨天傳出病情惡化。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今天引述劉曉波親屬表示,希望劉曉波去天堂的那一刻,是身在不被視為「罪犯」的國家。
    2017/07/11 15:33
  • TWICE遭控「背叛韓國」 網友怒要潑鹽酸

    韓國人氣女團TWICE進攻日本,並連2天在東京體育館舉行出道表演會,2場共吸引1萬5千名粉絲到場追星,9位成員賣力演唱,沒想到卻惹來韓國網民反感,在韓國討論區上就有網友上傳圖片標題寫到「TWICE捨棄韓國,去日本賺了很多錢」的發文,還說要在機場準備硫酸等著TWICE回國,發出恐嚇信息。
    2017/07/03 17:32
  • 她上了車人間蒸發 陸女學者恐遇害

    一名到美國交流的26歲大陸女學者,上月初失蹤後至今仍無音訊,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在昨天逮捕了涉嫌綁架她的嫌疑犯,根據了解這名白人男子是跟她同校的物理學博士生,美聯社指稱,根據披露的相關信息顯示,這名女學者應該已經死亡。
    2017/07/01 17:36
  • 因應局勢 傳陸派潛艇至朝鮮半島海域

    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今天聲稱,中國大陸派遣大批潛艇到朝鮮半島附近海域,以應對半島可能爆發的戰爭。
    2017/04/13 18:39
  • 25歲生日快樂! 奇美博物館首推「主題導覽」

    創立於1992年的奇美博物館今年屆滿25週年,新館開幕兩年,參觀人次突破300萬人次;今年以典藏畫作「信息」為主題,首次辦理主題導覽,並在1月館慶時舉辦1月壽星同慶免費。
    2017/01/03 11:42
  • 因為蔡依林! 彭于晏登微博熱搜排行冠軍

    曾傳出和蔡依林交往過3年的彭于晏,因為蔡依林和錦榮斬斷6年情,意外讓過往情史浮上檯面,而彭于晏也登上微博熱搜排行榜冠軍;不僅如此,彭于晏人紅是非多,還被傳和大陸網紅有新戀情,對此彭于晏工作室也發聲明澄清,說都是不實信息。
    2016/12/24 11:59
  • 網路團購 上班族兼職新選擇

    好吃的零食,優美的文章,感人的視頻,漂亮的衣服,我們常常在社交網路裡隨意分享,每個人都被動或主動成為信息的傳播者。伴隨著移動通訊的遍地開花,互聯網時代的崛起,商業模式隨之轉變,一種幾乎零門檻、零成本的小老闆開店---團購網主購,成為許多人在不景氣年代裡躍躍欲試的兼職新選擇。
    2016/04/20 09:51
  • 大陸網路長城再起!微信公眾號入列 嚴控網路媒體發文

    大陸的網路管制向來有「網路長城」之稱的嚴密網路警察管理,大陸這兩天宣布修改2005年就發佈的「互連網新聞信息服務管理規定」,首度把網路新聞列入管理,也提供了網路新聞審查的法源,外界觀察,未來大陸新媒體的自由度,將更趨嚴密!
    2016/01/14 17:23
  • ​好心反失禮!別夾菜給別人 不可不知的日本5大迷信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根據調查,日本目前是台灣國人出國旅遊第一名首選,不過到當地遊玩可要注意一些小細節,別讓有禮貌的日本人覺得你很失禮喔!日本有個網站Japan Info(日本信息網站)就整理出日本人的5大迷信,下次到訪時不妨注意一下這些細節
    2015/05/15 18:02
  • 「小隋棠」外約有價? 藝人被盜圖變應召

    臉書照片被盜圖使用,怎麼辦?號稱「小隋棠」的藝人李宓,個人照被盜用,另開新的通訊軟體帳號,叩客應召,號稱約會一次2萬元。直到太多粉絲發信息到她的粉絲專頁求證,她才被告知,立刻蒐證、保全證據。律師說,照片被盜用,必須要舉證因此損失,才能提告,但不一定找得到幕後藏鏡人
    2015/05/06 18:27
  • 威脅日本! 前AKB大島優子傳被ISIS鎖定

    ▲人氣女團AKB48。(圖/達志影像/TPG) 極端組織ISIS日前列出下波綁架日本人的名單,人氣女團AKB48前成員大島優子,竟然也在名單之內,根據外國媒體報導,一名IS成員在Twitter發布信息,大島優子的名字就出現在下方關鍵標籤中,讓不少粉絲擔心,她是不是被盯上
    2015/02/15 12:39
  • ​【FOCUS新聞】「生活謠言」溫床!集體關切 網路滿天飛

    隨著網路發達,資訊取得越容易,傳播速度越快,卻也因此出現太多假消息,大陸網路信息辦公室和入口網站,整理2014十大生活謠言,包括霧霾要吃木耳豬血清肺,以及手機輻射會燙傷皮膚都是假的
    2015/01/14 22:03
  • 新加坡也淪陷! 用戶檢舉小米洩個資

    大陸小米手機接連爆發洩密醜聞,雖然緊急修改程式止血,但似乎效果有限,因為新加坡海峽時報報導,有民眾向當地監管單位投訴,表示使用小米手機後,接到很多國外打來的垃圾電話和簡訊,懷疑個資遭到外洩,目前新加坡個人信息保護委員會即將展開調查。
    2014/08/15 14:46
  • 陶喆簡訊「Penny寶貝」 戴佩妮躺著中槍

    歌手陶喆與戴佩妮戀情曝光了嗎?日前就有網友在微博上,放陶喆在大陸錄影節目現場的拍攝花絮照,其中有張照片,就是陶喆的手機螢幕,而當時陶喆正和Penny發信息,談話內容親密,不過卻遭網友質疑。
    2014/05/15 12:53
  • 【一步一腳印】不停動腦創業路

    圓滾滾的蛋破殼而出,裡頭不是雞,也不是雞蛋,蹦出來的小豆莢生氣蓬勃地探出頭來,驚喜的是,從豆莢脫殼的豆葉上捎來信息,上頭寫了字,無論是I LOVE YOU還是GOOD LUCK,小豆芽上圖文並茂,藏進土壤裡,2005年日本人為小豆芽瘋狂,說它是「會說話的植物」,從魔蛋裡冒出魔豆,一夕竄紅,風靡東洋又夯到台灣,很多人以為這又是日本人的創意,其實神奇魔豆來自台灣,獨特產業的研發基地,在嘉義郊區溪口鄉一個塑膠鐵皮工廠裡。
    2013/12/22 22:09
  • 4G搶標金飆破千億 鴻海持續搶進

    台灣4G執照競標持續進行,上週五正式飆破1000億元,將近底價的3倍,其中黃金段1800MHZ更是飆到底價20倍,佔到GDP百萬分之39.62,堪稱全球最高,今天帶領鴻海搶照的集團副總裁呂芳銘出席兩岸信息論壇,對市場認為標金過熱,只說會繼續競標,但是否會轉嫁消費者,只強調會有好的服務,等於未來4G代價誰也說不定!
    2013/10/21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