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保養品 結果共1,903筆

  • 《超偶》冠軍苦熬3年迎大喜之日 金曲歌后黃妃全程見證

    自《超級偶像》奪冠出道的李子森,不僅歌唱事業亮眼,副業也做得有聲有色,昨(9)日他舉辦自創保養品牌「森之親」實體店面開幕活動,首家門市座落於新北市三重社區裡,除有許多粉絲到場應援,金曲歌后黃妃以及今年奪下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王伯源也現身祝賀,有「雙金」加持,讓他感動不已。
    2023/11/10 11:04
  • 中年男慢跑1K狂喘!「這保養品」成禍首 醫驚:血管全塞死 

    一名50歲男子平時每天跑六公里運動,然而近期僅跑一公里就相當喘。隨後前往就診洽詢醫師,同時提到自己會補充保養品健身,醫師照X光驚覺男子「多處血管被塞住」,立刻將他送急診,經檢查後男子確診「急性肺栓塞」。
    2023/11/07 20:10
  • 皮膚差跟洗臉時間有關 專家:應60秒、不同季節換產品

    許多人認為自己的膚況不盡理想,從而花費大量金錢購買保養品改善,然而國外一名美容專家表示,其中一項原因恐是「洗臉不夠久」;她分享自己私下常用的「60秒洗臉法」,粉刺、痘痘、出油過多等常見的皮膚問題,都能靠正確清潔來緩解;另外,不同季節也應使用不同的洗臉產品。
    2023/11/07 18:14
  • 「專櫃樣品」專賣店! 百元能入手吸引小資族

    百貨公司專櫃的彩妝保養品,通常都要上千元、上萬元起跳,有些消費者擔心買回去不適合自己,想買但觀望很久,台中有業者看準商機,推出「專櫃樣品」專賣店,用不到千元價格就能入手專櫃商品。
    2023/11/05 19:51
  • 和梁朝偉、周潤發拍過吻戲! 張曼玉爆內幕:導演喊卡都推不開

    香港影后張曼玉自2016年推出MV後,就沒有再推出任何作品,直到在今(2023)年9月20日生日這天,才公開和保養品牌合作的全新短片,讓大批粉絲一睹女神近況。她出道以來一舉一動備受關注,有粉絲找出她過去受訪時,大方談及拍吻戲的感受,更說曾有男星吻到欲罷不能,即便導演喊停,她推都推不開。
    2023/11/05 10:15
  • 我沒買!女控一頁式商品盜個資 月收2包裹

    一頁式廣告買地瓜,女子指控,個資疑似外洩!當事人會這麼懷疑,是因為上次交易後不久,就收到取貨簡訊,記者實際陪著女子到超商,幫忙付款領出其中一個包裹,拆箱後發現是一個保養品,而且女子也不曾購買,但要價一千多元的商品,網路上的價格,卻只要59元,相差二十二倍。
    2023/10/28 18:40
  • 保健品過期卻捨不得丟?營養師授再利用小技巧 無痛升級保養品

    很多民眾都曾遇到保健品、營養品的保存期限已過,面臨到底要繼續食用還是直接丟棄的困境,根據《健康2.0》報導,營養師余朱青指出,過期但未變質的保健品仍具有營養價值,但不建議食用,建議可外用或作為肥料。
    2023/10/26 14:49
  • 39歲長這樣!美女人妻「0修圖」照片曝光:還有10歲女兒

    許多女生為了努力維持外表,會塗抹各式各樣的保養品,最近日本就有名39歲的人妻,是一位模特兒兼美髮師,有著超狂的逆齡外貌,她也時常和大家分享0修圖照,讓網友們大為驚艷。
    2023/10/25 16:51
  • 瑜伽女神傳暴肥10公斤!現況蜜桃臀超美 孤單寂寞靠這招排解

    「瑜伽女神」夏米雅擁有令人稱羨的好身材,馬甲線、蜜桃臀曲線超完美,身上幾乎看不到贅肉,她透露很多人都知道飲食和運動的重要性,但都忽略了一點就是「喝水」,她受BWT德國倍世邀請分享如何好好喝水,夏米雅說:「水,除了可以喝出健康,也可以喝出好身材。因為不管吃得多健康、抹了多貴的保養品、做了多少的運動,吃了多少保健品,都不能忘記成人身體有50%-60%由水組成,血液有90%由水組成,所以水是決定身體健康非常重要的元素。」
    2023/10/24 17:54
  • 新光三越信義週年慶首日 辣妹砸數萬元買足1年份保養品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週年慶今(19)日登場,超過1000個專櫃推出百萬組獨家商品,而上午11時開店前就有不少民眾在各門口等待,辣妹黃小姐一早就進店,鎖定雅詩蘭黛小棕瓶組合,一次就買了3組,加上其餘商品預計花費3萬元,另外,林姓大學生也是一早就到LANCOME櫃位排隊要買小黑瓶買1送1,之後還要去逛YSL、CHANEL等櫃位逛街,業者預估,今日首日來客數將來到25萬人次,業績12.5億元。
    2023/10/19 11:50
  • 「15元」撕破閨蜜情!代購遭計較手續費 她氣炸:累得像駝獸

