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保險桿 結果共395筆

  • 砰!大車輾木條砸後車 雙方「無責」車主自賠

    飛來橫禍!民眾開車在快速道路,突然遭到前方車輛輾過木條砸傷,導致他的車前保險桿、車燈都被砸壞,維修就要6萬多元,但由於警方初判表上,雙方都無肇責,加上找不到掉落物車主,讓他很無奈這筆錢不知能找誰討,其實並非完全不能和輾過駕駛求償,關鍵在於前車有無「注意車前狀況」。
    2020/12/09 19:58
  • 忘拉手煞? 轎車遭撞滑行「變速箱」恐受損

    不少人都以為,把車停在平坦的地方,只要打到P檔,手煞沒拉起來沒關係,但新北市就有一名駕駛疑似手煞沒拉確實,遭到粗心駕駛往他車頭撞下去,車子一路往後退還撞上其他車輛才停下,不僅前後保險桿要修,可能連變速箱都會受損,維修師傅就說,車輛靜止不動時,突然受到撞擊,變速箱裡的齒輪會反轉,可能就會壞掉,所以停好車後,一定要記得拉起手煞。
    2020/12/08 19:47
  • 誰撞我?警車返所過馬路 遭闖燈男「突襲」

    真的是得不償失!6日早上10點多,桃園一名30歲的羅姓騎士,疑似違規闖紅燈,在中豐路和南華街,不慎撞上路口一輛警車,儘管員警人沒大礙,但警車後方保險桿,可是整個脫落損毀,修車費少說也要5000元,羅姓男子不只違規,還得掏腰包賠償,真的是悔不當初!
    2020/11/06 19:21
  • 停等紅燈回堵 車在平交道上遭自強號撞爛

    台南後壁上茄苳平交道,發生一起火車撞轎車的事故,轎車通過平交道時碰上紅燈回堵,柵欄放下之後,車尾卡在平交道上進退兩難,幾秒鐘後被火車猛烈撞上,車尾全毀,而台鐵自強號列車,車頭鼻翼撞爛,保險桿還裸露在外面。
    2020/11/05 19:43
  • 危險! 國道突飛「不明物體」愛車遭砸毀損

    新竹一名駕駛,27日下午三點多從桃園辦完事情要回家,經過國一78公里處時,前方車道突然飛來一大片,疑似是塑膠製品的物體,讓轎車保險桿當場脫落,估計維修費用至少要一萬元,只是當時逆光,行車紀錄拍不出物體是從哪裡來,駕駛也希望能有其他行車紀錄還原事發經過,而用路人沒把車上物品綁好就開上國道,不只危險,也將面臨九千元的罰鍰。
    2020/10/31 13:32
  • 500萬跑車困沙灘!好心救援害「車頭爆開」保險桿噴出

    需要神救援卻遇上豬隊友!澳洲一名瑪莎拉蒂跑車駕駛意外陷入沙灘上動彈不得,一輛四輪傳動的吉普車來協助脫困,用繩子綁住跑車前方,豈料吉普車前進後,就把跑車保險桿整個扯掉,留下車頭爆開的跑車在原地。
    2020/10/07 17:51
  • 不滿被撞! 賽車手抓狂「拆保險桿」朝對手丟

    世界卡丁車錦標賽近日在義大利舉行,卻發生火爆插曲,地主選手柯貝里特,因為車子被另一位選手撞飛,竟然失控拆下保險桿,砸向對方還在賽道上的車,之後還衝進休息區動手攻擊對方,雙方扭打成一團。
    2020/10/07 11:39
  • 耍帥恐賠百萬!16歲少年無照載女友 撞3車

    16歲少年,向朋友借車載女友兜風,這下賠慘了!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二段,26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駕駛年僅16歲,他開車載女友出門,在路口左轉時,失控衝到對向,撞上等紅燈的3輛車,造成女友的手骨折受傷。少年供稱車子是跟朋友借的。這下總共得賠償4輛車損,維修費近百萬元,加上他無照駕駛,警方也會依法開罰6千元,家長得知後簡直傻眼。
    2020/09/27 19:30
  • 超貴車禍!公車疑未保持車距 撞凹「海神」保險桿哭了

