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保護 結果共10,000筆

  • 小心!全台預售屋契約13建案不合格 臺中市「這建案」最多

    行政院消保處今(26)天表示,就全國50個預售屋建案契約進行查核,每個建案均查核「房地標示及停車位規格」、「契約總價」及「驗收」等15項目,共查核750項次,計有22項次不符合規定,契約內容整體不合格率為2.9%,不合格內容則散見於13個建案中,根據消保處公布的查核結果,臺中市「沅林建設-沅林•清麒」建案違規5項次最多,另外高雄市「.上揚建設(股)-上揚湛​​​​​​​」則有3項次。
    2024/02/26 12:41
  • 楊冪耍大牌?因「讓助理淋雨」掀網論戰 粉絲點這關鍵

    有民眾近期捕捉大陸女星楊冪的工作日常,但拍攝當下下大雨,發現楊冪接過傘後就自己撐,將助理晾在一旁淋雨,有的人質疑她是不是耍大牌,但也有人緩頰,或許片場就是有「優先保護妝髮」的習慣。
    2024/02/26 12:29
  • iMessage史上最重要安全升級!蘋果將導入PQ3加密協議

    蘋果旗下即時通訊服務「iMessage」自2011年隨著iOS5系統推出,其具備端對端的加密服務保護,雖然已擁有強大安全性,不過蘋果近年仍積極提升iMessage的安全性,近期官方安全研究部落格宣布會為iMessage導入一項名為PQ3的後量子加密協議,將是iMessage有史以來最重要的加密安全升級。
    2024/02/26 08:23
  • 打人巴掌挨告!中和男失控砸機車還放火燒 逃逸鬼吼被逮

    今(25)日凌晨新北市中和區民德路上發生一起機車火警,一名吳姓男子疑似先前和蔡姓男子有傷害罪糾紛,不滿訴訟纏身竟氣得猛砸蔡男機車,還推倒點火。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趕緊滅火,事後警方也在附近找到吳男,他情緒激動,被警方帶回保護管束,詢後依毀損罪、公共危險罪移請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2/25 10:12
  • 敲特斯拉遭公審 兒反控駕駛「嘲笑身障母」

    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帶行動不便的媽媽回診,叫了無障礙計程車,但堵住家門外的巷子,遭一輛特斯拉不斷按喇叭,他指控駕駛不聽他解釋,還繼續惡意挑釁、出言嘲笑,一時氣不過才會衝上前吵架還敲車窗,儘管影片被對方上傳到網路,引起罵聲一片,他強調都是為了保護媽媽!
    2024/02/24 15:19
  • 酒空女「一言不合就脫衣」狂奔街頭 警傻眼:通通帶回去

    飲酒誤事!台北市一名曾姓女子18日下午5時許,在小南門捷運站2號出口處因不明原因以肉身擋車,又隨意躺在路邊,路人驚見後立即通報警方,員警獲報趕抵發現她渾身酒氣,沒想到員警耐心勸說未果,女子甚至脫去外衣在街頭狂奔,最終警方以防萬一將她帶返所保護管束,才結束一場鬧劇。
    2024/02/24 12:03
  • 驚!電動機車電池「噴液體」 技師:內部蠟融化

    有電動機車車主,到電池交換站要換電池,但電池底部竟然破一個小洞,而且不斷漏出液體,滴到地上後還直接凝固成白色狀,專業技師解釋,那應該是電池內的保護蠟,電池太熱會融化,有可能是受到外力撞擊才會滲出,原廠也解釋,這個保護蠟無毒,也代表安全機制啟動中。
    2024/02/23 20:23
  • 姊勸架反跟弟開戰 拒警管束嗆:有必要嗎

    新北市一對50多歲的姊弟,跟朋友到小吃店聚會,過程中,弟弟因為敬酒問題,跟同桌友人爆發推擠衝突,姊姊上前勸架也跌倒,店家直接把人請出去並拉下鐵門,結果姊弟倆竟一路從店內拉扯到店外,還在騎樓持續叫囂,不少住戶被吵醒氣得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兩人身上都有傷,強制進行保護管束,弟弟不但拒絕,還對員警咆哮!
    2024/02/23 19:15
  • 防憾事重演! 新北推「友善校園」提升防護

    新北市為了避免校園暴力事件發生,攜手司法、民間等力量,強化校園安全,擴大宣傳友善校園活動,並提出5千萬經費,改善硬體設備,像是監視器、緊急求救鈴等。針對觸法學生,會與少年調查官、保護官合作,研擬計畫,改善他們的偏差行為,同時修訂輔導管教辦法,藉此減輕教師管教壓力。
    2024/02/23 17:41
  • 重啟貓熊外交? 美聖地牙哥動物園有望重獲中國大貓熊

