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保險桿 結果共395筆

  • 國道飛來「小推車」3車遭波及 車頭破洞爆胎卡快車道

    國道一號南下315.6公里的台南新市路段,11日傍晚突然路面掉了一台小推車,結果被貨櫃車輾壓後彈飛,擊中後方三部小客車,其中第一輛被擊中白色小客車,左側車燈、保險桿甚至輪胎軸承都嚴重受損,只能緊急停在內側車道。
    2022/01/15 13:23
  • 駕車撞成獨角仙!他裝沒事「淡定上公路」 酒測結果出爐

    危險駕車頻傳!近來有一名駕駛開車出門發生事故,造成車尾保險桿整根垂掛,看上去猶如一隻獨角仙。事後駕駛竟還淡定把車開上公路,由於其他用路人擔心受波及,趕緊打電話報警。員警到場攔停該車,駕駛還聲稱「以為可以繼續開」,而酒測結果出爐也讓員警超傻眼。
    2021/12/28 18:57
  • 來不及閃! 籃球大落石從天而降砸毀車輛

    開車開到一半,突然從天而降籃球大落石,嚇得駕駛趕緊煞車!事發在昨天(13)下午台九線路段,突然有落石從山上滾落,先砸到對向車頭再彈到另一道的休旅車,造成左車頭的大燈、保險桿損壞。這路段容易有落石,這回差點砸到擋風玻璃,也讓車主嚇一大跳。
    2021/12/14 13:54
  • 這樣太危險!車後保險桿「掉一半」 國道隨風飄恐成血滴子

    車子撞成這樣還在開,會不會太危險?昨(25)日晚間8點多,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泰山中泰五路附近,準備上五股匝道,沒想到前方一輛銀色轎車,後保險桿半脫落,車子一開動,就開始狂晃、搖搖欲墜,嚇得民眾跟他保持一大段「安全距離」,就怕一不小心後保險桿噴飛被砸中,後果不堪設想。
    2021/11/26 16:53
  • 超母湯!爸將小孩塞機車前方置物籃 眾人轟:當保險桿?

    台灣是機車王國,許多人都會以機車作為代步工具,然而也因此出現不少交通亂象,一名女騎士近日撞見有爸爸騎車載孩子,沒想到孩子的乘坐位子相當詭異,竟是在機車前方的置物籃中,且硬生生擋住車頭燈,讓人看了都捏一把冷汗,而此景象也令原PO忍不住直呼「這位爸爸有事嗎?」,對此,北市警局大同分局今(26)日表示,男駕駛的行為已涉嫌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條第5項及第31-1條之規定,可處300元至1000元新台幣之罰鍰。
    2021/11/26 09:24
  • 疑天雨路滑釀禍!基隆婦騎車自撞 血流滿地送醫亡

    基隆市昨(22)日晚間發生一起自撞死亡車禍,一名60多歲的高姓婦人疑似因為天雨路滑,整台機車失控打滑,撞上路邊停車格的轎車,撞擊力道之強大,讓轎車的左後保險桿嚴重毀損,婦人則連人帶車重摔,留下現場滿地的血跡。警消獲報後緊急將她送醫急救,但高婦最終仍因傷勢過重身亡,警方現在還在蒐集相關的事證,釐清責任歸屬和肇事原因。
    2021/11/23 10:39
  • 快訊/油電跑車撞機車!駕駛稱:閃跨雙黃線機車

    基隆市國安路往八堵路方向,發生一起車禍,劉姓男子駕駛一輛油電跑車,疑似超速,撞上另輛機車。跑車右側前車頭全毀,保險桿撞到掉下來,至於機車則是幾乎成為廢鐵!跑車駕駛表示,是為了躲避跨越雙黃線的機車,才會肇事。詳細事故原因、肇事責任,有待警方釐清,有進一步消息,我們隨時為您掌握。
    2021/09/20 11:25
  • 電台前台長酒駕連撞6車 玻璃、零件灑滿地

    酒駕上路,結果連撞6車!昨天(13)晚上澎湖馬公市海埔路與興港北街岔路口,發生一起酒駕事故,一名電台前台長與朋友聚餐完,不顧勸阻酒駕上路,結果先是撞上三輛轎車再撞上停車格內的三輛機車,最後倒地機車卡在肇事車的保險桿下,才沒衝上人行道,而其中一位被撞車主爸爸來到現場,還以為又是兒子肇事,直接巴頭。
    2021/09/14 12:25
  • 那啥?國道不明物體釀車損 竟是再生胎皮

