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保險桿 結果共394筆

  • 男星趕拍戲驚傳「撞車」!導航亂跳誤入墓園 下秒GG...損失慘重

    導航亂指路的事情經常發生,男星蔣偉文就發生慘劇,日前他從桃園出發要到瑞芳區拍戲,車子導航卻帶他繞山路,害的他遲到1個多小時,保險桿還因此撞凹。
    2023/07/19 14:15
  • 男大生「路考」撞牆 出駕訓班 不到20m就撞

    台中一名考生,考駕照要路考,結果一出駕訓班大門不到20公尺,會車時往右偏,竟然擦撞工廠圍牆,保險桿都撞歪,當下就被監考官請下車,不過實際回到駕訓班,現場道路確實很窄,大約只有一輛車再多一點點的寬度,記者實際開上路,挑戰性十足。
    2023/07/04 19:58
  • 輪沒壓線! 保桿懸空過紅線屬違停 男遭連3檢舉

    台北市停車位一位難求,有些地方沒有畫紅線,民眾以為有巧妙避開就可以安心停車,但一位楊先生抱怨,自己好不容易找到沒有畫紅線的地方,車子還是被拖吊走,原來是因為,輪胎沒有壓到紅線沒錯,但懸空的保險桿對下來,壓到紅線,就是違規停車,依照道交條例,最高可罰1200元。
    2023/06/27 20:53
  • 就差一點點!野馬跑車撞酒駕騎士 保險桿毀損失上萬

    嘉義市興業東路傳出酒駕車禍!1輛要價200萬元上下的福特野馬跑車,行經沒有號誌燈的路口時,撞上暫停在馬路中央的機車,把55歲的騎士撞飛了,還好傷勢不嚴重,但他酒測值達0.24,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而年輕女駕駛的跑車保險桿當場撞毀,損失至少上萬元。
    2023/06/24 19:11
  • 400萬海神「轉彎」擦撞外送機車 騎士噴飛

    新北市板橋一名外送員,騎車行經民族路時,與一輛要價400萬的名車,發生擦撞,整個人噴飛到引擎蓋上,事後警方趕到場,機車車頭毀損,轎車保險桿也壞,目前肇責還要釐清。不過有其他外送員透露,雖然平台有保團體傷害險,但車損的部分多由外送員自己負責。
    2023/06/18 19:15
  • 林口現場曝!王瞳左轉撞倒女騎士害雙膝受傷 保險桿掉落

    本土劇女星王瞳今(7)日上午7時許前往民視工作,於信義路上出入口左轉,欲進入停車場時,不慎撞上對向的機車騎士,導致女子當場摔車倒地,而現場畫面曝光,王瞳駕駛的白色自小客車保險桿都掉落。
    2023/06/07 10:20
  • 無照被扣車!信義區男狂喊「救救我」 警只好找來他爸爸

    昨(16)日凌晨2時許,台北市信義警分局警備隊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一輛自小客車左前保險桿毀損,上前攔查駕駛,赫然發現男駕駛居然沒有駕照,正當警方要依法扣車時,男子激動對著一旁的群眾狂喊「各位幫幫我!救救我!」,警方見他情緒失控,只好把他爸爸請到場協助安撫情緒。
    2023/04/17 11:14
  • 車頭保險桿呢?貨車闖紅燈 路口釀車禍

    都已經變紅燈了,還闖!15日上午11點多,宜蘭冬山鄉的義成路3段和鹿安路交叉路口,一輛小貨車駕駛違規闖紅燈,結果撞上另一向的小轎車,保險桿跟車燈直接被撞飛,但這一撞,貨車也因為失控,重心不穩翻車,貨物全散落在馬路上,過程中還波及一名機車騎士。
    2023/04/16 13:09
  • 維修150萬元起!高價保時捷左轉挨撞 2車燒成火球

    台南市善化區傳出火燒車意外,一輛新車要價300多萬的保時捷要左轉時,在路口遭到對向直行的黑色轎車撞上,黑車向前滑行,衝撞電線桿後再撞上到停放路旁的第3輛車,當場起火燃燒,火勢熊熊還不時傳出氣爆聲響,把民眾嚇壞了。還好只有黑車駕駛受輕傷,但保時捷車頭、保險桿受損,初估維修費高達150萬元以上。
    2023/04/14 19:02
  • 北宜公路市價千萬「小牛」打滑 衝對向撞機車