    不少人在出國旅遊時,常會被親人朋友拜託「順便」買個東西回來,而有一名妹子卻是在出差途中收到閨蜜請求代購保養品回國,但2人竟因15元轉帳手續費而鬧翻。網友們知道事情來龍去脈後,直接站邊原PO,「計較手續費是什麼碗糕?」
    2023/10/18 15:45
  • 吳姍儒自豪「私密處自體發光」停電也不怕! 夫妻互擦保養:老公說讚

    吳姍儒(Sandy)今(18)日出席私密處保養品牌記者會,當媽後她尺度大開,大方分享「妹妹」的保養,被問到老公評價?長年使用該牌的吳姍儒直言:「不好意思,一直以來都讚!」聽聞徐熙娣(小S)曾以「月光寶盒」形容下體,身為代言人的她自豪表示:「只能說我們家前2天停電時沒有問題!」被現場封為「自體發光」。
    2023/10/18 15:27
  • 百貨週年慶開跑!消費調查出爐 2年齡層最會買、男性更大手筆

    各大百貨週年慶陸續開跑!2023百貨週年慶消費商機調查也出爐,其中以40至49歲及50至59歲壯世代,在百貨周年慶中最具購買力道,去年平均消費金額高於9000元,另外,疫情後外貌商機夯,服飾、鞋子、保養品等都成為購買重點,消費者對「滿千送百」與「禮券回饋」也還是很有感,吸引消費。
    2023/10/18 12:59
  • 楊祐寧曝愛妻懷孕驚險瞬間 竟邊「宮縮」邊視訊開會

    男星楊祐寧(祐祐)的YouTube頻道「What a life」今晚8點將上架最新一集《你們的CEO很扯》,本集主打全程由他親自掌鏡,以「老公視角」記錄老婆Melinda懷二胎到生產的過程,預告影片只見已開始宮縮的Melinda躺在醫院待產,仍緊握手機跟她自創保養品牌nomel員工們視訊開會,楊祐寧不敢置信直呼:「好扯喔!你們的CEO正在宮縮,還在跟你們開會!」讓她笑說:「緊急狀態沒辦法啊!」
    2023/10/16 16:13
  • 73歲翁倩玉「凍齡秘密」曝光!超自律飲食習慣 罕提初戀男友

    TVBS《女人我最大》邀請到紅遍全球各地的超級巨星翁倩玉上節目,才華洋溢的她,是演員、歌手亦是藝術家,出道至今逾60年仍保養得宜,73歲的她說:「保持開心、餐餐七分飽就是最好的保養品。」身為「時尚教主」的藍心湄也難掩喜悅之情表示:「我現在非常興奮,不但可以看到翁倩玉本人,還可以看到她從日本運過來的衣櫥跟她的收藏品。」節目中,翁倩玉分享她的經典收藏與藝術作品,其中還有許多完整保存3、40年的愛馬仕絕版品,讓全場來賓驚呼連連。
    2023/10/16 14:28
  • 以國保養品多含「死海礦物」 業者:衝突擴埋隱憂

    以巴衝突要是繼續升溫,可能影響生活層面會越來越廣!就有以色列保養品牌和我們分享,雖然目前供貨沒有問題,但要是衝突擴大,接下來貨量也是隱憂,其實在台灣有多款保養品都來自以色列品牌,業者們主打含有死海礦物質、死海黑泥等,可能對肌膚有保濕效果。
    2023/10/15 19:17
  • 薔薔驚見她私密處「跟雞冠一樣」嚇瘋! 蹲下碰馬桶喊話保養妹妹

    薔薔(林嘉凌)今(15)日出席私密處保養品活動,她在活動上賣力分享保養經驗,直言現在重要部位就像「白雪公主」一樣白,「保養下體、私密處是非常好的習慣,X就不會老。」
    2023/10/15 18:29
  • 薔薔走鐘獎暴氣!火大公開「主辦道歉信」 治裝費用曝光:我不缺

