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信封 結果共275筆

  • 美夫妻酒吧用餐 留台幣3萬6鉅額小費

    在美國紐澤西一間酒吧工作的女服務生,遇到一對善心夫妻,吃完飯後給了她一個信封,打開一看,裡面竟是高達台幣3萬6千塊的具名支票,讓女服務生又驚又喜,直說遇到天使,未來會拿這筆錢繼續幫助更多人。
    2017/08/27 11:57
  • 他撿到厚厚「6萬元」薪資袋 裡面全是廣告紙

    現在的詐騙手法愈來愈高明,方式也愈來愈多元,令人防不勝防。日前新竹縣湖口鄉有一名網友分享,他在送貨途中意外發現馬路上一個皮包,他撿起一看裡面裝有一個密封的信封袋。仔細一看包裝鼓鼓的,上頭還寫著「6月份薪資,總金額6萬元」的字樣,他連忙送到派出所。警察打開一看竟是廣告紙,沒有任何現金,因此懷疑這是新的詐騙手法。
    2017/08/07 10:46
  • 希臘前總理座車遭炸3傷 定調恐怖攻擊

    希臘前總理帕帕季莫斯,在雅典遭到爆炸攻擊,是一個暗藏炸彈裝置的信封,在座車內被引爆,造成包括前總理在內一共3人受傷,送醫搶救。根據美聯社報導,希臘政府定調這是一起恐怖攻擊,目前沒有組織出面坦承犯案。
    2017/05/26 11:01
  • 希臘前總理座車遭炸彈攻擊 3人受傷

    希臘前總理帕帕季莫斯在雅典遭到爆炸攻擊,爆炸發生在座車內,造成包括前總理在內一共三人受傷,送醫搶救。
    2017/05/26 07:26
  • 感動!唐寶寶錄取大學…抱母淚喊「我辦到了」

    一張「大學錄取通知書」,對他來說,是得來不易的重要肯定。美國一位唐氏症患者基斯(Keith),日前接獲一封署名給他的信件,他小心翼翼的拆開信封,發現竟然是錄取大學的通知書,讓他當場喜極而泣,哭倒在媽媽懷裡大喊「我辦到了」!
    2017/05/11 15:40
  • 巴黎IMF信封炸彈威力強 女助理嚴重灼傷

    國際貨幣基金在巴黎的辦公室今天收到一封內含爆裂物的郵件,一名女性助理拆開後,裝置爆炸,威力直達天花板,造成她嚴重灼傷。
    2017/03/16 20:58
  • FOCUS/奧斯卡最佳影片頒錯烏龍 原來是他給錯信封

    今年奧斯卡金像獎,雖然得獎名單比往年更多元化,包括有穆斯林非裔得到主要獎項,洗刷往年金像獎好白的批評,但卻鬧出最佳影片頒錯的超級大烏龍,讓「樂來越愛你」、「月光下的藍色男孩」2個團隊大為尷尬,現在真相大白,照往例是由2位負責監票計票的資誠會計師,分站舞台兩側遞交得獎名單,但其中一位男會計師在當下分了心,給了上一個獎項最佳女主角的信封,也終於還給頒獎人華倫比提清白。
    2017/02/28 20:15
  • 奧斯卡大烏龍頒錯獎 話題多難救收視

    本屆奧斯卡發生了史上最大烏龍事件,,最佳影片居然頒錯獎錯頒給「樂來越愛你」,但其實真正得獎的是「月光下的藍色男孩」,這一幕讓全球觀眾都好震驚,頒獎人華倫比提喊冤,說他拿到錯的信封,而負責統計結果並保密的會計事務所也發文道歉,表示真的給錯信封了。
    2017/02/28 13:08
  • FOCUS/奧斯卡壓軸大烏龍 最佳影片頒錯了!

