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俞吳奇 結果共820筆

  • 顏值說惹議!韓國瑜:男人不在顏值「在大器」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接受TVBS專訪,談到自己「2024」的規劃,韓國瑜說,現在就是當個稱職的啦啦隊,其他事「不會癡心妄想」。另外對於前一天站台,酸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愁眉苦臉」,也被陳時中說反嗆「顏值是天生的」。
    2022/10/24 20:30
  • 公審蔣萬安?綠委提案控違法抄錄機密 還要重啟「這個」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日前默寫下「疫苗保密協議除外條款」,被民進黨立委攻擊洩漏機密,甚至提案點名針對,要求重啟疫苗採購調閱小組,蔣萬安直接回嗆,藍綠在衛環委員會吵成一團。
    2022/10/24 19:36
  • 趕鴨子上架?媒體人爆食藥署「這樣做」 高端EUA提早一年過

    台北市長之戰,現在也圍繞在疫苗的話題,有媒體人爆料,高端疫苗原先要在今年才完成二期臨床試驗,但因為食藥署趕鴨子上架,EUA提前一年過關,不只台北市長柯文哲猛批,就連要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也抓緊質詢。
    2022/10/24 14:50
  • 電視金鐘彩排 曾國城、唐綺陽合唱「我要你的愛」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週末舉辦,19日下午進行開場彩排,由主持人曾國城、唐綺陽,重新詮釋老歌「我要你的愛」,加入歌舞和饒舌元素,過程中唐綺陽因為字幕機跟不上RAP速度因此有小小落拍,但曾國城也提供了一個好方法,如果忘詞了,就一路啦啦啦唱下去就好。
    2022/10/19 19:16
  • 交往5天!稱為「錢」殺人 凶嫌:原本只想嚇她

    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在租屋處造到殺害,嫌犯住院四天後終於出院,但他不但等家屬送來換洗衣物、還在醫院吃完整個便當,才願意配合出院、接受偵訊,他向警方供稱,和死者這個月八日交往,短短五天,就為了金錢問題起口角、才會勒住對方,原本只是想嚇嚇她,沒想到會把人勒斃!
    2022/10/17 19:41
  • 本土+52338「連3降」 莊人祥:「0+7」首日會更低

    13日入境改為「0+7」,但12日本土病例數仍破5萬,但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這和上週相比已經是連3天下降,也預測13日本土確診不會更高。另外,也睽違936天,宣布調降全球旅遊疫情建議等級至二級,迎接各地觀光客!
    2022/10/12 18:21
  • 安平古堡不改名了! 李永得:2古蹟併熱蘭遮堡

    安平古堡是台南的熱門景點,不過卻傳出文化部打算改名,變成「熱蘭遮堡」,被質疑是為了去中國化才改名,讓文化部臉書被灌爆,文化部長李永得否認,強調是合併內部古蹟沒要改名,但文化部不只要面對改名爭議,還有華視被質疑綠化的議題。
    2022/10/12 14:18
  • 本土+39769!連4日降 王必勝:觀察到下週4

    台灣本土疫情連續4天下降,指揮官王必勝說,還要觀察到下禮拜四,下降趨勢建立,才能如期10/13第二階段「入境0+7」,也表示到時入境旅客不用再強制住防疫旅館,一般旅館就可以。對此,防疫旅館業者表示,希望可以讓防疫旅館轉行成特約旅館,畢竟這些人員都受過專業訓練,比較能因應。
    2022/09/23 18:39
  • 盜「滷肉飯圖」由兒子所掌? 陳時中:別牽拖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滷肉飯盜圖風波,到底是誰要負責?網點名焦糖,但也有親綠粉專說是文宣部,這正是陳時中兒子陳彥安主掌,就被酸難道有人敢要陳時中兒子負責嗎?陳時中今天(14)護兒,說別亂牽拖,還說這件事情比較適當應該是稱「誤用」,而非盜用。
    2022/09/14 13:20
  • 「美澳紐歐」9/12入境免簽 可自由行、檢疫維持3+4

