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保護傘 結果共125筆

  • 才要停業轉型!保護傘竄火 二店飲料機燒毀

    「保護傘」餐廳才宣布停業轉型,沒想到發生火警!凌晨三點多,店內竄出濃濃白煙,樓上住戶被驚醒,馬上打電話求救,消防人員趕到場,鋸開鐵門,火舌不斷向上竄,順利撲滅火勢後,初步確認起火點在二店的飲料吧檯,原本計畫在兩周就停業,如今計畫被打亂,警消也要追查起火原因!
    2021/08/20 13:32
  • 才剛宣布將停業!保護傘餐廳凌晨大火「損失慘重」

    由香港律師黃國桐發起的「保護傘」餐廳,日前才宣布因受疫情影響,資金已見底,餐廳將轉型,最後營業日為8月29日,不料今(20)日凌晨卻突然發生大火,對此,「保護傘」餐廳表示,「全部報銷,損失慘重。」
    2021/08/20 07:36
  • 前港台主持人移居台灣 嘆「終於能睡好覺」

    國際機構調查,有34%港人有意長期移居,雖然英國是首選,但因為文化與距離相近,台灣也是選擇之一,前港台節目《頭條新聞》主持人曾志豪,在節目被停掉後移居來台。長期作為香港評論家,他對兩岸關係,甚至最熱話題「今日阿富汗,明日台灣」都有獨特看法。
    2021/08/19 18:16
  • 餐飲客訴「疫」外多 別讓消費權益睡著了

    疫情下,餐廳外帶、外送訂單暴增,消費者抱怨頻傳。消保處指出,易腐敗食品屬7天鑑賞期例外情事,但消費者仍有消保法、民法的保護傘,若廣告不實、商品瑕疵可要求賠償,「別讓權益睡著了」。
    2021/06/26 11:21
  • 以色列保護傘! 「鐵穹」系統攔哈瑪斯千枚火箭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爆發7年來最嚴重衝突,已經造成72人死亡,甚至瀕臨開戰邊緣。過去幾天,「哈瑪斯」從加薩地區,發射超過一千枚火箭砲,卻只有少數對以色列帶來破壞,以色列在2011年開始運作的「鐵穹防禦系統」,攔截了大多數的火箭,成了以色列的保護傘。
    2021/05/13 14:14
  • 保護令漏洞?限「前夫遠離住家百米」 女出門遭尾隨無約制

    持續追蹤,賴小姐離婚後,不只報警提告,也聲請核發保護令,雖然前夫,不能對她及兒子,實施身體及精神的不法侵害,也要遠離對方住家至少100公尺,但她認為法令有漏洞,如果離開住家後,對方是否就能尾隨,也能教唆他人施暴,這保護傘夠完整嗎?
    2021/04/13 20:20
  • 快訊/遭控助12港人 保護傘發起人黃國桐被捕

    支持反送中運動在台灣開設保護傘餐廳的香港律師黃國桐,今天一早遭國安處人員逮捕,根據港媒報導,黃國桐是被指控涉嫌協助之前偷渡被捕的12名港人,包括他和其他10人都被帶往警署調查。
    2021/01/14 08:37
  • 持假鈔恫嚇入股! 嫌竟也犯保護傘潑穢案

    持續追蹤北聯幫惡煞,竟然有3人都是保護傘餐廳的潑穢嫌犯!警方調查,這群人在雙北地區經常鬧事,不僅當街攔車砸毀,還曾擄人施暴,更離譜的是,只要看到有店家生意好,就會帶著假鈔上門談入股,若對方不同意,馬上派人張貼欠債傳單恐嚇,不少業者心生畏懼。
    2020/12/25 18:08
  • 脫歐談不攏!英爆「囤貨潮」邊境物流大亂

    隨著年底腳步越來越近,對英國來說,是脫歐大限即將來臨!英國在今年1月30日名義上脫離歐盟,因為雙方遲遲沒有達成協議,歐盟給出11個月的寬限期,讓雙方能有個緩衝,談妥貿易細節;不過這半年來,英國和歐盟卻為了漁業捕撈權等問題僵持不下,眼看明年1月1日,英國就要正式與歐盟分手,近來英國邊境、港口的物流塞爆,許多貿易商深怕明年起,英國失去歐盟保護傘後,將面臨高額關稅,紛紛開始囤貨!加上疫情拖慢物流速度,日本大廠本田(Honda)在缺乏零件之下,只好宣布英國的史雲頓廠即日起停工。
    2020/12/10 19:52
  • 遭母軟禁12年!女與社會脫節瘦到皮包骨 步出畫面曝

    電影《不存在的房間》真實上演?彰化田中一名23歲的女子,12年前遭遇雙親離異,被媽媽帶走撫養,從此沒了消息,直到日前跟著媽媽出門消費,才被警方尋獲。但女子體重僅剩32公斤,瘦到皮包骨,警方調查後發現,她不僅沒有健保,12年來也沒有就學,明顯與社會脫節,且脫離不了媽媽的保護傘。而現在最新的畫面也跟著曝光。
    2020/12/09 15:53
  • 台東縣議會為林威志撐開保護傘 臨時會期間不得羈押

    台東縣議員林威志涉詐領助理費,日前法院裁定100萬元交保,檢方提起抗告,花蓮高分院撤銷裁定發回重開羈押庭。台東縣議會今天開會決議,臨時會期間法院不得羈押林威志。
    2020/12/03 12:20
  • 牙齒變黃要當心 搶救琺瑯質「黃金習慣」學起來

    當發現牙齒變黃、變透明,甚至吃東西就感覺牙齒酸酸時,代表牙齒的保護傘「琺瑯質」漸漸在流失!牙醫師指出這些問題主要與不良飲食習慣有關,透過一些生活小改變,就能讓琺瑯質超前部署。
    2020/11/21 19:09
  • 統促黨黨員涉恐嚇取財 刑事局逮人送辦