    薔薔(林嘉凌)昨(14)日出席走鐘獎,擔任典禮頒獎人,紅毯和典禮分別穿著全裸禮服、黑蕾絲禮服,非常有誠意。薔薔今(15)日出席私密處保養品活動,身為初審評審的她,對於走鐘獎起初不讓她走紅毯一事忿忿不平,氣到現場拿出手機,公開主辦方邀她當頒獎人的信件。
    2023/10/15 16:17
  • 蓬盈秀髮養成術小髮寶 OSIM摩力抓抓2 幫您輕鬆養護髮肌

    頭皮與臉部肌膚相連,頭皮緊緻與否也會連帶影響臉部肌膚。此外,研究顯示近50%的年輕族群有頭皮問題,因此在髮品的投資與養護上也越加重視,若想擁有好髮質,應從最根本的頭皮日常保養做起,選擇合適洗護髮品,並搭配頭部按摩,是維持健康頭皮的關鍵,否則再昂貴的頭皮保養品也難以有效吸收;除了前往專業髮廊洗護保養,在家就能輕鬆做保養的頭部按摩器,也成為現代愛美女性的新選擇!
    2023/10/14 09:00
  • 田中千繪再合作魏導「像回娘家」 坦言:一度忐忑

    田中千繪、楊淨宇今(12)出席「蓓朵娜」保養品代言記者會,田中千繪最近與魏德聖再次合作的電影《BIG》12月將上映,在片中和范逸臣演夫妻,2人其實已經交往多年,范逸臣也在節目中大方認愛,外傳他們已像老夫老妻相處,交往15年,他澄清:「沒有交往那麼久,是上面亂寫的,差不多6、7年!」今問到此事,田中千繪笑說:「那是他大方承認,我沒有!」
    2023/10/12 17:35
  • 曼娜麗獲2023粉美賞雙料肯定 洗卸、上妝簡化步驟 日本社長分享「縮時保養術」

    現代人生活忙碌,保養上妝講求多功能、高效率,像是以「解決自身煩惱」為出發點,通販保養品牌曼娜麗將洗、卸、上妝,每個環節融入保養概念,2015年從日本紅進台灣,今年再度獲得粉美賞雙料肯定,包括明星商品「溫熱卸妝凝膠按摩PLUS」,拿下網通最佳極淨卸妝賞,「抗UV發光素顏霜」也奪得飾底達人獎。
    2023/10/12 08:00
  • 換季皮膚保養是關鍵!5技巧「養好膚」 乳液用量要調整

    換季是皮膚保養最重要的時候。醫師指出,針對換季時的臉部皮膚保養,保養品也要有所改變,不能用同一種質地的保養組合運用到底,若保養方向不對,只會讓皮膚越保養越差。
    2023/10/11 14:41
  • 越活越年輕!蔡依林老氣扮相黑歷史曝 笑稱「不羨慕18歲的自己」

    43歲的蔡依林可說是愈活愈年輕,她今年再接下保養品牌怡麗絲爾的代言,記者會上,Jolin向大眾開示說:「我沒有想像什麼歲數要長什麼樣子,我不會羨慕18歲的自己。」現在的Jolin真的不用羨慕18歲的Jolin捏,有圖有真相,對比1998年參加歌唱比賽的照片,當年明明是青春美眉,卻被打扮成豬哥亮歌廳秀的藝人,冷涼卡好,髮型師、化妝師給我出來面對!(舌舔刀)
    2023/10/09 11:32
  • 禾浩辰羞曝戀愛細節!鬆口和吳品潔「第一次觸感」:很柔軟

    男星禾浩辰今(5)日擔任保養品牌品木宣言一日店長,現場親自為粉絲搽護手霜,甜蜜表示拿到產品時已經跟女友吳品潔一起體驗,羞喊:「就是一個互動,我搽完她、她搽我這樣子,互搽~哎喲,話鋒一轉這樣。」
    2023/10/05 17:41
  • 不畏小犬襲台!百貨週年慶登場 民眾:爆買5萬

    雖然颱風來襲,還是不減週年慶的排隊人潮,中山區百貨週年慶今天(5日)登場,董事長吳東昇也來助陣,把現場氣氛炒到最嗨,一開場就有婆婆媽媽衝進店裡,想搶便宜,而業者也觀察到,除了往年的一級戰區「美妝保養品」,今年戶外用品也很夯。
    2023/10/05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