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保障 結果共4,067筆

  • 史上最大建商清算案! 港高院對中國恒大下「清算令」

    香港高等法院今(29)天向中國建商巨頭恒大集團,發出清算令,恒大系列股票,在港股盤中停牌。未來恒大資產,必須拍賣以償還債務。對此,恒大集團聲稱,會盡一切可能保障交屋。
    2024/01/29 18:08
  • 恒大集團被香港法院下「清算令」 首回應:穩步推進保交樓

    中國恆大集團今天被香港高等法院下清盤(算)令。恒大集團執行總裁肖恩回應表示,集團會在保障境內外債權人合法權益下,穩步推進集團業務正常經營,並盡一切可能保障境內業務和經營穩定,穩步推進「保交樓」等重點工作。
    2024/01/29 13:35
  • 這也能挖?玄武岩遭剷! 原來在「非保護區」

    澎湖日前有民眾發現,有怪手在剷除仙人掌公園裡的玄武岩,但這種特殊地質,不是都得好好保護,是能說挖就挖的嗎?原來是因為去年颱風頻繁,玄武岩風化嚴重,導致多次有石塊崩落,評估過後,確定這裡不是自然保護區,才決定實施工程,設立緩衝帶,保障人車安全。
    2024/01/29 12:53
  • 返鄉過年怕催婚!大陸「租女友」服務盛行 見父母、見朋友不同價

    中國大陸的春運返鄉已經開跑,不過許多單身男女最怕長輩催婚,因此每到過年期間,網路平台租男友或租女友的服務,又開始大行其道。不過法界人士提醒,由於往年金錢詐騙、贈送禮物遭討回的糾紛層出不窮,因此建議雙方最好簽訂合約,才能保障權益。
    2024/01/28 18:20
  • 房子差點沒了!屋主收「地籍異動」簡訊才知

    持續追蹤這起詐騙,被害人家屬不滿,調解委員會沒有確實核對當事人身分證正本,才會讓詐騙集團有漏洞可鑽,幸好有設定地籍異動即時通,才能在第一時間收到簡訊、阻止房屋被過戶,有房仲也提醒,民眾繳完房貸,可以不用塗銷抵押權,房屋有異動,銀行會通知,等於多一層保障。
    2024/01/26 19:53
  • 從電扶梯到監視器 首爾設施逐步汰舊換新

    最近如果到南韓首爾旅遊,可能會發現當地街景有些不一樣了,首爾市的地鐵站電扶梯,平均每3台就有1台使用20年以上,從今年開始會逐步汰換,首爾的老舊公寓也將檢查避難設施,宣導居民防災觀念,南韓200萬畫素以下的監視器,也將全數更換,保障國民和遊客安全。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1/25 16:07
  • 提親驚「男友是小三生」 正宮養大不留財產…她猶豫:該嫁嗎

    「如果知道男友是小三生的,妳們還會嫁嗎?」一名女網友透露,和男友已論及婚嫁,但日前卻意外得知他的親生媽媽是小三,男友則是由「大老婆」撫養長大,但對方明說未來不會留任何財產給他。這讓女網友覺得自己未來沒保障,加上不滿對方瞞騙她真相,讓她心裡出現猶豫,不知該不該嫁給他。
    2024/01/22 20:01
  • 感冒被長者「逼讓博愛座」!司機智慧1句話拯救他 網讚:好樣的

    台灣大眾運輸「博愛座」的設置是為了保障老弱婦孺優先權益,不過卻有的老人將年輕人「讓座」一事視為理所當然,道德綁架、情緒勒索等問題時有耳聞,近日,一名網友搭乘公車時,因為感冒不是坐在博愛坐,卻被一名較年長的先生逼讓座,司機聽到兩人對話吐「1句」秒讓該男子閉嘴,貼文曝光掀起熱議。
    2024/01/21 10:42
  • 利變保障型保單變便宜 仍須留意保額變化、加值給付項目

