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信仰 結果共983筆

  • 影音/信仰爆擊?墨龍太子降駕 秒成大怒神摑女信徒巴掌

         
    2022/12/13 11:52
  • 以為蜜蜂是祖先!非洲男辦儀式「跟蜂群交談」 下場GG了

    非洲有些人相信,死去的祖先會化成蜜蜂或蜥蜴等動物,回家探望還活著的親人。日前有名男子在家中舉行與蜜蜂「交談」的儀式,不料卻遭蜂群活活螫死。
    2022/12/10 05:15
  • 崔始源「鬚髮合一」超頹廢 爆SJ成員為他改變這習慣

    由李先彬、韓善伙、鄭恩地、崔始源主演,改編自韓國人氣網路漫畫的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是一齣描述三個習慣在下班後相揪喝幾杯,以喝酒作為人生信仰的三十歲女子日常生活之喜劇作品,2021年第一季播出之後便因爆笑有趣但又貼近人心溫馨感人的內容而受到廣大觀眾群的喜愛,在確定製播第二季的消息傳出後更是吸引了粉絲們引頸期盼,劇組終於昨(6)日在首爾舉辦線上記者會宣布即將上線。
    2022/12/07 12:32
  • 44歲金鐘影后凍卵出現驚人變化 情緒低落:像「孵蛋的母雞」

    44歲尹馨曾拿下2座金鐘迷你劇影后,她昨(2)日為愛奇藝新戲《第9節課》宣傳,認了已與交往3年的Selina前夫張承中(阿中)分手,主因除了價值觀有落差,信仰不同也是很大的問題,還透露交往初期就跑去凍卵,心理及生理都受到很大影響,更形容當時的自己,就像是一隻「在孵蛋的母雞」。
    2022/12/03 20:41
  • 尹馨認分手Selina前夫!揭「3年情斷原因」:太晚發現了

    尹馨曾拿下2座金鐘迷你劇影后,她近來在愛奇藝新戲《第9節課》中,飾演有權力勢的家長會長,同時也是陳昊森母親,囂張跋扈的性格展現高超演技。然而她在戲外屢傳與Selina前夫張承中(阿中)分手又復合,讓人霧裡看花,昨(2)日她接受媒體專訪,提到感情現況,坦承兩人剛分手不久,但不願透露確切時間及是誰先開口,僅表示交往3年來,雖然對婚姻有共識,但彼此宗教信仰是分手的主因。
    2022/12/03 20:00
  • 正義凜然 超霸氣「官將首」桌曆 客籍女畫家丘璦珍義賣

    這本桌曆結合女畫家丘璦珍的官將首油畫,加上排版設計,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藝術畫作呈現。   丘璦珍是客籍女畫家,喜愛台灣廟宇文化,之前畫了地藏王菩薩,之後又畫了保護主神的護法增損兩將軍,不但講究臉譜衣著,更從演出時的姿態和光影,呈現兩將軍的氣勢。她認為信仰代表著普世價值,堅持正義的理念,也希望畫作能傳遞這樣的堅持。
    2022/12/03 18:04
  • 突罹癌3期!醫一看吃飯「配這菜」 搖頭嘆:半年後死了

    吃飯配這食物恐罹癌!一名80歲阿嬤信仰相當虔誠,每初一、十五就吃素,怎料近半年暴瘦6公斤,每天都肚子痛,送醫院檢查罹患胃癌第三期,一問才知道太愛吃「這1物」所致,僅半年就過世。
    2022/12/02 11:07
  • 「神之夾擊」!透天厝左擁宮廟、右攬教會 當地人曝真實現況

    有些民眾會將寺廟視為是住宅的「嫌惡設施」,然而,近日有網友卻看到衝擊的景象,他發出照片,有一棟透天厝同時被宮廟與教會「左右夾擊」,讓原PO更是好奇疑問「這戶人家的宗教信仰是什麼呢?」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的熱議,有網友直喊「這戶不得了,東西神明保佑!超級安全」,也有當地人透露實際的真實現況。
    2022/11/28 23:33
  • 謝國樑跪謝基隆選民!哽咽發表感言:勝利屬於大家

