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保釋金 結果共194筆

  • 怕人知自己懷孕 狠心母路邊活埋親生女

    加州發生一起母親活埋親生女嬰的驚人案件!涉案的33歲母親寶契拉羅達華盛頓(Porche Laronda Washington)因把剛出生的女兒埋在路邊而被捕,將面臨100萬美元的保釋金,與最高刑期可能是終身監禁的嚴厲處罰。
    2015/12/08 18:10
  • ​【FOCUS新聞】近2百支持者聲援 泰國盈拉瀆職案出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國前總理盈拉被控瀆職下台,現在法院判決3千萬交保,是泰國有史來最高保釋金,如果盈拉被判有罪,將面臨最高10年徒刑,盈拉在2011年上台,是泰國第一位女性總理。她延續哥哥塔克辛的政策,高於市場價格收購稻米補貼政策。2013年盈拉提出特赦案,被認為是替貪污流亡海外的哥哥塔克辛解套,引發黃衫軍上街要求下台。2014年黃衫軍發起關閉曼谷抗爭,和紅衫軍發生衝突,示威抗議持續延燒。2014年5月泰國法院裁定盈拉濫權,盈拉被迫下台,隨後軍方發起政變,接管政府至今。今年一月軍政府正式彈劾盈拉,並禁止5年內不得從政。週二稻米補貼案開庭,法院裁定約3千萬台幣交保並限制出境。同時泰國軍人總理也宣布,針對新憲法公投,原訂明年初大選將延遲到明年下半年
    2015/05/20 21:14
  • 盈拉出庭三千萬保釋 恐面臨十年刑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去年因為大米收購案,被控瀆職下台的泰國前總理盈拉星期二出庭,盈拉否認指控,但最高法院裁定泰國有史以來最高的保釋金,將近3千萬元台幣交保,並且限制出境,如果盈拉被判有罪將面臨最高10年徒刑
    2015/05/20 10:03
  • ​心機重? 警疑李靖「設局」誘共犯殺人

    新竹小六男童命案,檢警對於李靖和陳天心兩人為什麼會共謀殺人,一直難以釐清,但警方透露,李靖曾假冒師範大學學生的身分,檢舉有人擁槍自重,還在分局裡打電話給陳天心,說要借2萬元的保釋金,懷疑陳天心是為了取回欠款,才會落入殺人還錢的圈套
    2015/05/16 12:55
  • 5分鐘湊1億保金 魏應充收押104天返家

    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去年因為飼料油案件,裁定收押,律師向法院聲請具保停押,彰化地院法官凌晨1點,裁定一億元交保,魏應充家屬5分鐘內準備好保釋金。收押104天獲得交保,法官認為,全案已經進入審理階段,魏應充串證機率不高,裁定交保,但限制出境跟住居,每天必須到派出所報到
    2015/01/28 08:39
  • 〈快訊〉助殺手陳福祥逃亡共犯 洪廣明20萬交保

    西門町雙屍命案主嫌陳福祥,和3名涉嫌協助藏匿他的共犯,被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後,其中涉嫌幫陳福祥處理住處的幫派份子洪廣明,檢方諭令20萬交保;其餘陳姓男子等共犯,各10萬交保,目前3方家人正忙著籌措保釋金
    2015/01/24 22:28
  • 3小時籌500萬現金 富少曾威豪順利交保

    殺警案主嫌曾威豪交保,由於他父親是經營家飾公司,財力雄厚,500萬保釋金3小時就籌到錢,外傳其實家人早就準備好一千萬現金,等著保他出來,離開北院後曾威豪一路跟家人回到汐止別墅,而他女友劉芯彤50萬交保,一身運動外套由媽媽陪同回家
    2015/01/08 19:56
  • 罕見例子!若有「人保」 扁不用繳保釋金

    台中地檢署考慮,讓陳水扁以人保取代現金保,只要扁家能找到設籍台中市、有知名度、有社會地位和經濟能力的人做保,陳水扁不用付任何保釋金就能保外就醫、返家跨年,不過扁家究竟會找誰做保?誰願意幫陳水扁擔保?這個人必須負責,如果陳水扁逃匿,他就必須繳納所有的保釋金額
    2014/12/31 16:12
  • 小英雄!暴力犯意圖擄人 13歲哥哥機警救妹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美國南加州一名13歲的小男生被當地警方稱讚是「一日英雄」!因為他的機警,救回差點被擄走的4歲妹妹,嫌疑犯也立即被警方逮捕並起訴,保釋金更高達3百萬台幣
    2014/12/22 12:22
  • 劣油風暴/脫產?保釋金?魏家2週領5億鈔 追流向