    高速公路上撞上不明物體?!有駕駛2日深夜11點多,經過國道一號北上60.4公里處,碰到疑似從拖板車掉落的再生胎皮,趕緊停車,發現保險桿都撞壞了!報案後,才發現,自己已經是第10個報案人。原來不少貨車、聯結車會選用再生胎,比較便宜,但胎皮卻很容易脫落,如果撞上一個不小心就會引發連環車禍,駕駛也批評為何沒禁用品質不良的再生胎。
    2021/09/05 20:26
  • 差3秒!大石滾落邊坡 果農車閃不過撞凹

    台三線146K處,苗栗卓蘭路段,早上邊坡掉落一顆大石頭,掉在路中,正巧一名劉姓果農開車經過,差點被砸中,但閃避不及,小貨車保險桿撞凹;台中烏日也有送蔬果的貨車司機,疑似天雨路滑打水漂,失控自撞分隔島。
    2021/08/06 18:33
  • 傻眼!拖吊途中違規車脫鉤 衝民宅撞花圃

    高雄鳳山有民眾行經路口時拍下,一輛違規被拖吊的轎車,突然脫鉤,往一旁的民宅滑行,把屋前的花圃撞壞,保險桿整個脫落掉漆,還好沒有波及來往人車,只是脫鉤衝撞當下,撞擊發出巨大聲響,把附近民眾嚇壞。
    2021/07/14 13:09
  • 想出去玩!3嫌偷車後中途換車牌避查 保險桿凹痕遭鷹眼警識破

    疫情期間路上人少,務必要小心自身財產安全!花蓮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轎車失竊,循線調監視器追查發現,嫌犯為了躲避追查,中途還偷了另一輛貨車的車牌換上,警方馬上進行埋伏,終於抓到人,竟然是三名年僅17、18歲的男子,因為想出去玩,沒有代步工具,就起了歹念。
    2021/06/19 15:57
  • 休旅車違停被拖! 拖吊車急煞害保桿脫落

    車主違停遭到拖吊,沒想到途中保險桿竟然毀了!新北市這輛休旅車在被拖回拖吊場的途中,拖吊車因為緊急煞車產生拉扯,導致保險桿整個脫落,不過這起意外屬於民事賠償,警方協助通知車主後,該怎麼賠,由雙方自行協調。
    2021/06/04 14:56
  • 拖吊車路口黃燈急煞 違停休旅車遭拉扯「破相」

    新北市警方昨(4)日上午對一輛休旅車執行違規拖吊勤務時,拖吊車司機行駛過程中因黃燈緊急煞車,導致休旅車的前保險桿因為碰撞而脫落,駕駛聽到聲響趕緊下車查看狀況,但狀況似乎無法自行補救,警方表示,這起案件屬於民事損害賠償,後續將由拖吊業者自行與車主調解。
    2021/06/04 11:16
  • 無常來了接受它!法師加油衝撞花圃 淡定向警開示

    高雄市前鎮區有一名法師開車到加油站,準備離開時,車子突然暴衝撞上了水泥花圃,把花圃撞斷好幾截,車頭、保險桿毀損,穿著架裟的法師卻毫髮無損,他很淡定向員警開示,表示因緣匯聚時,無常就會發生;還說無常來了,就要面對它,接受它、放下它,讓員警忍不住會心一笑。
    2021/05/06 17:48
  • 腳麻走不開?女駕駛呆停鐵軌6秒 保險桿慘遭列車撞飛

    嘉義一名女駕駛行經平交道時,突然遇到火車經過,警示燈響起時,她卻疑似被嚇到,反應不過來,在鐵軌上呆停6秒,直到柵欄開始放下,她才慢慢倒退嚕,結果還是慢了一拍,車頭遭列車撞擊,造成3輛列車延誤,180名旅客受到影響。
    2021/04/20 12:36
  • 大鼻孔就是有人愛! 5系列「擴鼻」套件淘寶買得到

