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信任度 結果共115筆

  • 電商掀「第三次」世界大戰 馬雲:這是好事

    大陸電商阿里巴巴,自從在美國掛牌交易市場動向一直很受到矚目,集團主席馬雲昨天到紐約俱樂部演講,強調他很尊敬eBay 、Amazon這些公司,阿里不是要來競爭而是要幫助美國小企業賣東西,將會掀起良性「第三次世界大戰」,檯面上講話客氣,不過今年5月阿里巴巴因為賣場仿冒品猖獗被法國品牌集團「開雲」二度告上法院,國際信任度有待考驗。
    2015/06/11 09:03
  • 歐共乘平台 資訊詳細增加安全性

    因為燃油價格直飆,加上空氣汙染問題逐漸受到重視,越來越多人透過網路平台發展共乘制度;義大利一個相關的社群平台,就快速擴張,在12個國家發展,提供詳細的基本資訊,讓利用者了解彼此習慣,增加使用與信任度,一個月高達50萬次共乘,發展出獨特的共乘經濟。
    2014/05/20 09:46
  • 「CAS認證」廠商賣過期粽 爆信任危機

    禹昌食品把過期粽子賣給各大通路,還找環境髒亂的地下工廠代工生產,只是禹昌對外都宣稱他們是有「CAS」認證的廠商,不少產品也的確有CAS標章,但這樣的業者,怎麼可以通過認證,難道審核有漏洞,主管機關表示,禹昌的冷凍肉粽的確有認證,但不包括這次出事的水皎嫂系列,強調CAS只會針對個別產品作認證,從不代表整個公司,但這樣的回答,似乎還是讓國家認證的信任度出現危機。
    2013/06/08 12:48
  • 網路事件年度之最! 江南STYLE最夯

    今年網友在瘋什麼?根據一項「網路訊息信任度與影響力」的調查結果顯示,江南STYLE奪下「最夯的網路事件」冠軍,而搞笑逗趣的蔡阿嘎,則被選為「討論度最高」的網路名人,而最受信任的網購產品則由福義軒蘇打餅拿下,至於超跑遭刮登上媒體版面的法拉利姐,則被選為最遜的網路人物。
    2012/11/10 08:20
  • 日震表現搶眼 枝野幸男接經產大臣

    前日本經濟產業大臣,因為失言風波,上任不過短短9天就辭職下台,也使日本民眾對新內閣的信任度跟著下滑,首相野田佳彥決定再度延攬菅內閣時期,對311東日本大地震後續處理表現不錯,頗受民眾好評的,前官房長官枝野幸男,來接任經濟產業大臣的職位。
    2011/09/12 19:47
  • 黑道胡為/台中市警「黑白不分」 警長胡木源遭撤換

    台中角頭老大翁奇楠被行刑式的槍殺身亡,扯出有4名台中市警察竟然就在槍擊現場的案外案,讓民眾對警方風紀信任度跌到最低。警政署長王卓鈞和台中市長胡志強商議後,決定撤換台中市警察局長胡木源,遺缺由刑事局副局長邱豐光接任。
    2010/06/03 21:34
  • 信任度大調查 林志玲贏過馬英九

    林志玲連續6年替女性六分鐘護一生代言,可能是在女性之間的信任度特別高,這回的民眾信任度大調查,名次居然還贏過了總統馬英九。志玲姐姐在現場還感動的哽咽了,結果原因居然是為了一封女兒寫給媽媽的信。
    2010/03/01 22:13
  • 台港信任榜 陳水扁、成龍吊車尾

    國際媒體在台港兩地,同時進行名人「信任度」調查,調查結果,台港兩地最被民眾信賴的,都是公益形象鮮名的名人,在台灣是證嚴法師,而在香港則是影后蕭芳芳;不過這項調查,更有意思的部份在於,在台港受訪民眾心裡,信任度墊底的,在台灣是前總統陳水扁,而在香港是影星成龍。
    2010/02/26 19:40
  • 「港人最信誰」 公益影后蕭芳芳奪冠

    香港最近也做了名人信任度調查,由媒體選出80位香港影視明星、社會聞人,再以此隨機訪問香港民眾,調查結果,香港人「最相信的」第一名,是致力公益的影后蕭芳芳,至於香港特首曾蔭權,信任度排名倒數第三名,而調查中,最不被港人相信的,竟然是影壇大哥大成龍。
    2010/02/25 22:37
  • 【馬上好了沒】司法史上首例 卸任元首遭押

    馬英九上任的第1年,司法焦點全在扁家國務機要費跟海外洗錢案,前總統陳水扁遭上銬羈押的歷史性畫面,震驚國內外;但全案偵辦從一開始的大快人心,到檢察官被批評違反偵查不公開、法院併案,換法官違法爭議,加上通緝犯辜仲諒、劉家昌等人陸續回國投案,卻又沒有限制出境,甚至傳出交換條件,備受禮遇,法界痛心,認為司法形象嚴重受創,而民眾對於司法的信任度,也未見提升;就在就職週年前夕,馬總統震怒宣示,3個月內要交出肅貪成績單,但「限時破案」會不會變成形式上的「績效比賽」?對於馬政府的司法作為,法界憂心多於放心。
    2009/05/08 09:36
  • 歐巴馬初選勝出 年輕選民是關鍵

    愛荷華州兩黨初選的結果,讓各界跌破眼鏡,歐巴馬一舉吸走年輕跟婦女選票,希拉蕊淪為第三,在共和黨方面,競選經費充足的羅姆尼,敗給前阿肯色州長哈克比;分析指出,在選民求變的當下,人格特質跟可信任度成了歐巴馬跟哈克比的勝選關鍵。
    2008/01/04 18:40
  • 【阿達新聞觀察】高捷「台灣司法像月亮」 高捷發展看端倪

    長年以來,從民意調查的數據顯示,台灣人民對於司法的信任度一向很低。民間也流傳著一句話:「台灣的司法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不要以為這是胡亂指控,無的放矢。看看這兩天高雄捷運弊案的最新發展,你就會發現,這話還真有點道理。
    2005/11/15 11:11
  • 【決戰10日‧爭白宮寶座】布希保衛戰退回五五波 陷恐怖陰影

    美國駐伊拉克首席武檢官杜爾費的武檢報告出爐,證實海珊並沒有擁有毀滅性武器,讓布希出兵伊拉克失出無名,雖然布希立刻改口,但是民眾信任度已經大打折扣,讓他在大選前面臨消毒苦戰。
    2004/10/24 10:27
  • 選後政經紛擾 3成7台商主管想移民

    大選過後國內政局紛擾,讓3成7的高階經理人興起移民念頭!人力銀行針對「台商企業-高階主管」所做的最新民調,6成5的高階主管認為選後藍綠對峙情況嚴重,若要出走,最想移民的國家除了美加和歐洲,中國大陸名列第四。值得注意的是,高階主管對命理師、風水師的信任度,比立法委員還要高!
    2004/04/26 12:01
  • 藍營:AIT透露對扁政府信心降低

    美方不只一次表態,不希望台灣舉行統獨公投!但這是否也代表,連公共政策的公投,美方也都不樂見?對於國務院的態度,朝野解讀不同,民進黨認為,這不過是美方一貫的「善意提醒」,不過,卻有在野黨立委指出,這顯示美方對於扁政府信任度降低,因此,對台灣舉行任何形式的「公投」,都沒有信心。
    2003/06/24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