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保釋 結果共573筆

  • 何韻詩被捕36小時獲保釋 1/2演唱會照開

    香港歌手何韻詩獲釋後,在網路發文報平安,她同時放上和師父梅艷芳的合照寫到,被拘留的時候,都是靠哼唱梅艷芳的歌,穩定自己的心。並表示1月2日的演唱會,將按照原定計畫舉行。
    2021/12/31 12:48
  • 何韻詩獲釋!「背後的男人」默默守護 黃耀明暖舉感動萬人

    香港網路媒體《立場新聞》媒體高層29日清晨遭到國安處以「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大規模拘捕,曾任董事的歌手何韻詩也被逮捕,直到昨(30)日傍晚才獲保釋,她步出警署時,有人拍到一個經典畫面,何韻詩背後有個男人在牆後默默守候,無聲的聲援感動4.6萬網友,淚喊「外面還有成千上萬的人心繫你們!」
    2021/12/31 09:52
  • 快訊/何韻詩獲釋說心情 周日線上演唱不取消

    藝人何韻詩遭港警逮捕1天,30號傍晚獲得保釋,她深夜在臉書PO文,表達雖然很累但身心安好,也感謝大家關心,並透露這個星期天的個人網上音樂會,將按照原訂計劃舉行。
    2021/12/31 01:08
  • 快訊/因立場新聞涉煽動案被捕 何韻詩今日獲保釋

    香港歌手何韻詩29日因為曾任立場新聞前董事,遭港警逮捕。最新消息是今天(30日)何韻詩已在下午5點獲得保釋。
    2021/12/30 17:47
  • 美男綁架女大生囚密室性侵 被逮竟稱:我們在玩角色扮演

    美國猶他州(Utah)39歲男子布朗(Brent Brown),涉嫌在上週綁架、性侵19歲女大生艾倫(Madelyn Allen),被捕後遭檢方以違反6項罪名起訴。他昨(23日)首度出庭,當被法官問到是否有話要說時,他竟大言不慚要求保釋,好讓他回家陪小孩過耶誕節。
    2021/12/23 15:35
  • 威州衝撞遊行嫌犯起底!才保釋又犯重罪 5死40餘傷

    美國威斯康辛州週日(21)晚間發生一起汽車衝撞人群事故,一名男子駕駛休旅車蓄意衝撞當時正在進行耶誕遊行的群眾,釀成5死數十人受傷的慘劇。威州警方22日宣布,肇事嫌犯身份已經確認是現年39歲的布魯克斯(Darrell Brooks)。據了解,布魯克斯本月初才因犯下家暴、攻擊等多項罪名被保釋,犯案當天稍早也疑似涉入另一起暴力衝突。
    2021/11/23 12:12
  • 冬奧陰霾增 張展獄中絕食 彭帥「被失蹤」

    去年2月勇敢踏入武漢,揭露疫情真相的大陸公民記者張展,週四獲得無國界記者組織頒發年度新聞自由勇氣獎。但目前正遭大陸當局關押的張展,一年多來透過絕食抗議當局的不公,體重從原本75公斤剩下不到40公斤,家人近日向外求援,盼能盡快讓張展獲保釋就醫。另一位同樣「被消失」的中國女性,就是近來話題最熱的女網球員彭帥,為了確保彭帥安危,國際女子網球協會主席放話,要北京放人並調查相關案情,為此甚至不惜退出中國市場。而美國總統拜登也首度證實,正考慮外交抵制北京冬奧。在當前中國緊鑼密鼓籌辦冬奧下,人權議題讓北京形象蒙上深深陰影。
    2021/11/19 20:00
  • 換臉賺暴利非首例!「日本學生」早做過 破百藝人受害

    YouTuber小玉(朱玉宸)「換臉」事件不斷延燒,連總統也關注!小玉以人工智慧科技(Deepfake)變臉犯案一年獲利千萬,大量無辜女性受害,其中包含藝人蔡依林、雞排妹等人,連政治人物黃捷也難以倖免,昨(18)日小玉遭警方逮捕,原本以50萬元交保,但因為保釋金不足,降保為30萬元。此事件一出,台灣很多人才開始注意到Deepfake這項技術,事實上,早在2020年10月2日,日本一名熊本市大二學生林田拓海已利用此項技術製作「假A片」,將女藝人的臉合成AV影像,仿造當事人演出的假象。
    2021/10/19 10:38
  • 百人受害!賣「換臉」不雅片賺千萬 網紅小玉30萬交保

