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保養廠 結果共193筆

  • 熟知保養車未上鎖 大膽偷行車紀錄器

    潮州一間輪胎保養廠,26日遭竊賊上門行竊,當時店內很多人,但嫌犯完全不害怕,似乎早就觀察環境、了解員工作息,也明白車輛等待時很少人會上鎖,於是他大搖大擺走進去隨機開車門,偷走一台行車紀錄器,整個過程花了40多秒的時間,真的很大膽!
    2015/12/29 19:34
  • 氣炸!這叫百萬鋼砲 引擎連壞3次修不完

    苗栗一名陳小姐,花了136萬購買歐洲進口小鋼砲掀背車,沒想到新車引擎,在前面8年就陸續壞了2次,他花6萬元修理,外加2年保固,但開不到一年,引擎又壞了第3次,陳小姐不滿,因為這段時間到外地工作,因此只能到同車廠,但不代理商的保養廠維修,沒想到車廠說,不同代理商保養,就不能算原廠保固,他得自掏腰包14萬維修,讓他氣得大罵,那有上百萬的車,短短幾年引擎就壞3次。
    2015/10/05 19:43
  • 代駕「小黃」保養涉運毒 沒放執業登記露餡

    修車廠不肖員工,涉嫌偷開客戶車輛運毒。新北市新莊2名巡邏員警,發現路邊一輛計程車,前面擋風玻璃沒有執業登記證,攔車盤查,發現車內飄出K他命味道,果然從駕駛身上搜出毒品K他命跟搖頭丸。但35歲許姓男子,他並非小黃駕駛,而是修車廠員工,他自稱是幫客戶代駕保養,否認偷開車是為了躲避警察查緝販毒。
    2015/09/07 12:25
  • 扶手帶斷了!碰撞發出聲 手扶梯卻照用

    依照政府規定,手扶梯每個月都要保養一次到底哪裡故障,會發出像火車一樣的聲音?根據手扶梯保養廠商「通力電梯」表示是扶手帶斷了,因扶手帶可能跑進電梯內部結構,碰撞後發出聲音,一旦沒有立即停用的話,機台可能損壞外,民眾站在上面極可能跌倒,或是被斷掉的扶手帶彈出掃到都有立即的危險。
    2015/08/04 11:59
  • 汽車剛保養就火燒車 女車主大馬路驚逃

    在高雄岡山,有一輛自小客車在大馬路上突然自燃,女車主一看到引擎蓋冒黑煙,就嚇得趕快下車,向一旁的住家求救,整輛車就在馬路中間陷入火海,而女車主向消防人員表示,她才剛從保養車離開,不到500公尺的距離,車子就燒起來了,她的車車齡也才7年,現在保養廠把車子拖回去檢修,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有待火調科調查。
    2015/08/02 17:13
  • 大欺小!台中客運4車闖紅燈 小車只好讓

    台中海線大車吃定小車,台中客運4輛公車連貫要去保養廠維修,結果紅燈不停,一輛接一輛闖紅燈左轉,當時直行小客車被逼得只好讓他們先過,事後投訴實在太過分,台中客運看了行車紀錄器鐵証,也認為闖紅燈不對,4名司機全部記過再訓練,清水分局也將請司機到案說明,確定違規,每輛最高罰1800元。
    2015/06/25 18:57
  • 驚!國光號飛出鐵條 後下巴掉一半還在開

    有民眾行車紀錄器拍到,國光號在高速公路上行駛車後突然有鐵條飛出來,接下來竟然連後保險桿都掉了,這讓跟在後面的駕駛都嚇壞,網友更批評,國光號行駛竟然還會噴零件,車子出問題也不靠邊停,簡直太離譜,國光號調查後解釋,這輛車零件沒有掉,當時駕駛壓到路上一根鐵條,鐵條彈起撞壞保險桿,沒有減速停車,實在是怕後車追撞才會一路載客到站才進保養廠。
    2015/06/25 13:00
  • 政院拍板! 舊陸保廠有償供北市府蓋公宅

    台北市長柯文哲希望在4年內,蓋2萬5千戶的公營住宅,一度因為沒有土地而被外界質疑,副市長林欽榮今日(27日)宣布,政院拍板將信義計畫區南側的舊陸軍保養廠,有償提供北市府使用,台北市計畫在2018年底前,興建900戶公共住宅,並開發周邊的公園用地。
    2015/05/27 23:21
  • 〈獨家〉有影有真相!車友「路過目擊」 巧證脫鉤