    2022基隆市長選戰在今(26)日進行投票,並在下午4時起開始開票。其中,根據中選會的最新票數統計,國民黨候選人謝國樑一路領先其他對手,而他也在晚間6時現身競選總部,並在所有支持者面前,自行宣布當選,發表勝選感言,除了向全體市民致謝外,也特別跪謝自己的信仰。
    2022/11/26 18:22
  • 近300位社福朋友齊聚 溫馨迎聖誕 2022第四屆愛無限公益餐會 滿載愛心 桃園開場

    連年的疫情陰霾、經濟動盪,社會比以往更需要平靜安詳與希望!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為了鼓舞長年服務弱勢族群的社福機構,因此在迎接歲末時,於全國北、中、南、東舉辦共五場「愛無限公益餐會」,首場與安得烈慈善協會、中華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合作,於昨(11/20)假桃園鉑宴會館舉行。邀請桃園、新竹、台中、彰化共12家公益團體,共計260位志工與受扶者參與。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董事黎少倫表示餐會目的是希望「幫助社福團體把需要找出來,把愛傳出去」。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現場致詞表示:「全球受到疫情的影響,大家生活、心理壓力都大,但是因為有信仰、有愛陪伴我們就能度過許多挑戰」,再次表達「希望透過音樂表演與餐會,感受豐盛恩典!」的心意。
    2022/11/24 13:44
  • 想選總統、政治新人、候選人必到「這裡」求曝光 全台超過1.2萬家

    根據過去內政部統計過的數據,全台立案的宮廟和寺廟就超過1萬2千家,而寺廟和宮廟是地方上的信仰中心,常常會有信徒參拜,跑的勤的候選人就容易被看見,所以是兵家必爭之地,當舉辦宗教盛事時,政治人物的「扶轎政治學」相當重要,不管是政治新人,還是要問鼎大位者,沒人敢輕忽。
    2022/11/23 23:16
  • 陳建仁稱「天主說要幫鄭運鵬」惹議網炸鍋 藍批政治別扯信仰

    桃園選情膠著!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頻找「總統級」大咖站台,21日找來前副總統陳建仁掃街拜票,陳建仁說會來是因為,天主說要幫助能夠為桃園做最好貢獻的人,他認為那個人就是鄭運鵬,卻被對手陣營喊話,政治不要扯到信仰!
    2022/11/21 23:35
  • 「皮角」阿嬤手臂長角七公分 稱有「仙界轉診單」

    彰化一名91歲的阿嬤,罹患罕見的「皮角」,手臂上長了一隻角,已經七公分長。家屬原本帶到一家醫院治療,覺得心裡不踏實又問了媽祖。家屬說,媽祖有一本醫師名冊,前面一直搖頭,最後指定到彰化找黃漢斌醫師,認為這是「仙界轉診單」。
    2022/11/16 14:23
  • 蘋果最新專利文件曝光 果迷最愛「信仰燈」有望回歸

    Macbook背蓋的蘋果LOGO向來是品牌指標性設計,過往這個標示會隨著電腦開機發出光芒,被稱為信仰燈,甚至讓網友戲稱「在咖啡廳拿出筆電沒有這顆蘋果信仰燈就不夠潮」,只是蘋果自2015年推出的12吋MacBook就取消了發光設計,然而蘋果先前曾提交一項專利,顯示這個信仰燈有望回歸。
    2022/11/03 09:28
  • 10/31其實不是萬聖節?「西方鬼門開」區別、由來一次看

    部分古代西方人與中國古人一樣,相信鬼門關每年都會打開。這信仰演變成現今的慶祝活動,因此一些民眾會在10月31日晚打扮成各種妖魔鬼怪或卡通角色,與親友一起慶祝「萬聖節」。其實這晚不是「萬聖節」,而是「萬聖夜」(Halloween)。
    2022/10/31 08:30
  • 融合美國西班牙亞洲 查莫洛文化兼容並蓄

    據傳關島的原住民查莫洛人,是在西元2000年前從東南亞移居到關島,與菲律賓、印度和台灣原住民關聯密切。他們的飲食、生活、信仰與南島文化融合後呈現出什麼樣的風貌?請看我們的關島特別報導。
    2022/10/27 20:16
  • 影音/神比人多!馬祖「奇廟」之旅 訪台灣少見信仰驚見這神明後代

