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保險業務 結果共219筆

  • 囂張!保險業務員三度闖校園 勸不聽

    女業務員私闖校園,校方人員氣得報警,因為這名女業務員一個禮拜前就來過了,被柔性勸離,竟然再度從後門闖校園!更扯的是,同一家保險公司的業務員,在上學期也曾私闖被校方發現;三年前,同樣由女業務員偷闖,出狀況再請出男主管出面處理,也曾與校方爆發衝突。原來,這家保險公司位於台南,除了一般保險之外,還經營投資型保單,為了拉業績闖校園屢勸不聽,恐怕觸犯社維法。
    2019/03/13 20:35
  • 「蜂螫再泡髒水」! 3男詐保87次領876萬

    竟有人故意踩鐵釘或被蜜蜂螫,讓傷口發炎詐領保險金!宜蘭一名黃姓男子曾擔任保險業務員,竟然多次製造自己受傷,故意辯稱說踩到鐵釘,或是被異物刺到,嚴重到蜂窩性組織炎,住院治療,從中申請保險理賠87次,沒想到竟找來兩名朋友用同樣的方式,三個人總共詐領保險金876萬元。
    2019/03/11 14:17
  • 上班繞道得1小時…保險男穿西裝划槳渡江 只要6分鐘

    一般人上班所搭乘的交通工具,不外乎是自己騎車、開車,要不就是搭大眾運輸工作,包括公車、火車等,這樣的景象對民眾而言是司空見慣。但在大陸重慶,有一名男子上班使用的交通工具則是令人瞠目結舌,他就住在公司的對岸,為了節省通勤時間,他選擇每天「划船」上班通勤。
    2019/02/20 16:02
  • 她拚事業年收千萬 剛離婚小三就大肚找上門

    3個孩子陸續出生後,只靠丈夫做保險業務的8,000元薪水根本不夠生活,吳東麗在台中成立「冠成冷凍行」,專做豬頭、排骨和內臟等豬類副產品批發,常當天往返屏東屠宰場拿貨,丈夫下班後會幫忙送貨。
    2019/01/25 08:32
  • 大陸爆紅線上保險「相互保」遭下架 更名相互寶

    大陸互聯網巨頭近年紛紛跨足線上保險業務,今年10月支付寶和大陸保險公司,推出一款「相互保」產品,短短1個多月時間,吸引2千萬保戶,而這款線上保險產品受歡迎原因,是它主打0元投保,當保戶遇上重大疾病要出險時,最高享人民幣30萬的保障金,而這筆費用怎麼來的,就是由所有保戶來平均分攤,看似十分划算,但也有風險存在,譬如一但出險案件變多,保費也會隨之增加;現在相互保更被大陸監管部門下架,要求保險公司退出相互保讓支付寶接手,改名為相互「寶」,變成只是一個線上用戶間的互助計畫。
    2018/11/28 19:52
  • 真相大逆轉...女騎士路倒休克亡 恐遭砂石車輾壓

    台中市水湳經貿園區今年父親節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黃姓保險業務員被路人發現倒臥在路邊,送醫後仍回天乏術;法醫解剖相驗報告指出,黃女主要死因為氣血胸、出血性休克,身體前後有車輛輾壓創傷,確認是車禍死亡,讓整起案件出現大逆轉,檢警將此案轉為業務過失致死案,日後將約談砂石車司機及附近工地相關人士,而具結作證的目擊者恐涉犯做偽證。
    2018/10/31 10:49
  • 被騙財色還染性病 5女控假釋殺人犯渣男幹的

    台北市一名36歲的陳姓男子,從事壽險業務的他,平日透過許多交友軟體認識異性和交往,周旋在多名女子之間。沒想到他被3名女子指控騙財騙色,還有4女稱說曾為他墮胎,甚至還感染性病。追查發現,陳男在18歲時曾犯下強盜殺人,判處無期徒刑,在服刑13年後於2013年假釋,目前還在保護管束中。
    2018/09/25 16:09
  • 老公偷情業務員!與小三狂曬恩愛 女軍官氣到切子宮

