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俞吳奇 結果共820筆

  • 陳時中「不捨北市孩子」 珊嗆:搶嘸快篩才不捨

    隨著指揮官陳時中卸下部長身分,北市選戰三腳督已成定局,不過他之前曾酸黃珊珊,施政只有靠口號,對此黃珊珊反擊要他花心思看一下,還歡迎他參加下個月的城市博覽會,感受一下施政成果。
    2022/07/14 13:58
  • 藍營分裂!賴峰偉角逐澎湖連任 陳雙全退黨

    經歷長時間的協調,今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中常會上提名澎湖縣長賴峰偉,繼續競選連任;讓同樣角逐提名的副議長陳雙全不滿,宣布退出國民黨,還說自己沒變,是國民黨對「公平」的承諾變了。
    2022/07/13 20:21
  • 陳時中談疫苗「及時到位」 柯:還好沒吃早餐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7/13)一早跟黃珊珊到環南市場出席活動,對於陳時中說過去疫苗及時到位這個說法,柯文哲酸說「還好沒有吃早餐」,不過現在陳時中又被翻出,8年前挺柯幫忙站台的照片,兩人之間的感情,在這段時間內似乎有很大改變。
    2022/07/13 13:00
  • 蔡炳坤右腦「大片出血」深度昏迷 醫:未來1週關鍵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餐敘時倒下被送往聯醫仁愛醫院救治,院方透露當時蔡炳坤到院已經意識不清,血壓偏高,檢查發現他右腦「大片出血」合併中線偏移,緊急進行開顱手術,目前生命徵象穩定,但仍陷入深度昏迷,未來一週是關鍵期。
    2022/07/12 18:36
  • 《媽,別鬧了!》尋第二春 70歲比莉宅家3個月一出門就「2條線」

    串流平台推出喜劇《媽,別鬧了!》,黃金陣容包含睽違15年回歸小螢幕的比莉、賈靜雯、柯佳嬿,飾演要一起追愛的母女。比莉在劇中要尋第二春,她也透露現實生活的擇偶條件,要幽默、會穿搭!另外,賈靜雯則談到劇情超害羞的橋段,就是被吳慷仁「捧腳」,上一次這樣已經是21年前的事。
    2022/07/12 17:30
  • 蔡炳坤右腦「大片出血」深度昏迷 醫:未來1週關鍵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餐敘時倒下被送往聯醫仁愛醫院救治,院方透漏當時蔡炳坤到院已經意識不清,血壓偏高,檢查發現他右腦「大片出血」合併中線偏移,緊急進行開顱手術,目前生命徵象穩定,但仍陷入深度昏迷,未來一週是關鍵期。
    2022/07/12 13:13
  • 就等這「仁」?傳戰新北 陳建仁僅回「平安」

    民進黨2022新北市長要派誰?在地立委羅致政已經表態不選,傳出將派前副總統陳建仁,因為可循「蔡英文模式」,即便沒贏選戰,還是能墊高聲量直攻2024總統,就這麼剛好,今天(4)中研院活動,總統和陳建仁同場,兩人拍照時並肩坐,不過都沒有多作回應。
    2022/07/04 12:55
  • 沒柯聰明、身體好?蔣萬安:選舉非比智商體力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越來越激烈,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合體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宣布開新廣播節目,不過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有市長柯文哲助攻,柯文哲再批蔣萬安有柯文哲聰明、身體有比柯文哲好嗎?蔣萬安說,選舉不是在比智商體力的。
    2022/06/27 15:35
  • 女撞死交管工不發一語 家屬:酒駕社會毒瘤

    續追酒駕女撞死人,家屬受訪時泣不成聲,姊姊說死者人很善良,無辜碰上車禍人就走了,哥哥則強調酒駕在台灣一再發生,希望外界還他們一個公道。事發當晚女子先跟朋友聚餐,酒後駕車回淡水發生意外,肇事駕駛有詐欺、公共危險前科,過去也曾因為酒駕,導致駕照被吊銷,這回竟然又酒後無照開車。
    2022/06/21 19:40
  • 醉到無法做筆錄! 酒駕載友返家撞死工人