     
    2022/10/21 09:00
  • 「黃義交淡泊自得」 家屬決定不設靈堂、擇期辦追思禮拜

    親民黨前立委黃義交日前墜樓身亡,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對外表示震驚、難過與不捨,第一時間就向其家屬和女兒表達慰問及哀悼之意,同時也指示黨內同志協助後續喪葬事宜,親民黨今(19)日指出,家屬考量黃義交淡泊自得的性情,決定不設置靈堂,未來按其信仰,於選後擇期舉辦追思禮拜,讓懷念他的朋友們一起為他禱告祝福,主要的籌備工作將會有教會的弟兄姊妹幫忙。
    2022/10/19 15:01
  • 信教到走火入魔!婆婆逼每日抄心經 媳婦崩潰想逃離

    除了部分信奉「無神論」者之外,不少人還是有自己的宗教信仰,但若是過於沉迷和執著,反到喪失了宗教「勸人為善」的宗旨。一名媳婦發文提到,婆婆信奉佛教非常虔誠,但似乎已經走火入魔,時常樂捐供養師父和仙姑,甚至還要子女媳婦抄寫心經,讓她感到非常煩惱,不知該怎麼辦?
    2022/10/07 19:24
  • 萎縮發黑也不放!苦行僧「高舉右手逾10年」:讓神注意我

    印度一位苦行僧高舉右手超過十年,甚至連手萎縮、發黑都沒想過放下,而他透露自己會這麼做,全是為了「讓神注意到自己」,甚至他還親掐右手,證明自己毫無知覺,這段影片也瞬間引起全球關注。
    2022/09/30 18:08
  • 單身女拜月老「忘1事」被罵爆 她嘆:信仰變調

    許多人為了追求幸福,早日找到自己的歸宿,會到月老廟去祈求姻緣,期盼遇到真命天子或是真命天女,然而,許多人會準備供品、或是特定儀式,希望能增加脫單的機會,但也有些人認為心誠則靈,一切從簡,雙手合拜即可,近日就有一名女子分享,自己到知名的月老廟拜拜,卻因沒拿香遭廟方阿姨不斷吐槽「不拿香不靈」,讓她只好拿香重拜,並感嘆「利用信仰賺錢可以低調一點嗎」。
    2022/09/25 05:27
  • 生人快迴避!新竹湖口今晚8時「送肉粽」 行經路線曝光

    台灣喪葬習俗之一的「送肉粽」有百年歷史,又被稱作「送吊煞」或「送弔客」,今(23)日晚間8時,新竹縣湖口鄉會舉行「送肉粽」儀式,當地社團公布路線,特別提醒民眾這段時間不要出門,或盡量避開該路段。
    2022/09/23 14:40
  • 吃肉先等等!天后宮建醮 全台東市吃素3天

    這3天到台東市玩的民眾,要注意了!台東天后宮舉辦12年一次的建醮活動,9/22-9/24全市吃素,肉品市場休市,不少餐廳、小吃店也都休息,有店家跟宮廟提供素麵,民眾大排長龍領取,不過,如果是不同宗教信仰,或是真的想吃肉,該怎麼辦?其實吃素非強制,而台東市以外鄉鎮,也都有提供葷食。
    2022/09/22 13:39
  • 國台辦談怎實行「一國兩制」:能在和平安寧狀態生活工作

    中共中央宣傳部今(21)日舉行「中國這十年」新聞發布會,中共中央台辦、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說明統一後「一國兩制」的具體內容,表示台灣人能在和平安寧的狀態下生活工作,能夠「實行不同於中國的社會制度和生活方式」,台灣人的私人財產、宗教信仰、合法權益將得到充分保障;同時也強調,兩岸統一不會損害任何國家利益。
    2022/09/21 13:35
  • 陸官媒「只有一中無各表」 文章疑下架

    大陸官媒刊文,定調「九二共識」只有一中沒有各表,但現在文章疑似已下架,而大陸國台辦今天則(14日)重申,九二共識是發展兩岸關係的基礎,甚至喊話:統一後台灣民眾的私人財產以及宗教信仰,會有充分保障。
    2022/09/14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