    新北市1名曾任高階軍官的黃姓女子,控訴與吳姓丈夫結婚7年以來,對方不僅有暴力行為,還與1名花姓保險業務員有婚外情,2人不斷公開狂曬恩愛,導致黃女因壓力過大,最後患病切除子宮和輸卵管,士林地院認為,花女和吳男有不正當交往,判賠償60萬元。
    2018/09/05 14:50
  • 工會理事長勾結業務 牟利446萬元被起訴

    台中市餐飲工會羅姓前理事長與洪姓保險業務員勾結,由洪男變造團體保險繳費單請款,兩人近10年賺取不法所得新台幣446萬餘元,檢方今天依偽造文書與詐欺罪嫌將兩人起訴。
    2018/08/08 12:02
  • 軍事愛好者! 華山分屍嫌犯空軍官校肄業

    華山分屍案嫌犯陳柏謙,根據了解他過去曾就讀空軍官校,但只讀到大二就休學,之後曾到超商打工也擔任過保險業務員。在華山建造的野居草堂,專門教授原住民傳統文化,案發後他繼續教小朋友,還被許多家長稱為孩子王,但殺人分屍的消息傳出後,慈父形象全沒了。
    2018/06/20 13:28
  • 「你簽我名字」 保險業務員遭控偽造文書

    去年9月份,台北市一名女子向業務員購買保險,事後卻發現其中一份保單簽收回條遭對方偽造簽名,字體、字型完全不一樣,指控偽造文書要求退費,同時更向金管會提出申訴,保險公司事後回應業務員確實代簽,已經做出相關懲處。
    2018/05/31 21:02
  • 女保險員賣假香水! 進口不明液體分裝

    高雄有名女保險業務員,私下從大陸拍賣網站購入大量小空瓶、商標標籤還有大瓶香水,再用針頭注入到小瓶香水罐包裝,然後在網路上刊登,標榜商品是真品平行輸入,用市售價格1到2折的價位販售,甚至製作假發票取信消費者,但很多人買來使用後,皮膚紅腫不適,事後警方追查到嫌犯住處,搜到知名品牌香水、粉餅、口紅還有假發票等證物共2806件,被依詐欺罪、違反商標法移送。
    2018/05/17 15:00
  • 情侶一氧化碳中毒雙亡 去年才拍婚紗已論及婚嫁

    台北市一處國宅驚傳有民眾一氧化碳中毒!21日晚間8時左右,有2樓住戶感到身體不適報案求救,警消人員到場發現現場一氧化碳濃度超標,但發現洩漏點不在2樓,之後聽到1樓有水流聲,緊急敲門卻沒人應聲,破門而入後發現一對情侶已經倒臥在屋內死亡。事後調查這對情侶已經交往5年多,去年拍攝婚紗,並且已經論及婚嫁,家屬得知後趕到現場處理後事,悲痛不已。
    2018/04/22 09:01
  • 「沒關係你先簽名!」 婦怒控業務偷送保單

    李媽媽去年陪先生看病時,被保險業務員推銷購買儲蓄型保單,當時保險員還慫恿她說「沒關係就先簽名,日期和內容都還沒填」可以再考慮,沒想到簽名後果就是業務員擅自送件,還內容全填寫好,保單因此生效!
    2018/04/20 17:42
  • 遭保險業務刁難、錢丟地上 店家暴怒拒賣「奧客」

    做任何行業最怕的就是遇到「奧客」!台北市一間窯烤披薩店,日前疑遭一群保險業務員刁難,結帳時故意將錢丟到地上,事後還刻意到粉絲團給負評,讓老闆忍不住爆氣,直接在粉絲團上公告對該間保險業務人員的服務「就到今天」!
    2018/04/15 19:49
  • 排尿悶痛 男子就醫發現慢性攝護腺炎

    台中一名男性保險業務員,近年常排尿疼痛,但原因不明,且合併會陰部位感覺悶痛,就醫檢查才發現罹患「慢性非細菌性攝護腺炎」,經接受低能量體外震波治療後,狀況大幅改善。
    2018/01/10 14:50
  • 6萬保單非投資型! 保戶控業務「代繳」應無效

    買保險記得看清楚內容!新北市一名楊小姐指控一名機車行老闆兼任保險業務員今年3月向她推銷一張投資型保單,只是後來發現根本是張壽險,質疑當初是業務先幫忙代繳6萬元保費,不合乎保險法規定,不過業務也回應保費是楊小姐借的,而且分期也還款3個月,雙方的保險糾紛鬧上法院!
    2017/12/25 19:50
  • 南山+友邦傳裁「收費員、業務」 影響450人

