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保護管束 結果共285筆

  • 吵架被趕出去!10多名醉客 夜店門口大鬧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夜店,一群酒客因為在包廂內發生衝突,被安管人員趕出去,過沒多久,這些人想再進去夜店,不滿被擋下,又爆發第二波衝突,而當下有員警看見上前制止,最後噴辣椒水,把現場鬧事民眾壓制,至少5個人被帶回警局保護管束。
    2023/04/10 12:51
  • 酒後起衝突!兩派人馬KTV門口叫囂還嗆警 帶回7人管束

    桃園中壢新生路的KTV門口,4日凌晨3點多爆發酒客衝突,現場大約20名酒客爆發口角,警方獲報到場,他們還相互叫囂,甚至挑釁員警,警方最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並祭出了辣椒水,才把在場相互拉扯的7人帶回警局保護管束,避免不必要的鬥毆。
    2023/04/06 12:48
  • 「醉」鬧事! 20歲女粉喝到斷片、男喝茫大鬧遭警管束

    大港開唱在昨日(4/2)晚間熱鬧登場,嗨翻高雄,許多喜好獨立樂團的「聽團仔」都來朝聖,警方在現場發現,有一名20歲的年輕女子喝得爛醉如泥,倒臥在地,怎麼喊都喊不醒,擔心她被撿屍,只好把她帶到救護站,另外,還有一名42歲的男子喝太茫,不斷大呼小叫,情緒失控,直接被警方帶回保護管束。
    2023/04/02 14:03
  • 兄弟緊抱躺永安大橋翻滾!警護遭嗆「派X小」噴辣水瞬間醒酒

    新北市一對林姓兄弟檔,日前和朋友相約吃晚餐,席間喝多了酒醉,兩人同坐一輛計程車欲返回蘆洲住處。但車才開到永安大橋,兄弟倆就情緒激動起了口角,不顧車子還在行駛中直接開門跳車,就這樣在橋上扭打,站都站不穩還抱在一起倒在車道翻滾。運將見狀馬上打110報警,警方到場兩人還在大小聲,隨即被噴灑辣椒水實施保護管束。
    2023/03/19 10:06
  • 網封「帥到讓人窒息」 男模辱警大鬧派出所

    台北市中山區有男子酒醉咆哮,辱罵員警還亂踩警方的小電腦,被保護管束帶回派出所時,仍情緒激動踹踢所內桌椅,事後被起底,他是一名男模特兒,還拍過知名茶飲廣告,這次涉犯妨害公務罪,判拘役55天。
    2023/03/12 14:12
  • 酒駕事故擋路! 醉男竟「徒步」走建國高架

    台北市有酒駕駕駛,在建國高架道路上,發生自撞事故,沒想到警方處理車禍到一半,旁邊又看見另一名酒醉男子,徒步走在高架橋上,趕緊攔截,將人保護管束,原來,這名男子因為不滿前方事故,導致大塞車,居然直接從Uber下車,想要走路回家。
    2023/03/03 12:47
  • 2醉漢鬧建國高架!酒駕賓士自撞害塞 小黃乘客下車搖擺走還嗆警

    台北市建國高架昨(2)日深夜發生酒駕自撞車禍,鄭姓男子喝完酒後欲開車返家,卻在民權東路匝道旁自撞,意識清楚但酒測值高達0.57。警方獲報到場後,因他的車子卡在中央分隔島無法移動,只好請求拖吊車協助,也因為這樣一度造成車流回堵,這時一名同樣酒醉的嚴姓男子搭乘計程車經過,不滿久候竟下車在建國高架上徒步行走,好在警方馬上發現將他保護管束。
    2023/03/03 10:51
  • 喝茶被壓制?男控違法搜索 警秀證據澄清

    警方當天獲報清茶館內有人聚賭,才會到場蒐證,遭民眾質疑沒搜索票違法搜索,分局還原事發經過,並提供密錄器證明,強調一切依法執行,表示是民眾抗拒盤查,還出手撞警察,為了保護雙方安全,才會進行保護管束。
    2023/02/27 20:38
  • 這一家太扯了啦!男酒後滋事拒保護管束 一家四口襲4警