    持續追蹤這起酒駕釀一死的案件!肇事的林姓駕駛,酒後一度醉到無法製作筆錄,初步了解,當天晚上她先和朋友在台北喝酒,回淡水住家路上,發生意外。肇事駕駛自稱自由業,有詐欺、公共危險前科,過去因為酒駕,導致駕照被吊銷,這回竟然又酒後無照開車!
    2022/06/21 13:12
  • 大貨車「直直撞」上分隔島後翻覆 駕駛:我睡著了

    新北市新店區20日中午發生嚴重車禍,大貨車自撞分隔島後翻覆,所幸無人受傷,實際採訪到當事駕駛,他坦承是因為睡著了,才會開車撞上分隔島。
    2022/06/20 19:39
  • 悲痛! 弟縱火燒家 軍人哥確診避開死劫

    縱火案持續追蹤。陳姓嫌犯的哥哥,是職業軍人,因為確診隔離逃過死劫,今天(16)下午穿隔離衣到殯儀館處理後事。嫌犯大嫂的妹妹,得知消息後無法接受忍不住痛哭喊:可以判他刑嗎?而這間輪胎行,位在新竹市的精華地段,這幾年嫌犯經常因為錢的問題與家人起爭執,一度傳出還牽涉都更問題。
    2022/06/16 19:12
  • 無處逃! 鐵皮屋溫度高8人擠1室全喪命

    持續追蹤新竹輪胎行遭縱火釀8死!嫌犯當天晚上,因和家人起口角,買汽油縱火,他的父親第一時間往外逃,其它家人還受困在2樓。火勢沿著輪胎和木板夾層快速延燒,加上鐵皮屋導致室內溫度非常高,8人全擠在臥房無處逃,當場喪命。消防專家表示,一般人在這種情況下,其實不用2分鐘,就會窒息。
    2022/06/16 18:59
  • 有3前科!嫌縱火 媽媽、妻小、妹妹、嫂全喪命

    持續追蹤新竹縱火案!涉嫌買汽油放火的陳姓男子,有竊盜、詐欺、毀損等前科,他們一家三代11口住一起,輪胎行老顧客就聽說,過去他跟爸爸因經營理念不合,父子關係不太和睦,曾經離開家裡一段時間,後來才回來幫忙,但雙方長期疑似也為了金錢起爭執。
    2022/06/16 12:48
  • 火舌猛!木板夾層+輪胎易燃 「2分鐘」陷火海

    持續追蹤新竹輪胎行遭縱火釀8死!警方初步了解,嫌犯是屋主的二兒子,當天因和家人起口角,出門買汽油回家縱火,嫌犯父親第一時間往外逃,其它家人都受困在2樓臥房,因整間鐵皮屋都是木板夾層,加上有輪胎等易燃物,才2分鐘房子就陷入火海,儘管房間有對外窗,也來不及逃生,8名親人命喪火窟。
    2022/06/16 12:37
  • 8人命喪火窟!疑為洗碗問題 嫌買汽油縱火

    新竹一間輪胎行,昨天(15日)晚上10點左右起火燃燒,疑似因為家庭糾紛,屋主的二兒子憤而買汽油縱火,火勢非常猛烈,還一度傳出爆炸聲,附近鄰居甚至拿起自家滅火器,幫忙滅火。屋主第一時間逃出來,但另外8名家人,包括老婆、女兒、孫子、媳婦等來不及逃出,命喪火場。
    2022/06/16 11:11
  • 2022誰對決侯友宜? 傳英、蘇系鎖定羅致政