    莫非是保險業寒冬嗎?南山、友邦人壽驚傳將裁員450名人員;其中南山人壽回應,是將到府收費人員轉型輔導,但工會反擊,公司要求離職,不然得重新論職論,薪水砍半,砲轟是「變相逼退」;至於友邦則表示是縮減在台規模,預計明年2月底,結束承攬約300名業務。
    2017/12/13 22:02
  • 快訊/傳裁150人 南山人壽:非裁員、轉到其他部門

    保險業年關難過,先是友邦人壽證實裁員,南山人壽也傳出全台要大砍150位內勤人員,對此南山人壽表示,是將「到府收費」的服務人員,數位轉型輔導到其他部門,而友邦人壽傳出裁員800位業務員,公司表示主要是縮減在台規模,預計明年2月底裁撤業務員通路,影響業務員約300多人。
    2017/12/13 16:58
  • 保險業務偷「誠實店」落網 稱「貪小便宜」

    上個月29日,2名男子在台中南屯一間誠實商店偷竊的,警方根據監視器影像追查,花3天逮到賴姓’陳姓2名嫌犯;從事保險業的賴姓嫌犯很後悔,陳姓嫌犯被員警認出還矢口否認,到警局才坦承犯案。不過有教授指出,誠實商店類似販賣機,若不付錢,業者可以求償損失,而2名嫌犯行竊符合竊盜罪的著手犯罪要件,被移送法辦。
    2017/12/02 18:48
  • 吳慷仁三度問鼎金鐘 從NG演員到戲精之路

    台灣知名男演員吳慷仁,2009 年在《下一站,幸福》飾演花拓也打開知名度,2015年以《麻醉風暴》葉建德一角獲得第50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是演藝生涯中首座金鐘獎盃。再於第51屆金鐘獎憑《一把青》郭軫的角色獲得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不論是痴心男、盲人、濫情男甚至是紅牌禮儀師、保險業務員、空等各種角色,對吳慷仁來說,似乎都不是難事。吳慷仁從27歲進入演藝圈,35歲成為視帝,今年又再度以《戀愛沙塵暴》、《望月》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及迷你劇集男主角獎,成功從NG 20幾次的菜鳥演員,一路成為收視保證。
    2017/09/21 19:07
  • 手機保險明年擴大 筆電平板也能保

    產險公會理事長陳燦煌表示,手機保險明年將改名為行動裝置保險,投保範圍擴大至平板及筆電,公會10月起將機動性提供此類保險業務員考照服務。
    2017/08/24 15:11
  • 女保險員遭襲! 客戶騙回家痛傳訊救命

    高雄1名男子,邀約女性保險業務員,佯裝媽媽要買保險,把對方騙來家中,趁女子不注意,持鋁棒襲擊頭部,還作勢要搶手機,被害人極力反抗,負傷傳訊息給朋友求救,警網獲報火速趕到,當場逮捕嫌犯,他涉嫌強盜和殺人未遂,被送法辦。
    2017/08/16 23:17
  • 郵局員工涉侵佔4億保費 釐清案情中

    中華郵政保險業務員涉嫌侵占客戶保費近新台幣4億元,影響人數超過300人、保單契約超過800張,金管會表示,目前事情尚未釐清,很難說要用開罰,已請中華郵政盡快釐清案情。
    2017/07/25 13:37
  • 夫浴室滑倒撞頭亡 沒報警判定保險拒賠

    台中一位陳小姐投訴,13年前先生在自家浴室跌倒,撞到頭昏迷送醫,住在加護病房10幾天後,不幸過世,她申請保險理賠,沒想到2間保險公司認定,她當下沒有報警、也沒有檢察官相驗,無法證明是意外死亡,而且死亡證明書勾的也不是意外死,所以投保的1千萬、5百萬都拿不到,事後業務人員也沒有告知,申訴有2年時效性,讓陳小姐痛批,當下親人發生意外,當然是先送醫,而死因也是因為撞擊導致,詢問其他保險業者表示,家屬不服死亡證明,應該請法醫解剖,才有保障。
    2017/07/24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