    擁有百萬粉絲的YouTuber小玉,在住家遭警方逮捕,因為他涉嫌利用換臉軟體,把上百位網紅、明星的臉,合成到不雅影片上,拉攏會員付費觀看,犯案一年多獲利千萬,被害人包括雞排妹、蔡依林,就連民代黃捷、高嘉瑜都受害。小玉訊後原本以50萬元交保,但是他籌不到保釋金,最後降保改為30萬元。
    2021/10/18 23:33
  • 涉賣換臉謎片!小玉籌不出50萬 降保30萬才走出新北檢

    YouTuber小玉(朱玉宸)等人涉嫌使用建模軟體將色情片女優臉換成女星、網紅、名代等人的臉蛋,不法獲利估超過千萬元。檢方訊後諭令小玉50萬元交保,但他透過親友籌款仍拿不出50萬元,檢方考量他財產基本上已經查扣,無法交付高額保釋金,改為30萬元交保,稍早小玉步出新北檢快速離去,期間不發一語。
    2021/10/18 22:11
  • 換臉謎片震驚全台 總統震怒要修法:有一天恐傷害到你我

    百萬YouTuber「小玉」涉嫌販賣「變臉」後的不雅合成影片遭逮捕,今(18)日下午經檢方訊後,諭知50萬元交保。由於籌款拿不出50萬元,檢方考量他財產及犯罪所得基本上已進行查扣,無法交付高額保釋金,晚間改為30萬元交保。該事件包括明星、網紅、政治人物約上百人都慘淪為不雅片主角,震驚社會。對此,總統蔡英文今晚在臉書發聲譴責。
    2021/10/18 21:52
  • 孟晚舟案「換囚」落幕戒備仍存 中加關係難翻新頁

    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上周六(9月25日),與美國檢方達成「延遲起訴協議」,在美國撤回引渡請求後,加拿大法官裁定孟晚舟重回自由。而幾乎與孟晚舟同步遭中國大陸當局莫名拘捕,至今已被關押超過1000天的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凱,與商人史帕弗,也在同一時間獲釋返回加拿大。面對這起幾乎被外界公認的「換囚」過程,北京當局堅持否認「人質外交」說法,聲稱兩名加國人是因疾病所以獲得保釋。但是在加拿大卡加列機場接機的加國外長加諾卻稱,兩名加國人健康良好,且兩起釋放事件直接相關,更直言此次事件重挫中國形象,未來面對中國將「睜大眼睛」保持警惕。孟晚舟事件雖落幕,中加與中美關係恐難修補。
    2021/09/27 19:57
  • 結束近3年法律攻防 加拿大釋放華為財務長孟晚舟

    加拿大法官今天終結針對華為財務長孟晚舟的引渡程序,下令將她保釋條件解除並釋放她,結束近3年的法律攻防。
    2021/09/25 07:49
  • 張伯維酒駕案!球團發布聲明:減薪、禁賽一年

    P.LG職籃「鋼鐵人」隊前鋒張伯維31日酒駕肇事,其酒測值高達0.95,今日上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檢方裁定緩起訴,罰11萬台幣,當庭無保釋回。而球團部分也召開懲處會議,針對當事人因違反球團管理辦法以及合約內容,將對其懲處禁賽一年,減薪,以示告誡。
    2021/09/01 22:23
  • PLG職籃「鋼鐵人」隊張伯維酒駕肇事 緩起訴、罰11萬

    南部八八快速道路,昨天(31日)深夜,發生一起連環追撞車禍,五部車撞在一起,連處理事故的警車也遭殃,其中最後一部白色汽車,因為沒注意前方,直接撞上小貨車,而駕駛是P.LG職籃「鋼鐵人」隊前鋒張伯維,他酒駕肇事,酒測值達0.95,上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檢方裁定緩起訴,罰11萬,當庭無保釋回。
    2021/09/01 19:29
  • 涉勞動基金炒股案 前勞動部組長游迺文將保釋

    前勞動部組長游迺文涉及勞動基金炒股案,被檢方依貪污等罪起訴。台北地院25日裁定游迺文500萬元交保。家屬今天中午到北院辦理交保手續,游迺文下午將離開台北看守所。
    2021/08/27 14:49
  • 法網紅爬巴西耶穌像賞日出 遭捕稱「景色很好、不後悔」