    奧斯卡獎今天揭曉,在川普反移民、反性別多元等政策中,主持人強調國家團結與修復分裂,更不出意料從頭到尾拿川普開刀,但是全世界最會辦頒獎典禮的美國影藝學院,卻搞出史上最大烏龍,那就是壓軸大獎竟然給錯頒獎人得獎信封,「樂來越愛你」全體劇組都上台領獎,製片致詞到一半台上出現騷動,原來最佳影片得主,是另一部倍受影評讚賞的「月光下的藍色男孩」!
    2017/02/27 20:20
  • 奧斯卡史上最大烏龍 最佳影片竟頒錯

    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天舉行,到了最後關頭竟然鬧出大烏龍,原本宣布最佳影片得主是「樂來越愛你」,沒想到全員上台致詞到一半才發現拿錯信封,趕緊把小金人還給「月光下的藍色男孩」。不過樂來越愛你也不負眾望,拿下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等六項大獎;影帝則毫無懸念由凱西艾佛列克穩坐,以演技獲得肯定擺脫小班弟弟的稱號。
    2017/02/27 17:31
  • 金馬53/吳君如搶撕信封!陳可辛糗丟獎

    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正展開,香港女星吳君如與老公導演陳可辛一起頒發「最佳改編劇本」獎。因為老公陳可辛監製的電影《七月與安生》也有入圍,吳君如一出來,就拿著手機用北京腔問「Siri」說:「有多少人看過七月與安生?」陳可辛笑說:「這是台灣,妳怎麼用北京腔?」吳君如就烙了幾句「不輪轉」的台語,笑翻全場。
    2016/11/26 20:56
  • 靠26年前的信封 警助陸男台灣尋親

    1名中國大陸籍的王姓男子帶著1封26年前的信件來台尋親,但地址上的老舊眷村已經拆除。台南與高雄兩地警方合作尋找資料並協助訪查,王男昨天順利找到嬸嬸,為長輩完成心願。
    2016/11/08 20:10
  • 發現白色物質 希拉蕊競選總部疏散

    警方表示,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競選總部今晚出現一封內有白色物質的信封,引發疏散。
    2016/10/22 15:38
  • 辯赴廟燒頭髮改運 女子信封藏毒被逮

    直擊警方掃毒現場!台北市保大警方路檢時,看到女乘客搭計程車沒繫安全帶,好心勸導卻發現乘客神情有異,最後在包包發現可疑信封袋,女乘客辯稱裡面裝的是頭髮,要到廟裡燒掉改運,最後才坦承其實是安非他命毒品。
    2016/10/18 23:08
  • 暖!錢袋寫滿「生活費」 警po文助失主領回

    掉了錢都很心急,還好遇上熱心民眾跟員警!一名男子在新北市掉了裝著生活費的信封袋,上頭寫滿每一天的生活花費,甚至還寫下「月子中心」的開銷,可見這包錢的重要性!民眾撿到後,送到派出所,員警也趕緊po上網,希望能透過網路了力量,讓失主來認領,果然不到2天,這筆錢的主人,馬上就向派出所聯繫。
    2016/09/20 16:55
  • 把錢藏草叢!樂天車手無防備 取款遭逮

    詐騙車手指定錢要丟在花圃,東翻西找被警方抓個正著,住在桃園的陳姓嫌犯,日前在網咖被詐騙集團吸收,以3千元的代價跑到台北出「任務」,沒防備就跑到指定地點找信封袋,只是一旁早就有員警在埋伏,看到車手真的來了直接上前抓人,因為被害人早已經報案,聽到指定要80萬贖人,員警也靈機一動,用信封假裝是錢,丟在花圃,但車手找了老半天找不到,就先被員警逮捕。
    2016/09/10 13:51
  • 柯順遠雄台階下? 「神秘信封」不解約關鍵

    台北市政府拍板大巨蛋「九八期限」不和遠雄解約全因一個信封!遠雄送交建照變更同意書信封進市府前,還主動把要公開的7點聲明預先電話告知市長辦公室,讓北市府解讀成遠雄有善意順勢下台階,加上雙方各有無法解約的壓力,議員解讀柯文哲是贏了面子輸光裡子,因為遠雄除了一紙同意書,過去15個月根本什麼也沒做。
    2016/09/08 18:00
  • 太強了!收件者寫「有一堆羊的人」 郵差竟送達!