    就在魏應充被檢調約談前一天,頂新相關帳戶被提領約1.7億元,到月底起訴魏應充,短短半個月就有5億元現鈔被提領,甚至傳出用的是私人車輛運送現鈔。立委質疑,明明魏應充被凍結資產,這錢從哪裡提出來的?頂新強調,絕對不是從頂新公司及味全帳戶領錢,言下之意,就是魏家其他的私人帳戶,而檢調和金管會強調,這5億現金,應該都留在國內,不論是用私人飛機運出國,或者匯款到國外,難度都很高。
    2014/11/03 12:39
  • 葉文祥950萬交保 家屬強護送狼狽離開

    強冠董座葉文祥上週獲得交保,但資產遭到扣押查封,加上遇到週末,家屬晚了好幾天,並向親友借錢,才終於籌到950萬元,家屬上午跟律師繳交保釋金後,1個小時內葉文祥就獲釋,離開屏東看守所。雖然強冠公司日前資遣所有員工,不過仍有十幾人前往現場迎接,並幫忙護送離開。
    2014/10/06 13:50
  • 字畫、花瓶都帶走! 強冠廠區遭查封

    屏東餿油案偵結,合議庭裁定強冠董事長葉文祥950萬交保,但是親友目前籌不出保釋金,而郭烈成則是有逃亡串證之虞,依舊羈押禁見!強冠賣黑心油,各方爭相扣押財產,銀行動作最快,扣到7900萬,屏檢隨後扣到30多筆不動產和現金400多萬,最後高雄衛生局裁罰強冠5千萬,但強冠現在根本沒有錢繳,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除了扣不動產之外,還到廠區內帶走了牆上的字畫、花瓶和雕像,就怕這些都不夠賠償受害者的損失!
    2014/10/04 12:36
  • 遠雄趙藤雄3000萬交保 限制出境、住居

    台北地檢署偵辦合宜住宅弊案,今天(25日)起訴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跟遠雄集團負責人趙藤雄等5名被告,晚間法官裁定,趙藤雄3000萬交保,限制出境、住居,同時每週一、三、五,都得到吳興街派出所簽到,同樣也獲得交保的,是遠雄副總魏春雄,保釋金500萬,至於葉世文,法官考量他有逃亡、串供之虞,裁定繼續羈押。
    2014/07/25 21:19
  • 匯款也行! 北院首創交保「免帶現金」

    曾經因為捲入力霸集團掏空案,東森集團前總裁王令麟交保,法院現場清點3.5億天價保釋金,花了1天1夜,連驗鈔機都燒壞了,這麼多錢的場面,以後恐怕比較難看到,台北地方法院首創「保金匯款」,讓民眾可以用轉帳匯款的方式繳保釋金,但得趕在3點半銀行關門前,小額付費,額度1萬以內刷悠遊卡也行,這項新措施,7月1日正式上路,第一天就有10幾個人率先使用。
    2014/07/01 17:59
  • 二度開羈押庭! 趙藤雄收押禁見

    遠雄集團涉嫌賄絡案,檢方抗告成功,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開發部前副總魏春雄兩人收押禁見!台北地方法院在1日晚間8點半二度召開羈押庭,趙藤雄第一次以500萬元交保,但檢方認為保釋金太少,並且沒有辦法保證趙藤雄不會逃亡,因此進行抗告。趙藤雄則表示,葉世文曾經向他要錢,還說今晚就要拿到錢,遠雄集團只是按照潛規則做事。
    2014/06/01 20:20
  • 有練過!賊矮小「軟Q」 鑽25公分縫隙逃

    竊賊被法警押解究竟如何能脫逃?警方調查,這名嫌犯張文忠平常打零工維生,沒錢就偷,前科累累,目前因為其中一條竊盜罪在押,士林地院又審理另一起他所涉犯的案件,30日宣判,可能擔心被裁定交保,又付不出保釋金,才想落跑,但讓法警難以相信的是,法院平常門禁森嚴,窗戶又加裝鐵條阻隔,間距只有25公分,身高160公分的嫌犯竟然像是練過軟骨功似的,輕易鑽過窗戶跳樓脫逃。
    2014/04/15 18:59
  • 突襲政院 學生遭逮、教授急籌34萬保金

    突襲行政院,爆發肢體衝突,除了學生掛彩,警方也發現,很多人不是學生,今天凌晨逮捕魏揚在內等61人,其中35人,除了魏揚聲押之外,其他人依現行犯由檢察官複訊後裁定交保候傳,聲援的教授,傍晚幫忙籌了30幾萬保釋金,但為何本來在立法院的學生,會轉往行政院,抗議節奏不同,對此,反服貿黑箱行動總指揮林飛帆否認,他說沒有所謂鴿派、鷹派之分。
    2014/03/24 19:24
  • 張德正責付律師 回家團圓「謝謝法官」