    自全新BMW M3/M4推出之後,全新的車頭設計立即引發全球車迷討論,超大型的雙腎水箱護罩也有不少網友戲稱「大鼻孔」。儘管BMW設計師已經親上火線,和車迷解釋如此的設計更能夠凸顯產品特色。但在新車上市不久後,也有改裝品牌相當不識趣地立刻推出「縮鼻」套件,這也意味著目前仍然有不少車迷不習慣M3/M4全新造型。
    2021/04/08 08:34
  • GTI化T6.1廂型車 原廠運動套件就夠勁

    雖然廂型車總是默默扮演經濟發展推手,商用色彩較為濃厚,仍有車主期望能夠與眾不同。現在,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福斯商旅) 原廠針對有個性化需求的買家推出T6.1 Sportline運動化車型,透過專屬前、後保險桿,還有大型尾翼與運動化懸吊等,直接讓T6.1廂型車更具個性化。甚至,還提供Black Edition黑化車型,更進一步強化T6.1廂型車侵略性,且帶有幾分Golf GTI氣息。
    2021/03/19 12:47
  • 賓士車超出車格 遭撞凹被貼「應該死好」

    台中豐原廟東停車場內一輛賓士車突出停車格,導致車輛進出困難,仔細一看賓士車後方保險桿被撞凹。損壞的地方,被人貼了張字條,寫上應該死好(台語),現場直擊狹小的停車格,真的造成許多駕駛部不方便。
    2021/03/01 20:46
  • 賓士停車被撞凹 網近看「4字紙條」笑瘋:活該

    有民眾今(28)日經過停車場時,發現一輛白色賓士車沒有停好,車身明顯突出停車格,影響其他車輛進出,導致後保險桿疑似因此遭到撞擊,被人貼了一張寫著「應該死好(台語,意為活該死好)」的字條。照片被分享到臉書社團後,網友紛紛笑喊「嘴角莫名往上,很療癒」、「看完一天壓力都沒了」。
    2021/02/28 23:06
  • 新車遭浪狗咬破維修費六萬 車主求償無門

    彰化縣鹿港鎮一名女子入手才1年的百萬休旅車,23日凌晨被一群流浪狗啃咬,不只是輪拱被咬爛,保險桿都是咬痕,連引擎線都被咬斷,汽車修配廠初估維修費要6萬元,但保險不理賠求償無門,讓他欲哭無淚。
    2021/02/24 17:47
  • 肇逃!上山追雪 遊客撞壞觀雲棧道護欄

    民眾上山追雪,撞壞棧道護欄還肇逃!宜蘭太平山上的觀雲棧道,連接見晴步道和停車場,不少民眾都喜歡去欣賞壯闊雲海,只是棧道元旦才剛啟用,16日員警巡邏時卻發現,其中一段五公尺長的護欄被遊客撞壞,而肇事駕駛竟然還直接逃走,不過這一撞,車輛的保險桿也斷在原地,現在警方要調閱監視器,過濾經過車輛找到車主,賠償修復護欄的相關費用。
    2021/01/18 12:16
  • 小黃戰小牛下場慘!若換新保險桿 費用「30萬」

    價值千萬的藍寶堅尼,9日早上被人發現,竟然遭計程車追尾撞擊!34歲的王姓駕駛,開著爸爸的車出門,卻在行經西門町捷運站、停等紅綠燈時,遇上小黃運將,打空檔、沒拉手剎車,才會造成碰撞。車行說,雖然只有後保險桿刮傷,但要是車主想直接換新保險桿,那麼費用可就高達30萬。
    2021/01/09 19:57
  • 電動車「自動停車」 A前車屁股!慘留刮痕

    特斯拉自動停車系統,有車主在路邊停車想試,系統距離沒抓好直接擦撞前車,國外也有駕駛開了自動停車系統,車格也算大,車子倒退時卻把前車保險桿撞凹,但因為算輔助系統,若撞傷車身得駕駛人負全責,專家提醒腳得隨時踩著煞車,避免類似狀況發生。
    2021/01/06 19:33
  • 疑競速失控自撞電桿 掀背車保險桿、輪胎噴飛

    高雄大寮的鳳林二路,24日下午三點多發生一起小客車自撞電線桿的意外,造成車輛引擎蓋掀起,保險桿及左前輪整個噴飛,還好駕駛毫髮無傷,而警方到場處理,對方一度說是為了閃避前方變換車道的車輛,但另外一段影片曝光,原來當時疑似跟另外一輛車正在競速,警方也將約談雙方前來說明。
    2020/12/26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