    屏東春日鄉一名陳姓男子,之前酒駕被判刑,最近才出獄,親友幫他接風慶祝,結果他酒後跟妹夫起衝突互毆,員警獲報到場,陳姓男子拒絕保護管束,聯手妻子兒子還有爸爸,一家四口出手攻擊員警,造成四名警員掛彩,事後陳姓男子說,他把便衣刑警誤認是來找他麻煩的人。
    2023/02/25 14:11
  • 揪甘心!萬華警遭酒醉女狠咬 拿了和解金秒捐育幼院

    去年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華江派出所員警王威凱,協助處理一起酒醉胡姓女子的感情與金錢糾紛,王警為了避免衝突擴大,當場對胡女實施保護管束,結果竟然被對方啃咬手臂。後續王警對胡女提告傷害,雙方協調和解,王警拿到賠償金額後,便將其中1萬元以派出所的名義,捐給轄區內義光育幼院。警方表示這是希望胡女可以得到教訓,同時也多多照顧社會弱勢孩童。
    2023/02/23 14:00
  • 網紅八炯與女友吵架 街頭槓警控被搶手機

    網紅八炯和女友吵架,最後被帶回派所!警方獲報糾紛案,到場發現是八炯和女友在吵架,過程中八炯指控,員警搶手機,還錄下影片,但過程中太激動,被帶回保護管束,事後警方表示,當事人從口袋掏出物品,害怕有殺傷力才會奪走,一發現是手機,就有立刻歸還,過程符合比例原則。
    2023/02/19 11:53
  • 你在瞪我?喝醉又到歌友會續攤 醉男毆客、砸店遭逮捕

    新北市板橋區42歲郭姓男子,日前獨自在外喝酒,帶著醉意又到住家附近的歌友會唱歌消費,不料,幾杯黃湯下肚後的郭男突然發酒瘋,誤以為鄰桌的54歲王姓酒客在瞪他,上前理論後竟持椅子狠毆打對方,甚至砸店洩憤,直到警方到場才將早已爛醉的郭男帶回保護管束,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3/02/15 12:34
  • 打我啊!前夫酒醉頻來鬧 女怒了當街「巴蕊」要他還手

    日前有民眾在睡覺時聽到屋外傳來吵鬧聲,往外一看才發現,一名女子在和男子爭吵,女方先是賞了對方一個耳光,之後不斷大喊「打我啊!為什麼不打我」!轄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經了解發現,原來兩人是離婚夫妻,男子喝酒後找朋友到前妻家鬧事,但因為不是第一次了,女方和家人才會相當不滿。事後員警將男子帶回派出所實施保護管束,前妻也對他申請保護令避免再被騷擾。
    2023/02/07 15:40
  • 醉鬧小黃!男遭保護管束 腳踹破警所玻璃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喝醉酒搭計程車,在車內吐得亂七八糟,又不肯付車資和清潔費,被運將載去派出所,但他見到員警後,整個人失控,一腳踹破桌上的玻璃,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事後警方調查,鬧事男子居然也是小黃司機,竟然在同業車上搞破壞!
    2023/02/06 22:02
  • 看貨車沒熄火醉男想開走 忘這動作發出巨響「警所在旁」秒遭逮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和朋友一起到板橋的餐廳聚餐,席間喝了不少酒、整個人已經茫了,叫計程車想回家卻講不出地址,小黃運將沒辦法才將他丟在派出所請求員警協助。但因林姓男子尚未達到保護管束標準,因此警方就讓他在外頭休息,沒想到他發現旁邊有輛小貨車,竟趁駕駛不注意時坐進去猛踩油門,好在當時他並未打檔,導致車子空轉發出巨大聲響,員警聽到後趕緊上前將人帶回派出所。
    2023/02/03 11:23
  • 逃逸移工陷火海!消防員助脫困反遭猛力推倒 尾椎受傷送醫

    今(1)日凌晨6點28分,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火警,警消人員到場後,一名34歲的童姓越南籍移工受困屋內,2名消防員將其救起,準備要扶出屋外,卻反遭他大力推倒,導致謝姓消防員尾椎疼痛,後許童男堅持不送醫,且情緒激動,被警方發現其為逃逸移工,將其帶回派出所進行保護管束,並通知移民署處理遣返事宜。 ​​​​​​​
    2023/02/01 13:42
  • 中和男喝到「斷片」誤闖民宅還譙三字經 下場慘了

    新北市中和區46歲吳姓男子,日前喝醉酒後誤闖中和區莒光路120巷一處民宅,將黃男住家當成自己住處,且一進門後就朝著對方大罵三字經,甚至出言恐嚇,不料卻反遭對方壓制,警方趕抵現場後將醉醺醺的吳男帶回保護管束,但黃男堅持提告,警方也依法偵辦。
    2023/01/19 09:43
  • 醉到忘記自己肇逃…醉男停路邊爽睡 問警:我犯什麼罪?