    2023年底美國華盛頓的國家動物園因租約到期,將園內的3隻旅美大貓熊「美香」、「添添」、「小奇蹟」歸還中國,近年來逐漸緊張的美中關係似乎也影響到「貓熊外交」的友誼象徵。中國大陸近日宣布將展開新一輪大貓熊保護合作研究,根據《新華社》報導,中國野生動物保護協會日前分別與西班牙的馬德里動物園、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就新一輪大貓熊國際保護合作事宜達成一致,已簽署合作協議。
    2024/02/23 09:51
  • 陸重啟貓熊外交 美國與西班牙完成簽署

    美中關係緊張之際,旅美大貓熊陸續被送回大陸。持續超過50年的美中「貓熊外交」,一度面臨中斷危機。不過今天(2/22)大陸野生動物保護協會公告,已經和西班牙馬德里以及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就新一輪大貓熊保護合作,簽署協議。同時也正在和美國華盛頓國家動物園,針對大貓熊合作進行磋商。
    2024/02/22 19:32
  • 可惡畫面曝!台南駕駛等紅燈「拎狗猛撞車門」 動保處要查了

    台南驚傳虐狗事件,一名貨車駕駛在路口停等紅燈時,竟搖下車窗抓著小狗的頭懸空在外,更可惡的是,男子還把狗狗用力撞車門大聲怒罵,狠心畫面全被民眾直擊拍下。對此,台南動保處接獲通報後指出,已根據影片查辦釐清車主身分,若飼主虐狗行為屬實將依《動保法第30條》處以新台幣1萬5千以上、7萬5千元以下罰鍰。
    2024/02/22 14:31
  • 拜登簽行政命令 加強保護港口免受網路攻擊

    美國總統拜登週三簽署行政命令,要求加強美國港口的網路安全,將投入數百億美元加強基礎建設,更換中國大陸製造的起重機。
    2024/02/22 14:25
  • 才被罰116億!TikTok恐再遭「巨額罰款」 官方急回應

    你滑過抖音嗎?截至2023年,TikTok的全球用戶數約有16.77億,但背後也衍生不少問題。近期歐盟不斷對各大社交平台展開調查,歐盟官員表示,將針對TikTok在保護未成年人方面的措施完整性及是否違反《數碼服務法》(Digital Services Act,DSA)規定,一旦證實違反,TikTok恐面臨巨額罰款。
    2024/02/21 15:36
  • 三天就452人越境被逮超越一年總合 陸非法移民爆增、美國好頭痛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非法跨越美國南部邊境的中國移民數量急速攀升,根據官方統計,僅在加州聖地牙哥一地,短短3天內逮捕的人數,就超過2021整個財政年度總額,預計將會創下新紀錄。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告訴媒體,光是上週六到本週一,聖地牙哥地區就有452名中國公民,因為違法入境被邊防巡邏隊逮捕,這個數字看似不多,卻超過2021整個年度,美國西南部邊境逮捕的非法中國移民總數:450人,讓美國官方好生頭痛。打從2021財政年度開始,因非法入境被逮捕的中國公民數量持續增加;到了2022年度,上升超過2000人。進入2023年度,硬闖南部邊境的人數,更是極具倍增至2萬4314人。從10月開始至今年1月底,目前2024財政年度已經累積超過1萬8750人被捕,這代表著今年度的人數,很可能又將超過去年的數字創新高。
    2024/02/21 15:09
  • 嚇壞了!與男住戶擦身對眼 女子竟遭持鋼刀猛追

    屏東有1名女子和朋友共3人到大樓去,與1名住戶擦身而過對到眼,男子突然罵人還作勢要打,他們離開後,沒多久回到停車場,又遇到這名住戶持刀追了過來,三人拔腿快逃,一度躲到警衛室去,但警衛擔心保護不了他們,要他們逃往超商,警方獲報到場,找到了這名住戶,並在他身上查扣鋼刀,由於被害人事後提告,警方將男子依恐嚇罪送辦。
    2024/02/21 12:53
  • 氣候異常!澳紅蟹遷徙首延遲 北極熊每天瘦1kg

    氣候變遷、環境污染、過度獵捕等,造成全球動植物大量消失。美加學者共同調查發現,由於海冰消失,導致北極熊得在夏季轉往陸地覓食,導致飢餓風險大增,許多北極熊體重減輕越來越瘦。另一份聯合國報告則發現,被列入保護的1200個物種中,有超過4成族群數量正迅速下滑,其中近五分之一瀕臨滅絕。至於澳洲,位於印度洋的領地「聖誕島」,每年10到11月雨季開始,都會迎來「紅蟹大遷徙」的奇觀,也因為異常乾旱,首次出現延遲的現象。
    2024/02/20 19:56
  • 控美國是黑手!地圖偷渡敏感信息 大陸打卡恐觸《反間諜法》