    2022新北市長選戰,誰來對決新北市長侯友宜?傳出民進黨一度有意徵召內政部長徐國勇,但蘇揆親自徵詢,徐國勇表明無意願後,現在找到人了,英系、蘇系有默契,要共推新北立委羅致政,羅致政確診隔離中,說暫時不回應。
    2022/06/14 13:27
  • 怎變這樣! 苦主遇「裝潢蟑螂」 新家變廢墟

    本來以為能打造理想的家,付了一大筆錢,才發現遇到裝潢蟑螂!就有一名王小姐,前後付了約162萬元給裝潢業者,結果家裡還是像廢墟一樣,找人來評估,需要再付280萬元,才有辦法恢復原本狀態,而她為了討回公道,已經付了30萬律師費,還跟近20名受害者,組成「裝修受害者集結號」,希望政府成立相關處理流程。
    2022/06/02 13:47
  • 批陳時中「練肖話」後露面! 徐小可:學到教訓、還沒填孩子疫苗意願

    藝人徐小可,先前因為不滿中央發布的停課措施,批評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練肖話」,事後淚崩道歉!今天(1日)她與先生阿BEN在事件後首度公開現身,談到這件事坦言有學到教訓,至於兒童疫苗開放施打,兩人倒是保持觀望,還未決定是否施打。
    2022/06/01 13:43
  • 長榮之爭!「弟弟派」決議 張國明任永久董事

    巴拿馬長榮國際公司,兄弟之爭持續上演,大房二子張國明今天召開記者會,主張大哥張國華無權擔任永久董事長,當時自己是透過股東決選、有效選任,但記者會前,張國華委任律師也到場,想發表聲明卻遭阻止、推擠,差點爆發衝突。
    2022/05/24 17:46
  • 北投區公所員工分裝快篩 遭爆確診憂汙染

    台北市約有1.7萬位居家隔離者,市府要給他們的快篩劑,因應3+4、0+7政策,要給多少劑快篩的工作也落到區公所,有議員參選人就指控北投區公所,讓公所人員負責分裝工作,不只加重他們的負擔,有人分裝後還確診,直說是將帥無能、累死基層。
    2022/05/19 13:15
  • 14天升2級!美將台旅遊警示列第三級 與日韓並列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調整多國疫情風險等級,台灣在五月初從低風險調到第二級,不到兩周又被列為風險最高的「第三級」,也就是建議避免來台旅遊,倒是日本韓國,早就被美國列為第三級旅遊警示區域,但日韓即將有不同條件的邊境放寬。
    2022/05/17 23:10
  • 長榮巴拿馬董座「鬧雙包」 臨股會大亂爆口角

    長榮經營權之爭燒到海外,弟弟派主張過半股權優勢,召開巴拿馬長榮國際的臨時股東會,宣布60%股東同意推派張國明當永久董事長,會立刻登記,但哥哥張國華由律師代表,指控會議違法甚至無效,還遭到飯店人員阻擋無法進去,現場爆發口角。
    2022/05/10 18:17
  • 分流!部北增「防疫急門診、兒童通道」 部長視察

    5/9本土破4萬,數字衝上世界第一,衛福部長陳時中到部北醫院,視察增設防疫急門診和兒童通道,就是為了舒緩急診爆量問題,只要12歲以下孩童能直接到急診入口,有兒科醫師駐診,另外前副總統陳建仁認為快篩試劑政府準備不夠,陳時中回答會逐步到位。
    2022/05/10 13:52
  • 民怨實名快篩排嘸 陳時中:6月中前有9千萬劑

    民眾紛紛排隊買快篩,衛福部長陳時中最新曝光數字,說實名制快篩到6月中前會有共9千萬劑,要民眾別太著急。只是就有自稱「1450側翼」的粉專PO哏圖,嘲諷民眾排買快篩,被媒體人黃揚明爆料,說粉專隸屬英系某立委陣營,但民進黨立委們則說,沒聽過這粉專!
    2022/05/09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