    新北市新店區秀朗橋發生一起「超貴車禍」!今(25)日早上10時05分,一輛公車疑未保持安全距離,不慎撞擊前方「海神」瑪莎拉蒂,造成海神的保險桿當場凹了一小塊,所幸無人傷亡,但賠償金額恐令人相當頭疼。目前警方已排除事故現場,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09/25 15:04
  • 小心!輪胎從「底盤飛出」 遊覽車遭迎面撞

    14日早上11點半,一輛載有30多名乘客的遊覽車,行經台65線土城往板橋方向,突然右前方一輛發財車,備胎竟然從底盤掉下來,導致遊覽車迎面撞上,保險桿都被撞破,只是當下發財車駕駛,卻直接加速超車逃離現場,到現在都還找不到人,導致遊覽車駕駛求償無門。
    2020/09/17 13:22
  • 前代表控車遭撞保險桿 駕駛:明明就沒A到

    南投一處黃昏市場,13日下午發生停車糾紛,民眾在倒車時,確認有迴避人車,卻有一名婦人衝出來攔住他,表示自己車子的保險桿被他A到,要求他賠償,當場有請警方來處理,事後民眾把行車記錄器po上臉書,有網友認為是遇到碰瓷,更有人肉搜出婦人,是當地鄉代會的前代表。
    2020/09/16 13:18
  • 原廠竟承認改得不明顯? N-One改款首度提供RS車型

    Honda在9/11發佈了全新N-One的相關訊息,由於從外觀上很難察覺這部車的改變,所以Honda也在官網上下了一段註解:「它似乎沒有改變,但它已經改變很多」。其實仔細查看,還是能找出蛛絲馬跡。車頭保險桿的開口加大加寬,與大燈組合的水箱罩縮小,也增強立體感效果。頭尾燈採用LED全新設計。車側部分僅換裝全新造型輪圈,其餘輪廓都和改款之前一致。
    2020/09/15 10:52
  • 加300賓士被捕捉…保險桿噴飛消失 網嘆:巨星的殞落

    今年8月有網友爆料,當時正在排隊等待加油,豈料前方賓士車駕駛表明「98加滿」,準備結帳時卻硬拗是工作人員聽錯,最後掏出300元就離去,消息一出後,立刻引起輿論撻伐。近日又有網友捕捉到該輛賓士車,只見其尾部保險桿消失,疑似先前有發生過擦撞。
    2020/09/08 22:48
  • 機車衝撞後如炸裂! 運將怨:「騎士沒開大燈」

    三更半夜騎車,疑似沒開大燈釀禍!新北市一名運將,開車行經新北市林口地區時,沒看到對向有機車騎過來,閃避不及當場撞上,騎士拋飛到擋風玻璃,最後墜地,腿部骨折擦挫傷,機車像被炸開一樣,零件碎滿地,陳姓運將說,騎士沒開大燈,才沒注意到對方。
    2020/08/16 12:54
  • 剛保養完車輪脫落 車廠:車主改輪胎 未鎖緊

    台中一名車主,日前把車送回原廠保養,維修引擎皮帶,順便把輪胎前後調換,結束後把車開出保養廠,才開了500公尺,左後輪突然脫落,直接滾到對向撞上路邊轎車,還差點波及路過汽機車,自己的愛車也因為輪胎脫落,底盤保險桿受損。
    2020/08/07 18:24
  • 快訊/疑操作不慎!馬以南倒車撞軍車 無人傷

    7日中午12點,馬英九的姐姐馬以南在內湖三總裡面,倒車時不甚撞到軍車,2名駕駛都沒有受損,後保險桿掉落擦傷,目前駕駛酒測值都為0,雙方也打算請保險公司做後續理賠。
    2020/08/07 13:35
  • 比利時情侶遊台灣遭惡意逼車 網轟爆:丟臉丟到國外!