    台灣5日本土確診沒再破3萬例,但可能只是因為假期原因。台北市長柯文哲就預估,BA.5升溫加上中秋節群聚效應,到時北市可能每日新增超過6千例,因此決定北市河濱公園都禁止烤肉。有別於地方謹慎防疫,指揮中心則認為近日疫情在掌控範圍,因此決定邊境再鬆綁,開放「紐澳美歐洲等國家」國人入境免簽。
    2022/09/05 17:57
  • 風太強!鷹架2度倒塌 警交管「巡邏車遭砸」

    颱風夜風強雨驟,宜蘭礁溪有飯店工地的鷹架被吹垮,員警到場進行警戒,結果風太大,鷹架2次倒塌,砸中警車,另外礁溪警局頂樓的鐵皮屋簷也被強風掀翻;不只市區,海邊風浪同樣強勁,頭城賞鯨船暫停營運,遊客撲空;颱風也造成全台超過4.5萬戶停電,其中宜蘭7000多戶,已經搶修復電。
    2022/09/04 14:06
  • 擊落陸無人機 總統:一定保護國家安全

    大陸無人機頻頻侵擾我前線防區,1日中午,陸軍金防部總算證實,首度擊落大陸民用無人機。但隨後國台辦,卻稱這是台灣單放面在製造緊張氣氛,「極其荒唐可笑」。晚間,總統蔡英文出席活動,也回擊喊話「台灣人要有決心」,更承諾,一定保護國家安全。
    2022/09/01 23:11
  • 大家的「襄」來了!林襄簽書會「超少布料」火辣登場 見粉絲夜排超感動

    超人氣的啦啦隊女神「樂天女孩」林襄,今天(20日)舉辦慶功簽書會,吸引大票粉絲到場,有人半夜就來夜排,讓林襄直呼超感動,感謝他們用行動支持!另外,她最近在抖音上傳的應援舞影片人氣也超高,觀看次數突破百萬。
    2022/08/20 21:17
  • 同台二女兒Lily!小S英語對話「落漆」 自豪基因好:希望我比較美

    藝人小S跟二女兒Lily難得同台,母女都超緊張,一個擔心要兼顧藝人、媽媽身分,一個則是第一次面對大陣仗媒體!但即便如此,兩人受訪時還是讓現場笑翻,其中為了展現在家用英語對話成果,小S卻落漆出糗!
    2022/08/19 19:50
  • 衣服來不及穿!攻堅人蛇集團 警逮16人

    新北市警方,近期破獲三個人蛇集團,逮到16人!人蛇集團幹部,用高薪、包吃包住等理由,吸引被害人上當,帶人出國,有被害人和警方合作,成功在機場攔截,卻發展出案外案,因為詐騙泡湯,嫌犯反而轉向跟被害人索取兩萬多元的機票錢和住宿費,反而成了被追蹤逮捕對象!
    2022/08/18 18:34
  • 三峽榮民之家釀2死! 87歲退伍少校是兇手

    新北市三峽榮民之家,發生兩死命案!嫌犯是80多歲的孔姓男子,他和隔壁床的褚姓男子起口角,被束帶固定在床上,沒想到掙脫後就拿碎玻璃瓶,攻擊褚姓男子,趁其他人搶救被害人,又攻擊另一名張姓男子,受傷兩人緊急送醫不治。
    2022/08/18 12:56
  • 首例!北部男染BA.4 3家人也陽性疑家庭群聚