    北宜公路下午發生了超跑與機車事故,35歲駕駛開著租來的藍寶堅尼,俗稱小牛,行經北宜公路43.2公里處時,突然打滑衝到對向車道,撞擊到53歲騎士,騎士受傷倒地被緊急送醫救治,而藍寶堅尼車頭以及保險桿受損,維修費恐怕高達150萬元。
    2023/04/10 18:49
  • 無號誌路口汽機車相撞!後座乘客拋飛滾車底 白車保險桿撞爛

    行經無紅綠燈的路口要特別小心!台中市北區一名莊姓女子昨(26)日晚間騎車載著友人行經交岔路口,因當時無交通號誌,不慎與一台白色轎車發生碰撞,甚至還波及到停在路旁的轎車,機車零件碎落一地,莊女及其友人身上則出現擦撞傷,已送醫救治,相關事故原因將交由警方調查。
    2023/03/27 10:50
  • 「停車庫保險桿超出黃線」遭開單 男怒:3天罰7張

    一名林先生車子停在車庫,但因為車頭保險桿超過黃線,三天被警方開了七張單,讓他不能接受,不僅如此,旁邊的機車一樣也算違規停車被開單,對此警方解釋,以這起個案來說,黃線跟住宅之間的土地算是道路範圍,不能停車。
    2023/03/11 17:49
  • 本土劇男星「驚傳車禍」!保險桿撞斷 經紀人證實了

    56歲本土劇演員陳霆昨(8)日驚傳出車禍,警方也到現處理。對此,經紀人證實此事情,曝光最新近況。
    2023/03/09 13:33
  • 危險!警車螺絲鬆脫 保險桿國道上隨風飄

    警車後方的保險桿,在國道上搖搖欲墜,桃園平鎮員警2日從台南借訊犯嫌後北上,車後方保險桿的螺絲鬆脫,保險桿被風吹,差點掉落。原來警車之前發生過擦撞,當時送廠維修,因為缺料,才會先簡單固定,沒想到遇到強風,差點被吹落。
    2023/03/03 12:50
  • 國道壓鐵塊險翻車!18天找嘸禍首 車損6.6萬

    一名駕駛夜間開在高速公路上,壓到一塊疑似拖吊車用來固定的鐵塊,保險桿、變速箱、油箱等等都破了,總計花費6萬多維修,事發18天,還找不到掉落物的主人負責。
    2023/02/18 13:08
  • 巨石強森母車禍「前頭撞爛」慘樣曝! 他急發文揭傷勢:愛要及時

    硬漢男星巨石強森(The Rock)與父母感情濃厚,在2020年他悲慟送走父親洛基強森(Rocky Johnson),只剩下74歲的媽媽艾塔強森(Ata Johnson)健在,怎料,今(3)日巨石強森在社群發布母親昨夜車禍的噩耗,他放上了車況照片,只見右邊車頭整個大凹陷,保險桿也撞爛,車子嚴重受損不難看出撞擊力道之大,而巨石也跟著曝光母親的傷勢狀況。
    2023/02/03 14:33
  • 水箱被塞滿鐵釘!記者報導中資爭議遭砸車?球團急否認

    昨(13)天有媒體報導某記者的車輛,在上個月31日跨年夜遭人砸毀,不但駕駛座玻璃窗碎裂、引擎和水箱也被倒入數百根鐵釘,更發現後保險桿早已被裝上GPS鎖定行蹤,並在報導中指「檢警懷疑全案疑似與日前報導PLG高雄鋼鐵人隊資金爭議相關」,不過鋼鐵人連發2篇聲明嚴正駁斥。
    2023/01/14 10:39
  • 你撞到我!石子噴濺打到車 運將同業爆吵、乘客尷尬