    YouTuber Naick和Kim(奈克和金)日前駕車前往日月潭,自述遭砂石車「貼著我的保險桿」、「差點把我擠下去」,影片放上網,網友批評,台灣就是交通很爛,無法跟先進國家比。
    2020/07/17 17:04
  • 拖一半掉下來!保時捷違停遭吊 底盤、保桿毀

    新北市板橋華江拖吊場,25日接到警方通知,到懷遠街處理,保時捷休旅車違停,但業者把車勾上離開後,疑似是沒固定好,整輛車就此脫勾,過程中還被民眾發現,他們竟不下車處理,反而是在車內,操控螃蟹夾,想把車「拉上來」,這也造成車輛,底盤、保險桿毀損,就連車牌都掉了。
    2020/06/26 12:52
  • 哇一拉就掉!百萬車違停 拖吊斷保險桿

    百萬轎車被拖吊,保險桿竟遭扯斷!新北市板橋,有車主因為紅線違停被拖吊,結果就在拖吊過程中,保險桿竟然被拉扯下來,維修費大約1萬元。業者表示,因為轎車底盤低,車底頂到螃蟹夾,容易導致脫鉤,目前已經聯絡車主,將會協調後續賠償。
    2020/05/14 19:31
  • 彈飛!機車撞轎車 女騎士撞破玻璃遭割頸

    台南市大同路與五妃街口傳出車禍!一輛機車莫名原因撞上前方的轎車保險桿,導致女騎士整個人彈飛,撞上後擋風玻璃後重摔落地,還被碎玻璃割傷頸部,還好傷勢不嚴重!暖心的是,意外發生當下,不僅有熱心居民搬來椅子讓女騎士休息,跟在後方的貨車唯恐二次傷害,也一直擋在後方全力守護!
    2020/04/02 20:28
  • 撞11輛機車和路人就跑!警埋伏逮駕駛

    撞倒行人、機車,駕駛卻肇事逃逸!21日晚間,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車禍,警消到場發現,11輛機車支離破碎,還有路人受波及,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闖禍的白色轎車,保險桿掉落,開車的邱姓男子趁亂逃跑,原來他是通緝犯,知道員警會抓他,跑回一公里外的住家躲藏,事後還是被逮!
    2020/03/22 13:37
  • 葉欣眉忘記做這事 竟怕到兩年不敢再開車

    TVBS《地球黃金線》本周主題是「小車換大車」,邀請達人專家和藝人葉欣眉一起討論當人生有了些儲蓄,想從兩輪換成四輪,新手在買車和開車上,有哪些細節該注意。葉欣眉透露自己五年前就考到駕照,但期間只開過六次車,一直沒機會找到車練習。她透露有次朋友聚餐喝酒想找安全駕駛,她雖有駕照,也跟友人坦承自己「沒有很會開」,但大家天真以為她只是謙虛或開玩笑,就直接放手讓她牽車,沒想到車子才準備從路邊停車格駛出,葉欣眉就因技術不純熟,直接撞上前方停車的後保險桿,讓車上原本睡著的朋友們馬上嚇醒,大家當下面面相覷,最後一行人只好乖乖待在原地,另外花錢打電話找代駕。
    2020/03/16 10:00
  • 保險桿卡21公分高輪擋 駕駛停車直接撞上

    駕駛開進賣場5樓停車場,就像平時停車,把車停在車格內,但她把車靠上輪擋,卻傳出擦撞聲,她下車查看,發現前保險桿整個卡在輪檔上,造成受損,向賣場業者反應輪擋設計有問題,卻被冷處理,她氣得投訴消保官,業者才改口,說會賠償。
    2020/03/12 12:27
  • 女騎士搶快遭貨車撞 大腿肉被「削掉」一塊

    台中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女騎士跟貨車擦撞,大腿肉被削掉一塊,皮膚組織還黏在貨車保險桿上,送醫治療後沒生命危險,里長說這個路口是易肇事路段,警方初步研判,是女騎士閃紅燈沒停下來,搶快肇事。
    2020/03/03 16:57
  • 疑超車不慎!騎士摔車 波及保時捷、3機車

    疑似超車,與轉彎車發生碰撞!上午,新北市一名重機騎士,行經三重時想超車,卻先擦撞一輛轉彎的休旅車,又波及停放在路邊的三輛機車及一輛保時捷休旅車,保險桿全是刮痕,維修費初估十萬!
    2020/02/03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