    日前有遊客在冰島旅遊時曾拜訪農場,事後寄信給農場主人,卻苦無對方地址,於是突發奇想在信封「畫上地圖」,並標示收件人是「有3個孩子和很多隻羊的人」而這封信竟奇蹟似的送到對方手上 !
    2016/09/07 16:01
  • 林心如、霍建華喜帖曝光 英文名WR燙金

    藝人林心如和霍建華31日將在峇里島舉行婚禮,兩人喜帖也曝光了,粉紅色信封印上金色烤漆寫著WR字樣,分別是兩人英文名字的第一個字母,婚禮要求來賓服裝必須是白色、米黃色系,兩人還在飯店泳池拍婚紗,其中大陸媒體還直擊許瑋甯穿著粉紅紗裙拍照。
    2016/07/25 13:11
  • 快訊/中信封王慶功宴 辜仲諒頒500萬獎金

    慶祝中信兄弟上半季封王,球團董事長辜仲諒晚間舉行慶功宴,辜仲諒決定發出5百萬獎金,感謝球員努力付出,他希望在5年內成立亞洲大聯盟,讓台灣職棒能和日本、韓國的職業球隊固定舉辦比賽,至於官司部分,辜仲諒表示希望大家相信,他絕對是個正派的人。
    2016/06/27 21:52
  • 領60萬吃飯?翁被詐騙 機警員警茶包換錢

    台中有一名90歲吳姓老先生,前天31日到郵局要領60萬,櫃檯人員警覺有可能是遭詐騙,問老先生領這麼多錢要做什麼,老先生只說要吃飯用的,行員暗中報警,但警察來了也勸不聽,只好跟郵局行員套招,用信封袋裝兩包真空茶葉包,假裝是60萬,警察再以護鈔理由送他回家,跟家人一談,確定老先生的確接到詐騙電話,巧妙救回他的老本。
    2016/04/02 17:14
  • 看不出誰的! 維冠災區數十萬現鈔 恐充公

    維冠大樓倒塌現場尋獲的受災民眾財物,連日來接受住戶認領,其中有90幾萬元的現鈔,除非是被尋獲時,旁邊跟著個人證件、照片一起被找到,或者現鈔是裝在信封袋,上頭原本就寫著姓名,否則在辨識上有困難,分不清到底是誰的錢,到現在為止已經30萬元找到失主,其他的錢恐怕最後,會成為為無主資產面臨充公。
    2016/02/16 18:23
  • 秀影片為證! 李婉鈺控羅致政陣營「發錢」

    無黨籍板橋立委候選人李婉鈺,13日指控對手羅致政「賄選」,並且拿出證據說在一場里長聯誼餐會中,有人發信封袋給各個里長,而這信封袋裡裝的是6千到8千元不等的現金;但羅致政也反咬一口,拿出當天的照片證實那天參加的不只他一個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江惠貞當天也在場,而這信封袋裡的錢,其實是別的陣營發的動員「餐費」!
    2016/01/13 19:21
  • 點鈔機確認金額 防顧客臨櫃點錢引覬覦

    遭到年輕女子行搶的劉姓老翁說,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搶,但2次都沒把錢要回來,認為歹徒應該要好好反省,其實老人家因為行動比較緩慢容易成為歹徒目標之外,一般民眾領錢也最好低調,不要隨口說出領錢金額,另外行員在點鈔時會請顧客幫忙確認,避免臨櫃點鈔被覬覦,郵局也會貼心提供舊舊的回收信封讓顧客裝鈔,因為相較未使用過的裝鈔紙袋,舊信封比較不顯眼!
    2015/12/29 20:24
  • 一年前忘付12元車資 童寫信還100元

    高雄港都客運司機最近收到一封信,打開一看信件內容疑似是一名小朋友,因為一年前學習搭公車,少付了12元車資一直掛念在心,於是寫了卡片另外付上100元紙鈔償還車資,收到信的駕駛雖然對這位乘客沒印象但覺得很感動孩子的懂事。
    2015/12/15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