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莎莉夫人地震暴雨大雨特報雞排補課全裸武統台灣熊熊
  • 搜尋:

    俠客歐尼爾 結果共36筆

  • NBA/順民意入新秀賽 林書豪台裔第一人

    林書豪原本沒有被排在NBA明星新秀對抗賽名單,但是他一夕間暴紅,NBA為了順應民意,臨時決定將他排入2月23日,在奧蘭多登場的新秀對抗賽,這項比賽是由NBA菜鳥以及2年級生混合分成兩隊,在重頭戲「全明星賽」之前,舉行一場對抗賽,負責挑選球員的俠客歐尼爾,林書豪是他口袋名單中的第二人選。
    2012/02/17 12:01
  • NBA/NBA巨星俠客 網路PO影片宣布退休

    NBA明星中鋒俠客歐尼爾決定要退休了,已經39歲的俠客,曾經是地球上最強的中鋒,生涯效力過6支NBA球隊,拿過4枚冠軍戒指,3枚在洛杉磯湖人,1枚在邁阿密熱火,今天他透過網路,用影片來跟所有的球迷Say Goodbye。
    2011/06/02 13:39
  • NBA/NBA巨星歐尼爾新挑戰 客串樂團指揮

    美國職籃NBA明星中鋒俠客歐尼爾,職業生涯是多采多姿,他贏過NBA總冠軍,演過好萊塢電影,甚至還當過警察,現在他的履歷表上可以再添一項經歷,就是擔任交響樂團的客座指揮,身高216公分,體重接近150公斤的俠客,節奏感十足,指揮波士頓交響樂團還有模有樣,獲得滿堂彩。
    2010/12/22 11:50
  • 畢業囉!俠客不玩NBA 改拿MBA

    NBA熱火隊的俠客歐尼爾,今天不玩NBA,改玩MBA--企管碩士!原來他雖然沒有如願闖進總冠軍賽,但是卻如願拿下了研究所的學位,開心得不得了。
    2005/06/26 16:48
  • 活塞勝熱火 將與馬刺爭NBA總冠軍

    NBA東區冠軍終於出爐,在歷經7場決戰後,活塞以88比82打敗了熱火晉級,將和馬刺隊爭奪NBA總冠軍,由俠客歐尼爾領軍的「邁阿密熱火隊」在這場比賽中,先盛後衰,兩隊隊陣中三大主力都同樣攻下60分,關鍵在於板凳深度,活塞略勝一籌,將總冠軍門票拱手讓給活塞。
    2005/06/07 12:08
  • 2004運動明星收入排行 伍茲奪冠

    職業運動員的年收入到底有多少?答案是超過8億新台幣。根據一項十大明星運動員收入統計,排名第一的是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今年一共進帳31億台幣,F1車手麥克舒馬克以28億台幣的收入排名第二,至於排名第三的運動明星則是收入超過25億台幣的NBA熱火隊中鋒,俠客歐尼爾。
    2004/12/29 17:31
  • 歐尼爾加盟熱火 邁阿密球迷樂翻天

    投效邁阿密熱火隊的俠客歐尼爾,今天(21日)特別出席一場由球團為他舉辦的盛大歡迎會,歐尼爾更向熱火球迷承諾要贏得總冠軍;至於失去歐尼爾的湖人隊也特別補強戰力,以中產階級條款從國王隊簽來狄瓦茨,填補歐尼爾留下的空缺。
    2004/07/21 18:34
  • 「俠客」歐尼爾24分11籃板 當選MVP

    2004年美國職籃NBA東西區明星賽,今天在洛杉磯揭開序幕,代表西區的「馬刺隊」超級巨星鄧肯(DUNCAN),在緊要關頭攻進致勝分,幫助西區終場以136比132擊敗東區,這同時也是西區在過去五年當中所獲得的第四勝,「洛杉磯湖人隊」的明星中鋒俠客歐尼爾(O'NEAL)則是因為表現出色,獨得24分、抓下11個籃板,獲選為本屆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
    2004/02/16 16:36
  • 姚明取代布萊恩 擔任麥當勞代言人

    中國大陸籃球明星姚明,自從以選秀狀元身份加入「休士頓火箭隊」之後,不但在NBA掀起了一陣旋風,並且連續兩年擊敗「洛杉磯湖人隊」超級巨星俠客歐尼爾,當選西區明星隊先發中鋒,而隨著知名度的提高,姚明最近又被速食業界龍頭麥當勞相中,成為該公司產品的全球代言人。
    2004/02/13 15:51
  • 俠客歐尼爾獨得23分 湖人勝溜馬

    美國職籃NBA,西區戰績最好的「洛杉磯湖人隊」今天在主場迎戰東區戰績最好的「印地安那溜馬隊」,結果「湖人隊」靠著超級中鋒歐尼爾獨得23分,終場以99比77擊敗「溜馬隊」。
    2003/12/01 16:59
  • 俠客上電視耍寶 當眾表演吃「蟲」

    美國職籃NBA的超級中鋒俠客歐尼爾,體型剽悍,縱橫NBA籃壇,有「無敵俠客」的外號,最近他的小腿受傷沒辦法打球,他趁這個空檔,到處上電視脫口秀節目。
    2003/11/26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