    經過4個小時的庭訊,衝撞總統府的砂石車駕駛張德正,法官裁定責付給律師,不用繳任何保釋金,二度離開法院,法官認為張德正的傷勢,確實沒有逃亡和再犯的可能,還當庭檢視他背部的支架,以及左手骨折的傷勢,得知可以回家團圓,張德正連聲向法官道謝,但檢方不服,認為可以回家靜養,也可能藉由他人逃亡,因此也再度提起即時抗告。
    2014/01/30 08:07
  • 陸官員澳洲考察 涉性侵女大生被抓

    大陸一名官員因為被控性侵,已經在澳洲滯留超過3個多月,根據澳洲媒體報導,廣東一名官員,今年8月在墨爾本考察時,涉嫌性侵一名女大學生導遊,事後這名官員繳交了大約1400多萬台幣的保釋金,才被暫時釋放,但未來最重可能面臨終身監禁,而現在尷尬的是,因為涉及性侵醜聞,大陸官方要不要將他引渡回國,陷入兩難。
    2013/11/13 17:06
  • 千萬現金擺房! 小S公公辯「家庭備用」

    胖達人香精事件扯出內線交易案,日前檢調搜索小S帝寶住家,就發現許家有個保險箱,裏頭裝有珠寶和1000萬現金,儼然就是個小金庫,因此遭檢調懷疑是否為出脫股票所得,不過小S公公許慶祥解釋,現金是他所有,作為家庭急用,最後檢調並沒有查扣,直到許慶祥父子倆被裁定交保,總共500萬保釋金很快就準備好,可能就是這筆錢派上用場,內線交易案讓小S夫家的財力狀況被攤在陽光下。
    2013/10/09 18:05
  • 收押全交保! 家屬漏夜火速籌錢

    1日晚間羈押庭開完後,原本只有陳毅勳裁定15萬元交保,而在11點40分左右,軍法院認為何江忠、徐信正、范佐憲不是犯重罪,無串證、逃亡之虞,也裁定何江忠、徐信正、范佐憲交保,為了保釋金,家屬四處籌錢,即便陳毅勳早早就被裁定,但卻花上3個多小時才籌到錢,反而是官位較高的3人,在裁定後迅速交保離開。
    2013/08/02 17:50
  • 美迪士尼放炸彈 22歲嫌百萬美元交保

    美國加州的迪士尼樂園,29日發生一起爆炸案,就在卡通城園區的垃圾桶裡,突然出現爆炸聲響,園方隨即緊急疏散遊客,警方事後發現一個裝有乾冰的瓶子,所幸這起意外並沒造成人員傷亡,而當地警方也以破壞財產設備罪名,逮捕22歲在園區內戶外攤販工作的員工巴恩斯,保釋金高達10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2997萬,由於安那罕市最近發生一連串乾冰爆炸案,是否和巴恩斯有關?還要再調查。
    2013/05/30 09:36
  • 【FOCUS新聞】囚3女10年出庭 頭低垂不敢見人

    發生在美國俄亥俄州,駭人聽聞的10年綁架案,嫌犯卡斯楚9日首度現身法庭,法院以4項綁架跟3項強暴罪起訴他,並判他高達800萬美元的保釋金,要平均分給3名受害女子,以及其中一人在禁錮期間所生的小孩,但卡斯楚根本沒錢,所以實質上法院是要確保他持續被羈押;而案情驚人的轉折是,被綁3女當中,年紀最小的吉娜,被綁當時才14歲,居然是卡斯楚小女兒的好朋友,在案情曝光後,卡斯楚的小女兒,更上電視哭求,希望吉娜能原諒她。
    2013/05/10 21:34
  • 遭控謀殺罪 禁錮案嫌最重恐死刑

    美國3名女子遭到綁架禁錮,長達10年的重大社會案件,嫌犯艾瑞爾卡斯楚目前被指控的罪狀,最高恐怕面臨死刑,其中包括了4項綁架罪和3項性侵罪嫌,另外還有謀殺的罪名,美國當地時間9日,艾瑞爾卡斯楚首度出庭聆訊,訊後法官裁定以總共80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2億4千萬天價保釋金交保,嫌犯表示沒錢,現在確定被還押,而針對艾瑞爾卡斯楚犯罪的相關求處罪刑,可能會在美國時間下週三正式宣佈。
    2013/05/10 13:07
  • 無逃亡之虞 「刀鋒戰士」交保當庭痛哭

    涉嫌在家中槍殺女友的南非刀鋒戰士,知名殘障跑者皮斯托里斯,南非法庭剛剛同意讓他保釋,保釋金折合台幣將近339萬元,皮斯托里斯,激動得當場痛哭。
    2013/02/22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