    高雄一名李姓男子日前酒後上路,超車時不慎擦撞旁邊麥姓男子的轎車,疑似醉到沒感覺,直接離開現場,警方循線找到人,發現李男把車停路邊,躺在駕駛座呼呼大睡,員警拍車門要他起床,醉茫的李男卻情緒激動,出手推員警,當場遭警方上銬帶回管束,李男反問「我現在犯甚麼東西?」,酒測一吹,數值超標4倍,訊後依公共危險現行犯、肇事逃逸移送。
    2023/01/08 16:50
  • 男家中大鬧還襲警 2警臉部慘掛彩包紮

    跨年連假,新北市有男子酒後在家大吵大鬧,家人嚇得報警求助,轄區警方馬上趕到現場阻止,沒想到男子情緒激動,被壓制後還趁亂抓傷女警,甚至送到醫院保護管束時,還腳踢另外一名男警,導致兩名員警因此受傷。
    2023/01/01 18:53
  • 一個吃不飽!愛心便當領了又領 男制止爆口角險遭毆

    台北市萬華艋舺公園,昨(31)日下午有熱心團體在發放愛心便當,因數量有限、領取人數較多,民眾依序排隊等待,其中一名蔡姓男子領了一個之後馬上吃完,再上前要領第二個。現場協助發放的蔣姓民眾發現出聲制止,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好在一旁剛好有員警擔任守望勤務,馬上協助處理排解。
    2023/01/01 10:50
  • 「妳對我媽講話口氣差!」酒醉男爆氣 與女友大吵遭上銬

    昨(18)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一名李姓男子帶著女朋友和家人親友用餐,卻因為認為女友對媽媽講話的口氣不好,直接爆氣,2人發生口角、拉扯,李男還一度想衝過去女方身邊,幸好即時被攔阻,而警方擔心他有自傷或傷人之虞,趕緊將他上銬予以保護管束,直到他冷靜下來才返家休息。
    2022/12/19 11:29
  • 載我回家!醉男交流道前玩命攔車 「卡車衝過」驚悚畫面曝

    不要命?桃園一名23歲男子今(7)日一大早嚴重喝酒醉,竟站在車來車往的交通要道上想攔人「搭便車」,只是現場畫面曝光,眾多大型客運、卡車從男子身邊呼嘯而過,看起來非常危險,巡邏員警見車流回堵,上前一查才發現醉男,立刻將人保護管束帶回,並針對違規攔車舉發。
    2022/12/07 17:46
  • 警局大吐特吐!酒醉女被五花大綁送醫 發文控警掐脖壓胸

    高雄一名49歲的張簡姓女子,日前到陳姓男友人家喝酒,酒後情緒失控,陳男被吵到受不了,徒手壓制張簡女並報警,拜託警察把她帶回派出所,爛醉如泥的張簡女,保護管束期間卻在警局狂吐,救護人員擔心她自傷,將其五花大綁送醫,沒想到張簡女事後在臉書上發文,控訴自己被強壓脖子,導致胸痛尾椎痛。對此,警方表示,值勤員警當時依法進行保護管束,執法過程無不當。
    2022/12/04 11:19
  • 家裡冒煙擋門阻救災 屋主辱罵警遭壓制

    新北市中和一名60歲屋主,疑似因為煮食不慎,家裡冒出大量濃煙,鄰居打119報案,消防隊抵達時,屋主阻擋救災,拒絕消防隊員進屋查看,連員警到場,他也執意不讓,甚至辱罵員警,當場被噴辣椒水壓制,保護管束。
    2022/11/16 23:28
  • 心比頭更痛!醉男與前女友吵架 竟持酒瓶猛敲頭濺血送醫

    昨(6)日凌晨4時許,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上某間酒店內,發生糾紛案件,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潘姓男子疑似因為和前女友吵架,盛怒之下竟然拿著酒瓶狂敲自己頭部,警方到場後趕緊安撫他的情緒,實施保護管束並協助將人送醫。
    2022/11/07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