    金管會在去年11月宣布,調升包括新台幣、美元、澳幣、歐元等四大幣別的保單責任準備金利率,讓今年的利變保障型商品的保費更加便宜。而專家分析,依照不同的需求,選擇不同保單,像是美元保單費相對便宜,但也得承擔匯率的風險。
    2024/01/19 22:59
  • 1次50元「自助安全帽洗烘機」洗得乾淨嗎? 內行人這樣看

    在當代社會中,機車已成為許多人的主要交通工具,然而,騎乘時配戴安全帽不僅能保障騎士的安全,其內襯的清潔也不容忽視,以防止異味和細菌滋生,最近就有名網友發現一台自助安全帽洗烘機,至於是否能洗得乾淨,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4/01/17 16:00
  • 超過80國、700名政要肯定大選 菲、德、義罕見恭賀台灣

    2024總統立委大選結果揭曉,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勝選正副總統,將於520就職。近日包含友邦、美國、日本等G7國家、歐盟及歐洲國家、澳洲、紐西蘭、東南亞國協及新南向國家、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區、亞非地區等其中超過80個理念相近友好國家和國際組織及超過700名政要,均相繼肯定台灣平和順利完成選舉,另包含法國、德國、義大利、菲律賓也罕見恭賀台灣,再次印證我國是成熟的民主國家,也是亞洲捍衛自由的燈塔與保障人權的堡壘,以及全球的民主典範。
    2024/01/16 19:36
  • 上任1年修法、調升加給 林右昌打擊黑幫力挺警察:當你們後盾

    內政部長林右昌自上任後,對警察相關的事務都很關心,從修正《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和《組織犯罪條例》,到調升警勤加給,就是為了成為員警最強後盾,讓他們站在第一線執勤時能更有保障!除此之外,林右昌更是多次前往警專視察,關心這些還在發育中的孩子們到底吃不吃得飽、穿得暖,並將他們的伙食費進行十年來最大的調整,這也讓警專的學生相當有感、讚不絕口。
    2024/01/16 14:00
  • 臺灣「首位醫師總統」 賴清德上任後「健保改革」極具挑戰!

    健保改革非常複雜,光是財務改革,就牽涉收入與支出面,無法立刻決定,賴清德當選總統上任後,健康台灣政見備受關注,健保署署長石崇良接受TVBS專訪指出,如何去滿足民眾的需求,又可以讓醫療服務提供者,在相關的權益上能夠得到保障,這是短期內,要趕快來啟動討論。
    2024/01/15 23:01
  • 台年輕人飛奔日本工作 10年成長152% 補日本人才缺口

    日本國家人口和社會保障研究所的最新預估,目前人口是1.24億,但到了2070年可能將減少3成,日本推測必須在2040年擁有674萬的外籍移工,才能達到經濟成長目標,但現在只有182萬,離目標還非常遠,一向保守的日本,近年來不斷加大開放力道,吸引外國的白領和藍領人力,而台灣的人才就處在這股日本搶人的浪潮中,10年內,在日本工作的台灣人,成長幅度高達152%。
    2024/01/12 22:54
  • 2024大選/「酬庸肥貓、人民苦哈哈」 蔣萬安批民進黨:8年都在騙

    2024總統大選投票將於明(13)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2)日晚間選在板橋體育場舉辦選前之夜。藍營大咖也齊聚,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都到場站台。蔣萬安致詞時怒批,民進黨執政,處處可見酬庸高官肥貓、人民苦哈哈,當初用好聽的口號說的政見,現在發現都是詐騙。盧秀燕也說,現在就是「好人沒保障,壞人受保護」。
    2024/01/12 21:17
  • 控李善均遭「人格謀殺」 韓藝文界籲修法:匡正司法歪風

    電影「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等韓國藝文界人士今天召開記者會,要求徹查李善均生前因涉嫌吸毒遭警方調查過程是否過當,及資訊不當外洩狀況,並呼籲修法保障人權,避免憾事再次發生。
    2024/01/12 17:18
  • ETF太夯了!資產規模達3.5兆 金管會啟動「專案金檢」