    高雄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小黃司機載著客人在路上被同行攔下來,對方說他的車剛剛輾到石子噴濺,害得保險桿都掉漆了,雙方就這樣停在路上爆發口水戰,絲毫沒有顧慮到後座乘客的感受,小黃司機開走對方又追上來,硬是要去警局備案,最倒楣的還是那位客人,被迫在搖滾區聽兩人唇槍舌戰。
    2022/12/31 19:40
  • 胎胎的主人出來面對!賓士開到一半震動 底盤保險桿都爛了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日前開著心愛的賓士車,沿著淡金路五段行駛,開在內側車道的他、車速也沒很快,沒想到突然間車子突然跳動了一下,嚇得楊姓男子急忙煞車,下車一看才發現,原來輾到路中央的輪胎。由於賓士車底盤也不算高,這一輾導致它保險桿和底盤受損,氣得向警方報案要揪出輪胎的主人,經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在事發半分鐘前一輛小巴經過,車底的備胎沒裝好才會突然脫落。
    2022/12/28 18:00
  • 北投路口碰碰車!看到綠色的燈就走 駕駛違規直行撞2車

    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和承德路口,今(16)日凌晨1點多發生三車對撞事故!辛姓男子當時直行承德路,卻沒依照該路口指示,一看到右轉燈亮就起步,才會和對向計程車以及黑色轎車發生碰撞。辛姓男子撞擊力道之大,車頭嚴重凹陷變形、前保險桿脫落,但好在三人都沒有受傷。
    2022/12/16 14:58
  • 欲哭無淚!車尾貼「特斯拉請超車」 MG6下秒遭撞恐報廢

    有些車主會在愛車尾門、行李廂蓋或者是車後保險桿上貼一些能彰顯個性的貼紙,像是家庭成員、車主俱樂部、Baby in Car…等等。也不乏一些充滿惡搞趣味的玩笑內容,比如今天這位主角,來自中國大陸MG品牌的MG6車主,就在他的車後保險桿貼了「為了防止煞車失靈導致追尾,請尊貴的特斯拉車主超車先行,」這樣的內容。所有人都知道這是玩笑話,但車主估計怎麼樣也沒想到,自己搞不好有點預言能力。
    2022/11/29 11:45
  • 捕獲賓士全新CLE Coupé 車尾間諜照有驚喜

    Mercedes-Benz為了對旗下C-Class與E-Class車系進行車型縮編,因此會透過全新CLE車系來補上敞篷Cabriolet與雙門Coupé車型空缺,好與Audi A5及BMW 4 Series一搏,而《地球黃金線》先前在海外已經陸續捕捉到CLE車系間諜照,甚至還送往德國紐柏林賽道進行測試。而在日前,則再次發現CLE Coupé偽裝車,不過從輪框、煞車系統、保險桿與排氣管造型推測,應該是Mercedes-AMG的性能版本,且還透露應該會有CLE 53與63動力等級。
    2022/11/01 13:43
  • 不滿BMW「大鼻孔」!他推縮鼻套件 神似M4 CSL

    新世代BMW M3和M4帶來更大的雙腎水箱護罩,雖然這樣的外型設計反應十分兩極,不過這個世代的BMW性能車款早就用強悍的操控與性能,讓車迷忘記外觀設計的是是非非。如果真的很在意水箱護罩尺寸的話,那麼可以參考Adro(Aerodynamic Development Race Optimization)所提供的改裝方案,讓車頭造型變得更帥氣。
    2022/10/31 11:54
  • 好衰!國道「貨」從天降 駕駛:煞車會被追撞

    有駕駛開車行經新北市五楊高架時,突然被前方貨車上的「紙箱」砸中車輛,受害車主下車察看,對方早已逃逸,噴飛的貨物灑得滿地都是,還造成駕駛保險桿毀損,受害駕駛回想事發當下,根本來不及閃躲,再加上後方有貨車,如果急煞就會發生嚴重追撞。
    2022/09/29 13:17
  • 疑施工釀禍!馬路突破洞 新車倒退卡住

    悲劇!新車才剛牽,就被家門破洞搞壞。在基隆市安樂區的樂利三街,昨天(25)凌晨,一名張姓男子開車回家,到家門口,車輪突然掉進一個坑洞,動不了之外保險桿都毀了。車主和里長都懷疑,是日前電信公司來施工,開挖路面後,暫時鋪上柏油,加上重車來回輾壓,導致下陷破洞。
    2022/09/26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