    本土今天新增15596例,死亡22人,數字雖然下降,但本土BA.5一口氣增加33例,而且北中南多點零星爆發,全國佔比達到15%,指揮中心預估,兩周後疫情會反轉上升,高推估可能單日達到6萬例,但不只BA.5威脅,北部一名30多歲男子,定序出感染BA.4,而且他的三名家人也都是陽性,正在定序當中,懷疑是BA.4的家庭群聚案件。
    2022/08/15 17:27
  • 矛頭轉向!? 藍立委:總統、陳明通是劊子手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雖然已經退選,但似乎還沒止血,現在競爭對手將攻擊對象轉成指導教授陳明通。台大學生會也發布四點聲明,主張應該調查指導教授的指導過程和方法,還有應該要將審定結果報告書公開。不過綠營會不會保陳明通,攸關他們認為論文到底有沒有問題,成了弔詭僵局。
    2022/08/14 14:12
  • 總統挺林佳龍宣講 統促黨3人鬧場遭驅離

    總統蔡英文晚間(8/11)前往中和宣講,力挺黨籍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過程中有三名男子闖入,高舉標語進行抗議,他們大吼訴求要和平,不要戰爭,隨即遭到維安人員強制驅離,總統遭鬧場一度尷尬靜默17秒,幾名隨扈手持防彈公事包,在總統兩側保護,而抗議民眾自稱統促黨成員,帶頭的是白狼張安樂的司機,有多項前科,訊後依違反社維法函送法辦!
    2022/08/11 22:55
  • 隔空交火 蔣萬安批陳時中:參選後就變了

    台海緊張,台北市長選情也不斷對嗆,藍綠兩黨參選人,隔空交火,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受訪提到「抗中保台」是基本精神,還給對手蔣萬安形象建議,上午蔣萬安出席活動,回擊說陳時中參選後,才是真正變了一個人,批評民進黨只是為了選舉喊口號。
    2022/08/06 14:53
  • 台北爆BA.5!30多歲男女「無出國」 家人同事染

    台灣本土疫情持續降低,本土確診數和中重症個案,皆創3個月以來新低,但BA.5變種病毒本土社區個案再增2例,一對台北的30多歲男女,兩人彼此沒關係,近半年也都沒有出國,家人同事都有人傳出確診,但還得等基因定序才能確定感染途徑。羅一鈞也推測BA.5變種病毒社區散發個案約占比2%,隨著境外移入增加,預期8月中下旬還會增加。
    2022/08/01 17:45
  • 老縣長抬轎!蘇貞昌「生日晚餐」揪林佳龍吃麵線 不忘「槓侯」

    新北市選戰打得火熱!民進黨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29日)和台北縣老縣長、行政院長蘇貞昌相約到板橋吃麵線,無疑是希望吸收蘇貞昌的支持度。而餐間他們更提到新北的停車場進度停滯,喊話讓當過交通部長的林佳龍來加速推動,槓上侯市府意味濃厚。
    2022/07/28 22:03
  • 特別費買紅酒涉貪 北市勞動局長20萬交保

    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遭到檢調約談,最新進展,她涉嫌貪污治罪條例,諭令20萬交保,她被檢舉涉嫌不實核銷特別費用來買紅酒,超出法定金額,甚至有議員事後調查,她買紅酒的公司位在高雄,老公還是該公司員工。
    2022/07/28 12:10
  • 特別費買紅酒涉貪 北市勞動局長遭約談

    台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遭到檢調約談!因為她被檢舉,涉嫌不實核銷特別費,用來買紅酒,超出法定金額,甚至有議員事後調查,她買紅酒的公司位在高雄,老公還是該公司員工,檢調27號兵分2路搜索住處,依涉犯貪污治罪條例約談陳信瑜。
    2022/07/27 23:33
  • 本土+27597 40歲女睡夢逝「無慢性病、打3疫苗」

    台灣疫情持續趨緩,案例數維持2萬多例,隨著陳時中請辭,外界關注指揮中心是否會解散、及指揮官會由誰接任,對此莊人祥回應,解散指揮中心消息一直傳出、但從來都不是事實,至於人選要由行政院指派。指揮官走了疫情持續外,還有一些未解開的謎團,像是新北染疫男童「恩恩」延誤送醫的案件,莊人祥也公布調查報告,批評新北市府的報告中,有兩大矛盾和不合理。
    2022/07/14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