    刑事局今天表示,近期發生「保護傘」餐廳遭潑穢物等多起社會案件,規劃全國除暴掃黑專案,共逮捕幫派分子282人,包含統促黨黨員涉嫌在新北市恐嚇民眾,警逮人送辦。
    2020/11/13 17:15
  • 保護傘餐廳潑穢! 「大陸金主指使」4嫌交保

    台北市保護傘餐廳,上個月遭人惡意潑灑穢物,四名犯嫌今天(11/10)開庭,坦承是受到大陸金主指使,全部認罪,法官裁定各以5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
    2020/11/10 23:45
  • 快訊/保護傘餐廳潑穢物!起訴後 4在押嫌5萬交保

    上個月16日,台北市一間保護傘餐廳,遭人潑撒穢物,檢警事後循線逮捕四名嫌犯,今天偵結起訴,在押嫌犯移審台北地院,經過訊問後,法官考量四人認罪,分別裁定5萬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八個月。
    2020/11/10 18:35
  • 快訊/「保護傘」餐廳潑穢物!收6萬活動費 4嫌遭訴

    上個月港人在台的庇護所「保護傘餐廳」遭人潑穢物,警方陸續逮捕4名嫌犯,查出他們在案發前,總共勘查三次地形,還收了6萬元的活動費,上午北檢依毀損、公然侮辱、過失傷害等罪,將四人起訴,同時通緝一名陳姓共犯,並追查幕後大陸金主身份。
    2020/11/09 11:01
  • 預謀保護傘潑穢案!3共犯全收押 家屬痛哭

    保護傘餐廳潑穢案,教唆的三名共犯全數羈押!三人坦承收錢辦事,案發後幫忙潑穢物嫌犯找律師,急著刪除手機通聯紀錄,被法官認定有逃亡再犯的可能,因此裁定羈押禁見,嫌犯家人聽到消息後在法庭外當場痛哭,警方調查其中一名李姓共犯,有幫派背景,在蘆洲開設茶行,三人這次疑似就是以茶行為據點,討論如何執行整起計畫。
    2020/10/19 13:35
  • 保護傘潑糞案涉教唆3嫌收押 法官認有串供再犯之虞

    保護傘餐廳遭潑糞案,潑糞的莫男收錢辦事並供出給錢的李男等3人,檢方昨天聲請羈押禁見3人。北院今天指出,3人有滅證、串供、逃亡以及反覆實施傷害恐嚇之虞,因此裁准。
    2020/10/19 12:15
  • 保護傘潑糞案涉嫌教唆3嫌 北院裁准羈押禁見

    保護傘餐廳遭潑糞案,潑糞的莫姓男子坦承收錢辦事並供出共犯李男等3人。警方拘提3人後昨天移送北檢,檢察官訊後聲請羈押禁見。北院今天凌晨裁准羈押禁見。
    2020/10/19 09:13
  • 「以為能交保」!關心潑穢嫌 3共犯北檢前遭逮

    保護傘餐廳潑穢案,莫姓嫌犯一開始供稱吃壞肚子,才會報復店家,後來才改口坦承收錢辦事,受三名共犯唆使。法官考量他前後供詞不一,犯案後還刪除通聯記錄、丟棄犯罪工具,加上幕後主嫌未落網,裁定收押禁見。但就在開庭前,三名共犯以為嫌犯會交保,刻意到地檢署外等待,當場被警方逮捕。
    2020/10/18 21:00
  • 「保護傘」挺港遭潑糞 3嫌複訊後北檢聲押禁見

    保護傘餐廳遭潑糞案,潑糞的莫姓男子坦承收錢辦事並供出共犯李男等3人。警方拘提3人後今天下午移送北檢,檢察官複訊後,晚間向法院請聲請羈押禁見。
    2020/10/18 20:16
  • 以為能交保! 關心潑穢嫌 3共犯北檢前遭逮

    保護傘餐廳潑穢案,嫌犯供出,受高中同學等三名共犯教唆,以一萬五千元的代價,到店內潑穢物。移送北檢複訊時,三名共犯正好在地檢署門口,打算幫嫌犯辦理交保,當場被逮。警方調查案發前,共犯就曾到餐廳消費,刻意在餐點上動手腳,指控店家食物不乾淨,嫌犯潑穢後再供稱因為吃壞肚子犯案,一切照劇本演出,警方不排除背後有幫派介入。
    2020/10/18 13:28
  • 保護傘嫌認收錢犯案 3男涉教唆下午移送北檢

    保護傘餐廳遭潑糞,25歲莫男坦承收錢辦事遭檢方聲押。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江男及2名李男曾在餐廳和莫男接觸過,昨晚拘提3人到案,其中一人為北聯幫成員,預計下午移送北檢。
    2020/10/18 12:41
  • 保護傘餐廳遭潑穢物損失嚴重 宣布停業一週

    協助在台尋求庇護港人維持生計的「保護傘」餐廳昨天中午遭潑穢物。經清潔與盤點,保護傘今晚近10時在臉書(Facebook)宣布,因冰箱、廚房設備均被汙染需全部更換,將停業約一週。
    2020/10/17 23:11
  • 朝餐廳「保護傘」潑穢物 嫌犯認收錢犯案

    香港「反送中」抗爭者義務律師,在台北市大安區開設的「保護傘」餐廳,16日中午遭人潑灑穢物,警方在新北市汐止一處民宅,逮捕到這名嫌犯,他一度謊稱是因為吃壞肚子,才會帶穢物去潑灑,不過訊後坦承,是收了1.5萬元才犯案,檢方對他提出聲押,也抓到三名教唆的男子。
    2020/10/17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