    有鑑於歐盟國家,單月使用抖音的活躍用戶已經高達上億人,歐盟近期以抖音「違反保護兒少法規」為由,宣布將啟動調查,一旦發現抖音在成癮設計、螢幕時間限制、年齡認證、隱私設定等方面沒做好把關的話,恐怕將面臨全球營業額6%的巨額罰款。
    2024/02/20 19:40
  • 派出所不容許你這樣 男連珠炮辱警慘了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和朋友到KTV歡唱,他卻對服務員砸酒杯!警方獲報到場,將人保護管束,他卻在派出所內推擠員警,大吼大叫,甚至對警察辱罵不雅字眼,員警頻頻勸阻,他卻變本加厲,警方最後不忍了,將他依照妨害公務送辦。
    2024/02/20 19:31
  • 瑞康屋「食光旅行 綠野鮮蹤」新品發表會 ,融合永續料理與美學的綠色美味時尚!

    頂級精品鍋具品牌瑞康屋(Raken House)於 2024 年 2 月 20 日在遠東SOGO復興館9F 中庭,舉辦一場與眾不同的新品發表會,主題為「食光旅行 綠野鮮蹤」。此次活動將展示瑞康屋最新的永續料理概念,並呈現一系列環保、節能的鍋具、廚房工具及食材,旨在將家的味道傳承下去,同時保護珍貴的土地。
    2024/02/20 18:10
  • 咳嗽聲音沙啞!醫推「4種天然食物」保護喉嚨 綠茶也上榜

    喉嚨的保養也很重要,輔大醫院耳鼻喉科主任胡皓淳就表示,春天有些人可能因過敏或呼吸道疾病,不停出現咳嗽症狀,導致聲音沙啞,因此醫師推薦4種天然食物幫助喉嚨保健,包括綠茶、蘋果等。
    2024/02/20 15:31
  • 憂美國不再協防 北約成員國私下討論應急措施

    在德國舉行的慕尼黑安全會議,傳出北約成員國憂心美國不再繼續協防歐洲,私下討論俄羅斯攻擊成員國的情況,認為需要緊急應對方式。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如果川普再重新執政,對北約國家而言比較不可預期性會加大,因為拜登任內基本上都是採取外交和緩的方式,以盟友的關係互相合作,但是川普過去曾強調,如果北約的各個盟國沒有按照2014年說好的,把國防預算都提升到各國的GDP2%,美國就沒有必要繼續負擔起保護大家的責任,畢竟美國佔整個北約組織的國防支出將近70%,這也是為什麼川普的論述會得到美國人民或部分國家的認同。」
    2024/02/20 15:28
  • 王毅出席慕尼黑會議 敦促歐中加強合作

    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出席慕尼黑安全會議,敦促歐洲國家與中國大陸加強合作,共同克服全球議題。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2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根據日經亞洲分析,王毅在川普奚落北約的言論後,敦促歐洲國家與中國大陸加強合作,就是見縫插針的動作,中國大陸想趁機拉攏歐洲國家,因為川普譏諷北約,指有些成員國沒有負擔金錢,只是想搭美國便車,所以如果未來他當選美國總統,將不會捍衛國防支出低於GDP2%的成員國,且未來還打算把北約改成,按繳納經費的多寡,進而分成分級保護的機制。」
    2024/02/20 15:28
  • 高雄女大生遭貨車輾斃 一排騎士衝上前「保護她」幫指揮暖心畫面曝

    高雄市大社區中正路今(20)日上午8時發生死亡車禍,一名楊姓女大生行經中正路上疑似與貨車並行,不幸摔倒遭貨車輾斃,事發當下後方至少6名騎士目睹車禍瞬間,趕緊停下來報案,其中一名女騎士更前查看,發現女學生傷勢嚴重,下車指揮交通避免二次車禍,令人看了相當暖心。
    2024/02/20 14:10
  • 捲台北天空塔掏空案 港富豪爆「欠債上億美元」被聲請破產

    香港東方日報創辦人之子馬廷海本月19日驚傳在香港特別行政區高等法院第一審法院被被債權人香港女富商陳慧芳聲請破產,據聞潛在債務高達數億美元,法院已正式受理公告。依香港相關法令及金融機構做法,法院受理陳慧芳聲請對馬廷海頒布破產令後,為保護聲請人權益,香港金融機構將會就債務金額立即凍結馬廷海的銀行帳戶。
    2024/02/20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