    國內ETF近期大爆紅,根據金管會的統計,截至去年2023年11月底止,ETF總掛牌檔數達241檔,總規模達3兆5843億元,由於參與ETF投資人很多,引起金管會關注,今年上半年啟動ETF專案金檢,保障投資人權益。
    2024/01/12 09:42
  • 逢過年想賺大錢!58歲男要砸百萬投資 警秒識破是詐騙

    台中市58歲的吳姓男子原本計劃在農曆新年前,透過股票投資賺取大紅包,所幸警方及銀行員工的敏銳識破詐騙陰謀,吳男才得以保全百萬積蓄。
    2024/01/09 12:59
  • 熱血暖醫曝神奇秘方 排便不順、私密處困擾「一菌解決」

    擁有30萬粉絲的醫師陳志金,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醫療現況和重症病房故事,是醫界公認的「熱血暖醫」。過去他對廣告代言相當謹慎,日前破天荒生平首次代言,獻給台酒生技益生菌系列保健食品,他強調為的是站出來分享自己認同的品牌:「選擇讓我能夠放心合作的產品和品牌,要先過我自己這一關。藉由這次與國營企業台酒生技的代言合作,除了讓民眾更了解我,減少大家誤認假冒品的機會,也能真的推薦我自己認同、品質有保障的廠牌。」
    2024/01/08 16:29
  • 血汗錢月減一半! 貨運司機抗議「砍薪、沒保障」

    下個月就是農曆新年了,現在正是貨運、倉儲、以及宅配業最忙的時候,但貨運倉儲產業工會帶著將近20名司機到勞動部陳情,針對交通新制延伸的費用、執勤中的事故賠償,還有薪水問題,希望能跟雇主調解,甚至有貨運集團的前司機控訴,雇主擅自變更激勵獎金辦法、變相減薪。
    2024/01/08 14:13
  • 「飛天車墜谷8傷」無保險 合歡山大查白牌車

    上個月,合歡山發生廂型車飛天墜谷意外,造成8人受傷,車子是註銷車牌的白牌車,違規載客,傷者可能求償無門,杜絕違規白牌車,警方在合歡山公路加強查緝,也呼籲民眾,要選合格營業,才有保障。
    2024/01/06 20:33
  • 保障勞工參政權!選舉「原工作日放假」、上班薪水加倍

    為保障勞工參政權,已將選舉投票日設為《勞動基準法》規定的放假日。在113年1月13日(星期六)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具投票權且原為工作日的勞工,雇主需讓其放假一日,工資照給。
    2024/01/06 08:08
  • 最重可判10年! 「私下換兌外幣」觸犯銀行法

    出國旅遊換外幣,通常都是到銀行去辦,不過去銀行換匯,可能會有匯差,網路上就出現許多交流社團,提供網友私下換兌,但這樣做已經違法,根據銀行法規定,非銀行不能進行匯兌,否則最重可以判十年有期徒刑,專家也說,私下換錢可能會換到假鈔,還是去銀行最有保障。
    2024/01/01 12:33
  • 國三生遭割頸亡網友不忍了 發動1/14《少年法》下修連署

    新北國中生割頸案震驚全台,也讓校園安全再度引發關注,行政院長陳建仁已指示教育部,協助新北教育局提供師生心理輔導,下週會召集六都討論責付少年銜接社會相關會議。不過有網友指出,現行少年法已不適用現代未成年年輕人,為保障校園安全,將要發動青少年事件處理法下修案連署,之後不排除發動遊行。
    2023/12/29 17:51
  • 嚴立婷從小教孩子「挺身而出」!見割頸案看清世道 改口:再也不敢說

    新北市某校國三生近日因與隔壁班女同學爆發口角,遭對方同年級的「乾哥」持刀朝頸、胸部狠捅10刀,當場停止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兇殘手段引發全國轟動,許多家長也對校園的環境安全感到憂心,深怕小孩沒有保障。而育有兩子的女星嚴立婷,也有感而發表示本來會灌輸孩子們見義勇為的處世之道,可如今發生這起憾事,社會、法律和校園管理卻冷漠應對,讓她徹底心寒。
    2023/12/29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