    法國2位知名「高空攀爬客」杜麥(Clement Dumais)與魯迪比松(Paul Roux-dit-Buisson)日前在巴西遭警方逮捕,原因是因為2人進入里約當地著名的救世基督像(Christ the Redeemer statue)園區參觀,但開放時間結束後不但沒有離開,還違規爬上救世基督像「欣賞日出」被警衛逮捕。2人最終支付1萬巴西幣(約5萬3580新台幣)的保釋金後,仍要等待出庭應訊。儘管知道自己把事情「搞大」了,但2人卻表示完全不後悔,稱上面的「景色很好,很少有人有機會看到」。
    2021/08/26 15:34
  • 衰!美國女子拿槍枝雷射光「逗貓」 手滑誤扣板機擊中友人

    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基諾沙(Kenosha)日前傳出一起意外槍擊事故,一名女性在有人家中使用一把有雷射光線瞄準器的槍枝來「逗貓」,不料竟意外扣動板機擊發一枚子彈,射中一旁友人。不僅自己因「武器使用疏失」遭警方送辦,連無辜遭子彈擊中的友人也因持有武器違反保釋條例面臨指控。
    2021/08/16 17:03
  • 前《蘋果日報》4編採涉違國安法押後再訊 全被拒保釋

    前《蘋果日報》4名高層編採人員,包括前執行總編輯林文宗及前副社長陳沛敏等,被指違反《港區國安法》,被控以「串謀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他們昨晚經通宵扣查後,今早(22日)由警方國安處人員押送至西九龍法院提堂。控罪指他們與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等,串謀請求境外組織制裁中國及香港。控方反對被告保釋,並要求案件押後至9月30日再提訊,全部被告被拒保釋。
    2021/07/22 15:51
  • 日前機場被捕 香港蘋果日報前主筆馮偉光獲保釋

    27日在香港機場準備出境、卻遭港警逮捕的前香港蘋果日報主筆、英文版執行總編輯馮偉光,今晚以港幣20萬元(新台幣約72萬元)獲得保釋。港媒報導,馮偉光被要求7月26日向灣仔警署報到。
    2021/06/29 23:28
  • 懷疑前妻和人曖昧!高雄醋男帶6友人強押情敵 痛毆成腦震盪

    高雄新興區一名男子不滿前妻和其他男子曖昧,一時醋勁大發,一夥6人把男方強押上車,帶到仁武一處偏僻道路痛毆,把人給打到腦震盪了。前夫擔心鬧出人命,把對方丟包在醫院,警方接獲通報,隨即逮到施暴男子,移送法辦裁定8萬元交保,還要拜託前妻幫忙繳交保釋金。
    2021/06/20 12:30
  • 休士頓社區驚見孟加拉虎! 員警掏槍與虎對峙

    美國德州休士頓社區,突然出現一隻孟加拉虎,在大街閒晃,嚇壞不少居民,一名休假中的員警,聞訊到場支援,後來發現這隻老虎,原來是有人飼養,飼主還是一名保釋中的殺人犯。
    2021/05/11 17:37
  • 印度裔男子在港確診變種病毒 隱瞞行蹤受審續押

    香港一名印度裔男子日前確診感染COVID-19變種病毒,因隱瞞在港行蹤而被當局拘捕,今天首次出庭。法官拒絕其保釋申請,全案將於5月31日再行審訊。
    2021/05/10 17:44
  • 港民主派黃店被搜查扣160萬元商品 港民排隊爆買力挺

    香港海關昨(9)天搜查一家連鎖的生活用品店「阿布泰」,指控它違法、沒貼上中英文標籤,當晚,不少香港民眾湧進「阿布泰」各分店,用港幣下架商品,表達支持,因為,這家店老闆,之前才因參加民主派初選被補、保釋,有港民批評海關,是政治因打壓。
    2021/04/10 14:08
  • 家人急籌錢!林長清2度踏出地檢 300萬交保

    為了要籌保釋金,家人東奔西跑,林長清的弟弟也強調家裡並不富裕,不過他也幫林長清澄清,外界指責他把關鍵的一些車子,或是證物藏起來,但事實上沒有藏匿,只是停在原地不動,因為是檢警要求的,不過太魯閣號事故,所有事情都得被好好檢視調查,當初他說跟李義祥僅是包商關係,但已經合作20多年的關係看來,都讓檢調懷疑從以前到現在,他們承包的工程,恐怕沒那麼單純。
    2021/04/09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