    多虧車友提供的行車紀錄器,蕭先生才讓拖吊業者承認錯誤,但蕭先生要求賠償過程不順利,一開始拿出保養廠估價單向拖吊業者索賠,但對方不能接受還質疑太貴,對此,交通局表示,只要證明拖吊業者疏失就能要求賠償,否則開罰5萬元罰金,蕭先生不排除把行車紀錄器畫面向交通局申訴
    2015/04/30 18:42
  • 空總不蓋柯公共宅! 政院定調不開發

    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拜會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爭取參與空總開發計畫,還無預警的加碼2項要求,包括要政院撥出信義區陸軍保養廠2塊地,當台北公共住宅基地,不過行政院長毛治國今天(4日)表示,空總早已在上週會議決定,不會開發,現在也不會改變
    2015/03/04 23:09
  • ​柯「突襲」政院爭地要錢 張善政:邏輯合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晚間拜會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爭取參與空總開發計畫,但卻無預警的加碼提出2項要求,包括要政院撥出信義區陸軍保養廠2塊地,當台北公共住宅基地,還有北市府之前代墊的捷運新莊、蘆洲線經費99億8千萬,也要交通部歸還,對此,一名與會的政院官員直言有被突襲的感覺。但過了一晚,張善政出面緩頰,表示中央和地方遇到問題本來就該多討論
    2015/03/04 12:39
  • 柯赴政院爭空總開發 半小時散會無共識

    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晚間拜會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正,針對空總開發案提出引進外商,聯合開發構想,但對此政院表示,空總是國有地,各方意見都要在三月底前送計畫,才能進一步討論,雙方沒有共識。另外柯文哲還加碼提出,希望政院撥出信義區陸軍保養廠基地,讓北市興建公共住宅,政院表示要蒐集資料,再做回覆
    2015/03/03 23:28
  • 〈快訊〉活化閒置國有地 柯赴政院對談無共識

    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拜會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正,提出閒置國有地活化開發案,希望能將空總基地開發成國際創新園區,以及撥出信義區陸軍保養廠基地,讓北市府興建公共住宅。對此張善政回應,歡迎北市府3月底前提出再做討論,雙方目前沒有達成共識
    2015/03/03 21:27
  • 砰!行車紀錄器畫面搖晃 車主憂也遭踹

    因為行車紀錄器沒斷電,停在隔壁林先生的車子,意外拍下保養廠技師,踹客戶的愛車,林先生擔心自己的車子,也被如此對待,因為行車紀錄器也拍到,技師經過車子旁邊時,突然碰一聲,畫面還用力搖晃。類似這樣的狀況,其他保養廠表示,如果車主擔心最好可以簽「交修單」,事前比對車子外觀零件,保養後再核對,看看是否有車損,或是調閱監視器檢視
    2014/12/12 19:17
  • 誇張!保養廠員工口角 竟踹客戶車出氣

    愛車回原廠保養廠竟然變成員工出氣筒!新北市一名林姓車主,日前開車回新莊服務廠檢修,回家後發現行車紀錄器錄下,保養廠女接待員,跟自家員工爆發口角衝突。動怒的男技師一氣之下,對著客人的車子,又打又踹還大力甩門,原廠車商表示,對於員工衝動行為,將給予嚴懲
    2014/12/12 13:40
  • 開客戶車撞小兄弟 保養廠技工竟落跑

    可惡肇逃!彰化秀水在昨天下午發生車禍,2個小兄弟騎腳踏車相載,遭到一輛轎車連人帶車撞飛,當時一旁目擊民眾趕緊報警,但還沒等到警方到場,這名肇事駕駛就說要移車、油門踩了就落跑,警方抓到人之後才發現,肇事駕駛竟然是保養廠技工,他開的是客戶的車,撞人心虛還逃跑
    2014/11/26 14:03
  • 才保養就出事! 拖板車88快道起火燃燒

    88快速道路傳出火燒車意外!一輛才剛從保養廠維修出來的拖板車,行進中,司機發現車子很熱,他趕緊把車停在路邊,這車子當場起火燃燒,火勢猛烈,雖然消防人員5分鐘內撲滅火勢,整個車頭還是全燒毀了!
    2014/11/07 14:37
  • 車門卡死大火燒10分鐘 駕駛活活燒死!

    台南裕德街清晨發生火燒車意外,58歲的駕駛上班途中,疑似車輛故障,他受困車內,車門打不開,一度還打電話向朋友求助,可惜遠水救不了近火,受困10分鐘,車子起火快速燃燒,他在車內被活活燒死!家屬向警方表示,汽車車門先前就有故障的跡象,而保養廠的老闆說,現在有不少汽車都是電子控制,上鎖後發生意外,車輛一斷電,車門就打不開,要擊破車窗,最容易取得的工具就是座位上的頭枕,朝車窗四個角落撞擊,比較容易破窗逃生!
    2014/10/03 13:32
  • 結縭10餘年終得1子 圓滿家庭遭輾碎

    悲劇發生,摧毀一個幸福家庭,親友和家屬說,這對夫妻結婚10年,才生了個兒子,萬分寶貝,為了給兒子一個家,開保養廠的爸爸,跟在工廠做女工的媽媽,兩人省吃儉用,好不容易買了國宅,還想再存點錢給小孩當教育基金,但現在卻美夢全碎,2日下午招魂,死者家屬說,就算再怎麼努力,仍舊無法原諒嫌犯。
    2014/10/02 20:36
  • 連4機車壞引擎 店家疑黑心機油惹禍

    高雄有一位經營月子餐的老闆,公司8台機車今年開始換了保養廠,這半年來陸續有4台機車引擎都要大修,他懷疑使用到劣質機油,導致潤滑度不夠損傷零件,由於過去曾經有不肖業者把回收機油混合新油,加工過出售,機車行老闆說,劣質機油確實可能導致引擎、汽缸磨損,但店家的情況也有可能是機車使用頻繁,機器年限到了。
    2014/09/25 19:31
  • 台中BRT出現神岡區 網友:迷路了?

    台中快捷巴士BRT,目前開放藍線通行,往來台中火車站跟靜宜大學之間,不過網友28日下午,竟然看到BRT出現在12公里外的神岡區,距離終點站靜宜大學將近半小時車程,網友笑說,難不成BRT上演迷航記。不過公關解釋,當天BRT是到神岡區保養廠保養。
    2014/08/29 13:46
  • 蘆洲鐵皮屋大火!燒9廠 5汽修廠全毀

    清晨4點多新北市蘆洲區復興路,傳出火警意外,大火延燒了9家工廠,消防隊大陣仗出動46輛消防車、派遣21個分隊,附近的汽車保養廠受到波及,損失難以估計,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14/08/23 09:11
  • 5千公里換機油? 專家破迷思:不一定換

    許多人將車開到保養廠,都會照著保養版上的寫的項目檢修,例如5千公里該換一次機油,但事實上國外1萬公里才換一次,真的是這樣嗎?我們請教了專家,其實國外跟台灣的氣候以及用車環境不一樣,所以會有些許差異,而且以現在的造車科技,許多傳統迷思現在早就不適用了。
    2014/07/07 19:26
  • 「撞了就撞了」 千萬超跑車主做生意的

    神秘的千萬賓士超跑車主到底是誰,警方還沒約談到案說明,但記者追查發現,這輛超跑本來的車身是亮光黑色,但車主上個月花3萬元,把車開到新北市新店,換成消光黑,這一家美容保養廠表示,車主年約45歲,是在做生意的,家裡不只這一輛超跑,賓士原廠估計,要修好車可能得花500萬元以上,但車主只有淡淡地說「撞了就撞了,還好」,輕輕帶過話題。
    2014/06/28 19:21
  • 危險!停車佔道沒警示 騎士險撞丟命

    拖板車駕駛卸貨,竟然把車就停在車道上,差點發生意外,有民眾目擊,新北市一名拖板車司機,準備將載送一輛箱型車到保養廠,疑似空間太小,拖板車沒有辦法開進廠區,駕駛竟然直接把車停在慢車道上,也沒有設置任何警告標語或三角錐,當時一名騎士還差點撞上拖板車。
    2014/03/23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